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今天去看了學校的英文話劇,超讚的!

 

很羨慕那些站在舞台上的人QQ

 

然後我的新手機還是沒來= =

 

又是該死的HTC= =

 

之後我自己有錢我要用sony= =

 

 

 

 

 

第十五章

 

抱著黃泰古的金太妍看著正在自己旁邊畫設計圖的黃美英,「美英。」

 

「幹嘛?」

 

「到底為什麼要我過來?」金太妍抿著唇,輕輕的皺著眉頭。

 

「我想要你過來,不行嗎?」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被拉開的簾子,默默地看向了坐在沙發上的男人。

 

凊少看著點著頭的男人,輕輕的在手上的記事本上打了個勾,「Jessica小姐,衣服會太鬆或是太緊嗎?」

 

「看就知道了吧?」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她伸手拿過了凊少手上的板子,把要改的地方寫下,「下一件。」

 

男人看著他手邊響起的手機,有些愧疚的看向了鄭秀妍,「Sorry Jessi, I have to go.」

 

「It’s ok.」鄭秀妍輕輕的笑著,她看著男人走向她,任他在自己的額上落下一吻,「When the meeting end , calling me, ok?」

 

「Sure.」

 

黃美英暗暗的瞥了一眼金太妍,伸手握住了她的手,「我在這。」

 

「我沒事。」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輕輕的晃著手上的鈴鼓,逗著坐在腿上的黃泰古,「凊少,幫我拿蚯蚓軟糖。」

 

「不要。」凊少拿回了黃美英手上的板子,隨手丟了一包蚯蚓軟糖到金太妍的手邊,他拿過了自己的相機,蹲到了黃泰古的面前,「Tiffany姐姐,我能拍泰古嗎?」

 

「隨便你。」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一邊繼續手上的設計圖,她畫下了最後一筆,輕輕的哼了一聲。

 

金太妍把黃泰古放到了地上,她看著黃美英手上的設計圖,卻冷不防的被推開,「哎呀。」

 

「誰准你看的。」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摸著頭的金太妍,一邊把手上的設計圖收好,「你撞到囉?」

 

「沒有,不過我的心受傷了。」金太妍坐直了身子,笑嘻嘻的看著黃美英。

 

「活該,痛死你最好。」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住了金太妍的臉頰,用力一拉。

 

「痛痛痛……美英,鬆手啦。」金太妍依然是笑著,她看著黃美英臉頰上的紅暈,從容的拉開黃美英的手。

 

「泰古啊!」

 

黃美英跟金太妍同時轉頭看著高舉著相機,被黃泰古撲倒的凊少。

 

「凊少,你在幹嘛?」

 

「保護我的命啊!」凊少看著被金太妍抱走的黃泰古,自己的看著相機的鏡頭,「啊……要洗鏡頭了。」

 

簾子再次被拉開,鄭秀妍拉著裙擺,下意識的看著金太妍。

 

「凊少,工作。」黃美英淡淡的看著還在看相片的凊少,拿出了她剛畫好的設計圖,走到了鄭秀妍旁邊,「你看看。」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畫出來的設計圖,「謝謝,它很好看。」

 

「我也想看……」

 

黃美英沒好氣的睨了一眼金太妍,索性的把人拖到沙發上,「你乖乖在這裡待著。」

 

「為什麼我不能看?」

 

「反正你不能看,問那麼多幹嘛?」黃美英拿過了皮尺,她看著還在照鏡子的鄭秀妍,「這是最後一件衣服了,我幫你量一下就可以跟廠商說一聲,明天應該就能拿到了。」

 

「嗯。」鄭秀妍輕輕地點頭,她看著坐在沙發上金太妍,緩緩的開口,「太妍,你覺得呢?」

 

「啊?」金太妍護著爬到她身上的黃泰古,看著鄭秀妍,「很好看啊。」

 

黃美英輕咳了一聲,她拉起了簾子,「Wendy,等等把衣服都拿去放。」

 

鄭秀妍從容的把身上的婚紗脫下,把衣服遞給了孫承歡,又穿上了自己的T恤跟牛仔褲,「太妍……」

 

「你沒有那個資格提到她。」黃美英拿皮尺繞過了鄭秀妍的腰,淡淡的開口。

 

「那你呢?我敢肯定我認識太妍絕對比你久。」鄭秀妍看著黃美英冷冷的開口,「你不過是再利用她罷了。」

 

「誰利用他了?」黃美英輕哼了一聲,用皮尺量著鄭秀妍的胸圍,「你辜負她。」

 

