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我的膝蓋好痛QAQ

 

誰知道我長那麼大還會被鐵蓋絆倒QQ

 

然後又很不要命的去跳啦啦舞跟練跆拳道QQ

 

然後我真的覺得Yeri這樣真的不行,網路上一堆人也跟著吶喊ww

 

還有太妍跟Yeri差了十歲ww

 

 

 

 

第十章

 

「金太妍!」

 

黃美英無奈的聽著從皇宮大殿裡傳出來的怒吼聲,她看著飛出來的金太妍,只是抱著胸口,無奈中帶著不耐煩的看著她,「我說你非得惹你父王生氣嗎?」

 

「我才沒有……哇!老爸你有必要拿武器嗎!」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拿著大砍刀的太妍爸爸,她匆匆忙忙的拉過了黃美英的手,一把摟過她的腰,「你也想想美英在這,別亂砍人啊!」

 

「養不教,父之過,金太妍你給我回來,我今天非得教訓你不可!」

 

「我說你又做了什麼啊!」

 

「哪有什麼……我不過是不小心把廚房裡莉莉絲送來的蘋果給吃掉罷了。」金太妍癟著嘴,委屈的說著,「而且那也不是送給老爸的,是送給金志勇,金志勇又不喜歡吃蘋果……」

 

「你活該。」黃美英拉開了金太妍的手,又伸手抓住她的翅膀,「爸爸早安。」

 

「早安啊美英。」太妍爸爸把刀子扛到了自己的肩上,眉開眼笑的對著黃美英問早,「把那不孝女給我就好了。」

 

「爸爸,你也知道太妍的個性……」

 

「美英,你不要替那不孝女說話,我行我素、做錯事還不反省!這樣我是不會讓妳繼位的!」

 

「不繼位就不繼位!你以為我喜歡啊!還不是那群大臣在你旁邊唸個幾句你就這樣決定由我繼位,你以為我稀罕啊!」金太妍被拉著翅膀,只能待在黃美英身邊,面對自己的爸爸。

 

「不孝女!你現在是在說什麼!看我不好好教訓你!」

 

「來啊臭老爸!你以為我怕你啊!」

 

黃美英的手裡一空,她看著金太妍的背影跟蓄勢待發的太妍爸爸,她走過去,輕輕的拉著金太妍的衣服,「好了啦,你這次就認錯嘛……」

 

「絕不!」

 

「你、們、兩、個!」

 

金太妍跟太妍爸爸同時愣了下身子,黃美英看著從太妍爸爸身後緩緩走過來的人只是鬆了一口氣,「媽媽早。」

 

「你們兩個要打架,去外面,再讓大臣來找我抱怨或是解決你們兩人麻煩的父女關係,我不管誰對誰錯,通通給我在廣場罰站半蹲!」太妍媽媽穿著黑色的長裙,冷冷的看著金太妍跟自己的老公。

 

「可是媽!」

 

「可是老婆!」

 

「噓!我不想聽!」太妍媽媽嚴厲的開口,她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走吧美英,不要理這兩個人了,我帶你去花園走一圈,我上次跟夏妍可是多種了很多東西喔!」

 

金太妍就眼睜睜的看著黃美英被自己媽媽帶走,她看著自己的爸爸,冷冷地哼了一聲,就迅速地從窗戶跳出去,飛離了皇宮。

 

太妍爸爸則是重重的嘆了口氣,又背著自己的砍刀,緩緩的走回大廳。


 

黃美英坐在手推車裡,她看著架子上頭的牛肋挑,轉頭看著金太妍,「太妍,晚餐可不可以吃紅酒燉牛肉?」

 

「嗯?」金太妍把一袋蘋果放進了手推車裡,她看著黃美英的手指,從容的拿過了架上的牛肋條,「紅酒燉牛肉要煮很久喔。」

 

「沒關係,只要能吃到肉。」黃美英輕鬆地笑著,她伸手抱著牛肋條,抬頭看著推著手推車的金太妍,「可是……」

 

