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雖然我知道這些話很刺耳,但我真的好想搬出去住QQ

 

我要求不多,能放一章床一個電視一個冰箱一間衛浴採光良好的地方就行QQ

 

好啦,我知道過頭了QQ

 

 

 

 

 

第二十三章

 

金太妍的心裡,除了莫名其妙之外還是莫名其妙。

 

她只記得自己因為討厭那個新娘有點鄙視自己的語氣,所以最後幫崔真理喝下了一杯酒,又乘機調侃了新郎,之後呢?

 

「麻麻,你的脖子怎麼紅紅的?」

 

然後她因為黃泰古的這句話就被黃美英要求做核心肌群的訓練動作,她現在整個手腳都在抖,腹部特別的酸痛,身上的T恤也早就吸滿了汗。

 

「美……美英,我能不能、能不能休息了啊!」

 

黃美英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她翻著手裡的雜誌,剛剛黃泰古已經被她哄去睡覺,就剩她跟金太妍兩個人,她看著金太妍抖的厲害的雙手,輕輕的哼了一聲,「你記不記得你做了什麼事?」

 

「我中午跟你一起回來之後……之後你幫我洗澡,然後……」

 

「你這混帳,我想說你整個人是清醒的才放心的幫妳脫衣服,結果你給我撲上來,還給我把草莓種在這麼明顯的地方。」黃美英看著支支吾吾的金太妍,猛然的闔上了手上的雜誌,丟到桌子上,「坐好!」

 

金太妍頓時整個人跟地板來了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她緩慢的坐好身子,疲憊的看著黃美英。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逞英雄喝那麼多酒。」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離開了沙發,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身子,把人往浴室裡丟,「全身都是汗不准進房間,身體洗一洗給我進房間睡覺!」

 

金太妍無力的靠著牆壁,真是的,她不就是不小心喝多了,然後有點神經錯亂的跟黃美英……

 

黃美英坐在床上,她看著金太妍手機亮起的螢幕,從容的按下了接通。

 

「太妍姐姐嗎?」

 

「她正在洗澡,我是他女友。」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你是Sulli吧?找太妍有什麼事嗎?」

 

「喔,我是想跟姐姐說聲謝謝,還有另外一件事。」崔真理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認真的看著自己手裡的另一支手機,「姐姐有認識一個叫做鄭秀晶的人嗎?她現在在醫院,然後她要求我不要聯絡她的家人,剛好看到她有姐姐的電話號碼,就打過來了。」

 

黃美英輕輕的皺起眉頭,「Krystal?」

 

「呃……對,她也叫Krystal沒錯。」

 

「她怎麼了?」

 

「割腕,現在在病房休息。」崔真理翻著手邊的病歷,要不是早上為了參加婚禮,她何必跟大夜的醫生調班,「所以姐姐等等要過來嗎?」

 

「我看太妍出來再問她要不要過去,要過去我再打給你。」

 

「好,她的病房號是1024。」

 

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她看著拖著腳步走出來的金太妍,「Krystal企圖自殺。」

 

「蛤?」

 

「剛剛Sulli打電話過來,說Krystal企圖割腕自殺。」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從衣櫃裡拿出了金太妍的連帽T恤,「衣服換好,我去叫泰古起床。」

 

「我去……」

 

「你的手還在抖吧?」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穿上了簡單的T恤跟牛仔褲,又把頭髮綁好,「反正我跟你一起去,不得反駁,沒有異議。」

 

「喔……」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走出了房間,又暗暗的吞了口口水,她想她最近還是乖一點好了。


 

結果黃泰古並沒有跟著出來,一是因為當黃美英叫醒黃泰古時不到三十秒他又睡著,二是小孩子還是不要到醫院這種病菌多的地方好。

 

金太妍推開了病房門,她看著白著一張臉的鄭秀晶,緊緊的皺起眉頭。

 

「姐姐……」鄭秀晶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還有黃美英,心虛的別開了眼神,同時瞪著那坐在沙發上打著筆電的崔真理。

 

這主治醫師就這麼隨便的拿走她的手機,擅自作主的幫她聯絡金太妍,還很我行我素的待在她的病房裡工作,天底下怎麼有這種人啊!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只是鬆開了金太妍的手,逕自走向了鄭秀晶,伸手打了鄭秀晶一個巴掌,「你在想什麼?」

 

