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其實我想說一件事很久了。

 

各位能不能幫忙衝太妍I MV的觀看次數阿?

 

就下載一個Youtube自動重複播放的東西,讓他跑就好,工作時放著,讀書也可以(如果習慣有音樂陪伴做事的話)

 

就讓太妍的歌聲陪著你工作>.-

 

 

 

 

第十六章

 

黃美英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她看向身邊正在看著手機的金太妍,她翻過了身子,側躺在床上,「這裡有訊號?」

 

「沒有,但是我在看凊少給我的路線圖。」金太妍穿著寬大的T恤,她看著手裡的手機,又轉頭看著黃美英,「剛才怎麼叫你都叫不醒,所以我讓俞利晚點把晚餐送過來。」

 

「我怎麼了?」

 

「我跟Neige對打,連累到你,你的體力流失太快,所以昏睡過去了。」

 

「喔……」黃美英輕輕的點著頭,她看著正在做筆記的金太妍,她坐到了床沿,看著金太妍秀娟的筆記,「我們還要回去人界?」

 

「對,我們要先去羅馬尼亞幫你找武器,再來去耶路撒冷找出命運之矛,然後把契約毀掉,接著去找上帝溝通。」金太妍放下了手機,又看著自己做的筆記,「還要先帶你回去妖神界跟你們現在的王解釋一下你攻擊自己同族人的原因,最後回家。」

 

黃美英點了點頭,「不過毀掉契約,真的有必要嗎?」

 

「夏妍給我的情報是,那個野王為了趕盡殺絕加上高壓統治,所以另外又組織了一隻秘密軍隊,雖然我打得贏,但是不想浪費時間在雜兵身上,而且契約本來就要續約了,只是老爸一直沒有去,神界也沒有派人來。」金太妍把手機丟回了背包,有些有無奈地開口。

 

「不過為什麼要去羅馬尼亞?那又是哪裡?」

 

「對於人類來說,那裡是吸血鬼傳說的起源。」金太妍微微的歪著頭,她正在回想她之前在書上看到的內容,跟凊少和她說的資訊,「但是實際上那裡的確是吸血鬼的根據地,他們就散布在羅馬尼亞各地,不過我們要去他們的一個村落,然後找一個……伯爵吧?」

 

「德古拉?」

 

「怎麼可能,他自從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就一直沉睡。」金太妍搖了搖頭,「是另外一位中世紀被變成吸血鬼的貴族伯爵。」

 

「然後我們要的武器是你慣用的鞭子。」金太妍又翻了翻手上的筆記本,「詳細的情況要實際看到才知道,因為凊少說那個鞭子他是很久很久之前看到的,忘記詳細的武器資訊。」

 

「他是百科全書嗎?」

 

「差不多……請進。」金太妍把筆記本丟進了背包,又加了五道鎖咒,她看著端著托盤進來的權俞利,「其實我還蠻好奇,你到底是什麼職位啊?」

 

「騎士長,秀妍的私人執事。」權俞利把托盤放下,輕鬆的說著,「幹嘛對這個感到興趣?」

 

「因為我記得你明明是Krystal的貼身侍衛……」金太妍撐著臉頰說著,突然瞇起了眼睛,「女王大人的情人,是嗎?」

 

「隨便你怎麼想。」

 

黃美英看著權俞利端進來的牛肉,已經迫不及待的自動拿過刀叉,切下了一大塊肉送進嘴裡。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伸手拿過了義大利麵,從容的吃著,「你該不會要等我們吃完吧?」

 

「嗯,省的我跑那麼多趟。」權俞利點了點頭,她看著正在吃飯的兩個人,「你們為什麼會想成為『共生』?」

 

「因為我想。」

 

「完全是意外。」

 

金太妍跟黃美英互看了一眼,同時地笑了一下。

 

「我第一次去魔界的時候她帶我去參加一個祭典,然後她玩遊戲獲得了獎品,送了我一個,接著就被參加祭典的長老們施加了祝福,成為共生。」黃美英一邊吃著牛排,一邊含糊不清的說著,她輕輕的晃了下左手,「就是這個。」

 

「雙生幼龍龍鱗製成的手環。」金太妍無奈的看著黃美英,索性的向權俞利說明著,「其實共生是雙生的延續,雙生子之間通常會有連結,當另一方出事,另一方也會有所感應。」

 

「而成為共生還要有雙生子的媒介。」

 

