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乖,我這篇就是故意釣你們的。

 

明天我看留言數決定要不要放12 kkk

 

 

 

 

 

第十一章

 

黃美英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她拖著沉重的身子走出了房間,卻沒有看到那個應該要在廚房煮早餐的金太妍。

 

「太妍?」

 

黃美英在自己家裡走了一圈,才發現在桌上的一張紙條,她拿起了手機,打給了金太妍。

 

「帕尼?」

 

接電話的不是其他人,是崔秀英。

 

「秀英?」黃美英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九點二十分,「太妍人在店裡?」

 

「嗯,她正在睡覺。」崔秀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你要過來嗎?我幫你準備早餐。」

 

「嗯。」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她回到房裡換上了輕便的衣服就拿著外套離開。

 

什麼叫做林允兒出事情?然後人又在店裡睡覺?

 

黃美英推開了咖啡廳的木門,她看著正在吧台後的崔秀英,緩緩的走了過去,「秀英。」

 

崔秀英轉過了頭,從容的先送上一杯溫牛奶,「早安啊帕尼。」

 

「太妍人呢?」

 

「別那麼緊張嘛!她人在休息室裡頭睡覺。」崔秀英轉過身子從容的說著,「為了哄允兒,她可是累慘了。」

 

「哄允兒?」

 

「嗯啊,昨天允兒喝醉,吵著說要找金太妍。」崔秀英側過頭瞥了一眼黃美英,輕輕地勾著微笑,「允兒的故事結束了,我想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她應該會說的。」

 

黃美英輕輕的放下了馬克杯,逕自的走進了員工休息室,她看著躺在床上的兩人,心裡莫名的覺得有些煩悶。

 

林允兒穿著長裙,她抱著金太妍的腰,頭靠著金太妍的胸口,沉沉的睡著。

 

而金太妍穿的是她的睡衣,綁著繃帶的手繞過了林允兒肩膀,輕輕地摟著她,而且不難看出金太妍臉上的疲累。

 

黃美英伸手戳了戳金太妍的身子。

 

「嗯……」金太妍擰了下眉頭,睜開眼睛看著床邊的黃美英,她看了下躺在自己身上的林允兒,只是小心翼翼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再把腰上的柔夷拉開,緩緩的坐起身子,「你怎麼一個人跑過來了?」

 

「我還想問你為什麼一個人半夜亂跑。」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地說著。

 

「我哪有亂跑……」金太妍半心虛的看著黃美英,她站起身子,幫林允兒換好衣服後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粉色的襯衫跟白色的長褲,「你先出去,我換衣服。」

 

「太妍。」

 

金太妍看著一臉凝重的黃美英,只是勾著溫和的微笑,「怎麼了?」

 

「不知道,但是心情不好。」

 

金太妍靜靜的看著黃美英,只是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允兒昨天去參加了她心裡一直放不下的人的婚禮,回來之後喝得爛醉,俞利因為樓下還有生意要顧,跟允兒一直吵著找我才來的。」

 

「為什麼允兒吵著找你?」

 

「她喝醉總會這樣,加上她昨天狀況真的很不好,所以我才來的。」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微微的笑著,「這樣你安心了嗎?」

 

安心?

 

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她抽回了自己的手,轉身離開了休息室。

 

「姐姐真的工具人當習慣了。」

 

金太妍扣著扣子,她看著閉著眼睛開口的林允兒,「我才不是。」

 

「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幫你值班。」金太妍輕聲的說著,伸手順了順林允兒的頭髮,「等宿醉輕了一點再讓秀英送你回去。」

 

「不用了,秀英姐姐下午還有工作,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嗯,我昨天跟你說的,再好好想想看,知道嗎?」金太妍伸手把電燈關掉,從容的離開了休息室,「秀英,你要不要先回去準備?」

 

「啊?」崔秀英咬著麵包,困惑的看著金太妍。

 

「你下午不是有工作?」

 

「延期了,廠商那邊的衣服還沒趕出來。」崔秀英從容的說著,一邊把麵包吞下肚,她看著正在吃蛋糕的黃美英,又瞥了一眼金太妍,「所以我可以跟你一起顧下午……吧。」

 

「你還有事情喔?」

 

「也不太算……」

 

「金太妍,你怎麼出來了?」

 

金太妍跟黃美英同時看向走進來的女孩,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女生。

 

金太妍先是錯愕,隨後是無奈,她看著進來的人,「Sunny你可以說話的時候眼神不要盯著手機嗎?」

 

