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好吧我偷偷立旗了。

 

然後我的冷氣到底是不是壞掉QQ怎麼吹都不冷QQ

 

是說有人有看女子監獄(美劇)嗎?

 

被告人(俞利演的)X女囚七人(日劇)X女子監獄(美劇)

 

KK~知道這什麼意思嗎?

 

 

 

 

 

 

第二十五章

 

「姐姐今天一樣沒有要來嗎?」

 

林允兒看著背著背包的裴珠賢,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這樣啊……」裴珠賢輕輕地抿著唇,還是跟在林允兒的旁邊走著,「泰古呢?」

 

「秀英姐姐跟Sunny姐姐在家裡。」林允兒輕輕地嘆了口氣,「你要來看泰古嗎?」

 

裴珠賢點著頭,不由得說她其實很擔心黃泰古。

 

林允兒從容的推開了自家的門,她聽著裡頭吵鬧的聲音,緩步的走進客廳。

 

「不公平!Sunny阿姨為什麼又贏了!」黃泰古鼓起臉頰,稚氣的小臉上是困惑和生氣,「秀英阿姨,Sunny阿姨欺負我啦!」

 

崔秀英轉過頭看著在玩紙牌遊戲的兩個人,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我說遊戲圭,你讓小孩子贏一場不行嗎?」

 

「對啊,Sunny姐姐好過分,都這樣欺負泰古。」林允兒跑到了黃泰古的身後坐下,一把抱過了黃泰古。

 

「允兒阿姨!歡迎回來!」

 

「還有喔。」林允兒比了比她後頭的裴珠賢。

 

「Irene阿姨!」黃泰古蹦蹦跳跳地抱住了裴珠賢,仰著頭看著她,「泰古好久沒有看到Irene阿姨了。」

 

「所以阿姨來找泰古了啊。」裴珠賢揉了揉黃泰古的頭,一邊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包棉花糖,「來。」

 

「謝謝阿姨!」

 

「泰古,你還要不要玩遊戲?不玩我收起來了喔。」李順圭手上拿著紙牌,看著拿著棉花糖的黃泰古,「我讓你跟允兒一起玩。」

 

「真的嗎?」黃泰古又蹦蹦跳跳的坐到了林允兒的腿上,「嘻嘻,我跟允兒阿姨一組一定會贏!」

 

裴珠賢看著歡樂的三個人,緩緩地走到了崔秀英旁邊,「秀英姐姐。」

 

「你今天有去醫院嗎?」崔秀英從容的把砧板上的菜丟進鍋子裡,轉頭看著裴珠賢。

 

「我打算等等過去一趟。」裴珠賢輕輕的嘆了口氣,「要幫你拿什麼東西過去嗎?」

 

「喔,你幫我把冰箱裡的蜂蜜釀檸檬拿去給太妍。」崔秀英指了指冰箱,「還有一瓶水果茶也幫我拿給帕尼。」

 

其實崔秀英本來是打算晚點自己過去的,不過臨時有工作,加上今天是Friday night,李順圭晚點也要去Pub幫權俞利,她們又不想讓黃泰古去醫院,還好裴珠賢有來,不然她準備的東西可就浪費掉了。

 

裴珠賢拿過了冰箱裡的保鮮盒跟粉紅色的水壺,轉頭看著崔秀英正在準備的便當,「那個也是太妍姐姐的嗎?」

 

「對,你幫我盯著她吃光,還有這是帕尼的鰻魚飯。」崔秀英蓋上了便當盒蓋,就把兩個便當塞到了裴珠賢的手裡,「泰古!Irene阿姨要走了喔。」

 

「等一下……」黃泰古匆忙的從林允兒的大腿上下來,「允兒阿姨不可以偷玩喔。」

 

裴珠賢看著跑到自己面前的黃泰古,她蹲下了身子,「泰古怎麼了?想要跟阿姨說什麼?」

 

「阿姨可以幫我跟麻麻還有Dae妍說我很想她們嗎?」黃泰古攪著小小的手,水汪汪的眼睛是祈求,「還有幫我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裴珠賢抿著唇,心疼地揉了揉黃泰古的頭,「好,阿姨幫你問,那泰古要乖乖的好不好?」

 

「好!」

 

「那阿姨走了喔,掰掰。」裴珠賢輕輕地捏了下黃泰古的臉頰,又揉了揉他的頭,才拖著腳步離開。


 

所有的事情都發生的很突然。

 

黃美英先是突然發高燒緊急就醫,再來是嚴重的心律不整導致她身體的不舒服,躺在病床上已經躺了一個禮拜,卻還是渾身使不上力。

 

金太妍為了照顧黃美英,只好把黃泰古交給林允兒跟崔秀英兩人,而且也暫時不到咖啡廳工作,二十四小時寸步不離的待在黃美英的病床旁邊。

 

金太妍手裡拿著裝滿水的寶特瓶,她看著剛把藥吞下肚的黃美英,「你晚餐想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不了,我不太想吃。」黃美英細聲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只能勉強地抓住她的手,「對不起……」

 

「美英,我不想聽到對不起。」金太妍溫柔的勾著微笑,她輕輕地揉著黃美英的手,「這不是誰願意看到的,你現在要好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可是這討厭的感冒……」黃美英無力地開口,她輕輕地咳了幾聲,又按著自己的胸口,大口地喘著氣。

 

「好了你別說話。」金太妍輕輕的拍著黃美英的背,「下午寶拉拿了蘋果過來,我切給你吃好不好?」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金太妍拿過了水果刀跟下午尹寶拉送來的蘋果,又轉過頭看著窗外的夜景,「不知道泰古有沒有乖乖的……」

 

「他那麼懂事,不會給允兒他們添麻煩的。」金太妍柔聲的說著,她把削好的蘋果皮丟進垃圾桶,從容的切了一塊蘋果給黃美英,「等你身體一好轉,我就帶泰古來好嗎?」

 

黃美英吃著金太妍切給她的蘋果,但是,她的身體這次真的有好轉的餘地嗎?

