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傻傻的,告白什麼的我會事先通知阿XDDD

 

我只是想說我第11釣魚釣過頭,所以說看留言數決定,結果我的身體狀況不允許QQ

 

而且我左手指尖一直長繭又被我撕掉,反反覆覆快痛死了QQ

 

然後某個矮子超忙,沒辦法教我吉他QQ

 

還有我真的找不到虐的感覺(崩潰

 

 

第十二章

 

「齁!姐姐妳不要賣關子啦!」我看著從容笑著的金太妍,緊張兮兮的看著她,「接著呢?Tiffany姐姐到底怎麼樣了?」

 

「緊張什麼,稍微休息一下嘛!」

 

「齁!我們第十章才休息過欸,而且我覺得其他人也會很想知道後續。」

 

「蛤?」金太妍歪著頭,有些疑惑地看著我。

 

「沒事沒事,姐姐快點說啦,為什麼Tiffany突然暈倒了?」

 

「好啦,我先去上個廁所。」

 

「廁所有另外一間嗎?我也要。」


 

醒來的時候,周圍是黃美英熟悉的藥水味。

 

黃美英下意識的看向自己的肚子,卻發現應該鼓起的肚子變得平坦,她顫抖著嘴唇,摸著自己的小腹。

 

孩子呢?

 

金太妍悄悄的打開門,她看著整個人縮在病床上的黃美英,連忙放下手上的晚餐,坐到了床沿,緊緊的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你終於醒了。」

 

「小孩子呢……我的小孩呢……」

 

「他沒事,只是因為你突然休克,醫生擔心小孩會因為缺氧造成缺陷,所以先幫你剖腹產,小孩子的體重偏輕,但還算健康。」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美英,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

 

「醫生說,你有墮過胎,而且我看到你背上的傷疤。」金太妍輕聲的開口,「這就是你說過,你不相信愛情的原因嗎?」

 

黃美英突然推開了金太妍,她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的眼神突然透露著不信任。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她低下了頭,「抱歉,我不該問的。」

 

「我想去看小孩子。」

 

金太妍看著拉開棉被的黃美英,伸手幫她推過了點滴,扶過了黃美英的身子,「你睡了兩天。」

 

「嗯。」

 

金太妍不再說話,她只是扶著黃美英的身子,走到了新生兒的房間,她指著其中一個睡著的男嬰,「是男生。」

 

黃美英沒有回應,她只是靜靜的看著男嬰,看著上頭的字,「還沒取名字嗎?」

 

「你是他的媽媽,當然要等你醒來才能取。」

 

黃美英又看了男嬰好一會,輕輕的抿著唇。

 

「對了,寶拉說你醒了之後要打電話給他,另外Wendy跟凊少說工作就交給他們,等你身體完全好了再回去。」

 

「然後允兒跟俞利吵著說要抱小孩子,秀英跟Sunny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堆小孩子的用品塞給我,還有阿……」

 

黃美英突然摀住了金太妍的嘴,「我肚子餓。」

 

金太妍眨了眨眼睛,她拉開了黃美英的手,「那我們回病房吧,我帶來的晚餐就是給你吃的。」

 

「嗯。」黃美英伸手牽過了金太妍的手,冷不防的開口,「對,你剛剛說的那一些,就是我不相信愛情的原因。」

 

「我因為愛那個男人,所以為他拿掉了小孩;因為愛那個男人,所以我容忍他喝醉時拿菸在我身上留下難看的傷疤;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往往被他的謊言所騙。」

 

「然而這次這個,也沒好到哪去。」

 

金太妍看著一臉冷淡的黃美英,依然是輕輕地笑著,「沒事了,你現在有我陪著。」

 

「我知道,不然你不會知道這些事。」黃美英有些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

 

「不過我知道了,就代表我可以幫你分擔啊。」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銀色的手鍊,戴到了黃美英的手上,「友情手鍊,我花了一些時間加工的。」

 

黃美英輕輕的晃了晃手,她看著手鍊上響著粉色的小鈴鐺,「還可以。」

 

「你喜歡就好。」

 

黃美英緩緩的躺回了病床,她看著正打開便當盒的金太妍,「太妍,妳有什麼綽號嗎?除了呆呆的店長跟守護愛情的小天使什麼的。」

 

金太妍無奈地笑了一下,倒也認真的回想自己的綽號,「嗯……大概是Taenggu吧,怎麼了?」

 

「看你有沒有適合的綽號可以當作我兒子的名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放到自己嘴邊的飯,緩緩的吞下,「那他就叫黃泰古吧。」

 

「啊?」

 

取名字可以這麼隨便的嗎?而且為什麼要拿她綽號啊!