「就算他是你的愛人,還是什麼重要的人,為了一個死人自殺,一點都不值得,而且蠢死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Jessica,但是你有想過你一旦死了,Jessica會有怎樣的想法嗎?你是她最愛的妹妹啊!」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緩緩地走過去,從容的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好了美英,我來吧。」

 

金太妍坐到了床沿,她到現在腳還在酸,站不了多久,她伸手拉過了鄭秀晶的手,輕輕的握著,「Krystal,你也知道我有個妹妹吧?」

 

「作為一個姐姐,如果我知道夏妍發生了這種事,我會很傷心,我會想為什麼我的妹妹發生這種事情卻不願跟我說。」金太妍認真的看著鄭秀晶的眼睛,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我不是在勸你跟Jessica講,我也知道你不說的原因,像是我如果發生什麼讓我很煩悶的事,我也不會跟我哥講。」

 

「但是你要學著去處理,找朋友唱歌唱個通宵、找我練習空手道,或是找個你信任的人,喝個爛醉,也沒關係,不過要確定你的人身安全就是了。」

 

「以死來逃避,就跟美英說的一樣,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死了之後就等於什麼都沒了,有的只剩我們這些還活在世上,為你難過的這些人。」

 

鄭秀晶看著金太妍微微顫抖的手,她緊緊地咬著唇,突然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姐姐……對不起……對不起……」

 

金太妍看著鄭秀晶又瞥了一眼黃美英,在得到允許後才摸上她的頭,低聲的開口,「沒事的,你不孤單。」

 

黃美英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她看著崔真理,「你不用巡房或什麼的嗎?」

 

「我是大夜,很閒的。」崔真理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鄭秀晶跟金太妍,「不愧是太妍姐姐,她剛還一臉想死的。」

 

「太妍像這樣開導別人,很久了嗎?」

 

「不清楚,我認識姐姐的時候她就已經在做這種事了。」崔真理聳了聳肩,她闔上了筆電,又拿過了自己的外套,索性的躺在沙發上,「啊,會客時間快到了,你們等等就要走了喔,這邊我顧就可以了。」

 

「你顧?」

 

「對啊,現在醫院規定病人都要有人陪同過夜的,如果真的沒人的話,主治可以待在病房裡陪同。」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輕輕地點頭,又看著在幫鄭秀晶擦眼淚的金太妍,「太妍,差不多了該回去了。」

 

「好。」

 

金太妍揉了揉鄭秀晶的頭,「別再做傻事了,好好休息知道嗎?我明天再過來看你。」

 

「姐姐不用擔心了,我今天大夜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會好好照顧她的。」

 

鄭秀晶看著已經準備好入睡的崔真理,只是輕輕的哼了一聲,「我一個人就好了,醫生可以不用待在這裡。」

 

「叫我Sulli。」崔真理淡淡的糾正,「我走可以啊,除非你讓我打給你姐姐。」

 

鄭秀晶沒好氣地看著崔真理,逕自翻過了身子,背對所有的人。

 

「好好休息。」金太妍幫鄭秀晶拉好了被子,就轉過身子牽過了黃美英的手,悄悄的離開了病房。

 

「太妍姐姐很關心你啊。」

 

「很多人都在你身邊。」

 

「不像我。」

 

鄭秀晶沒有忽略掉崔真理最後說的那一句話,她轉過了頭,看著崔真理的背影,又轉了回去。

 

看上去,真的有些那麼孤獨。


 

金太妍看著跟崔真理一起走進來的鄭秀晶,她把手上的布丁遞給了黃泰古,「你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了喔。」

 

「才沒有。」

 

崔真理跟鄭秀晶異口同聲地說著,又同時別開了頭。

 

「我不過是要過來跟姐姐討論明天的打法罷了。」

 

「我只是下班過來喝杯咖啡而已。」

 

金太妍看著兩個人,輕輕的勾著微笑,她拿過了馬克杯,從容的準備鄭秀晶跟崔真理的咖啡。

 

「Krystal阿姨明天要跟Dae妍去比賽了嗎?」黃泰古挖著布丁,好奇的問著鄭秀晶,「你們會拿亮亮圓圓的東西送給泰古嗎?」

 

「亮亮圓圓的……獎牌嗎?」鄭秀晶看著黃泰古,不自覺地笑了笑,「當然好啊,反正我留著那個也沒用。」

 

「不是挺有紀念價值的嗎?」崔真理撐著臉頰,淡淡的說著,「比賽第一的獎牌。」

 

