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碎碎念:

 

明天真人秀開播~

 

不過應該星期二才會更新中字就是了。

 

太妍阿ww什麼時候你也會站著睡覺了ww

 

下個禮拜周末見喔~(因為我開學了)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七)

 

「久違的冬之祭啊?」

 

金太妍錯愕的轉過頭,她看著一副就是出來玩的鄭秀妍、鄭秀晶、權俞利還有林允兒,「妳們怎麼來了?」

 

「Tiffany請自送邀請函過來的。」鄭秀妍跟林允兒同時拿出了邀請函,鄭秀妍則勾上了微笑,「想起我們的回憶了嗎?」

 

「不,別提了。」金太妍抹了抹臉,又聽著小巧的腳步聲,她抱過了衝過來的金徐賢,又看著眼前的四個人,「我女兒,金徐賢……小賢,禮貌。」

 

「姐姐們好。」

 

「好可愛喔!」林允兒第一個湊到了金徐賢的身邊,伸手拉住了她的手,「你好啊,我是允兒姐姐喔!」

 

「你是幼稚園老師當習慣了嗎?」

 

「爸爸。」金徐賢抬頭看著金太妍,又看著林允兒。

 

「好了林允兒,你不要騷擾小孩子呢。」權俞利沒好氣的拉過了林允兒的衣領,隨手丟給了鄭秀晶,「Krystal,麻煩管好一下她。」

 

「好啦,那我們就先去玩囉。」鄭秀妍勾過了鄭秀晶的的手,一邊從容的說著。

 

「姐姐們掰掰。」

 

金太妍很直接的無視冒著粉色泡泡的林允兒,逕自的幫金徐賢把頭髮綁好,「小賢很有禮貌,很好。」

 

「那晚點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逛慶典嗎?」

 

「當然可以。」


 

金徐賢坐在金太妍的肩膀上,輕輕的抓著金太妍的頭髮,會坐在金太妍肩上的原因,單單是因為金太妍想牽著黃美英的手。

 

金徐賢則是張著好奇的雙眼四處看著,她拉了一下金太妍的頭髮,「爸爸。」

 

「嗯?」

 

「為什麼爸爸是女生?」

 

黃美英抬頭看了一下金徐賢,又輕輕的捏了一下金太妍的手,「爸爸不是男生你就不喜歡爸爸了嗎?」

 

「喜歡!」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那就好了。」

 

「爸爸,我看到允兒姐姐了。」金徐賢拍了拍金太妍,指著前方大吃大喝中的林允兒,「而且還有……另外一個很高的姐姐,穿的一身黑在跟允兒姐姐搶東西。」

 

「你也邀請了秀英跟Sunny?」

 

「我有跟她們提過。」黃美英聳了聳肩,其實林允兒跟崔秀英並不難找,只要跟著碗盤的敲擊聲音就能找到了。

 

「允兒姐姐!」

 

林允兒的嘴裡還有還沒吞下去的義大利麵,她看著坐在金太妍肩上的金徐賢,匆匆忙忙的把嘴裡的麵吃下肚,勾上了燦爛的微笑,「你好啊!」

 

「喔,是太妍跟帕尼啊!」崔秀英咬著牛肉,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燦爛的說著,「你們魔界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欸!」

 

「事實上那是矮人的廚師。」

 

「Sunny人呢?」

 

「跟Krystal她們去買東西了。」

 

林允兒此時早就從金太妍的肩上抱過了金徐賢,她抱著身上小小的身子,卻還是吃著眼前的美食。

 

「允兒姐姐好沒吃相。」金徐賢抬頭看著林允兒,伸手幫林允兒把嘴邊的醬料抹掉,又順手的舔掉。

 

林允兒看著腿上的金徐賢,唰了一下漲紅了臉,她有些驚慌的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我、我……」

 

金太妍跟黃美英也很錯愕,不懂為什麼金徐賢會有這種行為。

 

「爸爸平常也是這樣幫媽媽的啊。」金徐賢困惑的看著自己的父母,又看著林允兒,「允兒姐姐怎麼了嗎?」

 

林允兒突然站了起來,抱著金徐賢認真的開口,「姐姐,我要娶你女兒。」

 

「What?」

 

「什麼?」

 

「小賢對吧?允兒姐姐帶你去玩,不要理爸爸媽媽了。」林允兒擦了擦嘴,又恢復了平常優雅的樣子,她的背後出現了翅膀,下一秒就抱著金徐賢飛到了空中。

 

「林允兒!把我女兒放下!」

 

「哇!姐姐飛的好快啊!」

 

黃美英已經放棄去追金太妍的念頭,她看著已經吃完自己跟林允兒食物的崔秀英,她伸手拉過了崔秀英的手,「走吧,我帶你去吃我們皇宮御廚煮的料理。」

 

「帕尼你不阻止太妍跟允兒嗎?」

 

「不了……她們父女的事自己去解決。」黃美英無奈的看著空中還在追逐的人,「不過如果林允兒真的想娶小賢,絕對不會太簡單。」

 

「你這媽媽也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