 

「有意見?」黃美英輕輕的挑眉,看著一臉錯愕的金太妍。

 

「為什麼要……」

 

「因為你照顧他。」黃美英輕聲的開口,她看著金太妍,微微的笑著,「所以才想從你的綽號裡找靈感。」

 

「喔……」金太妍輕輕的點了頭,她看著黃美英,突然有些懊悔,「可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跟小寶寶,讓小寶寶提早出生……」

 

「他平安出生就好了。」黃美英輕輕的彈了下金太妍的額頭,「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嗯。」

 

「突然好想喝咖啡。」黃美英嘆了一口氣,輕聲的開口。

 

「當你身體好了一點再說。」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她看著黃美英,「不過不能喝太多,對心臟不好,知道嗎?」

 

「還用你來提醒我?」

 

黃美英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疾病,這次會休克,也是因為她最近忘了吃藥。

 

金太妍笑了一下,她把吃完的便當盒收拾好,「美英,我這幾天要回我老家,所以不再首爾喔。」

 

「嗯。」

 

「別擔心,我很快就會回來的。」金太妍幫黃美英拉好了被子,自己則抱過了毯子縮在椅子上,「我等你睡著再走。」

 

「很趕嗎?不能陪我待在醫院?」

 

金太妍依舊是勾著溫和的笑容,她伸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很趕的話,我就不會在這了。」

 

「睡吧,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


 

黃美英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的確是沒有看到金太妍的身影,反而是手機裡林允兒傳來的一大傳訊息。

 

她為什麼對於林允兒有她的手機號碼不會感到很意外?

 

而林允兒傳來的訊息,只是說她自己的故事,然後又說了她之後可能會用得到。

 

用得到什麼?她不過是好奇……好吧,她的確用得到。

 

黃美英坐在床上,認真的讀著剛剛護士拿來給她的媽媽手冊,雖然她覺得她問尹寶拉會比較快,不過待在這裡也是閒著。

 

「Tiffany!」

 

「Oh my gash……」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衝進來的男生,下意識的揉了揉太陽穴,「Leo, long time no see.」

 

「Leo哥你也小聲一點,這裡是醫院欸!」尹寶拉沒好氣的跟在Leo的後頭,而她的身後還跟著一個女生跟男人。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看著走進來的男人跟女人,「Hi,Dad,Michelle.」

 

「Hi?」Michelle輕輕的皺著眉頭,她嫌礙事的推開了Leo,逕自坐到了床沿,拉過了黃美英的手。

 

「I am ok.」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她看了一眼尹寶拉,輕輕的咳了一聲,「他們什麼時候到的?是你通知的?」

 

「今天早上。」尹寶拉從容的開口,其實也不是她通知黃美英的家人,而是遠在LA的他們接到了黃美英病發的通知就坐上飛機飛來首爾了,然後她接到了Michelle的電話,就暫時把小孩子交給正在咖啡廳裡工作的崔秀英,帶著他們過來了,「不是我,你忘記醫院本來就會寄通知回你家嗎?」

 

「Where the fuck asshole?Let me kill that fucking jerk.」

 

「Leo.」

 

Leo看著沒好氣的瞪著她的Michelle,默默地閉上了嘴,真是的,他親愛的妹妹被這樣糟蹋,還不能報仇……

 

「Everything is fine.A friend take care of my kid and me.So……don't worry about me.」

 

「A friend?」一直沉默的黃美英爸爸此時才開口,黃美英會說是一位朋友就代表不是尹寶拉。

 

「說到她,那位呆呆的店長怎麼不在?」

 

「她回老家,晚點才會回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自己的爸爸,輕輕地抿著唇,「Dad……」

 

美英爸爸沒有多餘的表情,他只是走到黃美英的病床邊,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頭,「The most important is you are fine.」

 

黃美英不說話,她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爸爸。

 

她和自己爸爸的感情,向來不會說太好,也不會很差,因為她知道自己爸爸的個性,明明很擔心,卻又拙於表達,所以常常板著臉,也就造成了比起Michelle或Leo,她跟她爸爸的互動來得少太多了。

 

Leo在病房裡吵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被忍不了的Michelle拖出去,尹寶拉也就順勢帶著三個人去看目前正在熟睡的黃泰古,留黃美英一個人在病房裡休息。

 

黃美英伸手拿過了手機,她看著自己的通訊錄,輕輕的按下了通話鍵。

 

「太妍。」黃美英聽著被接起的電話,輕聲的開口。

 

「……等一下喔。」電話另一頭傳來了稍嫌稚嫩的聲音,接著才是金太妍溫和的嗓音,「美英?怎麼了?」

 

「剛剛那個人是誰?」

 

「喔,那是我妹啦!她拿我手機去玩遊戲。」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啊,我可能今天晚上就回去了。」

 

「那麼快?你不是說要幾天的嗎?」

 

「事情比我想的快結束啊。」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所以你怎麼打給我?」

 

「我家人剛過來看我。」黃美英輕輕的啟唇,淡淡的說著,「我覺得……心裡好像又有一個東西壓著。」

 

Michelle擔心她的心急、Leo的氣憤、自己爸爸心裡的傷心。

 

「內疚嗎?」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別擔心,他們是你的家人。」

 

「喔對了,竟然你家人來了,那我晚上要過去嗎?」

 

「你給我過來。」

 

金太妍聽著手機裡果斷又帶著命令的口吻,忍不住大笑。

 

「What the fuck are you laugh at?」黃美英沒好氣地開口,她承認她的確是幾乎不假思索的回答,但這有什麼好笑的?