「不可以。」李順圭淡淡的說著,她拿著手機走到了吧台後頭,把正在煮義大利麵到崔秀英擠到旁邊,從容的試了下味道,「哼,還算可以。」

 

如果不是李順圭的動作,金太妍還沒有意識到崔秀英煮了義大利麵。

 

「什麼驚訝的表情,要不是為了我下班肚子餓想吃些東西,我才不會教你的同事煮菜。」李順圭把麵放到盤子裡,逕自坐到了吧檯前,從容的吃著。

 

「你不是除了遊戲之外沒有什麼東西會讓你出門?」

 

「太妍,她是誰?」

 

金太妍看了看李順圭又看向了黃美英,「她是Sunny,Pub的另一個老闆。」

 

「你新的主人啊?」

 

「啊?」金太妍愣了下身子,「你遊戲玩太多喔。」

 

「什麼意思?」

 

「喔,就Sunny是個遊戲狂……」

 

「我指的是什麼主人?」黃美英果斷的打斷金太妍的話,她是金太妍的新主人?

 

崔秀英跟金太妍的臉色同時變得凝重,崔秀英即時把草莓丟進李順圭的嘴裡,她看著李順圭,輕輕的搖了搖頭。

 

李順圭安靜地吃著草莓,又低頭吃著自己的義大利麵,一邊暗暗的看著金太妍。

 

黃美英看著突然沉默的三個人,輕輕的抿著唇,她是不是問了什麼不該問的?

 

金太妍突然勾起了溫和的微笑,清澈的眼眸看著李順圭,金太妍的表情雖然溫和,但是眼神卻是透著暗暗的怒氣跟殺氣。

 

「太妍?」

 

「嗯?」金太妍看向了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我出去一下。」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被重重關上的木門,她想……還是別問金太妍的過去好了。

 

畢竟……金太妍也沒有去觸碰她的過去。


 

這一個月,有了很多變化。

 

權俞利終於如願的跟林允兒在一起,而崔秀英在李順圭的教導下,料理從原本的不堪入嘴變成了聞到也不會逃避,而且還從師生關係,變成了……偶爾吵鬧的情侶?

 

至於黃美英?

 

她一樣跟金太妍維持著同居的生活,但是她要求金太妍睡在她旁邊,因為懷孕的關係只能抱著金太妍的手睡覺,而且……最近的身子莫名其妙的變得很差。

 

「Tiffany……」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

 

金太妍吐了吐舌,她最近被要求一件事,就是改口,「美英,你確定你可以嗎?」

 

「我說過會來看你比賽。」

 

「可是萬一我比賽比到一半你要生了怎麼辦?」金太妍有些慌張的說著,她皺著眉頭,很想跑到台下跟主辦單位說她想棄權。

 

「姐姐,沒事的好不好。」裴珠賢無奈地看著窮緊張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而且我們都在,你就好好比賽,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啦!」

 

除了黃美英,跟這件事的禍主裴珠賢之外,幾乎所有人都到了。

 

「反正我第一場就是跟妳學校的人比賽對吧?」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從容的轉了轉手腕,「我要秒殺他,連季殿軍賽都免了。」

 

「姐姐認真了。」林允兒撐著下巴,從容的看著金太妍。

 

「越快越好,我來就是要看戲的。」李順圭依然是盯著手機,淡淡的說著。

 

「反正不管都快,我都會拍下來的。」凊少拿著單眼相機,從容的說著。

 

「看吧看吧!偶爾離開辦公室來看比賽也不錯吧?」尹寶拉看著背著小孩子的李宰諺,開心的說著,卻惹來了自己丈夫的一個白眼。

 

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把金太妍帶來換的空手道服遞給了她,「加油。」

 

「我知道了,我去換衣服。」

 

金太妍背著自己的背包,拿著手上的衣服離開了觀眾席,從容的走進了更衣室,她換下了身上的T恤跟牛仔褲,穿上空手道服的金太妍把黑色的帶子綁到自己的身上。

 

「太妍姐姐?」

 

金太妍背著背包,一邊綁著頭髮,錯愕的看著叫她的人,「Krystal?」

 

兩人錯愕的面面相覷,金太妍把頭髮綁好,輕輕的抿著唇。

 

鄭秀晶輕輕的搔了搔頭,「姐姐也是選手?」

 

「嗯。」

 

「那……我們比賽場上見了。」

 

金太妍看著鄭秀晶的背影,抿著的唇不曾鬆開,她背著自己的東西,默默地走去比賽場地。


 