黃美英冷淡的看著鄭秀妍,「金太妍是我的朋友,就算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比你長,她陪我經過的,也不遜於你。」

 

「呀!」

 

金太妍把黃泰古高舉過頭,在輕輕的把黃泰古放到自己面前,她聽著簾子拉動的聲音,看向了黃美英的背影,她小心的把黃泰古抱在懷裡,「泰古啊,你媽媽怎麼了?」

 

「啊?」

 

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看著走出來的鄭秀妍,自然的勾起了微笑。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臉上的微笑,她拿過了自己的手機,「她是在利用你嗎?」

 

金太妍靜靜的看著鄭秀妍,她當然知道鄭秀妍說的是什麼,她搖了搖頭,把黃泰古放到地上,輕輕的牽著他的手,「美英是我的朋友。」

 

「所以,你就幫她照顧小孩子?」

 

「對啊。」

 

「太妍,別再騙自己了。」鄭秀妍冷不防的開口,「Krystal跟我說了,那女生昏倒時妳比誰都緊張,跟我那時候手指受傷是一樣的。」

 

「否則你也不可能會幫一個認識不到多久的人照顧小孩子。」鄭秀妍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本筆記本,「這是我們最後沒完成的那一首歌,我完成了,現在還給你。」

 

「還給我……」金太妍遲疑的看著鄭秀妍手上有些老舊的筆記本,「我以為你忘了。」

 

「如果不是因為那些女生,這首歌不會那麼晚完成。」鄭秀妍看著走路搖搖晃晃的黃泰古,貼心的伸手扶著他的身子,「我的小提琴,加上你的歌聲,那原本是最完美的。」

 

其實金志勇說錯了,那並不是小提琴比賽,而是選秀比賽。

 

「再唱一次吧,雖然我們不能再搭擋了。」鄭秀妍看著拿著筆記本的金太妍,「那個時候發生的事,不是妳的錯。」

 

金志勇記錯的第二件事,就是那群女生其實是因為不爽金太妍去砸的琴房,就單單金太妍拿了校內的歌唱比賽冠軍太過開心,被認為是在囂張,鄭秀妍氣不過跑去找她們理論,結果意外的造成手指受傷。

 

金太妍看著手上的筆記本看了好一會兒,還是把筆記本遞了回去,「你那麼辛苦完成了這首歌,這歌應該留給你去發表,歌,我會自己想辦法唱的。」

 

「太妍……」

 

「沒事了,我如果再不放手,可能會被修理的很慘。」金太妍無奈地笑著,她看著跑過來的黃泰古,「走吧泰古,我們去找媽媽。」

 

鄭秀妍看著手上的筆記本,又看向走掉的金太妍,嘴角不自覺地上揚,看來金太妍,的確是放下了,只是她還不知道罷了。


 

「蛤?」

 

「蛤什麼?志勇哥你也真是的,怎麼跟帕尼姐姐說太妍姐姐的事啊?」裴珠賢認真的看著組合櫃的組裝說明,她拿起了螺絲起子,沒好氣地開口,「你晚點要跟帕尼姐姐說事情的真相喔。」

 

「等等,我記得太妍跟我說的明明是這樣啊。」

 

「才不是,太妍姐姐跟Jessica姐姐的事也是她喝醉後我才問出來的,你聽到的應該是哥哥你朋友轉述的吧?」

 

誰讓那個時候在校園裡流傳的都是這個版本,真正的版本也是有次金太妍意外被她灌醉,金太妍某根筋不對全部抖出來的……不對,仔細想想那也是鄭秀妍離開韓國後不久的事。

 

「真是……」金志勇沒好氣的嘖了一聲,他煩悶的搔了搔頭,「好啦,我晚點會跟Tiffany說。」

 

「好。」裴珠賢轉著螺絲,一邊看著自己的手機,「對了哥,謝謝你送來的組合櫃。」

 

「你喜歡就好,還缺什麼再跟哥說。」

 

「謝謝哥,愛你喔。」裴珠賢輕鬆的掛斷了電話,她看了一下牆上的掛鐘,或許晚餐去金太妍的店裡解決好了。


 

裴珠賢才剛踏進門,就被擠在門口的人群嚇到。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裴珠賢鑽過了人群,有些狼狽的看著在台上彈吉他自彈自唱的金太妍,「姐?」

 

金太妍看了一下裴珠賢,輕輕的一勾唇,繼續唱著歌,「愛情就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

 