 

「沒事沒事。」金太妍微微的笑著,「那我晚上要順便帶妳家人的晚餐過去嗎?」

 

「都可以。」

 

「好,那我也差不多該去把事情做收尾了。」金太妍勾著溫和的微笑,轉頭看著正在等自己的金夏妍,「晚點見。」

 

「嗯,晚點見。」黃美英緩緩的下了床,從容的離開了病房,走到新生兒的病房外,她看著站在走廊上隔著一個玻璃窗看小孩子的四個人,「Hey.」

 

「唉!你怎麼不好好待在病房休息?」尹寶拉看著黃美英,急急忙忙的跑過去扶過了黃美英的身子。

 

「來看我兒子。」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擠到了自己爸爸的旁邊,伸手指著在打哈欠的黃泰古,「His name is Taenggu Hwang.」

 

「Taenggu……」黃美英的爸爸喃喃地唸著,輕輕的點了點頭。

 

「Taenggu?」尹寶拉疑惑的看著黃美英,小孩子的名字她還是第一次聽到。

 

「太妍綽號給我的靈感。」黃美英看著尹寶拉輕鬆的說著。

 

又是金太妍啊?尹寶拉輕輕地挑著眉毛,她看著正在認真跟自己家人說明金太妍是誰的黃美英,這還真像要帶男朋友回家前先跟自己爸媽報備一聲,稍微簡單介紹的場景。

 

尹寶拉輕輕地搖了搖頭,算了啦!反正黃美英開心也好。


 

金太妍拎著便當盒跟紙袋走進了病房,她看著圍在病床旁邊的人,「哈囉……」

 

黃美英看著臉上帶著一絲疲倦的金太妍,輕聲的開口,「歡迎回來。」

 

金太妍聽著床邊的人唸的英文,她尷尬的看著黃美英,她的英文程度……

 

「喔,爸爸,太妍的英文不太好。」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她看著遲疑的走過來的金太妍,伸手拉過了她的手,「爸爸,她就是太妍,我的朋友。」

 

「你好。」

 

「伯父你好。」金太妍輕輕地點著頭,她看著另外一邊射來強烈視線的Leo,不自覺的愣了愣。

 

「哥。」黃美英無奈地看著Leo,伸手拉了拉金太妍的手,「他是我哥Leo,她是我姐Michelle。」

 

「你好。」

 

「晚餐你煮了什麼?」黃美英好奇的看著金太妍還拎在手上的便當盒還有紙袋。

 

「喔……是我媽跟我說的補品,雖然不是我煮的。」金太妍把便當盒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不用擔心,沒有中藥味,然後紙袋裡的是伯父跟Leo哥還有Michelle姐姐的晚餐。」

 

「還真是貼心呢,對吧Leo?」Michelle從容的說著,輕輕的推了一下Leo。

 

Leo則是輕哼了一聲,看著金太妍從紙袋裡拿出了一盒焗烤飯,不自覺的雙眼發亮。

 

「你吃了嗎?」黃美英吃著便當盒裡的飯,好奇的問著金太妍。

 

「吃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緩緩的拉過了椅子,坐在床邊看著黃美英吃飯。

 

「欸欸,你是太妍對吧?」Michelle用不熟悉的韓文說著,她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二話不說的先把金太妍拖走,「Fany,她借我一下。」

 

「欸?」金太妍算是被半拎著的離開了病房,她看著黃美英露出求救的眼神,卻索性的被無視。

 

被崔秀英當成玩具拎起來已經很難過了,現在還直接被剛認識不到十分鐘,而且身高比崔秀英高的女生拎起來……人矮就不能有尊嚴嗎?

 

Michelle搭著金太妍的肩膀,從容的在醫院裡頭走著,「你對Fany了解嗎?」

 

「了解嗎……一半吧。」

 

她只知道黃美英受傷的過去,她陪伴的現在,還有黃美英的身子很差,這樣而已。

 

「嗯……因為我們平常跟Fany的距離是半個地球,而且感覺你這人挺可靠的,所以我才跟你聊天的。」Michelle輕輕的挑著微笑,「如果沒照顧好Fany,我會馬上搭飛機來LA找你算帳。」

 

嗚嗚……為什麼感覺她的肩上突然落下了很大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