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碎碎念:

 

結果今天練舞回來一整個快暴斃,從六點睡到九點,晚餐再次成了宵夜= =

 

還有阿。

 

我真得很受不了是安麗加上太妍黑粉的王八蛋= =

 

人家po自拍事干你屁事,嗆屁嗆 (#゚⊿`)凸

 

欠狙擊(╬゚д゚)▄︻┻┳═一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五)

 

「爸爸……」

 

金太妍拿著一疊書飛在半空中,她低頭看著身上帶著傷口的金徐賢,她緩緩的落到了地上,「怎麼了?」

 

她記得金徐賢今天跟黃美英去了妖神族那邊,因為今天早上金徐賢吵著要跟黃美英一起去。

 

「打架……輸了……」

 

「喔,輸了沒關係,下次贏回來就好了。」金太妍看著金徐賢身上的傷口,不得不說因為金徐賢的身上有妖神族的血統,所以復原的能力比她還要慢上許多,更別說金徐賢還只是五歲加上二十三,「很痛嗎?」

 

「不痛……」

 

「不過你為什麼打架?」金太妍又飛到了半空中,她記得之前有的時候跟金志勇打架為了不被發現她藏了藥膏在這裡……

 

「因為生氣!他們說我是沒有爸爸的小孩!」金徐賢看著幫她上藥的金太妍,「可是我明明就有爸爸!」

 

「小賢,爸爸跟你說。」金太妍又拿過了繃帶,把金徐賢的傷口包起來,「以後別人沒有打我們,就不可以動手,知道嗎?」

 

「好……」

 

「然後你媽肯定氣死了,我陪你去找她。」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她抱起了金徐賢的身子,才離開書房沒幾步路就看到黃美英抱著胸口,一臉沉重的走了過來。

 

「小賢。」黃美英看著躲在金太妍懷裡的金徐賢,她的臉色減緩,又吐出了一口氣,「你幫她包紮好了?」

 

「嗯。」

 

「那就好。」黃美英揉了揉金徐賢的頭,「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打人還是不對的。」

 

「起碼小賢打架不是因為好玩。」

 

「是啊,就跟你打架永遠都有理由一樣。」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她抱過了金徐賢,輕輕的拍著她的背,「走吧,我們去庭院走走,然後去吃點心,讓爸爸好好工作。」

 

「好!」

 

金太妍看著臉上又恢復笑容的金徐賢,只是又轉身回到書房,臉上還帶著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