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我真很看不慣那種練習到一半泡去追妹子的人= =

 

而且跳錯還光明正大跑去隊伍後面,真的是讓我很想殺人,摩托車都不小心飆到80了= =

 

 

 

 

第十七章

 

黃美英抬頭看著幾朵白雲飄過的天空,突然被東西冰了一下,她愣了下身子,沒好氣的看著身邊拿著可樂的金太妍。

 

「給。」金太妍勾著嘴角,把可樂塞進了黃美英的手裡,又從背在她身前的背包裡拿出了手機,「要搭火車喔。」

 

「火車?」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響起來電通知的螢幕,從容不迫地接了起來。

 

「羅馬尼亞的天氣好嗎?」

 

金太妍咬著吸管,從容的喝了一口可樂,對著身邊的黃美英用嘴形表示打過來的是凊少,「不錯啊,天氣晴朗,還有一點風,只可惜目的不是玩樂。」

 

「想玩也是可以啦,但是要在晚上之前到目的地。」

 

「喔?真的嗎?」

 

「當然,黑卡都給你們了,就盡量去玩吧……不過不快一點會趕不上火車喔。」

 

金太妍看著一下飛機就自動調整過來的時間,她從背包裡翻出了火車票,還等不到金太妍說話,凊少逕自就掛斷了電話,「真是的……」

 

「怎麼了?」

 

「沒事,我們快趕不上火車了。」金太妍把手上的可樂喝完,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看著不遠處的火車站,快步的跑了進去。


 

「車票。」

 

金太妍抬頭看著消瘦的男人,從容的把手上的車票遞了出去。

 

「你們要去吸血鬼的村莊?」車掌看著金太妍車票上的終點站,「他們可不歡迎外來人士。」

 

金太妍似乎沒有聽到車掌說的,反而好奇的看著車掌衣袖底下的繃帶,「這到底是什麼列車?竟然給木乃伊當車掌。」

 

「這是非人專門乘坐的列車,會去一些人類到不了的地方。」木乃伊淡淡的說著,開始打量起金太妍跟捂著鼻子的黃美英,「你們要去的村莊,就是人類無法進去的。」

 

「原來,難怪車上沒有人類。」

 

木乃伊僵硬的點了點頭,「Have good day.」

 

金太妍看著走掉的木乃伊,又轉頭看著黃美英,「你幹嘛一直捂著鼻子?」

 

「那個木乃伊的身上都是防腐劑的味道。」黃美英悶悶的說著,她靠著金太妍的肩膀,輕輕的嗅著她身上的髮香,「他剛說吸血鬼不歡迎外人。」

 

「是嗎?」金太妍任著黃美英倚著自己的肩頭,她看著手上的車票,「不管歡不歡迎,我們要拿到鞭子,我不希望你只靠著那把小刀子防禦……當然能不把你捲進這場戰爭更好。」

 

「想得美,金太妍你不可能丟下我。」黃美英沒好氣的開口,她輕輕地咬了一下金太妍的脖子,「我們已經分開了百年,我不可能讓你獨自面對這種事。」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她側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額頭,「知道了,不勉強你。」

 

「不過這個時間點,吸血鬼會醒著嗎?」黃美英坐直了身子,她看著窗外明亮的天空,「我是說,吸血鬼不都害怕太陽?」

 

「要看是什麼時候,像是傍晚的太陽他們就不會怕,正中午他們是不會出來的。」而她們早上到達羅馬尼亞,在首都稍微玩了一下就被凊少打電話提醒要記得趕上中午的火車,「也許傍晚剛好會到那。」

 

「所以你接觸過吸血鬼嗎?」

 

「看書的。」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臉頰,「我怎麼可能接觸過他們,他們可是孤僻的嚇死人好不好。」

 

「可是凊少……」

 

「那也是跟德古拉有接觸,別忘了,德古拉自從二戰之後就沒有醒來。」金太妍看著推著餐車走過來的人,又轉頭看著黃美英,「你要吃東西嗎?」

 

「有肉嗎?」

 

「當然有。」一個身材曼妙的女人身後輕輕地晃著貓的尾巴,她勾著專業的笑容,突然站到金太妍身邊開口,「這位妖神族的妹妹想要什麼?」

 

「妹妹……?」

 

「相信我,我的年紀絕對比你大。」芭絲特輕輕地笑著,她微微的瞇著眼,打量金太妍跟黃美英,「不過看來又是一對驚人的客人啊。」

 

