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rBDo9V4AIlaEw.jpg

25139003_1482900518488454_1190334705_o.jpg

 

碎碎念:

 

阿......

 

我忘記我要念三小了QQ

 

 

 

 

 

另一個結局

 

黃美英是驚醒的。

 

她就躺在金太妍的畫室內,可是卻在畫室內找不到金太妍。

 

只有一幅畫還有桌上的一封信。

 

畫上頭畫的是她。

 

她記得睡著之前,金太妍轉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她就暈過去了。

 

她搖了搖頭,走到桌子旁邊打開了那封信。

 

「致 Tiffany,

 

醫生,請你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已經想起來了,夏妍的死對我的打擊多大,甚至是使我發瘋。

 

對了,那幅畫你還喜歡嗎?

 

因為我覺得用你的血來作畫有些……怎麼說呢?太衝突了?

 

呵呵,我沒辦法用一個天使的血液畫出一個惡魔啊……

 

我們會再見面的,醫生,只要我成功把夏妍最美的樣子呈現出來,我就會回到醫生的家。

 

不用擔心,我不會給你製造任何麻煩的。

 

Good bye,

 

Bloody painter.

 

Ps.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會折下妳純白的翅膀的。」

 

黃美英慌神的看著金太妍留下的畫。

 

「你這笨蛋……如果你是惡魔,又怎麼會把我畫的那麼美……」

 

畫中,黃美英穿著大紅色的禮服,拿著長笛,雖然她的背後像是要把人吸進去的黑,但是在她的身上,卻迷迷糊糊中可以看到光芒。

 

或許就因為是天使,才能在黑暗當中發光。

 

Bloody painter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