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gctuk.jpg

32471952_1682716028506901_3327934771987742720_n.jpg

 

碎碎念:

其實說真的,這篇其實還可以切成兩篇。

 

不過我懶了啦XDD

 

 

 

 

 

金太妍不耐煩的在飯廳裡走來走去,而餐桌上則是林允兒和權俞利。

 

「她遲到了。」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一邊瞪向了林允兒跟權俞利,「到底是哪個蠢子給我邀她一起共進晚餐的建議。」

 

「主人,你就不要氣小賢了嗎!」林允兒從容的說著,她輕輕一跳就跳到了金太妍的肩上,「而且小賢正在廚房裡忙,也算是賠罪了吧?」

 

「對啊,反正你就走過去,邀請她出來吃晚餐。」

 

「記得語氣輕一點。」

 

「有禮貌一點。」

 

「還有更重要的是。」

 

「不要亂發脾氣!」

 

金太妍哼了一聲,任著林允兒跟權俞利帶她去黃美英的房間。

 

「喂,出來吃飯了。」

 

「不要。」

 

金太妍聽著耳邊的輕咳聲,她看著林允兒,沒好氣的嘆了一聲。

 

「美英小姐,可以請你跟我共進晚餐嗎?」

 

「我還不餓。」

 

金太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掌敲了下眼前的門,「別逼我進去抓你出來!」

 

「主人!」

 

金太妍煩躁的在黃美英房間外徘徊,她低吼了一聲,「你不出來,就沒有晚餐!」

 

「在她願意跟我共進晚餐之前,不准任何人送吃的上來。」

 

金太妍甩了下披風,沒好氣的離開了東廂房。

 

還待在原地的林允兒跟權俞利互看了一眼,林允兒緩緩的推開了房門,看著坐在床邊的黃美英。

 

「美英小姐……」

 

「他的脾氣總是那麼差嗎?」黃美英看著走進來的林允兒,緩緩的問著。

 

「主人對於自己的外貌很自卑,又被你拒絕,所以生氣是正常的。」

 

「是啊,美英小姐。」權俞利蹦蹦跳跳的跑到黃美英的旁邊,貼心的倒了一杯茶,「不過美英小姐你為什麼不吃飯呢?」

 

「對啊,雖然我們現在不是人形,但是我們大廚煮出來的東西還是非常好吃的。」

 

「我說過了我還不會餓。」黃美英搖了搖頭,喝了一口權俞利幫她倒的茶,「而且我不習慣跟父親以外的人用餐。」

 

「害羞?害怕?」

 

「不是!我只是……」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要認真說的話,恐怕是害羞大於害怕……

 

「好了允兒,我們該走了,不然等等徐賢找不到我們,或是主人又生氣。」

 

黃美英看著離開的權俞利跟林允兒,她拿出了她藏在床底下,用床單綁起來製成的繩子,緩緩的走到了床邊,「對不起,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我爸爸。」

 

黃美英把繩子拋出了窗戶,緩緩的爬下了繩子,她安穩的落在地上,輕輕的吹了口哨,她看著跑過來的菲利普,輕鬆的跳上了馬背。

 

「走吧,菲利普。」

 

金太妍站在高塔的陽台上,看著黃美英的身影,「這蠢子……」

 

黃美英急拉住了韁繩,她看著突然冒出來的狼群,她輕輕的拍著菲利普的身子,「沒事的……」

 

黃美英拉過了韁繩,往城堡的方向跑,只是狼群的速度更快,帶頭的狼直接撲了上去,黃美英從馬背上摔了下來,她用手擋著想要咬她的狼,一邊看著正在求生的菲利普,「可惡……」

 

「吼!」

 

金太妍直接撞走了黃美英身上的狼,又把纏著菲利普的狼甩開,對著又聚集起來的狼怒吼。

 

狼群知道抵不過金太妍,識相的離開了。

 

金太妍跪在地上,她看著自己的手臂,看著向她走過來的黃美英,「晚上別亂跑,你爸爸沒教過你嗎?」

 

「妳……」

 

