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其實我認為最萌的不是Neige,是三個總是輪流搭話得地獄管理者XDD

 

我下禮拜要準備考試,所以你們知道的ww

 

 

 

 

 

第二十一章

 

鬼王,如同字義,是為眾鬼之王。

 

在極陰之時出生,死在極陰之時,吸收了各種的怨氣、怒氣、陰氣,乃至為鬼王,只有最基本的想法——吃,吃人肉,飲人血,吞靈魂,破壞各界的平衡,最終在地獄的追捕下剝奪被逮往十八層地獄之下。

 

「哇!太妍你們怎麼在這裡?」崔秀英穿著筆挺的西裝,她準確的接住了飛過來的李順圭,「啊啊,晚點再敘舊,現在要先跑啊!」

 

金太妍摸不著頭緒的跟黃美英就被崔秀英跟李順圭一人一手往另一邊跑,她聽著耳邊嘎拉嘎拉的聲音,不耐煩的把骷髏頭捏在手裡,「臭骷髏頭,給你表現的機會,那個藍臉巨人是什麼鬼!」

 

「什麼藍臉巨人,金太妍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那是鬼王啦!不知道什麼原因跑上來,一路上又吃了不少受刑人,力量又更恐怖了。」李順圭跟崔秀英互看了一眼,同時把金太妍跟黃美英推在一起。

 

李順圭手上拿著狙擊槍,崔秀英的手上則拿著鏈鐮,同時轉頭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你們乖乖待著,我們要工作了。」

 

「她們……」

 

「見習死神一成為正職的,見習時拿的鐮刀就會變成她們最適合的武器。」金太妍看著崔秀英跟李順圭,輕輕的勾著嘴角,「原來我們離開之後,她們也跟著轉成正職死神了。」

 

崔秀英看著幾個倒在地上的人,毫不猶豫地用鎖鏈把人捲起往後丟,她看著眼前高大,張著獠牙面露凶光的鬼王,從容的跳上揮過來的大掌,「體型大動作遲緩啊!」

 

李順圭抽空把崔秀英丟過來的人接下,她看著試圖攻擊崔秀英的鬼王,又架好了狙擊槍,迅速的扣著扳機,「秀英!盡量拖住他!我們要撐到閻王大人過來!」

 

「知道啦!」崔秀英看著在她轉移鬼王注意力時,在鬼王腳邊的人,她把鏈子纏上了鬼王的獠牙,借力使力的跳上了他鮮紅的頭髮上頭,「我以身為死神為責,命令你,回到你原本在的地方!」

 

鬼王的四肢突然纏上了鎖鏈,他張著嘴大叫著,奮力的扯著雙手。

 

「唔!」離鬼王最近的崔秀英悶哼了一聲,她吐出了一口血,冷不防把手上的鐮刀刺進了鬼王的天靈蓋,「給我乖乖下去!」

 

「我……不……要!」

 

「秀英!」

 

「真是夠了,要幫忙可以說一聲嘛!」金太妍的右手拿著細劍,和剛剛不同的是她的身上披上了一件粉紅色的斗篷,她看著全身著火的鬼王,從容的把崔秀英護在自己斗篷底下,「Neige,準備好了喔。」

 

「絕對零度,域。」

 

「你還真聰明啊,利用共生來把武器的威力提高來抵禦鬼王的紅蓮之火。」骷髏頭依然待在金太妍的肩上,還很風涼話的說著。

 

「美英,你還可以嗎?」

 

「你要試試看我加上Liz的能力嗎?」黃美英的身影出現在金太妍的身邊,她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我可以的。」

 

「Liz,請多多指教囉。」從金太妍的衣領突然竄出了鮮紅的荊棘刺青,一直延伸到左臉頰,「開始囉。」

 

「吼!」

 

「小心鬼王啊!」

 

李順圭錯愕的看著在一瞬間熄火,而且一瞬間出現傷口,傷口上頭又綻放著嫣紅冰花的鬼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秀英!」

 

「我在這。」

 