裴珠賢認真看了下四周,崔秀英跟林允兒還在這,鄭秀妍跟她的未婚夫也在,黃美英則坐在最好的位置,抱著熟睡的黃泰古,目不轉睛的盯著金太妍。

 

「Irene。」林允兒注意到了裴珠賢,她招了招手,「很神奇吧,姐姐跟帕尼姐姐回來之後就說她今晚要表演。」

 

「是挺神奇的,不過Jessica姐姐怎麼也在?」裴珠賢坐到了吧台前,好奇的問著林允兒。

 

「帕尼下午的工作就是她,她們剛剛回來先付訂金,然後金太妍就自告奮勇的說她要唱歌。」崔秀英簡單的說著,她撐著臉頰看著金太妍。

 

裴珠賢點了點頭,她看著彈完吉他的金太妍,從容的走了過去,「姐姐,我們來合一首吧。」

 

金太妍看著裴珠賢,輕輕的勾著微笑,她把位置讓給了裴珠賢,「有沒有人要點歌的?」

 

「我我!」林允兒高舉手,「我要聽Grils Generation Yoona的When The Wind Blows。」

 

「可以啊,Irene會彈嗎?」

 

「當然。」裴珠賢從容的說著,輕輕的撥了下吉他弦。

 

「泰古睡得真熟。」崔秀英拿著水果茶走到了黃美英旁邊,輕輕的把杯子放下。

 

「嗯,他睡得比平常還熟。」黃美英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睡著的黃泰古,又看向了正在唱歌的金太妍,「反而是今天客人比平常多啊。」

 

「對啊,只能說太妍的歌聲真的很有魅力。」崔秀英從容的說著,「下午發生了什麼事?」

 

「沒發生什麼事啊。」

 

「是嗎?」崔秀英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還在吃飯的鄭秀妍,「反正應該是好事。」

 

「或許吧。」黃美英緩緩的站起身子,她走到了嬰兒床的旁邊把黃泰古輕輕的放下,又拉上了毯子,「秀英,我想吃東西。」

 

「我煮啊?」

 

黃美英沉默了一會,她看向了金太妍,突然和她對到了眼神。

 

心裡莫名的燥熱。

 

「還是我煮吧,畢竟你也要忙。」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擠到了吧台後頭,從容的拿過了鍋子,伸手拿過了義大利麵跟其他醬料,著手煮著她自己的晚餐。

 

金太妍看著吧台後頭的黃美英,把歌唱完之後她放下了麥克風,看著有些失落的人群,「下次吧,大家也該早點回去了。」

 

「店長姐姐長的很好聽啊!再多唱幾首啦!」

 

「下次吧,我嗓子開始啞了。」

 

金太妍輕輕的咳了幾聲,她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走到她的旁邊,「怎麼不叫我?」

 

「你忙啊。」黃美英隨手把頭髮綁成馬尾,把她剛剛切好的材料倒進了鍋子裡,又撈起煮軟的義大利麵,「怎麼停了?」

 

「因為你餓了啊。」金太妍勾著微笑從容的說著,一邊轉過身子,「我幫你用奶蓋綠茶好嗎?」

 

「嗯。」

 

「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她看著鄭秀妍,從容的把綠茶倒進杯子裡,「要走了?」

 

「嗯。」鄭秀妍把鈔票放到了吧台上,「Tiffany,你能跟我出來一下嗎?」

 

黃美英困惑的看著鄭秀妍,又看向了金太妍,她把瓦斯爐關掉,逕自的走出吧檯,跟在鄭秀妍的後頭,「你要幹嘛?」

 

「這個,太妍不肯收下,我只能交給你保管。」鄭秀妍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筆記本,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這原本是我跟太妍要一起完成的歌,只是因為一些意外我前陣子才完成。」

 

「或許比起我,你更適合擁有這首歌。」鄭秀妍輕輕地笑著,「後天見。」

 

黃美英翻開了筆記本,她看著上頭的的韓文歌詞跟英文歌詞,她輕輕的闔上了筆記本,從容的走回店裡。

 

「妳怎麼拿著……」

 

「別人送我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拿過了叉子,從容的捲著義大利麵,「不過她說算是保管,等某個人想要的時候再跟我拿。」

 

金太妍輕輕地點著頭,她看著黃美英,突然一笑,又搖了搖頭。

 

「怎麼了?」

 

「沒事。」金太妍輕鬆的開口,她看著熟睡的黃泰古,又看著低頭吃著麵的黃美英。

 

或許真的跟鄭秀妍說的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