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97952_1160435090757412_7216791763234324862_n.jpg

 

 

碎碎念:

 

我寫完才發現......

 

太妍才是那個常被偷拍的人阿XDD

 

 

 

 

15.如果他們是戀人

 

她們都只是普通人,擁有一間二十坪大的租屋處,擁有普通的收入,擁有普通的生活,擁有普通的交友圈。

 

纖細的手臂試圖擋去打在他眼皮上的陽光,只可惜是徒勞無功,她皺起的眉頭在看見臂膀裡熟睡的女人之後緩緩的放開,她小心翼翼的抽出了自己的手臂,就怕吵醒了熟睡的人。

 

梳洗完的她從浴室走出來,她換上了黑色的帽T,拿過了放在櫃子上的單眼相機,她把鏡頭對準了床上還在睡著的人,現在的光線正好,適合拍照。

 

「嗯……」床上的人是被快門聲吵醒的,她睜開眼睛看著蹲在地上的人,有些沙啞地開口,「職業病犯了?金大攝影師?」

 

「不如說是我的女人太美了讓我犯職業病。」金太妍又連續拍了好幾張照,才慢慢的站起身子,走過去,低頭在那人額上落下一吻,「早安啊,美英。」

 

「早安啊DaeDae。」黃美英開心的笑著,她在金太妍的懷裡蹭了蹭,「早餐吃什麼?」

 

「我還沒煮。」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把相機遞給了黃美英,「我去煮早餐,你自己先挑照片,等等梳洗完出來就能吃早餐了。」

 

「好。」

 

黃美英梳洗完換上了一件寬大的T恤,她看著站在廚房裡忙碌的金太妍,只是淺淺的笑著,「Taenggu,我沒有你該怎麼辦?」

 

「沒有我?」金太妍側過頭她看著在餐桌前做好的黃美英,只是端過了兩個裝個早餐的盤子,「那就少了一個老是偷拍你的變態啊。」

 

「不好笑。」黃美英看著放到眼前的早餐,自然的仰起頭迎合金太妍襲來的唇,「你今天有工作嗎?」

 

「沒有,今天我要在家修片。」金太妍輕鬆的笑著,一邊坐到了黃美英的對面,「你呢?」

 

「嗯……最近沒有工作,在家裡看電影。」

 

「那你午餐要吃什麼?」

 

黃美英無奈地笑了一下,「Dae,現在還在吃早餐你就在說午餐了。」

 

「我要照顧好我的女朋友啊。」金太妍說得理所當然,一邊吃著三明治。

 

「你喔,別老是那麼寵我。」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臉上迷人的笑眼,只是微微笑著,「寵你是我的責任。」

 

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她倒了杯咖啡走向黃美英,把咖啡放到黃美英的手邊,「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黃美英喝了一小口咖啡,輕聲的開口,「有你真好。」

 

金太妍只是輕鬆的笑著,拿過了自己昨晚丟在客廳充電的筆記型電腦,又回到了餐桌前坐著。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