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我人氣破25萬囉~

 

於是我開了IG,雖然覺得你們應該沒啥興趣QwQ

 

https://www.instagram.com/taeshiro_sone/

 

然後在宣傳一下臉書XDD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YanTing/

 

 

楔子

 

頭上犄角已經斷了一邊的男人手裡拿著大砍刀,他拖著自己傷痕累累的身子,走在幽靜的長廊。

 

他必須,把他最後的王牌送走,他們皇室,絕對不能到這就斷絕。

 

「殺!殺了他拱新王即位!」

 

男人的身上散發著靛藍色的火焰,張口長嘯,那些試圖殺了自己的叛軍,便在一瞬間成了灰燼。

 

男人揮著刀,他看著躺在血泊中的已經奄奄一息的人,他憤然的丟下了手上的刀,怒視著黑暗中覬覦著他女兒力量的叛軍。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你是我最後的希望了。」男人跪到了那人旁邊,他執起纖白的手,口中唸唸有詞,最後的希望,也就代表他的生命……

 

男人的身上浮出了一點一點的白色光芒,光點飄進了那人的體內,她身上的傷開始逐漸癒合,不過身影卻也逐漸變得模糊。

 

「現在很不是時候,等時候到了,回來把屬於你的東西搶回來,知道嗎!」

 

「老爸……」

 

男人的手裡忽然一空,他重新拾起了地上的砍刀,冷酷的看著身邊的黑影。

 

「我的王位,是不可能隨隨便便就交出來的!」


 

「吼!」

 

穿的一身雪白的人困惑的看著身邊突然張口露出尖牙的粉色獅子,「怎麼了?」

 

「感覺有不好的事……」黃澄澄的眼睛盯著身邊的人,一陣閃光後,本應該是獅子所在的地方卻坐了一個身穿粉色襯裙,肩上披著粉色毛皮圍巾的女人,「師父,我現在能去一趟魔界嗎?」

 

「去魔界?」

 

「嗯,我的直覺跟我講,有非常不好,非常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穿著一身雪白的人輕輕地嘆了口氣,他又何嘗不知道自己徒弟高強的第六感,「我知道了,我跟你一起去。」

 

他伸手拉過了她的手,輕輕一跳就躍上了百尺的天空,在下一秒,空中的兩個身影無聲無息的消失。

 

她緊緊地抓著自己的胸口,任著身邊的人攬著自己的身子。

 

金太妍,你敢給我出事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