李順圭看著站在自己身後捂著肚子的崔秀英,擔憂的扶過了她的身子,「你怎麼……」

 

「太妍送我回來的。」崔秀英蒼白著臉色,她輕輕一笑,從容的遞出了她手裡的骷髏頭,「你要解說嗎?骷髏頭先生。」

 

「Tiffany小姐的武器提供給了太妍小姐力量,加上共生,太妍小姐有了Tiffany小姐獸神型態時的移動速度,加上Tiffany小姐武器越是傷害對手就越強大的能力……」骷髏頭發出咯咯的笑聲,連眼洞都不自覺的變成了微彎的形狀。

 

「冰血花!」金太妍輕輕的把細劍刺進鬼王的身子,又利用了Liz的力量,把傷口整個拉扯開來,一瞬間又在鬼王的身上造成十幾個傷口。

 

「小螻蟻……少得意忘形……!」

 

「太妍!」

 

金太妍在空中緊急煞住,站在離鬼王五公尺外的距離,她看著全身又燃起火的鬼王,輕輕的甩了下手上的劍,「就來看看,到底誰比較強吧!」

 

「給我把他吸乾!冰血花!」金太妍看著正在慢慢從鬼王著火傷口中綻放的冰花,又舉起了劍,猛然揮下,「絕對零度,突破!」

 

「吼!」

 

李順圭緊緊的攬著崔秀英的肩膀,她能感覺到地面震動的厲害,她微微的瞇著眼,瞬間架好了狙擊槍,「金太妍!讓開!」

 

結果是黃美英突然變回了獸形,她咬過了金太妍的衣領,直接往另一頭跳。

 

李順圭的子彈並沒有打中鬼王,而是削過了他的臉頰,直接把鬼王的耳朵轟掉。

 

「幹嘛突然變回獅子啦!」金太妍驚恐的看著黃美英,她剛剛的後頸被黃美英的牙齒劃過,涼意還在她的背上揮之不去,而她很確定那不是Neige造成的。

 

「子彈都來了還打,想死也不是這樣。」黃美英鬆口,沒好氣的敲了下金太妍的頭,「而且路西法他們也回來了。」

 

「死神李順圭!把這個犯人給我抓著!」

 

李順圭看著被她打傷的人,她伸手拿過了崔秀英的鏈鐮,悠閒地丟出了鎖鏈,猛然的把那人拉到自己的身邊。

 

「真是煩死了,我跟珀爾賽芙涅還在逛香格里拉的花海,你這傢伙跑出來幹嘛啊!」黑帝斯的手上拿著黑色的權杖,他沒好氣的打著鬼王的天靈蓋,「地獄三頭犬!」

 

「你跟帕爾賽芙涅這幾天老是去花海,你也給你老婆一點私人空間找其他女神吧!」路西法倒是悠閒地在鬼王身邊飛來飛去,手裡還拿著小豎琴,他看著咬著鬼王小腿的地獄三頭犬,輕輕的撥著琴弦,「呵,你的三頭犬在鬼王身邊還真是隻小狗……地獄神曲,第一章,第四小節。」

 

「所以為什麼是我負責把鬼王拖回去啊?」閻王的手裡拿著大刀,他看著從地獄門竄出來的蛇尾,「八岐大蛇,麻煩一下。」

 

他們三個看著被拖回去的鬼王,不約而同的哼了一聲,他們走到了李順圭的旁邊,認真的看著被束縛住的人。

 

「是他吧?」

 

「不是他嗎?」

 

「肯定是他。」

 

金太妍跟黃美英走到了路西法的旁邊,她們看著坐在地上長著小犄角的男孩子,金太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啊了一聲,「就是你!那個中世紀時散播黑死病的渾小子!」

 

「放尊重一點,好歹我也是個神。」

 

「是啊,瘟神。」閻王沒好氣的拎起了瘟神,「我記得上次你闖禍之後不是被女媧跟上帝抓去馬里亞納海溝,讓波塞頓關起來了嗎?」

 

「你放鬼王出來幹什麼?」

 

