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今日暴風更文~

 

絕對不是因為我心情好,我這幾天都吃炸藥= =

 

因為我明天要去準備考試,所以不更文喔XDD

 

 

 

 

 

第二章

 

「所以明天要先用舊教室上課?」金太妍吃著血腸鍋,好奇的問著她對面狼吞虎嚥的林允兒。

 

「對啊。」林允兒點了點頭,認真的看著手機裡的訊息,「至少園長是這樣說的。」

 

「喔……」

 

林允兒抬頭看著正在吃泡菜的金太妍,微微的瞇起雙眼,指著自己的鎖骨,「我說姐姐,你這裡是怎樣?」

 

金太妍低頭看了一眼自己鎖骨上的瘀青,她聳了聳肩,隨口含糊的帶過,「可能是被石頭打到吧。」

 

笑話,她怎麼可能跟林允兒說,那是她在夜店隨便泡回家的一個妞在她身上種下的草莓。

 

林允兒點了點頭,她看著金太妍,突然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信封,「給,姐姐這個月的薪水。」

 

「原來是發薪日才說要來吃飯啊?」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她拿過了林允兒給的信封,「不過我說你跟園長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要經過你?」

 

「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啊。」林允兒理所當然的開口,她輕輕的滑掉手機跳出來的提醒視窗,「都過那麼久了,姐姐現在才好奇不會很奇怪嗎?」

 

「不會啊。」

 

林允兒有些無奈地看著金太妍,她用衛生紙擦了擦嘴,突然呼了一口氣,「好啦,我也要先回去了。」

 

「那麼早?」

 

「我又不是姐姐,跟小孩子玩了一天之後還很有精神的在首爾市區到處亂跑。」林允兒沒好氣地開口,她伸了個懶腰,把剩下的飲料喝完,就勾過了自己的包包,「而且太晚回去不好。」

 

「好啦,你回家路上小心。」

 

「嗯,姐姐也是,回家路上小心。」林允兒看著金太妍,突然嚴厲的開口,「明天不准遲到。」

 

金太妍俏皮的吐了吐舌,她輕輕的哼了一聲,一邊吃著所剩不多的血腸鍋,一邊目送林允兒的背影離開。

 

好了,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不過……

 

雖然金太妍對於自己的生活只有三個月的記憶,但是這三個月來天天在走的路也不算是不熟悉,她很確定這一段路,她走了超過十分鐘,而且重複走了二十三次。

 

迷路?雖然她方向感差了一點,但還不算個路癡。

 

況且就算是迷路,也不至於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吧?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她看著手機顯示的未知來電,有些遲疑的接起。

 

「你這笨蛋,下了班不趕快回家幹嘛?」

 

「現在可好了,自己走進結界裡。」

 

「你在說什麼?」金太妍一頭霧水的聽著電話另一頭感覺像是隔著一個東西傳出來的聲音,「什麼結界?你又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你如果在三分鐘之內找不到結界的突破口,就會沒命。」

 

「你老爸千辛萬苦救回來的命,勸你是不要這樣浪費掉。」

 

「我說完你還剩下兩分十七秒,你可以開始跑了。」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手機,還真的給她出現了倒數的畫面,這是什麼惡劣的東西?

 

不過金太妍倒也真的在人行道上狂奔,這絕對不是她相信那個未知來電,而是她本人的直覺告訴她,再跑真的會來不及。

 

金太妍看著倒數結束的畫面,重重的喘著氣,卻沒有停下腳步,還是持續的在街上走著。

 

身邊開始出現了人。

 

金太妍微微的皺著眉頭,她看著又響起來的手機,「你到底是誰?」

 

「這次只是運氣好。」

 

「下次記得下了班就直接回家,別在街上逗留。」

 

金太妍有種想把手機摔碎的衝動。

 

什麼驕傲的態度啊!

 

金太妍癟了癟嘴,她不能摔,雖然剛領薪水但她的薪水絕對不是花在買新手機上頭。

 

她疲憊的轉開了自家的家門,她今天也沒心情打扮好之後去夜店裡頭瘋一輪,她把鑰匙丟到了沙發上,隨意的洗掉身上的薄汗和烏黑的發絲,就頂著濕漉漉的頭髮,穿著寬大的睡衣,直接睡在被窩當中。


 

金太妍正坐在地上,改著小朋友的聯絡簿。

 

她抬頭看著落地窗外正在跑跑跳跳或是圍在林允兒身邊的小朋友,又看了一眼正在施工的新教室,雖然她覺得竟然在施工就不要上課啦,不過這園長似乎也想到安全性,叫了五個左右的大人阻止小朋友跑過去。

 

「太妍老師!」

 

金太妍看著跑進來的小孩子,從容的把手上的筆插回筆筒,「怎麼了?」

 

「老師出來跟我們玩!我們要玩鬼抓人!」小女孩拉著金太妍的手,輕輕的晃著,「拜託。」

 

金太妍輕輕的勾起微笑,她一把抱起了女孩的身子,「那老師要當鬼喔!看我一個不剩的把你們全部抓起來。」

 

「不公平!老師是大人!」

 

金太妍抱著女孩離開了教室,她看著幾個圍在溜滑梯旁的小孩,從容的放下了女孩的身子,「來吧,Lily說你們想跟老師玩鬼抓人啊?」

 