 

金太妍轉過頭,她看著走進來的裴珠賢,「你怎麼來了?」

 

「送晚餐啊。」裴珠賢舉起了手裡的便當盒,從容的挨到了金太妍旁邊坐下,「這是秀英姐姐準備的。」

 

「喔……泰古在幹嘛啊?」金太妍接過了便當盒,好奇的看著裴珠賢。

 

「再跟Sunny姐姐玩遊戲。」裴珠賢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病床上的黃美英,「泰古說他很想你們。」

 

黃美英輕輕的勾了下嘴角,任著金太妍牽著自己的手,「如果你有再去找泰古的話,說我們很快就回去了。」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緩緩地打開了便當盒,她看著塞滿整個便當盒的鰻魚飯,她無奈地開口,「這秀英,準備那麼多……」

 

「那個是帕尼姐姐的。」裴珠賢淡淡的開口,她指了指另外一個粉紅色水壺,「是秀英姐姐要給帕尼姐姐的水果茶。」

 

「我知道。」異口同聲的金太妍還有黃美英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一下。

 

「美英,我餵你好嗎?」金太妍拿過了湯匙,輕聲的開口,她看著手裡的便當盒,是黃美英喜歡的鰻魚飯她應該就想吃了吧?

 

黃美英點了點頭,不過她先伸手拿過了粉紅色水壺,喝了一小口裡頭的水果茶,「果然還是差了一點。」

 

「嘴挑。」金太妍寵溺地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她輕輕一笑,挖了一小口飯湊到黃美英的嘴邊。

 

「我看我還是先走好了,以免被閃瞎。」裴珠賢不自覺地笑了一下,「東西要吃完喔,秀英姐姐說她明天會來。」

 

「好。」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走出去的裴珠賢,又餵了一口飯給黃美英,「雖然有的時候粗線條,但還是很照顧人的。」

 

「你說秀英?」

 

「對啊,上次我讓她幫我記個帳,結果記錯一堆,要讓我重新再核對一次帳本。」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打開了另外一個便當盒,是排的整齊的紫菜包飯跟三明治。

 

「那是你明天的早餐嗎?」黃美英又喝了一口水果茶,她輕輕地皺起眉頭,不過臉上又很快的恢復平靜。

 

「應該是晚餐。」金太妍吐了吐舌,果然是粗線條,崔秀英難道忘了她早就把晚餐當成早餐加午餐吃的習慣改掉了嗎?

 

不過也不怪她啦,誰讓金太妍搬出來那麼久了。

 

「你吃的飽嗎?」

 

「可以啦,大不了我在自己出去買。」金太妍從容的吃了一塊切好的紫菜包飯,又餵了黃美英一口鰻魚飯,「你起碼要吃一半喔。」

 

「這可是鰻魚飯,吃三分之二……應該可以吧?」黃美英的精神似乎好了很多,她逕自的拿過了金太妍手上的便當盒,「你也快點吃,別浪費秀英的心意。」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吃著三明治,她咋了咋舌,「結果秀英只想到你會口渴,沒有想到我。」

 

「你可以喝我的水果茶。」

 

「不了,我去樓下買個咖啡。」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空了的便當盒放好,站起身子,彎下腰在黃美英的髮上落下一吻,「我很快就回來,如果累了就先睡。」

 

「一吃飽就睡覺很容易胖。」黃美英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她緩緩地吃著鰻魚飯,看著金太妍離開病房。

 

便利商店的咖啡一向都不是她的第一選擇。

 

金太妍喝了一小口咖啡,她看著走過來的崔真理,自然的勾起微笑,「Sulli。」

 

「姐姐。」崔真理拿著果汁坐到了金太妍的旁邊,「帕尼姐姐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我只能說,姐姐現在的心臟狀況真的很不好,我不是故意嚇你,但是姐姐……」

 

「我知道她的狀況不好,但是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治標不治本。」金太妍默默地打斷了崔真理的話,「最根本的治療方式是什麼?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

 

「心臟移植,我已經把姐姐排進等候名單裡了,過陣子就能安排手術。」

 

「嗯,我先回去了。」金太妍把手上沒喝完的咖啡塞到崔真理的手裡,「咖啡就給你了,我喝不習慣。」

 

金太妍從容的走在醫院的走廊上,她看了一眼佈告欄上貼著鼓勵器官捐贈的海報,緩緩地推開病房門,她看著躺在病床上看著電視的黃美英,「我回來了。」

 

「有點久。」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淡淡的開口。

 

「抱歉,人有點多。」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頭,她看著黃美英,從容的坐到了病床上,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

 

「沒關係。」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抬頭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結果我們來不及看櫻花呢。」

 

「還有明年啊。」金太妍理所當然的開口,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帶著泰古,還有你,一起去看櫻花。」

 

「是啊,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都要一起出去玩……」

 

金太妍看著依偎在她胸前睡著的黃美英,她拉過了被子,側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唇,「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