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rBDo9V4AIlaEw.jpg

25139003_1482900518488454_1190334705_o.jpg

 

 

碎碎念:

 

我真的覺得這張太妍很可愛XDD

 

然後我的朋友會翻我白眼QQ

 

然後我神經病的部分到底有沒有寫好阿?

 

 

 

 

「為什麼不肯想起來?」

 

不要……

 

「為什麼不肯想起來,金志勇為了救你被亂槍打死。」

 

不是,金志勇不是因為……

 

「為什麼不肯想起來,你跟金夏妍吵架讓她離家,最後被發現死在路邊的垃圾堆裡。」

 

「為什麼不肯想起來,你為了紀念金夏妍,用了無數個跟她同樣歲數的女孩,用鮮血作畫,縫製屍塊,卻怎樣也沒辦法讓金夏妍活過來。」

 

「想起來啊!這一切都是妳!金太妍的錯!」

 

夏妍……夏妍!

 

 

金太妍猛然睜開眼睛,她看著撐著頭坐在自己床邊睡覺的黃美英,「醫生?」

 

黃美英倏忽地抬起頭,她稍微釐清了一下思緒,才想起來自己正在金太妍的病房裡。

 

「你又發作了。」她看著一臉困惑的金太妍,簡單的說著,「好點了嗎?」

 

金太妍白了一張臉,她現在才發覺嘴裡無法散去的鐵鏽味還有身體各處的疼痛,「醫生……

 

「沒事的太妍。」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伸手拍了拍金太妍的手,她把金太妍手上的束縛帶解開,緊緊的握住了她的手,「我已經想好治療你的辦法了,但是這過程可能很痛苦,你願意接受嗎?」

 

「我不要治療了……醫生,你去跟法官說那些全部都是我做的,讓我接受審判好不好?」金太妍忍不住紅了眼眶,頭垂的老低,就怕看到黃美英的表情。

 

「太妍,我會陪著你的。」黃美英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身子,把人攬進自己懷裡,「沒事的,今晚我會待在這。」

 

金太妍推開了黃美英。

 

「謝謝妳醫生,但是我不希望傷害你。」金太妍拉過了被子,把自己包進了被子裡,「晚安。」

 

黃美英看著整個人縮進被子裡的金太妍,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她輕揉了下金太妍的頭髮,「好好睡吧,我就在這。」

 

 

「姐姐,你在畫什麼啊?」

 

金太妍一手拿著畫筆,一手拿著調色盤,她看著穿著白色長裙,托著臉頰趴在一旁的金夏妍,只是微微一笑,「我在畫我們三個啊,志勇哥、我,還有你。」

 

「可是為什麼姐姐的畫都是紅色的,那麼恐怖呢?」金夏妍緩緩的站起身子,在腰部以下,是觸目驚心的紅色。

 

金夏妍往自己的腳上一抹,雙手頓時染上了鮮血,她輕輕的捧住了金太妍的臉頰,「姐姐,我恨你。」

 

「不!」

 

畫面一轉,金太妍手裡拿著刀,一旁躺著的,是為數不小殘破的屍體。

 

「殺人兇手!」

 

「變態!」

 

「把我的女兒還來!」

 

而她眼前的,很明顯的,是由腳邊屍體組成的「人」。

 

「姐姐……我在你心裡就是那麼恐怖的嗎?」眼前的「人」突然開口,發出的不是其他人,就是金夏妍的聲音,「為什麼要把我變成這樣呢?姐姐。」

 

「不……不!不!」金太妍抱著頭怒喊著,「你不是夏妍!你不是夏妍!」

 

「我是夏妍啊,你為了彌補死掉的我,創造出來的夏妍。」金夏妍發出了咯咯的笑聲,「我是夏妍喔!是姐姐創造出來的夏妍。」

 

「不是!你走開!走開!」

 

「要去哪呢?」

 

金太妍錯愕的抬頭,她看著眼前戴著一個畫了詭異笑容的口罩,又穿著一襲紫色西裝的自己,「你是誰?」

 

她突然覺得她是再問廢話。

 

「你問的的確是廢話。」「她」笑了一聲,「殺了醫生,逃出醫院,我們還有藝術要去完成。」

 

「還有……

 

「殺了醫生,殺了Tiffany。」

 

「殺了Tiffany醫生……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自己,緩緩的伸出了手。

 

 

金太妍看著手上莫名其妙出現的餐刀,身邊是無盡的哀嚎聲跟尖叫聲還有怒吼聲,她看著站在自己身前一臉擔憂的黃美英,「醫生?」

 

她發現了,黃美英潔白的醫師袍上,那逐漸擴散的紅。

 

「不!不!不!」金太妍看著自己沾滿血的手跟衣服,「我做了什麼!」

 

她剛剛不是才在睡覺嗎?為什麼她醒來之後會在醫院的餐廳,身邊一堆受傷的人,連黃美英、黃美英也受傷!

