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說好的五篇就是五篇啦!

 

完全沒有算好篇數就開支票,討厭QAQ

 

 

 

第二十五章

 

不過這個場景,可不是多好的景象。

 

躺在地上的金太妍看著壓著自己手臂的粉紅色獅子,她的臉上先是錯愕,接著是困惑,「美英?你怎麼在這裡?」

 

「你這次真的超過了!一聲不響就離開是怎樣!」

 

「哎呀……你先起來啦,我這樣不好說話……」金太妍瞥了一眼旁邊坐著的黑貓,又看著自己身上的獅子,「我可以解釋的。」

 

「小公主,你現在的場景還真是尷尬啊。」黑貓開口緩緩說著,她爬到了黃美英的頭上,微瞇著眼睛看著金太妍,「就說我們會再見面的。」

 

「芭絲特?你帶美英過來的?」

 

「是偶遇喔,她是新的妖神族之王。」芭絲特晃著尾巴,從容的說著。

 

妖神族之王……?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我以為你不會回去的。」

 

「我也以為你不會丟下我。」黃美英離開了金太妍的身子,又變回了人形,抱著懷裡的芭絲特,淡淡的看著金太妍,「我只給你三分鐘,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金太妍看著很明顯還在生氣的黃美英,她嚥了嚥口水,「我是擔心你……」

 

「擔心什麼?」

 

「我擔心接下來的路,我沒辦法保護好你。」金太妍搔了搔頭,有些彆扭的說著,「Liz那次發生的事幾乎都快嚇死我了,還有鬼王的事情,甚至到那個人會不會又動用什麼關係來追殺我。」

 

「如果一次比一次還要驚險,美英,我沒辦法保護你,妳死了我也會死,所以我只能把手環拿下來,讓共生的力量削弱,這樣我如果出了什麼事你就不會出事……」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伸手拉過了她戴著手環的手,「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就只要你好好的。」

 

「你這是看不起我。」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她把芭絲特放到了地上,從口袋裡拿出了手環,重新戴上金太妍的手腕,「Liz認主的方式的確很驚險,但是我挺過來了,鬼王那一次是我們一起解決的,雖然紅蓮之火的熱度的確燒掉了小部份的毛,但是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還有彌諾陶、Slenderman、亡靈大軍,那一個不是我跟你一起走過來的?」

 

「而且我現在還是妖神族之王,我的實力受到了認可,所以我不需要你來保護。」黃美英感受著重新連接上的力量,她這次不像之前一樣會暈倒,反而很享受不斷湧上來的力量和安全感,「我們沒有誰保護誰,我們是一起戰鬥的夥伴,情人……」

 

「夫妻。」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起說出口,她牽著手裡的柔荑,輕輕地抿著唇。

 

「沒錯,所以下一次再發生這種事,我絕對會拿史萊姆的黏液把手環黏在妳的手腕上,看你怎麼拿下來。」

 

其實把黏液冰住再打碎就好了……金太妍點了點頭,又看著一旁偷笑的芭絲特,「所以說芭絲特妳……」

 

「我可是埃及古神,來這裡對我來說有什麼難的。」芭絲特叫了一聲,又優雅的站起身子,一邊晃著尾巴,「竟然你們和好了,我們去其他人玩。」

 

「你說上次那個木乃伊嗎?」

 

「才不是呢!無名不是神祇,而且上次他抵押惡靈的事情出包,拉跟阿努比斯也不讓他過來。」

 

「原來那個光頭是你們埃及古神的最大領導人喔?」金太妍一臉錯愕的看著芭絲特,「我以為你們埃及神都很親和。」

 

芭絲特轉頭看了一眼金太妍,冷不防的笑了起來,「不虧是你,竟然稱呼拉為光頭。」

 

黃美英無奈的揉了一下太陽穴,「金太妍,妳到底趁我不在的時候又做了什麼好事。」

 

「沒有啊,就跟預定的一樣,去找到命運之矛然後跟幾隻骷髏打架,接著去找上帝,然後他說他很樂意重新簽約,前提是要打贏他的部下。」

 