「老師給你們十秒鐘,那邊正在施工的地方不可以跑過去喔。」

 

「好!」

 

金太妍看著跑開的小孩子,從容的讀著秒數。

 

「抓到了!」金太妍從容的跨了兩步,伸手抓過了一個孩子。

 

「又一個!」

 

不出五分鐘,金太妍就把全部的小孩子抓到了。

 

「老師太厲害了啦!」

 

金太妍勾著燦爛的笑容,比了個YA,「還要……」

 

「哇啊啊!」

 

金太妍困惑的轉過頭,她看著抱著小朋友倉促跑過來的林允兒,「我說林允兒……」

 

「後面啦!」

 

金太妍無奈的搔了搔頭,她看著林允兒後頭的獅子,悄悄的嚥了口口水。

 

獅子……還是粉紅色的?

 

「是獅子欸!」

 

「獅子才不是粉紅色的!」

 

這都不是重點啊!林允兒戰戰兢兢的站在金太妍旁邊,她看著離她們不到十公尺坐在地上的獅子,「姐姐……」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拿起了口袋裡的手機,「你打來的很不是時候。」

 

「把電話給林允兒。」

 

金太妍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又把手機給了身邊的林允兒,「找你的。」

 

「啊?」林允兒愣了下,她接過了金太妍的手機,遲疑的放到了耳邊,「喂?」

 

林允兒緊張的臉色逐漸放緩,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吐了口氣,「我就說嘛,事情哪有那麼簡單……」

 

「小朋友,我們先回教室喔,允兒老師來教大家做蛋糕喔。」林允兒把手機塞給了金太妍,帶著小朋友緩步的走向教室,「大家不要碰那隻獅子喔。」

 

「好!」

 

「姐姐,那隻獅子你要負責喔!」

 

What the……金太妍看著林允兒把落地窗落上了鎖,她、她是幼稚園老師,又不是馴獸師。

 

「開擴音。」

 

金太妍看著手中的手機,輕輕的按下了擴音鍵。

 

「真沒想到你會找到她啊,妖神族使者。」

 

「我們是『共生』的關係,找到她對我來說並不難。」

 

金太妍訝異的看著眼前正在說話的獅子,獅子是粉紅色的已經很奇怪了,現在這隻獅子還會說話……

 

「那你早該三個月前就來把她帶走,而不是現在才來。」

 

「而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金太妍看著眼前張開口的獅子,忍不住鬆開了手,任著自己的手機掉到地上,她應該不會被吃掉還什麼的吧……

 

「金太妍,你要聽他的還是聽我的?」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錯愕的看著眼前怒氣沖沖的獅子,「你認識我?」

 

「廢話。」獅子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從容的站起身子,走到了金太妍旁邊,伸出腳掌指著金太妍左手的黑色手環,「那個,是之前我們出去玩的獎品,你有一個,我也有一個。」

 

「呃……」金太妍看著眼前黃澄澄的眼眸,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我說,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解釋什麼?你們的事情我又不知道。」

 

「剩下的你們自己處理,我結界打開了,不准鬧太大。」

 

「最後一件事,黃美英,請你不要獸形在大街上亂跑。」

 

金太妍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又看著眼前的獅子,輕輕的搔了搔頭,「你叫黃美英?」

 

「嗯。」

 

「獸形是什麼?」

 

「你看到的這樣。」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向後退了幾步,突然有柔光從黃美英的身上發出來,隨著光的散去,一個穿著粉色襯裙,身上圍著粉色圍巾的女人。

 

而她的左手腕上,戴著黑色的手環。

 

「有什麼好驚訝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微微的歪著頭,「妳……算了,反正你也沒了記憶。」

 

金太妍乾笑了一下,她輕輕的搔了搔頭,「你知道那個老是打給我的是誰嗎?」

 

「我知道的,只有你跟我說過的部分。」黃美英蹲坐在金太妍的面前,認真的看著金太妍,「他是你們魔界一個很厲害的人,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選擇在人界居住,這次應該是受到你爸爸的委託……」

 

「我有爸爸?」

 

「看來我應該一次跟你解釋清楚。」黃美英的手指在地上畫著圖,不時的抬頭看著金太妍。

 

「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人界,是人類居住的地方,和其他世界的往來沒有那麼頻繁,而其他世界還有像是神界、精靈界、妖界、幽冥界、魔界,各界住著各個種族,像是我是妖神族,所以我住在妖界,你是魔族,所以住在魔界。」

 

「我是人吧?」

 

「魔族跟人雖然長得幾乎一樣,但是在身體機能上還是有差別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卻還是盯著金太妍,不過認真的,金太妍的樣貌說她是精靈也不為過,「至於你是什麼人……我想暫時還是不跟你說了。」

 

「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有點摸不著頭緒。

 

「事情等遇到了我在說明,你只要知道這些就好。」黃美英從容的站起身子,「而且要說明的話,那個打電話的人,絕對比我適合的多。」

 

身邊突然傳來施工的聲音,金太妍看著已經塗好水泥牆的工人,又轉頭看著黃美英,「我們是什麼關係?」

 

「複雜的關係。」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的回著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總而言之,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的,之後我們會一起生活。」

 

「請多指教了,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