「你怎麼放出鬼王的?」

 

「是不是有人指使你?」

 

「你們三個真的是很煩,一個人提問題就好了啦!」

 

黑帝斯跟路西法互看了一眼,他們一人一邊的拉著瘟神的臉頰,用力一拉。

 

「如果不想接下來的時間都跟鬼王當室友,我勸你最好是乖乖交代。」閻王看著瘟神腳下出現的洞,「通往地獄最底層的特快車。」

 

「我說我說。」瘟神瞬間白了臉色,「是一個全身都是紋身的魔族把我從監獄救出來的,他要我在鬼王感染狂暴病毒,然後待在他旁邊,操控他殺了那個長得跟精靈差不多的魔族。」

 

「我又不知道她在哪裡,就一路從地底帶著鬼王殺上來了啊!」

 

「還有你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知道你在這,我不知道。」

 

閻王點了點頭,他看向了白著臉色的金太妍,冷不防的鬆開手,又把地上的洞關起來。

 

「媽的!閻王你這說話不算話的傢伙!」

 

洞口關閉之前,瘟神的怒吼清楚的傳到了每個人都耳裡,閻王輕輕地哼了一聲,又看著李順圭跟崔秀英,「不愧是凊少教出來的,我馬上讓華陀給你們療傷。」

 

閻王輕輕彈指,崔秀英跟李順圭就瞬間消失,他又轉頭看著黃美英還有金太妍,「兩位也辛苦了。」

 

「骷髏頭呢?」

 

「路西法大人,小的在這。」

 

「我不是安排你帶他們兩個去人骨旅店嗎?」路西法看著喀噠喀噠跳出來的骷髏頭,冷冷的開口。

 

「報告大人,車子一直不來,我也沒辦法。」

 

「現在可是交通的高峰喔。」黑帝斯抱著胸口,輕輕的挑著眉,「車子通常要塞到正中午才會來的。」

 

路西法揉了揉太陽穴,他拍了拍黑帝斯的肩膀,「地獄犬借我。」

 

「送他們去人骨旅店。」路西法從容的把金太妍跟黃美英丟上地獄犬的背,又把骷髏頭丟向了地獄犬的嘴,「給我乖乖叼著!到了目的地才可以放下。」

 

「嗷嗚……」

 

「不要啊!路西法大人啊!」


 

金太妍坐在床沿,看著床上熟睡著的黃美英,她看著自己左手腕的手環,又看著黃美英手上的手環,她輕輕地咬著唇,緩緩的把手環拿了下來,放到黃美英的枕頭旁邊。

 

「這樣好嗎?」

 

她看著站在窗台上似乎抱著東西的路西法,又看著黃美英,「美英的實力我知道,我也相信她可以跟我一起走到最後,但是我不想冒這個險。」

 

「你來幹嘛?」

 

「難不成你想要用走的嗎?」路西法輕輕的挑眉,「凊少給你送來了禮物。」

 

「禮物?」

 

路西法攤開了手,一隻黑色的貴賓犬就坐在他的腿上,「牠似乎被野王虐待,凊少為了幫他療傷可是花了不少時間,還被他女朋友抗議了。」

 

金太妍看著跑過來的貴賓狗,伸手摸了摸牠的頭,她唯一還待在魔界的寵物,也只有牠了,「凊少把你變成貴賓狗啊?」

 

「到外頭喊名字,牠如果想的話就會變回來。」路西法淡淡的說著,從容的跨出窗台,又又在夜空中飛著,「我回去了。」

 

金太妍抱著貴賓狗,也從窗戶往下跳,順手關上了窗戶,輕輕的落了地,她看著懷裡的貴賓狗,「變回來吧,Ginger。」

 

Ginger化成了一匹馬,牠看著金太妍爬上了自己的背,又抬頭看著剛剛金太妍跳下來的窗台。

 

「不,美英待在這裡會比跟著我安全。」金太妍輕聲的說著,一邊拍著Ginger,「走吧,就我們兩個。」

 

「走,去地獄傳輸站,前往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