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三)

 

「不要!」

 

「小賢妳乖啦!」

 

「不要!我不要!」

 

金太妍無奈的看著死抱著自己大腿的金徐賢,又看著一旁偷笑著的黃美英,奇怪了,這小孩明明平常最黏她媽,怎麼突然跑來纏住自己了。

 

「爸爸不可以出門!」金徐賢緊緊的抱著金太妍大腿,抬頭看著一旁的黃美英,「媽媽!你叫爸爸不要出門。」

 

「爸爸出門是工作啊。」黃美英輕鬆的說著,一邊把金徐賢從金太妍的腿上扒下來,「小賢要乖,不可以這樣子任性。」

 

「不要不要不要!」金徐賢在黃美英的懷裡掙扎著,又看著正在收拾行李的金太妍,「爸爸!」

 

金太妍把手上的衣服放進行李箱,看著還在吵鬧的金徐賢,無奈的抱過了她,「爸爸就去地獄三天而已,回來會帶玩具給你好不好?」

 

「不要!」

 

「不過是出了什麼事?路西法還指定要你過去?」黃美英拿過了金太妍的睡衣,從容的放進了行李箱,「還要三天。」

 

「喔,因為黑帝斯不小心闖了禍,造成地獄的秩序有些亂,還有一些重刑犯逃了出去,所以要我去抓他們回來。」金太妍順著金徐賢的頭髮,看著幫她整理行李的黃美英。

 

「唉……黑帝斯。」黃美英嘆了口氣,她抱過了金徐賢的身子,伸手把行李給了金太妍,身上的小毛頭卻又哭了起來,「小賢!」

 

「不要!」

 

「小賢,爸爸跟你說。」金太妍放下了行李,伸手抱過了金徐賢的身子,「爸爸現在是要去工作,你不可以這樣鬧,這樣子的話媽媽會擔心,你要懂事,知道嗎?」

 

「不要!」

 

「小賢。」金太妍蹲下了身子,拉著金徐賢的手認真的看著她,「那你跟爸爸說為什麼爸爸不可以出門?」

 

「因為爸爸……爸爸每次出門媽媽都痛痛。」

 

金太妍抬頭看了一下黃美英,又看著金徐賢,「那你答應爸爸,爸爸出門的時候好好照顧媽媽,媽媽就不會痛痛,這樣好不好?」

 

「不要!」

 

「小賢,不要鬧脾氣了。」黃美英摸了摸金徐賢的頭,又拿過了金太妍的行李,塞到了她手裡,「快出門了,記得小心一點。」

 

「知道了。」金太妍多看了一眼在黃美英腳邊的金徐賢,她停止了吵鬧,只是皺著小小的臉不希望她離開。

 

她吻了下黃美英的唇,又揉了揉金徐賢的頭,什麼都不說的就離開了房間。

 

黃美英則嘆了一口氣,她看著皺著眉頭的金徐賢,輕輕的拉了拉她的手,「小賢,我們去找夏妍阿姨好不好?」

 

「不要!爸爸出去,我不要!」

 

黃美英輕輕的嘆了口氣,雖然金徐賢很黏她,但是如果在鬧脾氣,果然還是金太妍有辦法。

 

唉……這對父女。

 

 

 

 

閻王看著一邊拍著身上的灰塵,一邊走進來的三個人。

 

「我以為路西法在這。」金太妍把手上的麻袋放到了閻王的面前,「所有重刑犯的靈魂都在這了。」

 

「真快啊,不過兩天的時間。」閻王從容的把麻袋收了起來,又看著李順圭跟崔秀英身上的灰塵,「那我能請問一下你們……」

 

「報告大人,回來的時候走了快車道。」崔秀英伸手撥掉了李順圭頭上的灰塵,又甩了甩自己的頭髮。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輕輕的拍了下身邊的兩個人,「報告什麼的交給你們了。」

 

閻王看著直接消失的金太妍,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所以就說讓凊少來嘛……不對,那傢伙似乎還沒辦法離開魔界。」

 

「你們兩個就跳過口頭報告,休息一兩天把紙筆報告交到我桌上。」

 

「是!」


 

黃美英看著抱著繪本坐在欄杆上金徐賢,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不管怎麼勸,金徐賢就是不肯下來,醒來就是坐在那。

 

「小賢,該吃午餐了。」

 

「不要。」

 

黃美英突然抬頭看著天空,她看著降落的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

 

「小賢,坐在這裡很危險的。」金太妍直接抱起了金徐賢的身子,同時遞出了手裡的紙盒,「給你的拼圖。」

 

「爸爸!」

 

「你身上怎麼那麼髒?」黃美英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冷不防的貼上了她的唇,「工作辛苦了。」

 

「不會,讓你哄小賢才辛苦了。」

 

「基本上我沒什麼哄,她這幾天都不太理我。」黃美英無奈的笑著,她看著抱著拼圖走回房間的金徐賢,「先去洗澡吧,等你出來我要去處理事情。」

 

「好。」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她緊緊地牽著黃美英,「小賢我來顧就好了,你去好好工作。」

 

「知道。」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卻在看到金太妍買給金徐賢的禮物後又重重的嘆了口氣。

 

「嗚……爸爸你買的拼圖怎麼那麼奇怪。」

 

「到底是誰准你買那種撿骨的拼圖的……」

 

「這是Sunny推薦的,她說那拼圖很適合買給小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