金太妍吃痛的叫了一聲,她抽回了被黃美英抓著的手臂,逕自往城堡的方向走。

 

「太妍!」

 

黃美英扶過了金太妍的身子,「你撐著點,我需要你爬上菲利普的背,我沒辦法撐著你回到城堡。」

 

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倒也是順從的爬上了菲利普的背,任著黃美英牽著菲利普,帶著她回去城堡。


 

「啊!」

 

黃美英把藥抹上金太妍的傷口,「你忍著點不行嗎?」

 

「你如果不要亂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黃美英綁在自己手臂上的繃帶,「要走的話,明天早上再走,狼群早上是不會出來的。」

 

「主人!」

 

金太妍低吼了一聲,她看著緊張兮兮的林允兒跟徐賢,又看向了黃美英,「就這樣,我去睡覺了。」

 

金太妍抽回了自己的手,沒說第二句話的離開了。

 

「你們的主人,常常讓人這樣捉摸不定嗎?」黃美英收拾著醫藥箱,問著林允兒跟徐賢。

 

「呃……要這麼說也可以,畢竟你知道的。」林允兒輕輕的搔了搔頭,又跳到了黃美英的肩上,「所以美英小姐明早就要離開嗎?」

 

「我……就這麼走了,是不是有點忘恩負義?」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她看著趴到自己的腿上Ginger,輕輕的摸著牠,「你的主人救了我,我很感謝他。」

 

黃美英把肩上的林允兒放下,逕自的離開了房間,林允兒跟她說過,西廂房是金太妍的房間。

 

黃美英並不意外金太妍的房間沒有上鎖,甚至是沒有門。

 

黃美英看著四周被爪子抓破的畫,甚至是燒焦的痕跡,還有桌上浮在半空中,慢慢凋謝的,發著光的玫瑰花。

 

她才剛伸出手而已,身後就貼上了毛茸茸的身子,大掌抓住了黃美英的手,吐出來的鼻息,全落在了她的頭上。

 

「滾。」

 

黃美英轉過了身子,她看著一臉冷酷的金太妍,只是輕輕的抿著唇,「你弄痛我了。」

 

「你不該進來這裡。」金太妍鬆開手,拿過了一塊布,蓋住了玫瑰花,「離開我的房間。」

 

「我只是來道謝的。」黃美英沒好氣地開口,她看著逕自趴到地上的金太妍,「你不怕冷嗎?」

 

她突然覺得她問了個蠢問題。

 

「我這樣子會冷?」金太妍淡淡的回著,伸手拉了拉身上的披風,「如果你會覺得冷,跟徐賢或允兒說一聲,他們會拿被子或把暖爐搬過去的。」

 

「你受傷了,趴在地上睡也不好。」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她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伸手拉過了她的披風,「去睡床上,好嗎?而且哪有城堡主人會睡在地上的。」

 

金太妍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她拉回了自己的披風,拖著腳步躺上了那張她自從變成了野獸之後就沒再碰過的床。

 

「吼!」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崩塌的床,還有木頭堆裡的金太妍,「呃……抱歉。」

 

「煩死了,你可以快點滾回去嗎?」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離開了木頭堆,還是趴回了她剛剛她趴著的地方。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脾氣就不能好一點嗎?」

 

金太妍低吼了一聲,不再多說什麼。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逕自離開了金太妍的房間。

 

什麼嘛!真是不領情的蠢蛋!


 

金太妍很驚訝黃美英早上是坐在飯桌前的。

 

「主人,早安。」

 

「早安,太妍。」

 

金太妍看著向她問早的人,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坐到了她自己的位置。

 

「主人,今天的早餐是鬆餅加蜂蜜,另外我今早特地前往了植物園採了一些香草加到牛奶裡,希望你喜歡。」

 

金太妍輕輕的應了聲,她看著還在讀書的黃美英,「美英小姐,用餐時間請別做其他的事。」

 

黃美英抬頭看了一眼金太妍,只是把手上的書闔起來,雙手合十禱告後,才動手吃起眼前的早餐。

 

