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好啦,現實中我是不會和Irene結婚的QQ

 

不過也來一個像Irene的女生嘛QQ

 

但是像太妍就更棒了XDD

 

還有這篇似乎有寫出我的個性= =

 

阿......(無臉男化)

 

 

 

 

Fake Player

 

「所以你還坐在這裡幹嘛?」

 

凊少抬頭,她看著拿下眼鏡的黃美英,「我在想太妍姐姐主動跟我閒聊的第一天。」

 

「喔,太妍倒是沒有跟我說過這個故事。」黃美英從容的坐到了凊少的旁邊,「別擔心,我要她在樓下待著。」

 

「是啊,我知道。」凊少無奈地說著,他看著手裡的戒指,「換我給姐姐講故事吧,平常都是你在說。」


 

「喜歡嗎?」

 

凊少抬頭看著放下咖啡杯的金太妍,「你在說什麼?」

 

「這個杯子,我給你畫的。」金太妍從容的坐到了凊少的對面,「你看起來很多心事。」

 

「每個人都有很多心事。」

 

「你看起來特別多。」

 

凊少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他喝了一小口咖啡,「我不喜歡咖啡加糖還有奶精。」

 

「我會記得的。」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看著凊少手邊的照相機,「我能看一下嗎?」

 

凊少靠著椅背,伸手把相機遞給了金太妍。

 

「看來你跟很多女生的感情都不錯喔。」金太妍看著數位相機裡的照片,又看了一眼凊少。

 

「我是Player。」

 

「不像。」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對著凊少拍了一張照片,「跟其他的玩家比起來,你看起來正經多了。」

 

「蛤?」

 

「呃……用你們簡單的話來說,就是你沒有像那群下半身思考的男生一樣,吹噓自己玩了幾個女生,或是如何把女生當作搖錢樹。」

 

「或許是因為我沒人可以吹噓。」

 

「你知道嗎?其實在這裡跟我說任何事情都不會有人知道的。」

 

凊少只是看著窗外,「就是這樣吧?有的時候跟個陌生人說心事會比較輕鬆。」

 

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毛,等著坐在她對面的凊少開口。

 

「曾經一段美好的戀情,就這樣沒了,我想來想去就都是我的錯,我認為對我們好的,對方不喜歡,就這樣。」

 

「然後你不會拒絕這些女生,是嗎?」

 

「對,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我真的很討厭做決定。」凊少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他看著金太妍,「所以你要給我什麼建議嗎?長的像高中生的姊姊。」

 

「嗯……首先,忘了你那一段戀情吧,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下,「然後跟那些女生稍微拉開距離,你比較喜歡的女生保持距離,這樣就好了吧。」

 

「說得真簡單。」

 

「不然你也可以當個假玩家。」金太妍聳了聳肩,伸手拿過了凊少的杯子,「我給你換一杯什麼都不加的咖啡。」

 

凊少看著拿著黑咖啡走回來的金太妍,只是突然笑了一下,「我想,輿論的力量可能有效的多。」

 

「什麼意思?」

 

「有個女生在學校還蠻亮眼的,如果我接近她,那麼這些女孩也許會死心。」凊少喝了一口黑咖啡,輕輕的勾著微笑,「還好有個女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好吧,別造成兩敗俱傷都好。」金太妍輕輕地笑著,「你等我一下。」

 

凊少看著金太妍走進了休息室,從裡頭拿出了一台單眼相機。

 

「送給你,雖然有點舊,但是還可以用。」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對著凊少又拍下一張照片,「嗯,看起來終於不像愛德華•庫倫了。」

 

「什麼?我才不是吸血鬼好不好。」

 

「不然我要講什麼?憂鬱小生?」金太妍把相機塞到了凊少的手裡,「就送給你吧,希望你將來能成為很厲害的攝影師。」

 

「或許吧……謝謝。」

 

「不用謝。」金太妍從容的回到了吧台後頭,繼續處理手上的馬克杯。

 

凊少則是拿出了手機,從容的撥了一通電話,「逸涵,有空嗎?」

 

「痞子,你幹嘛突然那麼噁心?」

 

「好吧,讓我換個態度……妞,你的問題剛好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來離學校大門800公尺位於西南方的咖啡廳,我們來稍微聊一下。」

 

「好啦痞子,我等一下就到。」

 

凊少把電話放下,他又喝了一大口的咖啡,然後靜靜的看著手裡的相機。


 

「然後太妍姐姐送我的相機就被Irene弄壞了。」

 

「就是那台相機?」

 

凊少點了點頭,「是姐姐讓我認識Irene的。」

 

「竟然知道是我讓你認識Irene的,那你是不是應該下去求婚?」

 

凊少看著突然出現的金太妍,他只是緊緊地握著手上的婚戒,「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管道投訴你。」

 

「金太妍,我不是讓你待在樓下的嗎?」黃美英戴上了眼鏡,她看著倚在門邊的金太妍,沒好氣的開口。

 

「Irene喝了三瓶燒酒了。」

 

凊少重重的嘆了口氣,他把婚戒握在手裡,不說第二句話的走下樓。

 

「你喝太多了。」凊少沒好氣的拿走了裴珠賢手裡的酒瓶。

 

「那你就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啊!我又不會煮咖啡。」裴珠賢看著凊少,「要回家了嗎?」

 

「嗯。」凊少拉過了裴珠賢的手,把手上的婚戒戴到她的手上,「結婚吧。」

 

裴珠賢看著手上的戒指,只是愣了好一會,聽到馬克杯的聲音她才回過神,「哇,我……」

 

「拒絕嗎?」

 

「蛤?不!當然好啊。」裴珠賢認真的看著手上的戒指,「不過我以為你會……」

 

「多些花招?」凊少牽過了裴珠賢的手,輕輕地笑著,「沒有,光一堆人跟我逼婚我就快瘋了,別叫我在想花招。」

 

「誰在逼婚?」

 

「很多人,還是別問了。」凊少伸手拿過了裴珠賢的背包,「走吧,回家。」

 

「對了,你跟帕尼姐姐講什麼?說那麼久。」

 

「說我曾經是假玩家的事。」

 

「哪有什麼好講的。」

 

黃美英等凊少他們走了之後才從樓上走了下來,她看著穿過地板出現的金太妍,「正常點不行嗎?」

 

「我是鬼啊,親愛的。」

 

「不過你還真的同意凊少去當假玩家。」

 

「我都當過假小子了。」金太妍無奈的開口,她看了下自己手上的手錶,「那我先去工作啦,等會見。」

 

「等會見。」

 

黃美英從容的擦著吧台的桌面,她無奈地搖著頭,真不知道金太妍到底是怎麼得到這工作的,如果真的有管道可以投訴……算了,起碼她眼鏡拿下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