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碎碎念:

 

我是白癡QAQ

 

昨天的守則三後面還有兩段沒Po到QAQ

 

給我回去看!!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四)

 

一大清早,還沒到金太妍的上班時間,某個調皮的小腦袋瓜就在她的肩上蹭著,最後小小的身子還很囂張的壓到了金太妍身上。

 

金太妍艱難地睜開了一隻眼睛,她看著趴在自己身上踢著雙腳的金徐賢,呼了很長的一口氣,她記得今天黃美英要早起,好像是要去一趟精靈界……

 

「爸爸!起來了!」金徐賢認真的看著金太妍,一邊拍著她的臉頰,「再不起來會遲到喔!到時候又要讓大臣叔叔們來叫你,而且媽媽也會生氣!」

 

「現在都還沒到爸爸平常的起床時間……」金太妍抱過了金徐賢的身子,又拉好了棉被,「乖,再睡一下喔……」

 

「爸爸不可以睡!」金徐賢在金太妍的懷裡掙扎著,又看著閉著眼睛的金太妍,冷不防的咬住金太妍的手臂,「爸爸起來!爸爸還要刷牙洗臉換衣服,還要陪我玩!」

 

金太妍唉了一聲,卻還是死不認帳的繼續裝睡,反正小孩子咬能多痛,不就是搔癢一般的程度嗎?

 

小女孩看著完全沒反應的人,她鼓起了臉頰,突然變成了一隻幼獅,她掙脫金太妍的懷抱,又在她的身上跳上跳下的。

 

金太妍發出了悶哼,她坐起身子,一把抓過了身上的幼獅,沒好氣的看著她,「金徐賢!你是要跳死你爸爸嗎?」

 

「誰叫爸爸不起床!」

 

金太妍把手裡的金徐賢放到床上,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床,她的早晨應該是要在黃美英的髮香裡起來,然後跟黃美英先來個早安吻才對啊!怎麼會是被自己的女兒用如此殘暴的方式叫起床!

 

金徐賢在剛剛就變了回來,她跟在金太妍的後頭走進了浴室,踩上了板凳,跟著金太妍做著一樣的動作。

 

金太妍咬著牙刷,看著自己身邊也刷著牙的金徐賢,她又打了個哈欠,吐掉嘴裡的泡沫之後洗了把臉,拿過一旁的毛巾擦乾臉,又幫金徐賢把臉擦乾淨,「去外面換衣服,晚點我帶你去上課。」

 

喔,根據黃美英的說法,以小孩的未來為出發點,加上現場有個專業的老師可以使喚,於是金太妍就讓金徐賢一個禮拜三天去找凊少上課。

 

「好!」

 

金太妍把毛巾洗乾淨之後掛好,又從容的走到衣櫃前,從裡頭拿出了襯衫、西裝褲還有西裝外套,她把身上的睡衣換下,又看著穿衣服有困難的金徐賢,她蹲下了身子,拉出了就金徐賢在衣服裡的手。

 

金徐賢搭著金太妍的肩膀穿上了褲子,「爸爸,媽媽今天去哪裡了?」

 

「媽媽啊……」金太妍看著有些模糊的視線,這個場景……不是冰精靈那邊嗎?

 

「爸爸?」

 

「沒事。」金太妍搖了搖頭,又輕輕的推了下金徐賢的身子,「你去拿撲克牌,爸爸陪你玩,玩完我帶你去上課。」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