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馴服魔王的三大守則(一)

 

「太妍大人去哪裡了?」

 

「我這裡還有文件要簽啊!」

 

「凊少先生跟裴小姐怎麼也不見了?」

 

「啊!志勇親王跟夏妍公主也不在!」

 

「快點來人聯絡王后啊!」

 

黃美英大老遠的就聽到了大臣們慌亂的聲音,也讓她想去妖神族那工作的想法消失,她在心理喊了一下金太妍,卻沒有得到回應。

 

真是的……

 

黃美英從容的走進了大廳,她看著還在慌亂當中的大臣,「你們安靜下來,太妍我來找就好了。」

 

「麻煩王后大人了。」

 

黃美英沒好氣的嘆了一口氣,她看著有些模糊的視線,這個地方是……

 

她又變成了獅子,從最近的窗口跳了出去,她跟著自己的感覺還有對金太妍的了解跑到了通往矮人族的森林,她記得密道的出口是在……

 

「哇!」金太妍看著掛到自己身上的獅子,她尷尬的笑了一下,「美英……你怎麼來了?」

 

「你工作放著跑出來幹嘛?」黃美英變回了人形,又緊緊的扣著她的腰,「還走密道。」

 

「我要去矮人國拿東西嘛……」

 

「你確定不是為了參加矮人族百年一次的祭典嗎?」黃美英輕輕的挑眉,看著金太妍心虛的眼神,「跟我回去。」

 

「美英……我已經很久沒有落跑了,就今天這一次嘛!拜託。」金太妍抓著黃美英的手,由衷的開口,又眨了眨眼睛,就希望黃美英可以把這件事當作沒看見。

 

「不行,乖一點,回去把文件看一看。」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別老是捉弄大臣,而且是誰說要好好治理國家的?」

 

「好嘛……」金太妍自知商議無望,就乖乖的讓黃美英牽著手,又從密道回到了皇宮的一個小房間,「你是不是要去妖神族那?」

 

「對……不准落跑。」

 

「知道啦……」


 

其實黃美英回去也只是稍微看一下罷了,把一些重要的文件看過確認無誤之後簽一簽,還有關於一些跟地面的傳送站、貿易市集什麼的建造,總而言之,都非常的順利,所以她很早就回到了皇宮。

 

反觀金太妍則是因為偷跑出去,來不及把應有的進度趕完,而愁眉苦臉的看著一張又一張的文件。

 

黃美英站在大廳門口,看著緊緊皺著眉頭的金太妍,又看向了一旁的大臣,她從容的走了進去,「太妍。」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看著板著一張臉的黃美英,暗暗的嚥了下口水,「我沒偷跑喔……」

 

她不過是假借上廁所的名義去廚房吃個點心,嚴格來說連皇宮都沒踏出去,根本不算偷跑!「不管廚房的人說了什麼都是假的。」

 

「廚房……誰要跟你講廚房的事了,而且廚房會有什麼事?」黃美英看著心虛的金太妍,腦子裡倒是自動浮現了金太妍的犯罪紀錄,她輕輕地嘆了口氣,又晃了下手上的信封,「矮人國國王給的邀請函,邀請我們去參加慶典。」

 

「為什麼在你手上?」

 

「因為矮人國國王知道你這邊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只把邀請函給我,但是他沒想到我不是天天都會過去。」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一邊走向了金太妍,把她看完的文件交給大臣,「很重要的就放著,我們晚點回來處理。」

 

「王后,你是要跟魔王出去嗎?」

 

「邀請函都來了,不去很沒禮貌。」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又冷冷地看著身邊的大臣,「我希望你們分得出輕重緩急,我不希望太妍晚上還在看這些。」

 

「是、是!」

 

大臣們會有那麼驚恐的表現,全都是因為在數個禮拜前,有一個大臣堅持要讓金太妍同意手上有關跟精靈界貿易的重要文件,讓金太妍到了晚餐時間還不到飯桌前,就這麼的被黃美英拿著Liz狠狠的抽了十下,又被倒吊在城堡廣場,據說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黃美英又掛上了溫和的微笑,寵溺的看著金太妍,「走吧,不用騎Ginger了,你帶著我飛過去就行。」

 

「好!」金太妍輕鬆的抱起了黃美英,又拍了拍翅膀直接從窗外飛出去,她看著抱著自己的人,「邀請函是假的吧?慶典這種事通常不會這麼正式發邀請函。」

 

「要不是看到你愁眉苦臉,我需要拿空的信封袋來騙大臣嗎?」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又沒好氣的拉了下金太妍的臉頰,「你喔,玩心太重了!」

 

「可是你還是跟我出去玩,還幫我騙了大臣們。」金太妍燦爛的笑著,低頭輕輕的吻了下黃美英的嘴唇,「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你,黃美英。」

 

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她鈴鐺似的笑聲傳到了金太妍的耳裡,身子被金太妍輕輕的放下,她緊勾著她的手臂,「看你嘴那麼甜,今天破例讓你玩久一點。」

 

「耶!謝謝老婆!」

 

「但是我們回去還是要算偷吃點心的帳。」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燦爛的笑容,她有些無力地垂下了肩膀,為什麼她老是忘記當黃美英質問她的時候要無念無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