金太妍的確沒有「腳下留情」,第一腳踢中裴珠賢學校空手道隊隊長的側腹、第二腳擊中胸口,第三腳踹中咽喉,隊長正式倒地不起,送往醫院。

 

裴珠賢則是笑得一臉燦爛,好像金太妍已經比完整個比賽,抱著金太妍又叫又跳的。

 

不過金太妍的臉色是莫名的沉重。

 

「你是在緊張嗎?」黃美英看著坐在她身邊的金太妍,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不是,這種比賽我參加很多次了。」金太妍勉強的勾起了微笑,回握著黃美英的手,「你的身體呢?還好嗎?」

 

「還好。」黃美英摸著自己的肚子,輕輕的挑著嘴角,「反倒是他剛才在你贏的時候很激動。」

 

「那是代表他有興趣嗎?」

 

「也許。」黃美英淡淡的說著,「那你之後要教他嗎?」

 

「看是女生還男生囉。」

 

這些日子的產檢,每當黃美英想問醫生胎兒的性別時,金太妍就會在旁邊一直吵,然後醫生似乎是知道了金太妍的意思,不管她怎麼問都不說。

 

「有差嗎?」

 

「有差啊,女生那麼厲害幹嘛?這樣以後交不到男朋友。」

 

「這是經驗談嗎?黑帶五段。」黃美英輕輕的挑著眉,她看著金太妍呆愣又帶著錯愕的表情,抿著唇笑了笑,「逗你的。」

 

「美英!」

 

「請金太妍選手和鄭秀晶選手到場上來。」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看著黃美英鬆開的手,輕輕地笑了笑,「我去了啊。」

 

「加油。」

 

金太妍迅速的離開了觀眾席,跑到場上,她聽著裁判的注意事項,看著站在她對面的鄭秀晶,輕輕的抿著唇。

 

「還有兩位選手請點到為止,特別是你,金太妍選手。」

 

金太妍尷尬的扯了下嘴角。

 

「預備!開始!」

 

黃美英看著從容的接著招數的金太妍,微微的皺著眉頭。

 

感覺明明可以很快就結束的比賽,意外的被拖了很久,不過她也不太會看……「Wendy。」

 

「啊?」

 

「你之前不是也有學過空手道嗎?」黃美英不確定的問著,「那個女生,比太妍厲害?」

 

「可能還比太妍姐姐弱……」孫承歡不確定的說著,因為她學空手道也沒學到那麼厲害,只是簡單的基本防身,而且就算認真看……鄭秀晶出招的速度或是力度都不比金太妍厲害。

 

那為什麼會拖那麼久?

 

崔秀英跟林允兒互看了一眼,她們看著還在努力的鄭秀晶。

 

「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崔秀英淡淡的說著,她揉了揉太陽穴,無奈地開口。

 

「不過沒有看到人,應該就還好吧?」林允兒輕輕的皺著眉頭,緩緩的說著。

 

鄭秀晶的身上已經覆上了一層薄汗,相反地金太妍還是一派從容,一滴汗都沒流的看著鄭秀晶。

 

「太妍姐姐,你為什麼不出招?」鄭秀晶和金太妍維持著一定的距離,她微喘著氣,靜靜的看著金太妍。

 

「我……只是在等時機。」金太妍暗暗的看向了黃美英,她看著黃美英皺起的眉頭,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金太妍準確的抓住鄭秀晶再次打來的手,一個側身把人扳倒在地,她抓著鄭秀晶的衣襟,跨坐到她的身上。

 

「比賽結束!勝者金太妍!」

 

「起來吧。」金太妍站起了身子,看著鄭秀晶搭上她的手,輕輕一拉,「你進步了。」

 

「姐姐也是啊。」鄭秀晶輕聲的說著,她咳了一聲,「姐姐現在的段數是多少?」

 

「五段。」

 

「難怪……我才三段而已。」

 

「有請比完賽的三位選手到台前授獎。」

 

金太妍跟鄭秀晶互看了一眼,一起走到了舞台前,跟另外一個她們都不認識的男生走上了頒獎台。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勾上了輕鬆的微笑。

 

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她看著勾上微笑的金太妍,輕輕的摸著自己的胸口。

 

不是吧……

 

「姐姐,我們該走囉。」孫承歡看著黃美英,輕聲的開口,「要去找太妍姐姐了。」

 

黃美英點了點頭。

 

噗通——

 

金太妍看著臉色蒼白的黃美英,匆匆的向遞給她支票的男人道謝,就跑向了黃美英。

 

噗通——噗通——噗通……

 

「美英?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