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新系列估計是下星期六出來拉,如果我園遊會玩還有體力的話ww

 

是說我吉他又要驗收了ㄟQQ

 

都沒練習QQ

 

明天還要出門QQ

 

我又要完了QQ

 

 

 

 

 

9.如果他們吵架

 

「金太妍你走開!我不要看到你!」

 

黃美英把手上的遙控器直接丟向了金太妍,又丟過了手上的抱枕。

 

「我又不是故意的,誰讓你們都不陪我去頒獎典禮。」金太妍俐落的閃掉了黃美英丟過來的東西,她剛剛從頒獎典禮回來,本來想說黃美英應該會睡覺不會看直播,誰知道黃美英沒睡覺,反而透過飯拍看到她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照片。

 

有時候她真的覺得她跟黃美英會吵架,有一部分是飯的錯。

 

喔,還有一部分是她忘記黃美英生理期快到之前,情緒起伏會特別大。

 

「你可以跟我用手機聊天啊!講什麼廢話。」黃美英又丟出了另一個抱枕,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接住抱枕往她走過來的金太妍,沒好氣的伸出腳,拉開跟金太妍的距離。

 

只是沒有想到會被直接拖過去,她都忘了,金太妍現在是稍微強一點的「紙片人」。

 

「你還要再跟我生氣嗎?」金太妍壓著黃美英的手臂,輕聲的開口,「如果不是你怕網友們閒言閒語不敢跟我去,我會一個人無聊到找其他人說話嗎?」

 

「我……」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她沒好氣的踢著腳,要金太妍從她身上離開。

 

「美英。」

 

黃美英抿著唇。

 

「別生氣了,好嗎?」金太妍坐到了沙發上,看著也坐起身子的黃美英,只是輕輕的拉過她的肩膀,「我下次會跟你傳訊息的。」

 

「真的?」

 

「我保證。」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傾下身子壓過了金太妍的身子,她看著一臉恐慌的臉,淡淡的開口。


「可是我氣還沒消喔,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