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魔王育兒七大守則(二)

 

其實魔族的生長是很有趣的現象,連凊少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魔族的幼嬰在一開始會是一年長一歲,過了第五年,就會變成一百年長一歲,期間的心智年齡還是外表,都會持續一百年。

 

而在經過每晚固定會被吵醒,然後一邊心疼黃美英一邊撐著精神讓黃美英休息起來餵奶、換尿布、哄小孩的金太妍,這樣的生活過了五年。

 

這次下棋的人依舊是凊少,不過對象則變成了金太妍。

 

「……難怪我的生長期那麼奇怪。」凊少突然恍然大悟的開口,他的命是因為創生十人才繼續延續的,不然依照他還沒離開之前明明是一年一歲,「所以我已經過完了快速生長期的五年,還要大概……兩百年我才能離開?」

 

「對,所以你就乖乖地當我小孩的保母。」

 

「什麼啊!你老爸明明也是請自照顧你。」凊少沒好氣地說著,又光明正大的吃掉了金太妍的主教,「你忙我是可以幫你看,要我看全部可沒辦法。」

 

「我當然不會叫你當全職的,你還要幫我過濾公文,好讓我可以直接簽一簽提早下班。」金太妍又吃了其中一隻棋子,一邊沒好氣地說著。

 

「爸爸!」

 

金太妍看著跑過來的金徐賢,「小賢睡起來了啊?」

 

「爸爸!Neige借我!」金徐賢抓著金太妍的衣服,仰著頭,「Neige姐姐!出來陪我玩。」

 

「小孩子看得見武器也不太好。」凊少輕輕的挑眉,直接吃下了金太妍的皇后,看著被纏住的金太妍,完全沒有想解救的意思。

 

「唉……小賢,爸爸跟你說了很多次,Neige是爸爸的武器,不能隨便借給你啊。」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徐賢,看著情況一定是黃美英又趁著金徐賢睡著時去工作,「爸爸陪你玩,一邊等媽媽回來好不好?」

 

「不要!我要Neige姐姐!」

 

「有什麼關係,你就讓我跟小賢玩啊。」Neige突然出現在金徐賢的旁邊,「反正你有沒有要我幹嘛,讓我在這裡看你跟凊少下棋啊?」

 

金太妍腰上的細劍突然變成了鋼筆,還直接飛向了金徐賢,「Neige!」

 

「耶!Neige姐姐我們去打地窖裡的惡魔吧!」

 

金太妍還在震驚當中,Neige是以為找到同齡的小孩嗎?她女兒才五歲!不是幾百歲還是小蘿莉模樣的人啊!

 

金太妍的背脊突然竄上涼意,她知道這是Neige做的,她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凊少,「我、我很確定我五歲沒那麼皮喔。」

 

「她也不是皮啊,不就是去地窖裡處理一些煩人的惡魔嗎?」凊少輕輕的挑眉,其實心裡慶幸的是自己的Hades沒有被抓走,「走啦,我跟你去顧小賢的人身安全。」

 

「金太妍我回去不要看到小賢受傷喔。」

 

金太妍的腦中突然傳來黃美英的命令,她看著還在悠閒收著棋盤的凊少,二話不說的拉過了他,直接奔向金徐賢所說的地窖。

 

「小賢!你這樣很危險啊!」金太妍看著金徐賢揮著跟自己體型完全不符的細劍,緊張兮兮的跑到了她身邊,伸手抱著她的身子,又拿過了Neige,「呀!為什麼這裡躲那麼多低等惡魔啊!難怪老是有東西不見!」

 

「哇!爸爸好厲害!」金徐賢看著金太妍用Neige一下子刺穿了數十隻的惡魔,也看著一旁綻放的冰花,「Neige姐姐也好厲害!花花好漂亮喔!」

 

「真是的,你這樣要打多久?」凊少把金太妍推到了自己的身後,又從容的點了一把火,把眼前看得到的惡魔燒死。

 

「凊少哥哥!我要看上次的煙火!」

 

「煙火之後再說,在這裡放煙花會炸了皇宮的。」

 

金太妍呼了一口氣,把Neige掛回自己腰間之後,就把凊少丟著,抱著金徐賢離開了地窖,「小賢啊,爸爸帶你出去吃東西,不要再說要打惡魔了好不好?你這樣受傷媽媽會傷心。」

 

「那我可以吃上次爸爸瞞著媽媽買的冰淇淋嗎?」

 

「可以可以,反正不要打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