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國中真的是一堆屁孩= =

 

為了錢,我決定魔鬼訓練我弟的數學,我不求多不要有C就好。

 

是說我老大又送了一堆文具ww

 

老大對我就是好ww

 

結果今天陪考完,我在我弟一起去看死侍XDD

 

我只想說夠了ww

 

阿,我之後可能會打一篇美女與野獸的改編文喔XDD

 

第九章

 

金太妍穿著黑色的吊帶褲搭著淡粉色的短上衣,就坐在自己的轎車上滑著手機等著黃美英下來。

 

黃美英才剛下樓就看到一輛帥氣的轎車停在自家門口,不用想也知道那是金太妍,她走到副駕駛座旁邊,輕輕的敲著車窗。

 

金太妍看著車外穿著灰色T恤跟牛仔褲的黃美英,伸手打開了車門,「要去哪裡的婦產科?」

 

「去B醫院吧,我掛號好了,大概三十分鐘之後輪到我。」黃美英的臉上有著淡淡的黑眼圈,她看著金太妍遞過來的紙袋。

 

「早餐。」金太妍從容的轉著方向盤,看著黃美英,「草莓貝果跟溫的蜂蜜牛奶。」

 

「嗯。」黃美英從紙袋裡拿出了貝果,小口的咬著。

 

「你昨天沒睡好?」

 

「半夜起來吐。」黃美英淡淡的說著,無力的躺在椅背上,「然後怎麼樣都睡不著。」

 

「其實你可以打給我,我半夜偶爾不會睡覺的。」金太妍輕聲的說著,緩緩的踩下了煞車,像她昨天就沒有睡。

 

「你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我在幹嘛來著……啊,我昨天在設計新的食譜,不然如果我不在的話你跟寶拉會沒東西吃……吧?」

 

「吧?」

 

「因為諺說寶拉什麼都會吃,但是就是吃了之後孕吐頻率的高或低罷了。」金太妍無奈的搔了搔頭,她看著黃美英,「所以諺如果沒有加班,都會來我這買晚餐回去給寶拉,也是方便他煮給寶拉吃才把食譜寫下來的。」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那我有嗎?」

 

「有我幫你煮不好嗎?」

 

「我如果半夜想吃呢?」

 

「打給我啊,我會接電話的。」金太妍理所當然的開口,她把車開進了地下停車場,把車子停進白色的方格內,「不用擔心我,我說過會陪你就是不怕麻煩。」

 

「嗯。」

 

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起走進了婦產科的門診,她們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黃美英則是輕輕的皺著眉,金太妍注意到黃美英皺起的眉心,只是伸手,握著她的手。

 

當其他過來看診的人是一對一對的夫妻時,感覺的確是不太好。

 

「我在這。」

 

「嗯。」

 

不到五分鐘,看診間裡的護士就喊了黃美英的名字。

 

金太妍跟著黃美英走進了看診間,看診的是個女醫生,她只是看了一眼金太妍跟黃美英,「你們誰要看診?」

 

「我。」黃美英自動的坐到了床上,看著坐在旋轉椅上的醫生。

 

「你今天是第一次看診……從你發現懷孕到現在過多久了?」

 

「大概一個月。」黃美英緩緩的開口,她看著站在一旁的金太妍,有些不安。

 

「醫生,她半夜會失眠,還有最近吐得有些嚴重。」

 

「正常的。」醫生淡淡的說著,她看向了護士,移動著椅子,滑到了黃美英旁邊,「躺下,我幫你照超音波。」

 

黃美英平躺到了床上,她隨著護士的要求拉下了褲子的拉鍊稍微把褲子往下拉,她看著自動轉過身子的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

 

或許她不應該讓金太妍陪她來的。

 

「嗯……照這樣看應該是懷孕第十五周。」醫生盯著螢幕上的小黑點淡淡的說著,「你這段期間的口味會有些變化,建議你吃清淡一點,還有多喝點牛奶,可以加蜂蜜一類的東西,多吃些水果,然後不要想著因為會把吃的吐出來就不吃東西,這樣會造成母子營養不良。」

 

黃美英點著頭,她擦著剛才抹上自己小腹的凝膠,看著正在跟護士交談的金太妍,又看向了醫生,「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懷孕期間情緒起伏大,小心別打人。」醫生淡淡的說著,把印出來的超音波照遞給了黃美英,「我開玩笑的,還有根據病歷,下次回診的時候要做一些檢查,還有少碰咖啡。」

 

「好,謝謝。」

 

「你跟那個護士聊得很開心啊?」一踏出看診間,黃美英就調侃金太妍。

 

「啊?」金太妍愣了愣,慌張的開口,「我是在問她孕婦飲食注意事項。」

 

「慌張什麼?」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看著金太妍淡淡的開口。

 

「呃……」

 

