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開虐囉~

 

雖然我覺得力道不夠......(討打

 

然後這一篇是小小改編我學校英文劇場的劇本的XDD

 

 

 

 

 

第二十六章

 

「突然覺得健康的身體真的好重要。」我從容的喝了一大口咖啡,看著眼前的金太妍,「所以姐姐成功移植心臟了?」

 

「沒錯,不過我必須先給你看個東西。」金太妍伸手解開了自己襯衫最上頭的兩個扣子,轉過了身子,緩緩地拉下衣服。

 

雪白的肌膚上頭,刺的是粉色的櫻花。

 

「不是吧……姐姐你傷口範圍那麼大喔?」我驚訝地看著襯衫下大面積的刺青,「難不成你又因為當什麼小天使受傷了?」

 

「不是。」金太妍把衣服穿好,臉上掛著微笑,但是眼裡卻暗藏著哀傷,「反正呢,接下來就是要戳破謊言的氣球了。」

 

「你可別嚇到喔。」


 

「警方已捕獲於今早十點多搶劫運鈔車,竊走九億元的搶匪,而在搶劫案中……」

 

權俞利索性的把電視關掉,又把遙控器摔到沙發上,她看著還在放空的林允兒,「允兒,我們該去醫院了。」

 

「我知道……再讓我、再讓我恢復一下。」林允兒顫抖的拉住了權俞利的手,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天啊……」

 

「泰古交給秀英他們,我們現在必須去醫院。」權俞利拍了拍林允兒的身子,她緊緊地摟著她的腰,「沒有人會願意看到這種事。」

 

「姐姐……」


 

凊少看著還在恍神的裴珠賢,他只是默默地待在她的身邊,不發一語。

 

「凊少。」

 

「幹嘛?」

 

「命運這種東西,到底是不是掌握在自己身上的?」裴珠賢突然轉過頭,看著凊少莫名其妙的開口問道。

 

「我不相信這種東西。」凊少輕輕地哼了一聲,她看著眼眶泛紅的裴珠賢,只是把裴珠賢緩緩拉到自己的懷裡,「我在這,想哭就哭吧。」

 

「哭完了,我們再一起去醫院。」


 

黃美英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她看著圍在自己病床旁邊的人,她只是扶著自己的額頭,艱難地坐起身子,「你們怎麼都來了……還有Michelle你怎麼會在這?」

 

「太妍呢?」

 

黃美英看著異常安靜的所有人,她對上了林允兒的視線,卻很快的被避開,依序下來的是權俞利、裴珠賢、凊少,甚至是Michelle都迴避她的視線。

 

「金太妍人呢?」黃美英皺起眉頭,她摸著自己的胸口,很困惑的拉開衣領,看著自己胸前的縫線。

 

「喂,你們如果要騙我,就太過分了。」黃美英抓了下自己的頭髮,「我說金太妍人呢?她是不是去買晚餐?還是去哪了?」

 

「帕尼姐姐……」林允兒緊緊地抓著權俞利的手,她看著權俞利,又看著黃美英,「太妍姐姐……」

 

「停。」黃美英果斷的打斷林允兒的話,她知道林允兒也是個戲精,騙人點子多,技術更高超,「Michelle,where is Taeyeon?」

 

「太妍死了。」

 

黃美英錯愕地看著走進來的金志勇,又看了身旁低著頭的人,「志勇哥,現在不是開玩笑的好時機。」

 

「Fany……She has gone.」Michelle輕輕地抿著唇,她看著發愣的黃美英,伸手拿過了電視遙控器,按下了開關。

 

「警方已捕獲於今早十點多搶劫運鈔車,竊走九億元的搶匪,而在搶劫案中為了保護一名孕婦和一名三歲孩童中槍的女性,金太妍,送往醫院過程中因失血過多而宣告就醫不治。」

 

「太妍的肝臟破裂,身上有十幾個彈孔,然後那群搶匪為了逃跑製造了車禍,導致救護延遲……」金志勇關掉了電視,緩緩地開口,補充道。

 

「閉嘴。」黃美英冷冷的開口,她雙眼無神地看著病房裡的所有人,「這不有趣。」

 

「我不會拿自己妹妹的生命開玩笑。」

 

「這顆心臟……是誰的?」

 

黃美英握緊的指尖泛白,拜託……她不想聽到那個答案。

 

「太妍姐姐的。」裴珠賢輕聲的開口,「她在幾天前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書,其中一項,就是她的心臟。」

 

「太妍姐姐說,她輔導過那麼多對情人,打贏過那麼多場比賽,或許總有一天仇家會找上還有說不定。」凊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她說,如果萬一她真的被仇家害死,那這顆心臟換給帕尼姐姐你一個健康的人生也好。」

 

金太妍的死,換給她一個健康的人生?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黃美英猛然的捶著自己的胸口,「金太妍你這王八蛋!騙子!你答應過我明年要一起帶著泰古去看櫻花,你答應我要陪我的!」

 

Michelle匆忙的拉住了黃美英的手,「Fany!Stop!」

 

「我不要……把太妍還給我……把那個一直傻笑的太妍還給我……」

 

Michelle看著自己向來堅強的妹妹眼裡充滿了淚水,她緩緩的拉過了她的身子,緊緊地抱著她。

 

「帕尼,太妍這樣也是陪著你啊。」權俞利抓了抓頭,突然有些尷尬的開口,「你想想看嗎……她的心在你身上,不就代表那個悶騷會一直陪著你嗎?」

 

「唉,俞利姐姐這個時候不要講這些啦……」林允兒沒好氣地捏了下權俞利,雖然權俞利說的不無道理,但是一個人又要怎麼跟一顆心臟比?

