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好,現在來談嚴重的事(?

 

太妍去看EXO SuHo的音樂劇演出,不過是Po了一張合照就被愛麗炮轟,看的我心裡真的很幹= =

 

然後這讓我晚點會在IG上發文,也歡迎各位跟我分享你們的看法,我會盡量回你們多一點的回覆,因為我真的不太擅長言詞QAQ

 

還有今天帕尼自拍照超讚XD

 

 

 

 

第十三章

 

如果說雙生者合而為一可以瞬間收下十顆人頭,那麼共生者化為武器供另一方使用,那跟只出六成力的凊少應該是相當實力的。

 

「凊少說,共生者的武器形態會是結合雙方的心思。」金太妍的身子變成了半透明,她握著黃美英的手,卻沒有開口,「不過這比凊少還有彤姐姐的鐮刀還詭異。」

 

黃美英的周圍繞著鞭子,而她的手上則出現了一個指揮棒,鞭子的其中一端還綁著刀子。

 

金太妍鬆開了手,她看著衝過來的藏獒,黃美英身邊的鞭子突然轉了起來,以黃美英為中心的,變成了一種防護。

 

黃美英看著站在身邊的金太妍,「你做的?」

 

「一半一半,你的本能加上我稀奇古怪的點子。」金太妍輕輕地笑著,「不過指揮棒是幹嘛的啊?」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指揮棒,竟然是指揮棒的話……她輕輕的揮著,她看著被打跑的藏獒,又輕輕的一揮,看著鞭子纏住了藏獒,「太妍,妳比較會那些奇奇怪怪的魔法,幫我送他們回去,最好讓他們綁在妖神界。」

 

金太妍聽著腦中響起來的聲音,無奈的看著黃美英,「什麼叫做奇奇怪怪的魔法,沒禮貌。」

 

黃美英看著泛著光的刀子,她握緊了拳頭,制住試圖掙脫的藏獒,「我的心意已決,給我回去吧!」

 

黃美英看著被刀子刺進身體之後就消失的藏獒,突然襲來的暈眩感讓她站不住腳,頓時就往下掉。

 

「美英!」

 

金太妍匆忙的抱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她看著昏過去的人兒,放鬆的吐了一口氣,看來是體力透支了。

 

「又是獸神型態又是共生者武器化,也難怪你會累倒。」金太妍緊緊地抱著黃美英,她低頭,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

 

不過……

 

她看著不遠處聚集起來的烏雲,只是輕輕地皺起眉頭。

 

晴空萬里的天氣在一瞬間變得陰晴不定,任誰看都不會是個好現象。


 

「在首爾市的淹水高度已經到了30公分,交通全部停擺,路上的車子也全部停擺,氣象專家分析,這場大雨在一時半刻還不會停止,請各位民眾做好防水措施,非必要也別出門……」

 

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她緩緩地睜開眼,困惑的看著金太妍,「發生什麼事了?」

 

「下雨。」金太妍低頭看著黃美英,她拉了拉黃美英身上的被子,「你剛剛累倒了,現在覺得好多了嗎?」

 

「累倒了?」黃美英困惑的歪著頭,隨後想起了稍早之前的事情,她緩緩的坐起身子,「感覺往前跨了很大一步。」

 

「還沒呢,再回去之前我們還有一段旅行。」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如果你被當成叛徒,那該怎麼辦?」

 

「隨便吧,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歸屬。」黃美英緊緊地握著,看著金太妍緩緩地說著,「那麼你全部都記起來了,是嗎?」

 

「嗯,之後我們就能回去了。」金太妍輕輕的抵著黃美英的額頭,「拿回屬於我們的東西。」

 

「什麼時候要走?」

 

「我們要等Krystal跟允兒。」金太妍輕輕地揉著黃美英的頭髮,「凊少要我們先去精靈王國,提升Neige的力量,然後順便幫妳找個武器。」

 

「武器?」

 