「那我知道我們要去找誰了。」芭絲特從容的跳上黃美英的背,一邊看著金太妍,「上帝的手下可不是什麼好應付的對象。」

 

「走吧,這個時候她應該在湖邊看書。」


 

坐在湖邊的少女看著腿上的書,正入迷的她被貓叫聲吸引了目光,她看著坐在自己不遠處正在晃著尾巴的芭絲特,「我還想著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呢,金太妍公主,黃美英小姐。」

 

伊西斯抱過了芭絲特,看著走過來的兩個人,一邊摸著芭絲特的背,「我是伊西斯,埃及古神之一。」

 

「你好。」黃美英緊緊捏著金太妍的手,她們剛剛已經談過了,在任何人面前金太妍都不准開口,免得又說了什麼得罪人的話。」

 

「別那麼緊張,我知道太妍公主的事跡,也知道她我行我素的個性。」伊西斯輕輕地笑著,一邊看著金太妍被捏著的手,「你們需要我的祝福是吧?」

 

「伊西斯姐姐有預言的能力,所以不用太驚訝。」

 

金太妍轉了轉被黃美英按疼的手腕,她看著伊西斯,「我不需要祝福,但是我需要一些幫助。」

 

伊西斯靜靜的看著金太妍,又瞥了一眼她手上的書,「洗耳恭聽。」

 

「我想要知道,上帝所有手下的資料。」

 

「喔,這可難倒我了。」伊西斯放下了芭絲特,一邊翻著手上的書,「不過根據我的猜測,上帝最有可能派出來的對手是米迦爾,大天使長,最討厭魔族,上帝最忠心的手下,只要知道他就好了。」

 

「我知道他,他輸給了我哥。」金太妍平淡的開口,她記得中世紀的那場戰爭,她跟金志勇一起合作打敗了不少的天使,其中米迦爾是金志勇一人單挑獲勝,「我覺得不會是他。」

 

「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伊西斯突然勾了一下手指,把金太妍拉到了自己的面前,「你認為,上帝的手下只有天使嗎?」

 

伊西斯的聲音很輕,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上帝是造物主,而你們魔族的造物主是凊少,所以正確來說,你們魔族的人選可以畫掉了。」

 

「不過別擔心,任何人都不能相信,卻又任何人都可以相信。」伊西斯把手上的書塞到了金太妍手裡,「這本書是探索之書,利用你的魔力啟用它,要什麼就可以查到了。」

 

「妳……」

 

金太妍冷不防的被往後拉,她拿著書跌進了黃美英的懷裡,她聽著耳邊的低吼聲,又知道她生氣了,「謝謝你,伊西斯。」

 

「不必謝,因為我也欠凊少一些人情。」伊西斯把雙手背在後頭,踩著輕快的腳步往後退到了湖邊,她抱起了芭絲特,又踩上了水面,「再見啦,兩位。」

 

金太妍看著手上的書,又轉頭看著黃美英,「你情緒好不穩。」

 

「我的腦海裡剛閃過不信任,你認為呢?」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又牽住了金太妍的手,「走吧,我們該回去。」

 

「啊?回去哪?」

 

「房間,我比你早來一天。」黃美英看了一眼還在恍神的金太妍,緩緩地說著,「在城堡裏頭多的是空間魔法,隨便亂走一扇門都可能迷路,這兩天都是芭絲特姐姐在帶我參觀的。」

 

「喔……你跟她似乎變得很熟喔?」

 

「因為我們都是貓科動物,而且她算是道謝,關於上次列車上的事。」

 

「等等,那不是……」

 

「妳抓了她尾巴。」黃美英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只要是有尾巴的人都討厭被拉尾巴。」

 

金太妍乾笑了一下,她知道啊,只是拉尾巴的話注意力就會放到她身上嘛……

 

而且黃美英每次尾巴被拉一下之後都會臉紅,而且生氣又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的表情又很可愛……

 

金太妍忍不住笑了一下,她看了一眼身邊的黃美英,湊過去親了下她的臉頰。

 

「幹嘛?」

 

金太妍笑而不語,就只是緊緊地牽著黃美英。

 

好吧……黃美英摸不著頭緒的搔了搔頭,卻也不再多問的走在金太妍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