「小姐。」看診間的護士突然跑了出來,她把手上的紙交到了金太妍的手上,「以防你忘記,這個給你。」

 

黃美英偷偷的瞥著金太妍手裡的紙條,除了食材,還有一串數字,是電話號碼。

 

金太妍看著手裡的紙,倒是直接無視底下的電話號碼,看著護士勾著淡淡的微笑,「謝謝。」

 

當金太妍看向黃美英時,得到的是一聲嘆氣跟搖頭。

 

「說是陪我產檢,其實是泡妞。」

 

「我才沒有……而且我是女生泡什麼妞啦!」


 

黃美英抹著嘴從自己家的廁所走了出來,她又把晚餐吐出來了。

 

然後她又失眠了。

 

她拿過了自己的手機,看著金太妍的電話號碼,緩緩的按下。

 

手機只響了三聲接被接起來了。

 

「喂……」

 

「我又失眠了。」黃美英完全忽略金太妍那完完全全就是剛睡醒的聲音,淡淡的說著。

 

這三個月下來,金太妍已經被訓練到在一分鐘內清醒神智。

 

「等我,我馬上過去。」

 

「嗯。」

 

大概十分鐘吧,黃美英就聽到敲門聲,她站起身子走到門邊幫金太妍開門。

 

「你剛在睡覺?」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扶著黃美英到沙發旁邊坐下,逕自走到了廚房,從冰箱裡拿出了牛奶跟食材,「小傢伙不太聽話?」

 

「沒有,他很安靜,只是偶爾會踢一下。」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他早上比較活潑。」

 

「嗯,寶拉說她明天會帶小孩子過來一趟。」金太妍從容的煮著粥,「明天下來看一下吧,把自己稍微拉離一下工作。」

 

「妳知道凊少跑來當攝影師之後,我的工作量是翻倍嗎?」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端著牛奶走過來的金太妍,伸手接過了馬克杯,「而且我想在去待產前先把工作做完。」

 

「工作狂。」金太妍無奈的說著,她把煮好的粥裝進了碗裡,挨到黃美英的旁邊坐下,「來。」

 

「謝謝。」黃美英小心翼翼的吃著粥,她看著打著哈欠的金太妍,「你可以先睡。」

 

「我等你吃完睡了再睡就好。」

 

「嗯……」

 

黃美英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金太妍要對她那麼好,又是陪產又是半夜趕來她家幫她煮吃的,還會等她睡著之後再走夜路回去。

 

她跟金太妍說了走夜路太危險,要她留下來,金太妍都會以自己是黑帶五段的藉口走回家。

 

「太妍。」

 

「嗯?」

 

黃美英把最後一口粥吃下去,把碗遞給了金太妍,「我明天睡醒想看到你。」

 

「明天去工作室不就看得到了嗎?」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端著空碗走到了廚房,看著一臉認真的黃美英,「都說了我回家路上不危險。」

 

「留下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好吧,孕婦情緒起伏大,等人睡著之後她在離開。

 

原本她是這樣想的啦。

 

金太妍坐在床沿看著床上熟睡的黃美英,她的手被黃美英緊緊地抓著,她都搞不清楚黃美英是不是睡著了。

 

她倚著枕頭,倒也是起了些睡意。

 

「想睡就躺下吧,我不介意。」黃美英冷不防的開口,她聽著東西撞上木板的聲音,睜開眼睛看著抱著頭的金太妍,「你在傻什麼?」

 

「誰叫你突然開口。」金太妍癟了癟嘴,她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看著黃美英好看的眼眸。

 

「躺下。」

 

金太妍躺到了床上,她看著湊過來的黃美英,錯愕的開口,「Ti、Tiffany?」

 

「安靜。」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只是抱住了金太妍的手臂,頭輕輕的抵著她的肩膀,「待產的時候,你會陪著我嗎?」

 

「會。」

 

「那我要生的時候呢?」

 

「跟你進產房嗎?」金太妍認真的想了一下,根據她親愛媽媽跟生他們三個小毛頭時都在的爸爸的口述,「……雖然我會怕,我陪你。」

 

「怕什麼?是我要生又不是你。」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又閉上了眼睛。

 

「因為我爸說那場面很恐怖嘛!」

 

黃美英輕輕的應了聲,她打了個哈欠,伸手按下了床頭櫃上的冷氣遙控器,「睡覺了,會冷在自己關冷氣。」

 

「好。」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臉,伸手拉過了被子,蓋住黃美英一半的身子,她分到了一半的被子,雖然身邊是有著兩個人的體溫,不過她還是小心點以免感冒好了。

 

「太妍。」

 

「啊、啊?」

 

「明天開始跟我住。」

 

「蛤?可是……」

 

「明天再說,睡覺。」

 

金太妍傻愣的看著黃美英,怎麼突然要她搬過來住?不對啊,重點是她要怎麼跟崔秀英跟林允兒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