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來來,明天是H文喔XDD

 

題目以下↓

 

In Taeyeon's the 3rd mini album,which song is Tiffany's and my favorite?(語法錯了幫我糾正)

 

對你們夠好吧XDD

 

別先來問我答案喔~

 

然後我盡量表現這是一個國小一年級的作文ww

 

 

 

My Family

 

黃泰古看著坐在他身邊的黃美英,又看著眼前金太妍的相片,「媽媽,我把我的作文唸出來,太妍會聽得到嗎?」

 

「當然,泰古就放心的唸出來,太妍一定會聽到的。」黃美英推了下眼鏡,她看著蹲在黃泰古面前的金太妍,柔聲的說著。

 

「好。」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別人是一個爸爸跟一個媽媽,可是我是兩個媽媽,媽媽說,爸爸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人,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離開了,然後太妍出現了,太妍一直待在媽媽的身邊,從媽媽懷孕三個月到我三歲時太妍因為意外跑去當小天使,她陪著我長大,她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爸爸。

 

我現在跟媽媽住在一起,媽媽有著烏黑亮麗的頭髮,笑得時候眼睛會變成彎彎的月亮,很好看,很迷人,媽媽的身上永遠都有淡淡的香水味還有咖啡的味道,她的背上還有永遠不會凋謝的櫻花,媽媽說,那個是太妍跟我們的約定,而且櫻花的顏色是媽媽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我最喜歡媽媽在我身邊,媽媽偶爾會唱歌,偶爾會工作,偶爾會跟我說太妍的事情,不管媽媽做什麼,只要媽媽在我身邊,我都開心。

 

媽媽一開始是讓我叫太妍媽媽的,但是太妍跟媽媽很不一樣,所以我不曾叫過太妍媽媽,可是我也沒有叫過太妍爸爸,但是太妍對我來說,對媽媽來說,是我最厲害的爸爸,是媽媽最愛最愛的小天使,雖然太妍不在我跟媽媽的身邊,但是卻沒有離開過,因為太妍把心臟給了媽媽,讓媽媽健健康康的,所以媽媽常常跟我說,太妍一直跟我們待在一起,看著我有沒有乖乖的。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太妍了,所以我有點忘記太妍的樣子……她跟媽媽一樣,有著長長,黑色的頭髮,太妍彈吉他的時候很帥!而且歌聲很好聽!太妍的身上跟媽媽一樣有咖啡的味道,但是還有糖果甜甜的味道!因為太妍跟我一樣,都喜歡糖果跟餅乾。

 

媽媽是我的家人,現在不在身邊的太妍也是我的家人,當然還有平常也很照顧我的阿姨跟叔叔,但是我還是最愛媽媽跟太妍了!


 

黃美英看著吸著鼻子的金太妍,她輕輕地揉著黃泰古的頭,「太妍很喜歡喔。」

 

「真的嗎?那媽媽你喜歡嗎?」

 

「喜歡。」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站起身子,牽過了黃泰古的手,「泰古,媽媽給你變個魔術好不好?」

 

「好!」

 

黃美英把眼鏡拿了下來,輕輕的戴到了黃泰古的臉上。

 

「泰古。」

 

黃泰古眨了眨眼睛,她看著蹲在自己面前的金太妍,冷不防的抱了上去,「太妍!」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伸手順了順黃泰古的頭髮,又抬頭看著黃美英,「泰古做得很好喔!都乖乖的沒有給媽媽添麻煩。」

 

「太妍,泰古好想你。」黃泰古緊緊地抱著金太妍,輕輕的在她的肩窩蹭著,「泰古沒有忘記太妍喔!泰古一直都在等太妍回來找媽媽跟泰古。」

 

「我沒有離開啊,我一直待在泰古跟媽媽的身邊,只是泰古看不到我。」金太妍輕輕地笑著,「這樣好了,如果以後泰古想找我,就叫媽媽變魔術好不好?」

 

「好!」

 

「那現在魔術結束了,我要去當小天使幫助其他人,泰古把眼鏡拿下來還給媽媽好不好?」

 

「……太妍當完小天使還會回來嗎?」

 

金太妍看著皺起眉頭的黃泰古,只是輕輕的吻了下他皺起的眉心,「打勾勾。」

 

「蓋印章。」

 

「說謊的人要吞一百根針喔!」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看著黃美英重新戴上了眼鏡,只是走過去,輕輕的吻了下黃美英的嘴唇,「謝謝妳讓泰古看到我。」

 

「他是你兒子。」

 

黃泰古困惑的看著黃美英,「媽媽在跟太妍說話嗎?她不是去當小天使了?」

 

黃美英沒好奇的看著金太妍,她看著金太妍指了指她手上的手錶,她知道金太妍是在提醒她有工作,「嗯,太妍要我買泰古最喜歡的布丁,這樣她才能安心的去當小天使。」

 

「布丁!」

 

黃美英溫柔地笑著,她伸手牽過了黃泰古的手,又看著走掉的金太妍。

 

唉,他們也許可以說是最特別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