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筆電放腿上真的好熱QQ

 

筆電視我沒路用姐姐的XDD

 

看為了與你相遇到一半已經飆淚QAQ

 

然後依然自肥XD

 

這次自肥無上限ww

 

然後明天可能不會更文喔~

 

 

 

 

第三章

 

金太妍沒有想到,她是個生活白癡,黃美英比她更嚴重。

 

她提著一大袋的食物走進自己家裡,看著正在試著自己穿鞋子的黃美英,「我前幾天不是教過你了嗎?而且你又沒有要出去,穿鞋子幹嘛?」

 

「很無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扯了下嘴角,就把腳上的帆布鞋脫下,丟到一邊,「晚餐吃什麼?」

 

「咖哩飯。」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我說你就不能把東西放好嗎?」

 

「什麼?」

 

「鞋子。」金太妍穿著圍裙,一邊把塑膠袋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到流理台上。

 

黃美英噘著嘴,不甘願的把她亂丟的鞋子撿起來拿到玄關去放,又默默地走到了金太妍旁邊,「你就不能不要去工作嗎?整天跟人類小孩待在一起不會煩嗎?」

 

「不工作哪來的錢?」金太妍看著站在身邊的黃美英,從容的切著胡蘿蔔跟馬鈴薯,「再吵我晚餐就不煮你的了。」

 

黃美英瞪了金太妍一眼,她看著金太妍把胡蘿蔔跟馬鈴薯放進了鍋子裡炒,又拿過了另外一個湯鍋,把炒過的胡蘿蔔跟馬鈴薯倒進湯鍋,又倒進了水。

 

「那個是什麼?」

 

「咖哩塊。」金太妍把手上的咖哩塊稍微切過之後就丟進了鍋子裡,稍微攪拌之後就蓋上了鍋蓋,又拿出了肉片放到平底鍋上。

 

雖然黃美英是個生活白癡,但是她的飲食還不算太難處理。

 

黃美英睜大眼睛看著平底鍋裡的肉片,她不自覺中露出了獠牙,她輕輕地舔著嘴唇,「我可以吃生的嗎?」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輕輕的敲了下她的頭,「不准,現在是人形就給我乖乖地吃熟食。」

 

黃美英叫了一聲,她摸著自己的頭,這金太妍怎麼不管是失憶前還是失憶後都不准她所以變成獸形啊?

 

都說了要維持人形很麻煩,之前金太妍要她維持人形是因為要從皇宮裡落跑比較簡單,這次就單單只是因為,有隻獅子在家裡走來走去,她會很不方便。

 

真的是有夠我行我素。

 

金太妍看了一眼自己手機裡頭傳來的訊息,她看了一眼還在煮的咖哩,又看向了跑到沙發上坐著的黃美英,「美英,你幫我看一下咖哩,大概十分鐘之後把火關掉,我出去一趟。」

 

「你要去哪?」

 

「工作。」金太妍把圍裙掛好,拿著車鑰匙就走出門。

 

金太妍隨手把車停在路邊,就從駕駛座上走下車,一邊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公園水池裡的鐵箱……」

 

她好奇的是,鐵箱放在水池裡不怕生銹嗎?

 

金太妍走到了水池旁邊認真的看著微微流動的水,果然是在水中看到了閃閃發亮的鐵盒,金太妍確認四周沒有人之後,才伸手拿出了水池裡約130公分的鐵盒。

 

不由得說,這箱子真的很沉。

 

然後她發現了一件事。

 

為什麼水停止流動了?

 

「啊!」金太妍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嚇到,她弄掉了手上的鐵盒,意外的砸到了自己的腳,「幹嘛啦!」

 

「聽著,我現在有點忙,沒辦法過去幫你。」

 

「而這次的結界跟上次的不一樣,沒那麼容易破。」

 

「我需要你抱著那個鐵盒跑,能躲多久就躲多久,我盡量趕到。」

 

「這鐵盒那麼重,而且要我躲,是要躲什……」金太妍才背起鐵盒,離開水池邊而已,她的身後就傳來了詭異的吼叫聲。

 

「我等等解釋。」

 

「你現在應該跑了。」


 

該、死、的!

 

金太妍在大馬路上狂奔,身上還背了一個跟她身高幾乎差不多的鐵盒,她現在跑到雙腿在發酸,肺部發痛,喉嚨好像有東西在燒。

 

她發誓等等那個人如果真的來救她她一定要先打他一頓!

 

這箱子裡到底裝了什麼那麼重要!

