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不小心手抖到了一堆米酒,然後我為了搶時間就這樣直接把湯喝掉了QQ

 

導致我現在還在ㄎㄧㄤww

 

然後我的萌萌噠矮子朋友死不回我賴QQ

 

 

 

 

 

 

10.如果他們冷戰

 

「我說話你有沒有在聽?」

 

「啊……哥剛才說了什麼?」金太妍一手撐著臉頰,一手輕輕的攪著面前的奶蓋巧克力。

 

「我說你最近是不是跟美英吵架了?」金志勇困惑的說著,他跑來首爾玩,剛好把金太妍這宅女拖出家門曬曬太陽,不過得到的回覆是她人正在外面。

 

根據他的經驗來講,不是金太妍一時興起就是跟黃美英吵架,而很剛好的,當他打去金太妍家時,接起電話的是黃美英,而且聽起來狀態不太好。

 

「我們在互相鬧脾氣罷了。」金太妍輕輕的喝了一小口巧克力,「我說你也別老是來首爾就一定要找我出來,我又不是完全不出門。」

 

「是啊,除了工作跟出門買吃的順便蹓Zero。」金志勇默默地說著,一邊吃著他的鬆餅,「還有,媽要妳有空跟美英回去一趟。」

 

「如果她回來時間長一點我會帶她回去。」

 

「知道回來不會太久還鬧什麼脾氣。」

 

金太妍狠狠的翻了個白眼,「你吵死了,我晚點就要回去了。」

 

「宅女的本能可以早點發作。」金志勇輕輕的挑著眉,又吃了一小口的鬆餅。

 

「金志勇,你宅男的本能也可以早點發作。」

 

「那我要去你家喔。」

 

「……想得美。」


 

金太妍一回到家就看到黃美英正在廚房裡煮晚餐,她悄悄的走了過去,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腰,「抱歉,我又任性了。」

 

「嗯。」

 

「美英。」

 

黃美英沒有回話,只是專注手上的料理。

 

「美英。」

 

「What?」

 

金太妍關掉了瓦斯爐,輕輕的扳過了黃美英的身子,「我很抱歉。」

 

「I know.」

 

「不要再對我那麼冷淡了好不好?」金太妍微微的噘著嘴,微微的墊著腳尖,輕吻黃美英的嘴唇。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冷戰?」

 

「忘記了。」金太妍無奈地笑著,她伸手解開了黃美英圍裙上的蝴蝶結,轉而把圍裙穿到自己的身上,「去客廳坐著吧,晚餐我來煮就好。」

 

「好好。」黃美英被金太妍推離了廚房,她無奈地看著開始忙碌的金太妍,拖著腳步坐上了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