「我等等帶你去一個地方。」金太妍冷不防的開口,她喝了一口牛奶,偷偷的看著黃美英,「算是……你昨天沒把我丟在那的謝禮。」

 

「我應該做的。」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吃著鬆餅,「等等我還要幫你換藥。」

 

「嗯。」

 

吃過早餐之後,黃美英跟在金太妍的後頭,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推開了門,側過身子要她進去。

 

黃美英驚訝地看著一房間的書。

 

「天啊,你這裡怎麼有那麼多書?」

 

「我本身一個貴族,美英小姐。」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走到了其中一個書櫃前,勾出了一本書,「為了維持貴族的基本禮儀,我從小就必須看這些。」

 

「而這本書,應該會比那無趣的莎士比亞要來的有趣。」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書,又抬頭看著金太妍,勾著燦爛的微笑,「謝謝。」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尷尬的搔了搔頭,「我想你可能會待在這裡很長一段時間,我中午再讓俞利過來叫你去吃午餐。」

 

「嗯。」


 

「救命啊!」

 

滿是歡鬧聲的酒吧一時間停下了所有動作,全部的人好奇的看著求救的美英爸爸。

 

「美英、美英她!」

 

「等等老頭,你說美英怎麼了?」坐在皮革沙發上的加斯頓看著美英爸爸,輕佻的開口。

 

「她被一頭野獸抓住了!」

 

「野獸?」加斯頓爽朗的笑了笑,他輕輕的搔著下巴,「各位相信嗎?一頭野獸抓住了美英。」

 

整個酒吧裡瞬間充滿著嘲笑。

 

「我說的是真的!」美英爸爸紅著臉看著所有的人,「那頭野獸有那麼高,那麼大隻的角,長長的獠牙,說不定、說不定連加斯頓都打不過她。」

 

加斯頓用力一捏,手上的玻璃杯就應聲破碎,他看著美英爸爸,二話不說的拿過了自己的獵槍,「那我到要看看這頭野獸的能耐,帶路,讓我把這野獸成為我牆上的收集品,各位說好不好!」

 

「好啊!」

 

美英爸爸被幾個人推著帶出了酒吧,加斯頓伸手拉過了美英爸爸,讓他坐在馬車裡,「好了先生,麻煩你帶路了。」


 

「到底是哪個笨蛋跟她說這裡有舞廳的?」

 

金太妍站在鏡子面前,任著她身後的衣櫃幫她穿上華麗的衣服,一邊瞪著畏畏縮縮的林允兒。

 

「主人你就別生氣了嘛!我們也很久沒這樣玩了啊。」林允兒理所當然的說著,她看著鏡子裡頭的金太妍,「秀英姐姐,我覺得把主人身上的毛往後梳就好,不用加那麼多東西。」

 

金太妍煩悶的把頭上的蝴蝶結拿下,「夠了,這樣就行了,你有看過那頭野獸身上綁蝴蝶結的?」

 

「喔,主人,你就不能相信我的專業嗎?」

 

「我相信你,前提是秀妍要在這。」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拉了拉身上的衣服,任著林允兒跳到自己的肩上。

 

金太妍走到了舞廳,她看著一旁正在自動演奏的樂器,輕輕的低吼了一聲。

 

「主人,美英小姐來了。」

 

金太妍抬頭,看著從樓梯上走下來,穿著黃色禮服的黃美英,她暗暗的嚥了口口水,緩緩的走上前,伸出了手。

 

「你這樣挺好看的,太妍。」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伸手撫平了金太妍襯衫上的褶皺。

 

「你也很好看。」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到了舞廳的正中間,她看著一邊的樂隊,輕輕地點著頭。

 

「會很奇怪嗎?跟一頭野獸跳舞。」金太妍小心翼翼的踩著腳步,問著黃美英。

 

「不會啊,你跳的很好。」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太妍,我聽秀妍說,你被當成男孩子扶養,是真的嗎?」

 

「嗯,因為我父皇只有我一個孩子,他又希望繼承人是男生,就把我當成男孩子教導。」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覺得很奇怪嗎?」

 

