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馴服魔王的三大守則(三)

 

金太妍是偶然經過廚房時被香味吸引,這個時間點明明就還沒到煮點心的時間,怎麼會有甜味混在香味裡?

 

她看著盯著烤箱的黃美英,緩緩地走了過去,「什麼東西比我好看啊?」

 

「哇!」黃美英錯愕地看著身邊的金太妍,沒好氣的打了一下金太妍的肩膀,「你走路不發出聲音的啊!」

 

「美英,我肩膀會被你打碎。」金太妍揉著自己發疼的肩膀,噘著嘴一臉無辜的看著黃美英,又看著在烤箱裡頭的東西,「蘋果派?」

 

「嗯,因為廚師臨時有事,我又剛好有空,所以就答應幫他準備點心了。」黃美英看著暗掉的烤箱,又在廚房裡的櫥櫃找到了蜂蜜。

 

「這個廚師……信不信我把他丟到海裡餵鯊魚,什麼讓王后來幫忙煮點心……」金太妍額上的青筋微冒,卻又被出爐的蘋果派吸引了注意力。

 

「這不過是小事,媽媽之前不也偶爾會煮點心給你們嗎?」黃美英把蜂蜜淋到了蘋果派上頭,又用魔法讓蘋果派稍微冷卻,她看著口水都快滴到地板上的金太妍,纖指輕輕的把金太妍的下巴往上推,「你現在的意思就是點心比我迷人囉?」

 

金太妍回過了神,她抹了抹嘴唇又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舔著黃美英沾上了蜂蜜的指尖,「當然是我老婆迷人,不過你怎麼這個時間點在用點心?」

 

「試做啊,我怕做出來不能吃。」黃美英理所當然的開口,她切了一小塊放到了自己的嘴裡,「嘛,還不錯。」

 

「真的嗎?那我也要吃。」金太妍才伸手就被黃美英打了一下,她一臉委屈的看著自己的愛人,「美英,我也要吃。」

 

「這個時間點你在這裡也很奇怪,你工作完成了?」

 

「我是路過!而且我工作今天早早就結束了,剛是打算回房間睡覺。」金太妍抱著黃美英的腰,沒好氣的反駁著黃美英對她的質問,「所以我要吃。」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還是切了一塊不小的蘋果派給金太妍。

 

「嗯……好吃!剩下的是我的嗎?」

 

「拿去吧。」

 

「那晚點的點心還有嗎?」

 

「你有那麼餓嗎?」黃美英看著已經在吃蘋果派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

 

「才不是,是我老婆難得下廚當然要多吃一些。」金太妍嬉皮笑臉的吃著桌上的蘋果派,「還有,金志勇跟金夏妍不准吃,叫他們自己去街上買吃的。」

 

「那你自己晚點也出去買啊,還可以順便出去玩。」

 

「不要!美英你煮的點心比玩還重要!」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看著一臉正經八百講肉麻話的金太妍,「所以說,如果我煮點心給你吃,你就保證不亂跑?」

 

糟了,她剛剛說了什麼了?

 

黃美英看著僵直的金太妍,她輕輕的笑了下,在金太妍的頰上落上一吻,「你慢慢吃,我先回去休息了喔。」

 

「好……」

 

金太妍吃著蘋果派,到底為什麼她會有種黃美英馴服她的感覺啊?她到底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說話了?

 

「啊!為什麼姐姐有蘋果派!」金夏妍看著端著蘋果派走在走廊上的金太妍,「我也要吃。」

 

「不給,這是美英給我的。」

 

「姐!」金夏妍看著逃跑速度異常快速的金太妍,她哼了一聲,她自己去找黃美英要蘋果派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