「你知道當你比賽參加過一定的次數,得過多少次的獎,基本上就會覺得那沒什麼。」鄭秀晶淡淡的說著,她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咖啡,「對吧姐姐?」

 

「嗯?對啊,看到房間角落掛著一堆獎牌,想處理又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放著又很占位,拿來送給小孩子當玩具挺不錯的。」金太妍伸手摸了摸黃泰古的頭,「不過泰古,你不可以這樣跟其他人要東西喔,這樣沒禮貌,你可以對我沒禮貌,但是不能對其他人不禮貌,知道嗎?」

 

「好。」

 

「姐姐,我們該討論打法了。」

 

崔真理聽著身邊認真討論的聲音,撐著臉頰看著吃完布丁,安靜的塗著顏色的黃泰古,「泰古喜歡畫畫嗎?」

 

「不討厭。」黃泰古輕輕的晃著雙腳,「我比較想要彈吉他,但是泰古手太小,Dae妍說等我長大再教我。」

 

「為什麼泰古想要彈吉他啊?」

 

「因為Dae妍彈吉他很帥,所以我想學。」

 

崔真理點了點頭,她偷偷的瞥了一眼身邊的鄭秀晶,「那姐姐很期待你學會彈吉他的那一天喔。」

 

「好!」

 

「是說帕尼姐姐人呢?」鄭秀晶從容的喝了一小口咖啡,好奇的問著金太妍。

 

「去工作啊,今天有三組夫妻要拍攝。」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稍微看了下時間,轉過身子準備黃美英的咖啡,不過也僅限材料,最近黃美英正在試著自己煮咖啡,就因為她不相信只有金太妍有辦法煮出符合她胃口的咖啡。

 

當然只有她才能煮出來黃美英喜歡的咖啡,她可是有訣竅的。

 

她聽著響起來的風鈴聲,抬頭看著走進來的黃美英,「歡迎回來。」

 

「麻麻!」

 

「泰古今天有乖乖嗎?」黃美英看著跑過來的黃泰古,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又逕自走到了吧台後頭,從容的拿過了馬克杯。

 

「有喔,今天Dae妍給了我一本塗顏色的書,我今天畫了好多好多,還有允兒阿姨跟俞利阿姨今天教泰古做布丁,下次泰古也要做給媽媽吃。」黃泰古抱著黃美英的腳,開心的跟黃美英報告今天他發生了什麼事,「還有還有!Krystal阿姨說明天跟Dae妍比賽贏了的話她要把獎牌送給泰古。」

 

「你又跟別人要獎牌。」黃美英無奈地看著黃泰古,她看著自己用好的咖啡,輕輕的喝了一小口,卻又皺起了眉頭,「又失敗了。」

 

「我喝喝看。」金太妍伸手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咖啡,從容的喝了一小口,「不錯啊,比上次好多了。」

 

「別氣餒,我用一杯給你喝。」金太妍寵溺的揉著黃美英的頭髮,她把馬克杯裡的咖啡喝光,走到水槽旁邊洗杯子。

 

「那我先回去囉。」鄭秀晶把杯子放在吧台上,看著正在煮咖啡的金太妍,「明天比賽場地見。」

 

「明天見。」

 

「那我也要回去了,我一早還有門診。」崔真理也喝完了咖啡,從容的放下了兩張紙鈔,「Krystal,這杯算我請你吧。」

 

「隨便你。」鄭秀晶看著崔真理淡淡的開口,她緩步的,離開了咖啡廳,任著崔真理跟在她的後頭。

 

「他們感情越來越好了?」黃美英抱著黃泰古,輕輕的挑眉,喝著金太妍煮給他的咖啡。

 

「對啊,這算是你的功勞吧。」金太妍撐著臉頰,笑得燦爛的看著黃美英,「Sulli或許是在Krystal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嗯?」

 

「Sulli的雙親小時候就很少陪在她身邊,所以她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Krystal遇到了這種事,頓時很難自我消化,又不習慣依靠別人,所以看起來很孤單。」

 

「這兩個人,如果能察覺到對方就好了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笑得有些過分的金太妍,「你幹嘛?」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你變得好多。」金太妍微微笑彎了眼睛,「如果是剛認識你才不會管那麼多。」

 

「我哪有。」

 

「你上次擔心到打了Krystal。」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親切的提醒道。

 

黃美英輕輕的扯了下嘴角,她喝完了咖啡,把杯子推給了金太妍,「東西收一收早點回去,明天還有比賽,記得嗎?」

 

「記得,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