「不會,我只是很好奇。」黃美英輕輕的搖著頭,她輕輕的搭著金太妍的肩膀,和金太妍在原地轉圈,「太妍,我很擔心我的爸爸。」

 

「你的爸爸?」

 

「嗯,我擔心他有沒有照顧好他自己,我明天,能回去一趟嗎?我保證我會回來。」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她看著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我給你看樣東西。」

 

黃美英任著金太妍牽著自己,她跟著金太妍走到了金太妍的房間,金太妍拿過了桌上的鏡子,遞給了黃美英。

 

「想著你想看的,你就能看到外面的世界。」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鏡子,先是閉上了眼睛,想著自己的爸爸,她睜開眼睛,看著鏡子裡,在風雪之中的自家爸爸,她深深地皺起了眉頭,「為什麼……」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臉,她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去找他吧。」

 

「太妍……」

 

「快去,老人家在風雪裡可撐不了多久。」

 

黃美英抿著唇,她拿著鏡子,離開了金太妍的房間。

 

金太妍坐在勉強還可以坐的沙發上,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她聽著吱吱作響的木板,轉頭看著跳進來的林允兒跟徐賢,「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沒事的主人,你這個決定是對的。」徐賢跳到了金太妍的腿上,輕輕的拍著金太妍的身子,「美英小姐說她還會回來,不是嗎?」

 

「但是你們……」金太妍轉頭看著只剩下一片花瓣的玫瑰,突然抱住了徐賢跟林允兒,「真的很抱歉……」

 

「我們擔心的是你啊主人。」林允兒輕輕道拍著金太妍的背,「我們會變成家具,到時候什麼話都不能說,只留下您孤單一人……」

 

金太妍輕輕道搖著頭,她脫下了身上的華服,又披上了自己習慣披著的披風,又把林允兒跟徐賢放到肩上,「走吧,雖然美英走了,但我們還是可以玩的。」

 

前提是要沒有人來搗亂。

 

城堡大門被撞開的聲音迴盪著,金太妍發出了怒吼,她在城堡裡跑著,她怒視著跑進來的人,「滾!」

 

「是野獸!」

 

「那老頭沒有騙人啊!」

 

「殺了野獸!」

 

金太妍再次發出吼叫聲,大廳四周的盔甲突然動了起來,她指著那群人,「把入侵者趕出去!」

 

「野獸!」加斯頓對著天花板開了一槍,自大的看著金太妍,「美英在哪裡!把她交出來!」

 

「帶著其他人去避難,小賢。」金太妍把徐賢放到了地上,又把林允兒放到了樓梯的扶手上,「你負責這些人,我負責那個自大的爛人。」

 

「主人你自己也很自大啊。」林允兒輕輕地笑著,她輕輕一躍就跳上了水晶燈,她滑下了鎖鏈,放了一把火在一個人的頭上,「小心喔!」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向她走來的加斯頓,二話不說的先拔腿狂奔,她必須把這危險人物帶走,不能讓其他人受傷。

 

「別跑啊野獸!讓我們來玩嘛!」

 

金太妍從高台跳上了塔頂,任著雨水打到自己身上,她看著跟著爬上來的加斯頓,伸手拔了一塊瓦片,直接丟向加斯頓。

 

「哈哈,你只有這點能耐啊!野獸!」

 

「吼!」金太妍吃痛的叫了一聲,她看著自己中槍的手臂,伸手抓住了加斯頓的衣領,輕輕一跳把人摔到了高台跟高台之間的石梁。

 

對不起了美英,就算你不回來也沒關係的。


 

黃美英慌張的看著鏡子裏頭跟加斯頓扭打在一起的金太妍,她拉近了韁繩,看著穿著大衣的自家爸爸,「爸,你在外頭等我,我要去幫太妍。」

 

「太妍?」

 

「那頭野獸。」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她看著異常熱鬧的大廳。

 

黃美英索性的脫下了腳上的高跟鞋,直接沖過了大廳,她看著手上的鏡子,那個位置是金太妍房間的方向。

 

黃美英看著在尖塔上躲著槍口的金太妍,「太妍!」

 

