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96130_1158012514333003_4925146646646147036_n.jpg

 

 

碎碎念:

 

咳咳,對不起我腦洞大了ww

 

總而言之呢,這次是一家三口的故事

 

還有我懶了,下面的兩篇就沒有碎碎念囉。

 

 

魔王育兒的七大守則(一)

 

金太妍焦急的在走廊上來回走動,她一邊看著身邊悠閒下著棋的金志勇跟凊少,一邊又擔憂的看著緊閉的房門,她什麼都感覺不到,因為凊少把黃美英放在一個他下了咒的房間,讓她感覺不到黃美英,五感全部都斷。

 

「別緊張,彤姐姐跟夏妍不是在裡面嗎?」金志勇從容的吃掉了凊少的棋子,「危險囉,凊少。」

 

「我才不緊張,我是擔心!」金太妍緊皺著眉頭,看著兩個還在下棋的人,「還不都是你!美英不過是隨口說說她想生小孩,你幹嘛在她的身上下魔法啦!」

 

「欸,王后有願望,為臣的當然要幫忙實現啊。」凊少輕鬆的贏了這局險棋,一邊丟著手裡的金幣,在接住,「而且我下的魔法是二十四消失後就會失效,是你自己和Tiffany行事的。」

 

「誰讓你選在……算了!」金太妍又煩躁的在走廊上走著,又頻頻的看著緊閉的門,嗚……到底為什麼那麼久啦!


 

時間回到十個月前。

 

金太妍感到一陣反胃,不過不舒服的不是她,而是黃美英。

 

她早早就把工作結束,加快腳步的去找黃美英,她看著抱著肚子臉色難看的黃美英,輕輕的抱起了她的身子,「不舒服就不要亂跑啊。」

 

「整天待在房裡很悶,我想出去走走。」黃美英依偎在金太妍的懷裡,「去庭院就好了,陪我去。」

 

「好。」

 

金夏妍坐在涼亭裡正在挑她晚點要拿來做成香水的花,突然轉頭看著走到花海裡的人,冷不防的出現在他們面前,「姐!你怎麼帶美英姐過來了!」

 

「她說她想出來逛,我陪她出來的。」金太妍摸不著頭緒的看著有些急躁的金夏妍,「幹嘛?做壞事怕被發現嗎?」

 

「才不是!是這裡有些花的味道美英姐不能聞啦!」金夏妍伸手推這兩人的身子又離開了花海,「而且美英姐你是不是都沒吃東西?我看上去你整個人就是很虛弱,我馬上讓廚房的人幫妳熬補湯。」

 

「停下!」金太妍被金夏妍的話嚇到,摟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轉身看著異常認真,而且對自己突然喊停下感到困惑的金夏妍,「什麼叫做美英整個人很虛弱?還有花海裡的花不能給美英聞到,跟我解釋清楚。」

 

「什麼解釋清楚……美英姐懷孕了啊!」

 

黃美英跟金太妍不約而同的同時傻住。

 

「什麼啊……凊少跟我要了一罐幫助受孕的香水拿去施法,說是讓美英姐姐跟姐可以生小孩,他沒跟你們說嗎?」

 

「哇靠……」金太妍回過神來,先是錯愕的搔了搔頭,又在原地走來走去,最後還很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夏妍,「我當爸爸了?」

 

「姐,你是女生。」

 

黃美英則小心翼翼的摸著自己的肚子,又看著身邊不知所措的金太妍,她伸手拉過了她的手,「你冷靜一點。」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收緊手臂,緊緊的把黃美英抱在懷裡。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的心情很複雜,她只是伸手順著金太妍的頭髮,像是在安慰她似的。

 

金夏妍搖了搖頭,「那我先去通知廚房煮東西給美英姐吃,我等等拿著安胎的香水過去找姐姐喔。」

 

金夏妍直接丟下了相擁在一起的兩人,對了,她晚點要不要通知人在外地跟裴柊彤去地獄出差的凊少,要他快點回來處理這件事啊?


 

就在凊少跟金志勇下到不知道第幾盤棋時,嘹亮的哭聲把焦慮中的金太妍拉回了神,她二話不說的直接踹向房門,卻意想不到的被彈走,「哇靠!」

 

「急什麼,我來開門啦。」凊少從容的轉著奇異筆,他拿著手上的武士刀對著門縫輕輕的劃了一刀,才推開房門就被人推開,他沒好氣的看著衝到床邊的人,「你是在急什麼?小孩跟Tiffany又不會跑!」

 

金志勇看著自己的妹妹也不自覺的嘆了口氣,還是實際的走到了金夏妍旁邊看著她懷裡抱著的幼嬰,「如何?」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金夏妍懷裡的小孩子冷不防的被人抱走,她看著金太妍,「美英姐姐需要休息,小寶寶也需要,我跟哥哥就先走了喔。」

 

「喂喂!夏妍你別推我,我想看我姪女啊……」

 

凊少跟裴柊彤早一步就離開了,金太妍抱著幼嬰走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她心疼的撥開黃美英的頭髮,看著她蒼白的臉色,心裡又是不捨,「孩子在這裡。」

 

「我知道。」黃美英溫柔地笑著,她看著坐在床邊的金太妍,伸手摸了摸幼嬰的臉頰,「我是媽媽喔。」

 

金太妍有些好奇的戳了下懷裡的幼嬰,卻被突然的嚎啕大哭嚇到,她慌張地看著黃美英,卻還是輕輕的搖著懷裡的幼嬰。

 

「誰讓你戳她了。」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吃力的移著身子,拍了拍身邊的床,「過來吧,擔心了一整天也累了吧?」

 

「你怎麼知道的?」

 

「單向的感覺,因為生產時很痛,凊少怕你拆了皇宮才這麼做的。」黃美英枕著金太妍的手臂,手則輕輕的摟著幼嬰,「爸爸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氣喔……」

 

「叫她金徐賢好不好?」金太妍突然開口,認真的看著黃美英摟著的幼嬰。

 

「為什麼?」

 

「因為我們在人界的時候不是有個偶像團體叫TTS嗎?就是這樣。」

 

黃美英無奈的笑了一下,「你連取名都要那麼隨便嗎?」

 

「我很認真,才不隨便。」

 

「好。」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你的名字就叫做金徐賢,知道嗎?小賢。」

 

金太妍看著熟睡過去的金徐賢,又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你也快睡吧。」

 

黃美英則漾著甜美的笑容,在金太妍的臂彎裡緩緩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