 

「都先回去吧,不管是誰現在都累了。」金志勇揉了揉太陽穴,他看著整個人蜷在一起的黃美英,「太妍的告別式,會在這個週末舉辦。」

 

「我知道你的手術剛結束,但是我不希望太妍待在冰櫃裡待太久。」

 

「好好休息吧。」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Michelle跟崔真理之外,黃美英一律拒絕見客。

 

不過今天Michelle為了要跟黃美英爸爸解釋黃美英的事情離開了醫院,在崔真理的要求下,黃美英只能找一個比較安靜又很閒的人過來陪她。

 

凊少盤腿坐在椅子上,他的腿上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不時的看著變得消瘦的黃美英。

 

金太妍走了,已經過了三天,而金太妍的告別式就在明天。

 

「想說什麼,就說吧。」黃美英淡淡的看了一眼凊少,「Michelle這幾天也是盡量跟我聊天,只是我會沒什麼反應。」

 

「秀英姐姐從太妍姐姐的舊房間裡找出了幾樣東西,已經放回你家了,有一些她的日記還什麼的。」

 

「太妍會寫日記?」

 

「呃……比較像她的心情札記,還有她的手機裡也有。」凊少從容的說著,他突然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個錄音筆跟一本相本,「這個是秀英姐姐要我帶過來的。」

 

黃美英看著站起身子的凊少,只是輕輕地皺起眉頭,「你去哪?」

 

「給你一點空間,還有就是我不擅長安慰人。」凊少有些無奈地說著,都是裴珠賢啦!什麼她要回全州處理金太妍的事,要他一個人過來,他現在到底是下屬照顧上司還是親友照顧親友啊!「我就在外面,有事再叫我。」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錄音筆,跟凊少貼心附上的一條耳機,緩緩的戴上,她按下了播放鍵,聽著從耳機裡傳來的聲音,輕輕地抿著唇。

 

「抱歉啊美英,就這樣先走一步了。」

 

「你之前不是常常在唸我,說Jessica還給我的譜子一直不拿回去彈,我現在彈給你聽,啊你要記得一邊看我托凊少把那些偷拍我們還有我自己拍的照片做成的相本看完喔。」

 

接著是吉他的聲音跟金太妍穿透力極強的歌聲。

 

黃美英翻開了手上的相本,她看著剛出生的黃泰古躺在自己的身邊,還有下頭的一行字。

 

「辛苦了,不管是媽媽還是小孩子。」

 

她再翻到下一頁,是自己正在設計禮服的照片。

 

「還好有個偷拍技術特強的人是我朋友,才能拍到美英那麼漂亮的照片,難怪有人說認真的人最美了!」

 

黃美英看著他跟金太妍在她們攝影棚打鬧的照片,不自覺的勾上了嘴角。

 

「不過有個偷拍技術那麼好的朋友也是困惱,但是還好美英有把我抓去,因為我終於重新開始唱歌了。」

 

她抱著金太妍,認真的看著黃泰古的照片。

 

「嗚嗚,被一個吃醋的獅子抱著,泰古還因為這樣被罵了,不過被宣示主權了,覺得有點開心……好啦,超開心。」

 

黃泰古趴在地上畫畫。

 

「泰古跟她Dae妍一樣喜歡畫畫呢。」

 

她躺在金太妍大腿上,而她的身上躺著黃泰古。

 

「大寶貝躺在我身上,小寶貝躺在大寶貝身上,不想上班怎麼辦?」

 

下一張是她自己站在吧台後頭,捧著馬克杯卻皺著眉頭的照片。

 

「都說了我煮的咖啡是有秘密配方的啊<3」

 

最後一張照片,是她躺在床上,白著一張臉,金太妍的手,緊緊地牽著她。

 

「一定會讓你好起來的,但是櫻花,你要代替我去看喔。」

 

「對不起啊,美英。」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相本,止不住眼中的淚水,她把相本闔了起來,任著眼淚滴在被子上頭,滴在自己的手上。

 

「我彈完了。」

 

「這相本,是泰古出生之後,我們的回憶錄。」

 

「從第一次相遇,到泰古出生的回憶,在秀英他們那邊,之後我的東西應該會被整理好,你再自己看吧。」

 

黃美英聽著金太妍有些哽咽的聲音,眼淚掉得更凶,她吸了吸鼻子,大口地喘著氣。

 

