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好啦,今天發四篇,接下來就周末更新,還有接著三篇沒碎碎念,因為我快睡著了= =

 

預告信......不是說我要睡著了嗎= =

 

 

 

 

 

十年

 

金太妍看著老是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的凊少,「你別一直走,我頭都暈了。」

 

半夜時刻,金太妍還在處理公務,而因為變成小孩子加上創生十人當初治癒他被偷下了在全盛期到之前不准離開魔界的約定,所以跟裴柊彤留在這的凊少,卻因為精神異常的好而在大廳裡走來走去。

 

「誰讓我現在正值青春期。」凊少一臉煩悶的說著,十年過去了,但是他的生長速度卻比想像中的還要慢,在之前他只是外貌像少年,卻不是正值青春期的人,「要不是彤嫌我吵我才不會來這裡。」

 

「所以你現在是失眠?」金太妍把手上的羊皮紙捆好丟到了大臣離開前放好的籃子,「我不介意把你打暈。」

 

「不是,我是覺得有種精力無處發洩。」

 

金太妍很認真的看著凊少,「你如果不怕被彤姐姐打死,我很樂意聯絡金希澈……」

 

「不是啦!是我很想創造一塊大陸,讓我不斷冒出來的魔力稍微減弱。」凊少沒好氣的反駁金太妍,他是因為現在魔力不斷冒出來才導致他精神太好,「你之前的青春期是怎麼過的?」

 

「怎麼過的……我每天惹事,跟我老爸吵完打完就累死了,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做別的事。」

 

凊少無奈的抹了下臉,又看著正在讀羊皮紙卷的金太妍,「喂,最近Tiffany有跟妳聯絡嗎?」

 

「你要幹嘛?」

 

「我在想,其實妖神界的土地大小大概是我們現在領地的二分之一,我不介意把整個妖神界搬過來……」

 

「你要發洩精力可以,但是你要把那些地放在那裡?同時你還要讓妖神族的人同意,當初亡靈、妖精、龍族跟矮人就是因為被逼迫才搬來的,妖神族現在過的風調雨順,憑什麼要過來?」金太妍放下了羊皮紙卷,沒好氣的看著凊少。

 

「憑他們的王后在這,我們的王后在那。」凊少一副理所當然的開口,「我讓從你們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到天天見面,早上處理公務,晚上乖乖休息,這不是很好嗎?」

 

金太妍現在處理的,其實是她三天後的工作,就為了要好好的跟黃美英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相處。

 

她輕輕的挑了眉,把手上的羊皮紙卷丟進了籃子裡,她離開了自己的位子,緩步的離開大廳,「我會跟美英提議,現在我要去睡覺,你自己找地方玩,不要吵我。」

 

「好啦……」


 

金太妍看著頭上出現犄角的凊少,有些擔心的看向了裴柊彤,「你確定放任他這樣真的好嗎?」

 

「反正妖神族那方面也同意了,他又吵著他好幾天沒睡了,就讓他一次發洩夠昏死算了。」裴柊彤無奈地搖了搖頭,她自己也是被凊少吵的幾天沒睡好,誰會知道魔族小孩青春期那麼難搞啊!

 

「讓我看看……三千公尺高的天空……太陽的照射範圍……各地方村落的位置……」凊少緩緩的飛了起來,他看著他前陣子跟太陽神拉要過來的一小部分太陽,又看著底下的大陸,「好!就決定是這了!」

 

金太妍跟裴柊彤就眼睜睜地看著突然出現在空中,卻沒有往下掉的土地,又看著土地的周圍出現了水泥,形成了一個底座,好好的裝著那塊土地。

 

凊少落了地,他看著臉上還是驚訝的金太妍跟裴柊彤,「我算好了,妖神族的土地剛好會幫亡之國擋去太陽光,也幫你解決了他們的問題,然後……」

 

「哇呀!」金太妍冷不防的被從天而降的粉紅色獅子撲倒,她任著對方這個扒在自己身上,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

 

凊少看著金太妍,只是輕輕的掃了一下頭,她撿起了黃美英下來時丟中他的許可證,又伸手拉過了裴柊彤的手,「走吧,我們去處理後續的東西。」

 

「美英,你先變回來啦……」金太妍有些承受不住的開口,她看著變回人形的黃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差點被你撞到內傷。」

 

「因為兩個禮拜沒見了啊……」黃美英有些愧疚的看著金太妍,「阿怎麼只剩你?其他人呢?」

 

「金志勇跟金夏妍去旅行了,凊少你知道他跟彤姐姐他們去哪。」金太妍站起了身子,她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又抬頭看著空中的土地,「你的族人為什麼會同意啊?」

 

「因為他們本來就對魔族很感興趣,而且我跟他們說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接受外來的人,況且魔王是我老公。」黃美英笑得燦爛,她抱著金太妍的手臂,從容的跟在她的旁邊,「終於可以天天見面了。」

 

「可不是嗎?」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側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頭髮,「其實凊少的青春期也不是那麼差。」

 

「我聽說了,據說連夜不睡,然後到處晃又沒地方發洩。」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我可不能下來太久,晚點還要回去帶其他人下來逛一圈。」

 

「我可以跟你一起。」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突然吹了個口哨,看著跑過來的Ginger,她拉著黃美英跳上了馬背,「早點逛完,早點兩人世界?」

 

「當然。」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腰,又看著Ginger,「Ginger感覺也長大了。」

 

「也越來越不聽話了,有的時候叫他還不理我。」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騎著Ginger踏上了妖神族的領地。

 

她伸手扶著黃美英下馬,又看著正在建立傳送陣的凊少,「要多久?」

 

「快好了……」凊少站起了身子,他抽出了腰間的武士刀,輕輕的抵著地面的陣法,「通往地面的傳送門在此開啟,建立妖神族和魔族的友好橋樑。」

 

金太妍看著從地底上冒出來的傳送門,任著黃美英把她拉到了傳送門前,面對著圍過來的妖神族。

 

「我的族人啊!這是魔王金太妍,也是我的愛人、伴侶、老公,雖然我依舊是各位的王,但是太妍也是,今天她答應我們,要帶著我們熟悉魔界的環境。」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妖神族的人,「跟我來吧,讓我帶你們去熟悉環境。」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率先通過了傳送門,緊接著的是凊少和裴柊彤,再來才是妖神族的人。

 

「走吧。」黃美英倒是很興奮的拉著金太妍,「十年過去,希望沒有變太多。」

 

「才十年,又不是一百年。」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卻還是乖巧的跟在黃美英身邊,沒有想著要落跑這件事。

 

「是啊,十年。」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看著身邊的金太妍。

 

這十年,和她們相識的時間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