芭絲特從餐車底下拿出了一包牛肉乾跟一瓶果汁,從容的遞給了黃美英,「交個朋友吧,我叫芭絲特。」

 

「芭絲特……那不是古埃及的神祇嗎?」金太妍看著芭絲特,好奇的開口。

 

「這可是小秘密,不過我幫忙推餐車只是順便。」芭絲特輕輕地笑著,「所以看起來是精靈的魔族小妹妹,你要什麼?」

 

「啊……給我那個麵包還有果汁就好。」金太妍伸手接過了芭絲特遞過來的麵包跟果汁,小聲的道了謝。

 

「真是可愛呢,之後還會再見的喔!」

 

黃美英咬著牛肉乾,沒好氣肘擊了一下金太妍,「金太妍。」

 

「什麼……我只是想吃東西。」金太妍委屈的說著,她喝了一大口果汁,又咬了幾口麵包。

 

整個列車突然震了一下,金太妍困惑的看著後頭的騷動,黃美英則是皺起了眉頭,她吞下了嘴裡的牛肉乾,伸手拉住了金太妍的手。

 

「唔!」

 

「哎呀,到底為什麼今天跟我的搭檔是你啦!」芭絲特靈巧的從後頭的車廂跑了回來,她看著掛在座椅之間的木乃伊,「無名,你振作一點!」

 

「知道啦……」

 

金太妍看著全身冒著火的人,又看著正在舔著自己爪子的芭絲特,現在是……

 

「哇,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不是來追殺的殺手欸。」黃美英趴在椅背上,好奇的看著冒著火的人,「是惡靈。」

 

「阿努比斯的報告裡沒有提到他會冒火啊!」芭絲特錯愕地看著眼前冒著火的人,她伸手把附近的乘客往木乃伊的方向丟,「無名,保護好乘客,我不想挨家挨戶的去道歉。」

 

「美英,我能去試試嗎?」金太妍的手裡握著鋼筆,拿著黃美英緩緩的問著。

 

「嗯,要小心喔。」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親了一下黃美英的臉頰,就從容的站起身子,她伸手拉過了芭絲特的尾巴,「芭絲特姐姐,麻煩讓一下路。」

 

「噫!」芭絲特突然跳了起來,她躲到的黃美英的旁邊,沒好氣的弓起身子,「你幹嘛拉我尾巴啦!不知道我在忙嗎?」

 

「所以我要幫你啊。」金太妍看著變回細劍的鋼筆,她握緊了劍柄,「絕對零度,突破。」

 

「姐姐就別計較了,她也常常這樣對我。」黃美英若無其事地吃著她的牛肉乾,貼心的分了一片給芭絲特,「太妍,不可以玩喔。」

 

「知道。」金太妍看著火力變小的惡靈,她從容的揮著劍,直接把惡靈身上的火滅了,她愣了一下身子,看著纏上惡靈的繃帶,轉過頭看著木乃伊。

 

「謝謝。」木乃伊簡單俐落的道了謝,她看著坐在椅子上的芭絲特,「芭絲特姐姐,麻煩來封印他好嗎?」

 

「知道啦!」芭絲特輕巧的翻過了身子,她越過了金太妍的頭頂,從容的把爪子刺進眼前被繃帶重重纏住的惡靈,「給我回去乖乖接受審判吧!」

 

金太妍看著收回去的繃帶,再認真一看,剛剛站著惡靈的地方除了燒焦的痕跡之外,就沒有東西了,喔,還有一個表情不太好的芭絲特。

 

「看在你幫我們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尾巴的事。」

 

「呵呵……謝謝你不跟我計較。」

 

芭絲特輕哼了一聲,她掠過了金太妍,逕自走到木乃伊的旁邊,又跟著木乃伊一起離開了這節車廂。

 

黃美英看著坐回來的金太妍,她輕輕地嘆了口氣,「你幫忙就幫忙,沒事動手動腳幹什麼?」

 

「我才沒有……」金太妍噘著嘴,委屈又無辜的看著自己蓋上毯子的黃美英,「吃飽就睡覺……」

 

「要你管,剛剛芭絲特姐姐跟我說到目的地還要五個小時啦!」

 

五個小時……金太妍看著倚在自己肩上的黃美英,她拉過了黃美英分過來的毯子,五個小時,睡覺感覺也是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