「喔……我還以為你們是認識很久,然後結婚的時候建立共生的。」

 

金太妍突然被麵嗆到,她慌張的拿過了水,喝了一大口才緩住了呼吸。

 

「難不成……」黃美英突然閃過了一次猜測,她看著金太妍,「妳想……」

 

「才沒有,我只是好奇問一下罷了。」權俞利極力的反駁,「而且、而且我……」

 

「好了好了,我沒有想了解那麼多。」金太妍拍了拍胸口,她皺著眉頭,又吐出了一大口氣,「你想跟你家女王大人結婚什麼的,或是建立共生都可以,但是你要想清楚這之後的發展。」

 

「我怎麼就不見你有多想?」黃美英沒好氣的挑眉,她看著別開眼神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你可以試著提提看,可以再說吧。」

 

權俞利點了點頭,卻突然又用詭異的眼神看著金太妍,「不過你也真夠奇特,居然會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建立共生。」

 

「你吵死了。」金太妍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看著自己手腕上的手環,也抬頭看著黃美英,「這真的很奇怪嗎?」

 

「跟你認識久了,不要問我。」黃美英吃掉了最後一塊牛排,又吃著金太妍的義大利麵,「你就是我行我素,又懂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那凊少怎麼辦?」金太妍噘著嘴,有些不悅的看著黃美英,她知道的那些那裡亂七八糟了,明明都很實用,「還有你不要吃我的義大利麵啦,那裡明明還有一份。」

 

「我不要,那份有魚的味道。」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逕自把另一份海鮮義大利麵塞到金太妍手裡,「給你吃。」

 

金太妍無奈的看著手裡的義大利麵,明明是貓科動物還那麼討厭魚……

 

一會,權俞利才端著金太妍和黃美英吃空的碗盤前往廚房,把東西整理好後又走到了鄭秀妍的房門前。

 

「進來。」

 

權俞利緩緩地推開門,她看著換上睡衣,戴著眼罩的鄭秀妍,只是微微的彎身。

 

「只有我們兩個。」鄭秀妍把眼罩拿下來,看著權俞利沒好氣的開口,她拍了拍身邊的枕頭,「過來吧,明天一早還要過去世界樹。」

 

「嗯。」權俞利換上了隨便一件寬鬆的衣服跟短褲就躺到了鄭秀妍的旁邊,她看著背對她的鄭秀妍,沒說什麼話的拉過被子,試著讓自己睡著。

 

「俞利。」

 

「嗯?」

 

「如果我讓其他人代替你騎士長的位子,你會生氣嗎?」鄭秀妍翻過了身子,認真的看著權俞利,「妳騎士長事務太多,我找你很不方便。」

 

「找我要幹嘛?」

 

「出去走走總要帶護衛吧。」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又翻過了身子,「算了說這個感覺也沒什麼用。」

 

權俞利小心翼翼地把鄭秀妍拉近自己懷裡,「只要你找我,我隨傳隨到。」

 

其實共生,對她們來說似乎也不太必要。


 

「姐姐!」

 

「哎呀……」金太妍跟黃美英同時被跑過來的林允兒抱住,金太妍伸手拍著林允兒的肩膀,「都要當女王了,行為莊重一點啦。」

 

「什麼啊……我們之後見面的次數會很少欸,給個抱抱又不會怎樣。」林允兒跟眼前的兩人拉開了距離,沒好氣地說著,「而且姐姐自己行為從來沒有莊重過,還說我,對吧帕尼姐姐?」

 

「允兒說的對。」黃美英輕輕的挑眉,看著金太妍緩緩地說著。

 

「我又還沒即位。」

 

「我也還沒即位喔。」林允兒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她看著金太妍身上的背包,「姐姐你們等等就要走了?」

 

「嗯,要走人界的正常程序,凊少幫我們把飛機票跟旅館什麼的全部處理好了。」金太妍輕輕的點著頭,「要當上精靈女王的心情是什麼?」

 

「嗯……就那樣吧,好像突然長大的感覺。」林允兒歪著頭,不太確定的說著。

 

「起碼你還會長大,太妍估計是長不大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看了一眼身邊的金太妍,「我說的是真的啊,從認識你到現在沒有看到你有任何長進。」

 