 

「吼!」

 

金太妍冷不防的被撞了一下,整個人就這樣飛出去,有鐵盒當墊背的撞上了電線桿。

 

「咳、咳!」金太妍撐起了自己的身子,她抹著嘴唇,看著一個牛頭人身的怪物。

 

「我厭倦了追逐。」

 

「那你不要追我啊!」金太妍沒好氣的站起身子,她把身上壓著的鐵盒丟到一邊,「煩死了!東西那麼重要不會自己來拿啊!」

 

「東西給你!」

 

反正頂多就沒有拿到錢,她現在戶頭裡的錢那麼多,也不怕啦!

 

「我要的,是你的死亡,太妍公主。」

 

「什麼公主……」金太妍看著突然消失,又立刻出現的怪物,來不及做任何反應的,就被丟了出去,直直的撞破了便利商店的玻璃窗,裝上了擺著雜誌書籍的架子。

 

金太妍躺在地上,她抱著自己的手臂,輕輕一咳就是一大口血。

 

該死的……

 

「死吧,太妍公主。」

 

「彌諾陶洛斯。」

 

金太妍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前穿著粉色襯裙外搭一件白色連帽外套的黃美英,輕輕一咳,又是一口血。

 

「魔界好心收留被困在迷宮的你,這就是你的報答方式嗎?彌諾陶。」黃美英壓著呼吸,質問著眼前的半牛半人。

 

「妖神族使者,這並不關你的事。」彌諾陶洛斯淡淡的說著,他哼出了一口氣,看著還躺在地上的金太妍。

 

「錯了,這關我的事。」黃美英驕傲的看著彌諾陶洛斯,外套的下擺無風而起,「金太妍是我的人。」

 

黃美英掄起拳頭,只是一拳就把體型大她三倍的彌諾陶洛斯打了出去,不過也因為這樣,吐出了一口血。

 

「你這白癡,別人要打你不會跑啊!」黃美英看著坐起身子的金太妍,只是抹了抹嘴唇,金太妍的狀況很不好,她感覺得到。

 

「妳受傷了?」金太妍無力的開口,只能勉強的看著黃美英。

 

「是你受傷了。」黃美英隨手往金太妍的嘴裡塞了個糖果,「我們是『共生』記得嗎?」

 

共生,只要金太妍受傷,黃美英也會受傷,兩個人同生共死,分享所有的一切。

 

「糖果會減輕疼痛,你在這乖乖待著。」黃美英帥氣的轉過身子,她看著從路邊拔起了電線桿當武器的彌諾陶洛斯,「為了等你吃飯,我都快餓死了。」

 

「美英……」

 

金太妍只能看著黃美英衝向彌諾陶洛斯,該死……明明是來找她的,明明應該是她要保護黃美英的……

 

「吼!」

 

黃美英俐落的閃開了彌諾陶洛斯的打擊,一個揮拳,就打斷了牛頭一邊的角,她輕輕的哼了一聲,瞬間和彌諾陶洛斯拉開距離。

 

彌諾陶洛斯摸著自己的斷角,突然一吼,他把手上的電線桿丟向了黃美英,四肢著地,弓起身子的他,外觀開始出現了變化。

 

「真是輸不起啊,這樣子就要現出原形了。」黃美英從容的看著彌諾陶洛斯,她微彎著身子,準備把向她衝過來的牛打出去。

 

「什!」黃美英看著消失在自己眼前,又突然出現在距離自己只有五十公分距離的巨牛,完了,她來不及躲掉……

 

「『共生』是連思路都會分享就是了。」

 

一隻手突然擋住了準備刺向黃美英的牛角,再下一秒,黃美英眼前的牛突然就被迫腹部朝天,往一旁的水泥大樓飛去。

 

「真是的,要是我沒趕上,魔界的未來就真的令人擔憂了。」

 

黃美英迅速的轉過身子,和那人拉出了安全距離。

 

少年穿著白色的長版連帽外套、黑色的背心,貼腿的刷版牛仔褲跟黑色的馬丁靴,手上拿著一把漆黑的武士刀,臉上還帶了個白底紫色花紋的面具。

 

「緊張什麼?」少年從容的拿下了面具,隨手掛在自己的腰上,「我如果要殺你,是不會讓你知道的。」

 

「不過我還是先不玩了。」少年有些不耐煩的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單手拿著武士刀,對著已經站起身子,來勢洶洶的彌諾陶洛斯,「妖神族使者,麻煩去照顧那個把我東西隨手亂丟的混帳。」

 

「這頭牛,是我今晚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