「知道了,我幫你買麥片跟牛奶。」金太妍伸手拿過了牛奶,「麥片要吃什麼口味的?」

 

「嗯……巧克力!」黃美英看著經過的冰淇淋,伸手拍了拍金太妍的手,「我想吃薄荷巧克力的冰淇淋。」

 

「貓咪可以吃那麼多巧克力嗎?」

 

「我是獅子。」

 

「貓科動物。」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伸手拿過了薄荷巧克力跟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麥片買蜂蜜口味的好不好?」

 

「好吧……」

 

金太妍拿著她結好帳的東西,等著正在付錢的黃美英,這是黃美英最近的工作,學會買東西,而她最近做得很好,除了偶爾她一個人出來買東西會漏幾樣之外。

 

「找的錢有錯嗎?」

 

「沒有,都對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跟黃美英一起離開了超市,卻突然皺起了眉頭,「美英,你有聞到什麼嗎?」

 

「好臭!」黃美英捏著自己的鼻子,逃難似的躲到金太妍的背後,緊緊地抓著金太妍的肩膀,「好噁心,好像是什麼東西爛掉了。」

 

「太妍,能不能先回去?再聞到我會暈過去。」

 

「我也是,這味道真的有夠噁。」金太妍努了努鼻子,她看著沒有什麼反應的路人,該不會又是什麼殺手吧……

 

金太妍跟黃美英回到了公寓,她們看著倒在沙發上還捏著鼻子的林允兒,「我說為什麼妳倒在這?」

 

「因為我快被熏死了。」林允兒一副快死了的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老師跟鐘鉉去查是誰在搞鬼,應該等一下就回來了。」

 

「你要在這裡等凊少?」

 

「沒有,我等好一點就要回去了。」

 

「抱歉啊,允兒你跟俞利還有秀英要跟我去幫凊少。」裴柊彤戴著只遮住口鼻的精美面具,身後跟著李順圭還有權俞利,她伸手的口罩丟給了林允兒,「你們兩個快點回去,這味道聞久了對身體不好。」

 

「彤姐姐,這味道到底是……」

 

「Tiffany應該要很熟悉的啊,你們妖神族不是因為這個味道而死了很多人嗎?」裴柊彤淡淡的說著,「快點回去,我已經給每個房子加了咒術,多少能擋掉一點。」

 

「什麼……」

 

金太妍轉了轉眼珠子,突然啊了一聲,她拉著黃美英二話不說的往樓上跑。

 

「是哪個吧?狂躁花的香味。」權俞利輕輕的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裴柊彤,不確定的開口。

 

「對,就是那種散發屍臭味使非人發狂的花,對妖神族、死靈特別有效。」裴柊彤輕輕的笑了一下,「放心吧,只要找出母花就好了。」

 

「聞多了會怎樣嗎?」崔秀英把口罩帶好,好奇的問著。

 

「發瘋,攻擊力大幅提升,翻臉不認人。」

 

「那我們還把太妍姐姐跟帕尼姐姐留在公寓?」林允兒緊張的看著裴柊彤,「而且只留Sunny跟……」

 

「你們忘了有新住戶嗎?」裴柊彤看著正在大樓間穿梭的金鐘鉉,「魅魔的香味會減緩一點狂躁花的效果。」

 

「不過首先要他先起床。」權俞利嘆了口氣,「魅魔晚上才會起床。」

 

「她們是共生,難關總要一起過的。」


 

金太妍焦慮的看著蜷曲在沙發上的黃美英,「到底為什麼會有狂躁花?我記得那東西不是被拔光還燒光了嗎?」

 

「彌諾陶、Slenderman、亡靈國的死靈。」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那個野王再派什麼東西過來我都不會驚訝了。」

 

金太妍煩悶的抓了抓頭,她坐到了黃美英的旁邊,輕輕的撫著她的背,「都沒有好點嗎?」

 

「沒有……」黃美英突然推開金太妍,她抱著自己的頭,嚴厲的開口,「離開!」

 