「什麼啊……」金太妍有些哀怨的看著黃美英,她明明比起剛認識的時候強了很多,不論是魔法還是劍術,而且她明明惹事的頻率也比較少了……好啦,每天惹事變成兩天惹一次,但還是變少了啊!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又逕自的趴在金太妍的背上,「不過還是有些成熟了。」

 

「對嘛!還說我沒有任何長進。」

 

林允兒看著眼前放閃的兩個人,她尖長的耳朵動了一下,「姐姐,我先走了喔,母后在找我了。」

 

「好。」

 

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掛在自己身上,她看著四周有說有笑的精靈,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魔界的人現在過得怎樣。」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皺起的眉頭,她跟金太妍拉開了距離,緊緊地牽著她的手,「沒事的,夏妍不是說了嗎?人民會自己防禦。」

 

「但是保護他們應該是魔王的責任。」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以同樣的力道牽著黃美英的手,「而不是高壓統治,看到黑影就開槍。」

 

「抱歉。」金太妍搖了搖頭,輕輕的一笑,「突然跟你講這些。」

 

「沒事的,誰讓我可能是將來的皇后。」黃美英半開玩笑的開口,她牽著金太妍的手,走在她的身邊一起往最前頭的世界樹走去。

 

其實金太妍成長的比她想像的還多,她鬧事的頻率雖然只有降低那麼一點點,但是不知不覺的,她會把事情放到自己肩上,不再以玩樂為主,而且兩天惹事一次也是平均值,在最近一次的戰爭,她可是整天愁眉苦臉的跟太妍爸爸還有金志勇合作,抵禦外來的天使。

 

認真的,金太妍其實成長了很多。

 

號角聲突然響起,接著是優美的笛聲和豎琴彈奏的聲音。

 

一位穿著白色長裙,披著薄紗,手拿著權杖的女人從容的步到了世界樹的正中間,「我親愛的族人們啊!今天是我退位的時候,亦是我最驕傲的女兒,接替我帶領各位的日子。」

 

「我的女兒,林允兒啊。」

 

林允兒和剛剛不同,她也換上了和女人同樣的服飾,她挺著身子,緩步的走到了自己的媽媽面前,單膝下跪。

 

「我把代表王位的權杖,交給你,希望你能帶領你的族人,往更久遠的未來前進。」

 

「是的母親。」林允兒緊握著手上的權杖,她看著自己的媽媽踩著優美的腳步離開,她看著台下的人,高舉著權杖,「我,林允兒,誓死保護我的族人。」

 

「允兒女王!」

 

金太妍看著林允兒,不自覺的勾著微笑,她看著身邊的黃美英,「該走了。」

 

「嗯。」

 

「姐姐。」林允兒突然出現在金太妍跟黃美英的面前,「我跟Sica姐姐要送你們過去機場。」

 

「送我們去機場?」

 

「幫你們開傳送門,凊少把機場的座標給我們了。」鄭秀妍突然出現在金太妍的身邊,她看著林允兒,輕輕的點了點頭。

 

鄭秀妍伸出了手,在林允兒的面前凝聚出了一塊兩公尺高,一公尺寬的冰塊。

 

林允兒把權杖輕輕的碰上了冰塊,她看著眼前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姐姐們要小心喔,等事情結束我會請自過去姐姐那談建交的事。」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當然,等你來找我。」

 

「這坐標不會跟我們倆這裡一樣,出口是空中吧?」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有些擔憂的開口。

 

「放心啦!這可是老師親自把紙本交給我的坐標。」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還是有些擔憂的黃美英,從容的勾著她的手,轉頭看著鄭秀妍,「對了Jessica,謝謝妳這幾天把房間借給我們。」

 

「小事。」

 

鄭秀妍看著穿過冰塊的兩人,在最後一刻她對上了黃美英的眼神,不自覺的勾上嘴角。

 

雖然很小聲,但對身為精靈的她來說,還是可以清楚的聽到。

 

「謝謝,不過太妍的事情我之後還是會找你算帳。」

 

「Sica姐姐跟太妍姐姐發生什麼事了?」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只是勾著意味深長的笑容,「俞利!」

 

「雖然你崇高的神聖精靈女王,但是還是別知道這些小孩子不需要知道的事。」鄭秀妍看著飛到她前面跪下的權俞利,她伸手拉過了權俞利的手,對著林允兒緩緩說著,「走吧,我們去逛逛。」

 

林允兒摸不著頭緒的看著走掉的兩人,所以到底是發生什麼小孩子不需要知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