「美英,我會陪著你的,只是以另外一個形式,寸步不離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這樣我就不是守護愛情的小天使,是妳專屬的小天使囉。」

 

「當然還有泰古的……我的事情,不要對他說謊喔。」

 

「再見了,美英。」

 

「金太妍……你給我回來啊……」

 

她好想念,金太妍那傻里傻氣的笑。

 

她好想念,金太妍那溫暖的懷抱。

 

她好想念,金太妍那抱著黃泰古時,溫柔的眼神。

 

她好想念,金太妍看著她時,眼裡藏不住的愛戀、寵溺。

 

她好想念,金太妍半夜說夢話的壞習慣。

 

所有有關金太妍的一切,她都好想念。

 

黃美英抓著自己的衣服,唯一還能感受到的,是金太妍的心跳。

 

那個讓她安心,讓她能繼續活下去的心跳,從來不曾體會過的,強而有力的心跳。

 

凊少並沒有等到黃美英叫他才進病房,他咬著棒棒糖,就靠在黃美英視線死角的牆上,默默聽著黃美英哭泣。

 

呀,都說了他不擅長安慰人了……凊少抹掉了眼角的眼淚,靜靜的等著黃美英哭完,也整理自己的情緒。


 

黃泰古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的卡通,一邊踢著雙腳。

 

李順圭去Pub工作,權俞利跟林允兒跑出去約會,崔秀英則出去買零食,說是等等要跟黃泰古一起看電影吃的。

 

黃泰古聽著開門聲,他迅速的坐起了身子,「秀英阿姨好久喔。」

 

「阿姨她們都出去了?」黃美英拿著背包,從容的走進了客廳,「泰古,媽媽回來了喔。」

 

「麻麻!」黃泰古一個飛撲抱住了黃美英,「泰古好想你!」

 

「我知道啊。」黃美英輕輕的揉了揉黃泰古的頭髮,她蹲下了身子,輕輕的抱過了黃泰古的身子,「泰古對不起。」

 

「麻麻做錯事了嗎?」黃泰古輕輕的皺著眉頭,他看著黃美英紅腫的眼睛,「麻麻哭哭了?Dae妍去哪裡了?」

 

「不是媽媽,是太妍做錯壞事。」

 

「Dae妍惹麻麻哭嗎?」黃泰古噘著嘴,輕輕地揉著黃美英的臉頰,「Dae妍不可以惹麻麻哭,泰古要打Dae妍。」

 

黃美英輕輕地搖著頭,「太妍去天堂當天使了,以後不能跟我們一起住了。」

 

「為什麼?Dae妍為什麼跑去當天使?Dae妍不是泰古的麻麻,麻麻的女朋友嗎?」

 

「Dae妍啊,就跟泰古在電視上看到的英雄一樣,為了保護其他人,所以去當天使了。」

 

「我不要!」黃泰古搖著頭,「我要Dae妍回來,我不要Dae妍當天使。」

 

黃美英張著嘴,卻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她索性的緊緊地抱著黃泰古的身子,「對不起……」

 

「麻麻,我要Dae妍回來,我要Dae妍回來……」黃泰古紅著眼睛,小嘴噘得老高,「我要Dae妍跟我去買東西吃,我想吃Dae妍做的布丁,Dae妍還答應我要教我彈吉他。」

 

「這些事情,媽媽來代替太妍。」黃美英輕輕的順著黃泰古的頭髮,「我帶你去買東西吃,我做布丁給你吃,教妳彈吉他,所以,泰古讓太妍,安心的去做天使好嗎?」

 

黃泰古揉著眼睛,她看著黃美英,輕輕地吸著鼻子,「Dae妍,不會回來了嗎?」

 

「不,她還是陪在我們身邊,在這裡。」黃美英拉過了黃泰古的手,指著自己的心臟,「就在這裡,陪著媽媽,陪著泰古。」

 

崔秀英擦掉了眼淚,她看著蹲在地上母子,「帕尼,你要過來也不說一聲。」

 

黃美英轉過了頭,她看著崔秀英,「我就只是過來接泰古的。」

 

「嗯,那泰古先去收東西,阿姨跟媽媽說一下話。」崔秀英拍了拍黃泰古的她,她伸手抱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別哭了,你還有我們,還有泰古。」

 

「我都哭完了……」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卻沒有推開崔秀英,「謝謝妳們幫我照顧泰古。」

 

「我們不是朋友嗎?不用說謝謝啦!」崔秀英拍著黃美英的肩膀,「反倒是泰古回去之後,Sunny可能會嫌無聊。」

 

「我們還會再咖啡廳那工作的,泰古也會在哪裡等我下班。」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背著蜘蛛人造型背包的黃泰古伸手牽過了他的手,「跟阿姨說再見。」

 

「秀英阿姨掰掰。」黃泰古揮著手,緊緊的牽著黃美英的手,踩著黃美英的腳步踏出了門。

 

「路上小心啊!」崔秀英緩緩地把門關上,她又抹了抹臉,這個金太妍,沒事逞什麼英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