 

「啊!」

 

金太妍反手握住了餐刀,隨手就往自己的身上戳。

 

「太妍!」

 

黃美英即時拉住了金太妍的手,她微微的皺著眉頭,她拉到傷口了,「沒事了,你不要激動。」

 

「不要!我只會讓其他人受傷,讓醫生受傷!」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忍不住哽咽,「讓我死……我不想要、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黃美英小心翼翼的拿下金太妍手裡的刀,她瞥了一眼身後的護士跟醫生,只是搖了搖頭,要他們先去處理其他人的傷口,把金太妍抱在懷裡,伸手順著她的頭髮,「沒事了,沒事了……

 

Tiffany醫生,你的傷口要先處理……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另一隻手緊緊的牽著金太妍,向拿著醫藥箱的護士伸出了手,她看著一臉愧疚的金太妍。

 

她還是不要說好了,金太妍剛剛,又喊了金夏妍。

 

還有好幾聲的對不起。

 

 

黃美英特地讓金太妍離開了醫院,算是讓金太妍放個假,同時是她想讓金太妍嘗試新的治療方式。

 

一試就是半年,這半年金太妍都不曾發病,完全是正常人,但是晚上總是會做惡夢,在夢裡喊著金夏妍的名字。

 

她決定,今天帶金太妍去走一些「老地方」。

 

「美英,我們要去哪裡?」金太妍坐在副駕駛座上,好奇的問著轉著方向盤的黃美英。

 

美英,是黃美英讓金太妍這樣叫自己的,因為她想讓金太妍過些正常人的生活,不要把自己當成「不正常的人」,而金太妍也改口改的挺順的,一整天可以一直叫她「美英」,就好比五六歲時整天黏著母親的小孩。

 

「一個可能讓你發瘋,也可能幫助你擺脫夢靨的地方。」黃美英伸長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試圖讓金太妍冷靜下來,「我會在旁邊的,好嗎?」

 

「美英,我不是已經好了嗎?」

 

黃美英輕輕地搖了搖頭,「你晚上睡覺還是會說夢話。」

 

金太妍有些不安的看著黃美英。

 

「沒事的,這半年你都沒有傷害我,不是嗎?」黃美英輕輕地笑著,「等你好了,我們一起去玩吧。」

 

「好……

 

黃美英把車子停在路邊,她先下了車,金太妍才跟她一起下車,她伸手牽過了金太妍的手,跟金太妍一起走進了高級公寓的門,從容的走進了電梯,她看著身邊有些緊張的金太妍,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美英,如果我傷害你要怎麼辦?」

 

「你不會的,我相信你。」黃美英牽著金太妍走出了電梯,她們走到了一個貼著封鎖線的門前,黃美英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鑰匙,從容的把封鎖線撕掉,又把門推開。

 

「如果覺得不舒服的話,跟我說一聲,知道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帶著她走了進去。

 

其實裡頭並沒有什麼恐怖的東西,只有蓋著白布的家具,還有地上有些暗褐色的污漬,不用說也知道,那是血液氧化的痕跡。

 

黃美英牽著金太妍站到了一間房門前,其實她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關於金太妍的租屋處,都是從照片上跟案件資料得知的。

 

而金太妍的監護權判給她的那一天,她就拿到了房子的所有權,以免金太妍恢復後想在回到這個家,不過在她回來之前,黃美英當然會請人來好好整理一番。

 

而現在她正在治療金太妍,需要所有的現場保持原狀。

 

黃美英捧過了金太妍的臉頰,輕輕的抵著她的額頭,「進去之後,你可能會想起很多事,可能不會再是那個整天一直叫我的太妍,但是你必須回到真正的你自己,知道嗎?」

 

治療完成的同時,也代表了眼前這個金太妍將會有一個大轉變。

 

「走吧,我陪你進去。」

 

金太妍緊緊地握著黃美英的手,她看著掛滿整間房間的畫作,還有地板上大片乾涸的血跡,書桌上映著詭異笑容的口罩,還有……房間中央,掛著的她和金志勇還有金夏妍的合照。

 

她想起來了,自己所有的犯案過程,還有造就自己瘋狂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