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碎碎念:

 

我氣= =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絕對施魔法殺黑粉= =

 

然後我覺得最近真的有點太迷哈利波特ww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六)

 

金太妍處理完了異常多的公事,一臉疲憊的回到了房間,她看著正在床上看著書的黃美英,又看了下四周,「小賢呢?」

 

「她說她要自己洗澡,到現在還沒出來。」黃美英看向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伸手拉過了她的手,她看著躺到自己大腿上的金太妍,不發一語地順著她的頭髮。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打了一個哈欠,臉上的疲憊也不見有些消去,「好累。」

 

「我知道啊,因為冬之祭嘛!」

 

金徐賢穿著她的睡衣回到了房間,她看著躺在黃美英大腿上的金太妍,迅速的撲向了黃美英,又一邊輕踢著金太妍,「爸爸走開。」

 

「蛤?」

 

「媽媽是我的!」金徐賢成功的佔有了黃美英的懷抱,又肆意的在她的懷裡蹭著,「爸爸去洗澡!」

 

「哇靠!就算你是我女兒……」

 

「Language!」黃美英任著金徐賢在她身上撒嬌,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還有你女兒說的對,你快去洗澡好睡覺了。」

 

「美英!」

 

「媽媽我要看故事書!」

 

金太妍則是抱著自己的衣服,沉著一張臉走進了浴室。

 

黃美英隨手拿過了一本繪本,從容的翻開,然後就任著金徐賢躺在自己身上,一邊看著金徐賢手上的繪本。

 

金太妍很快就洗完澡走了出來,她看著舒適的躺在黃美英懷裡的金徐賢,輕輕的扯了下嘴角。

 

黃美英看著擠過來的腦袋瓜,好氣又好笑的把手放在金太妍的身上,又任著金太妍抱住了她的腰,「你很幼稚,小孩子只是童言童語。」

 

「不行,小孩子說的話也要認真看待。」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又戳了戳金徐賢的身子,「小賢,媽媽是我的。」

 

「不要!」

 

「你們兩個別玩了。」黃美英重重的嘆了口氣,她拿過了金徐賢手裡的繪本,也推開了賴在自己身上的金太妍,「小賢,你該睡覺了,金太妍你也是,工作一天不累嗎?」

 

「可是媽媽我故事書還沒看完……」

 

「好啦,我睡覺就是了……」

 

「爸爸也要睡覺了,明天再看。」黃美英看著安份躺在床上的金太妍,又揉了揉金徐賢的頭。

 

「哼,媽媽比較愛我。」金太妍小孩子氣的吐了吐舌,又抱住了黃美英的腰。

 

「媽媽!」

 

「你們兩個都安靜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