「吼!」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輕輕地笑了笑,她拉著加斯頓的衣領,從塔頂跳到了高台上,她把加斯頓直接丟到了高台的邊緣,「從我的城堡,滾出去!」

 

加斯頓咳出了一口血,她看著走向黃美英的金太妍,舉起了槍,扣下了板機。

 

金太妍不發一語,她看著從自己胸口溢出來的血,腳步不穩的跌向了黃美英。

 

突然吹來一陣狂風,還在沾沾自喜的加斯頓腳步不穩的向後跌,整個身子跨過了欄杆,直直的往下墜落。

 

「太妍……太妍……」

 

「你回來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看著眼眶泛淚的黃美英,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頰,「忘了跟你說不回來也沒關係的。」

 

「真是的,那麼好看的衣服髒掉了真可惜。」

 

「還管什麼衣服啊!金太妍你給我撐著,不准閉上眼睛。」黃美英著急的喊著,「徐賢!允兒!俞利!誰來都好!快來救太妍啊!」

 

金太妍伸手拉住了黃美英的手,她輕輕的閉上了眼睛,吐出了最後一口氣。

 

而最後一片花瓣,也緩緩的掉落。

 

「太妍……」

 

驀然,金太妍的身子泛起了光芒,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被光芒所吞噬,她舉起手擋去了刺眼的光,雨聲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下來,黃美英放下了手,她看著眼前穿著過長襯衫的女人,臉上全是震驚。

 

金太妍看著自己白皙的肌膚,又低頭看向自己襯衫的衣領,看著自己好久不見的十一字腹肌跟微微凸起的胸口,她又摸了摸自己的嘴巴,「看來在最後一刻,魔咒解除了。」

 

金太妍牽起了黃美英的手,從容的離開了自己的房間,走到了通往大廳的樓梯她看著穿著長裙的林允兒,還有幾個拿著刀槍的男生,「林允兒,你做事真的很沒效率。」

 

「不屬於這城堡的所有人,通通給我滾!」金太妍放聲大吼著,她緊緊的牽著黃美英的手,「護衛聽令,不離開者一律格殺勿論。」

 

金太妍看著衝出大廳的人群,輕輕的哼了一聲,又轉頭看著身邊的黃美英。

 

「太妍?」

 

「我知道我知道,差的很多是吧?」金太妍不耐煩的說著,她攬過了黃美英的腰,輕輕的貼上黃美英的唇,「去把你爸爸接進來吧。」

 

黃美英任著金太妍牽著她的手,跟著金太妍走下了樓梯,她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跟著金太妍一起走向自己的爸爸。

 

「爸,這位就是太妍,是我的老公。」


 

諾大的舞廳裡站滿了人,林允兒和徐賢手拉著手在原地轉圈,權俞利和鄭秀妍也拉著手,不時的互換位置,崔秀英則拉著小提琴,幫所有正在跳舞的人伴奏。

 

金太妍穿著酒紅色的西裝,長髮被隨意的紮起,她輕輕的拉了手裡的溫度,安穩的把穿著黃色禮服的黃美英攬在懷裡。

 

「雖然這結局老套,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向黃美英行了一個禮,伸手牽過了她的手,「你喜歡嗎?王妃殿下。」

 

「嗯,是可以啦,但是你最後嚇我的那段我不喜歡。」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她任著金太妍牽著她,「你說等等送上來的菜會是完整的嗎?」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聲,「舞會結束,上菜!」

 

Ginger咬著一個紅色的緞帶跑到了金太妍的旁邊,還輕輕的搖著尾巴,又叫了幾聲。

 

金太妍伸手拿過了Ginger嘴裡的緞帶,下意識的看著林允兒,「林允兒!你又給我偷吃東西!」

 

「齁!Ginger你又告密,你這討厭狗!」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下巴,貼上了她的唇,「別那麼計較了,好嗎?」

 

金太妍輕輕的哼了一聲,「王妃開心就好。」

 

林允兒感恩的看著黃美英,一邊偷偷的瞪著Ginger,她好不容易恢復人型,胃可以裝下一堆美食,偷吃一點又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