「嗯,今天的事情我跟凊少說了,他說不管是你的獸神型態還是我成為你的武器,這些都很吃體力。」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逕自走到了廚房,她圍上圍裙,從容的從冰箱裡拿出了肉片,「所以最好還是帶你去找一個武器。」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正在煮飯的金太妍,又默默的躺回了沙發上。

 

她閉上了眼睛,思緒又漸漸的放鬆下來,她看著突然湧上來的記憶,那是他們的回憶,但是是金太妍的視角。


 

她們成為共生者的第二天,金太妍帶著她,到了皇宮外頭的市集。

 

「太妍,你確定你這樣跑出來好嗎?」黃美英看著牽著她在石頭街道上走著的金太妍,不安地問著,「我等等還要跟你父王談建交的事情。」

 

「沒關係啦!反正早簽晚簽不都一樣嗎?」金太妍笑得一臉燦爛,「而且與其待在皇宮裡聽我老爸長篇大論,不如跟我出來玩一下再回去簽約。」

 

「什麼啊……」

 

「別擔心啦,我爸只會罵我。」金太妍聳了聳肩,毫不在意的開口說著,誰讓她跟她老爸就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七天一場架。

 

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到了一棵大樹前,她看著正在互打的兩個人,「哥,你好弱喔。」

 

「什麼……是你太晚來了啦!到底是誰想要獎品的!」金志勇手裡拿著長槍,他擋住了對方打下來的錘子,一邊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你把使者帶來幹嘛?」

 

「她是我的共生者,如果我因為受傷,害她跟老爸談事情談到一半莫名其妙不舒服就不好了啊。」金太妍鬆開了黃美英的手,轉過頭又勾著嘴角,「等我好嗎?等會馬上帶你回去。」

 

「你要……」

 

黃美英話還沒說完,她就看著金太妍突然出現在金志勇旁邊,赤手空拳的把錘子打回去。

 

「好遜。」金太妍甩了甩手腕,她的身後出現漆黑的羽翼,一轉眼她出現在對手的背後,冷不防的踹了一腳,「哥,你想玩就找我嘛!幹嘛跟這種空有蠻力的人玩呢?」

 

「靠!要不是你出招都不按牌理還老是耍賴,我怎麼可能不跟你玩。」

 

「明明是哥哥你自己耍賴。」金太妍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她看著在冰塊裡的一把細劍,又轉頭看著裹著頭巾的攤販,「我可以拿走了吧?」

 

「可、可以,這位大人就拿走吧。」

 

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她的手上突然出現了火球,她把眼前的冰融掉,伸手拿過了裡頭的細劍。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怎麼突然有寒意從她背脊竄上來?

 

「還好嗎?小貓咪。」

 

「誰讓你喊我小貓咪。」黃美英沒好氣的睨了金太妍一眼,又看著她手上的細劍,「這什麼?」

 

「我的武器啊,名字叫做Neige。」

 

「武器也有名字?」

 

「也不是每個武器啦,就如果武器上有靈魂,那打造武器的人便會賦予武器名字。」金太妍從容的把劍收回劍鞘,她看了下四周,看來金志勇又先跑了。

 

「為什麼武器有名字?」

 

「因為如果不限制的話,劍上的靈氣會隨意的攻擊人,甚至是攻擊主人。」金太妍輕輕的摸著劍柄,又伸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擁有名字的武器是很危險的,名字算是一種限制。」

 

「而且有名字,也比較容易跟武器溝通啊。」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只是緩緩的點著頭,「有名字的武器,很好找嗎?」

 

「難找死了。」金太妍緊緊的皺著眉頭,要不是她對於武器很挑剔,就跟金志勇一樣隨便那把東西當作自己的武器就好了啊,「你不用拿武器喔。」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共生者啊,我會保護你的。」金太妍的臉上又出現了陽光般的笑容,她緊緊的牽著黃美英的手,「不關共生,只因為我覺得你很重要。」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心裡莫名的流過了一絲暖流,她點了點頭,不自覺的勾上了微笑,「那我就相信你吧,任性的公主大人。」

 

「我哪裡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