「美英!」金太妍跌坐在地上,她只能看著黃美英變成粉紅色的獅子,朝她撲了過來,「啊!」

 

她自己也感覺到不對勁,黃美英的理智正式斷線。

 

「吼!」

 

「該死……」金太妍躲開了撲過來的黃美英,她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顏色越來越深了。

 

金太妍看著張開口的黃美英,要不就賭一把,看她把戒指拿下來,黃美英會不會昏過去,同時要阻止自己把公寓拆了。

 

百分之二十五的好結果,賭了。

 

金太妍緩緩的拿下了戒指,她看著在地上滾來滾去的黃美英,「對不起,但是我再怎麼厲害還是打不過一隻獅子啊!」

 

她覺得自己的身子變得有些輕快,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壓著不斷往上衝的力量。

 

「吼!」

 

金太妍看著更加失控的黃美英,她嚥了口口水,好吧,起碼公寓沒被她拆了。

 

金太妍吐了一口氣,迅速地閃過撲過來的黃美英,她看著晃著的尾巴,二話不說的直接抓住,「啊!」

 

金太妍來不及躲過黃美英揮過來的爪子,她看著自己滲血的傷口,也看著正在衝撞牆壁,逐漸變回人形的黃美英,果斷的拉過她的身子,「美英!」

 

「噓……孩子,跟著我魅魔之王的香味,冷靜下來吧。」金希澈突然出現在金太妍的旁邊,他頂著一頭亂髮,身上穿著白色的背心跟海灘褲,一副就是剛睡醒的樣子,「小公主,你的傷口恢復可需要一點時間。」

 

「嘛,不會死就好。」金太妍看著靜下來昏過去的黃美英,心疼的摸著黃美英額頭上的傷口,「睡覺時間吵你還真是抱歉。」

 

「這點程度還好啦,我剛好要起來吃宵夜。」金希澈看著四周的凌亂,只是嘆了一口氣,「凊少他們剛剛把母花燒掉,應該等等就回來了,剩下的就先別擔心,我去看另外一個實習生跟小公主。」

 

「你的傷口應該能……算了,當我沒說。」金希澈看著掠過他的裴柊彤,從容的離開了金太妍的家。

 

「妖神族對於摸他們尾巴的本能反應是攻擊,我還以為你知道這個常識。」裴柊彤從容的打開了醫藥箱,「讓我看看……神農氏給凊少的藥草應該會有用。」

 

「應該?」

 

「你是魔族。」裴柊彤沒好氣地說著,一邊把剛剛鄭秀晶給她的冰枕放到黃美英的後腦勺,讓她枕著,「體溫偏高,狂躁花的影響。」

 

「喂,先洗傷口,小心感染。」裴柊彤拉住了金太妍的手,從醫藥箱裡拿出普通的生理食鹽水跟毛巾,迅速的幫金太妍把胸前的傷口洗好,「幸好沒傷到內臟。」

 

「我什麼時候,才能去殺了那個野王?」

 

「等你不被仇恨蒙蔽。」裴柊彤淡淡的說著,又轉而幫黃美英處理傷口,「你要理解,仇恨這種東西只會害了你,我不管你是想替你爸,你哥還是Tiffany報仇,如果你做某件事的核心是為了報復,那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

 

「那我就只能被動的等著他來弄我嗎?」

 

裴柊彤似乎是懶得講理似的,她只是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丟給金太妍,又伸手拿過繃帶和紗布,幫金太妍把傷口包紮好,「凊少在……我們家的計劃室,鑰匙在口袋裡,你自己去跟他討論。」

 

「Tiffany暫時由我來照顧就好,等你回來接手。」

 

「嗯……」金太妍緩緩的穿上裴柊彤的外套,「Tiffany她麻煩你了。」

 

「我的公寓裡不准死人。」裴柊彤淡淡的哼了一聲,她輕彈指,從窗戶外頭飛進來了一堆妖精,「幫我稍微整理這裡,然後幫我Tiffany搬到沙發上。」

 

金太妍咬著唇,她看著安靜睡著的黃美英,只是悄悄的離開了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