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等我反應過來,我IF已經全部寫完了(呆

 

然後我的鍵盤依舊跟我的電腦呈現斷斷續續的關係= =

 

我姐說好要給我的新建盤呢QQ

 

然後如果是雙方性轉......

 

因為真有其人我寫不出來QQ(跪

(一方我就快死了QQ)

 

 

 

 

 

 

 

7.如果他們性轉(一方或雙方)

 

某天,少女時代的宿舍內。

 

「太妍。」

 

「幹嘛?」

 

金太妍正在玩她的節奏遊戲,抬頭瞥了一眼叫她的黃美英。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是男生會是怎樣的生活?」黃美英無厘頭的問了這個問題。

 

其實她剛剛只是看了一部電影,叫做「裝扮遊戲」,英文的片名叫做「Tomboy」,明明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卻把自己打扮成男生的故事。

 

「什麼樣的生活……金志勇那樣吧。」

 

「What?」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金太妍,「你在亂說什麼?」

 

「我跟金志勇長得那麼像,大概就是過他的生活吧。」金太妍把手機關掉,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不過你終於看完電影了,我都玩遊戲玩好幾次了。」

 

「沒有我你睡不著啊?」黃美英輕輕地笑著,一邊從容的壓上了金太妍的身子。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摟著黃美英身子,緩緩的放鬆自己的精神,沉進夢鄉。


 

黃美英看著櫥櫃上的穀片,她看向了坐在沙發上的男生,「Taenggu,幫我拿穀片。」

 

金太妍轉頭看著黃美英,又看了下櫥櫃上頭的穀片,輕輕地嘆了口氣後就站起身子,不費吹灰之力的把穀片拿下來,遞給了黃美英。

 

「謝謝Taenggu!」

 

金太妍輕輕的點著自己的唇瓣。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金太妍,只是微紅著臉,雙手放上了金太妍的雙肩,吃力的踮起腳,吻上了金太妍的薄唇。

 

不過她沒有想到下一秒會直接被抱起來,往房間的方向走。

 

「Taenggu?」

 

金太妍不語,她只是伸手把黃美英手上的穀片放到一旁,將黃美英輕放到了床上,又低頭含住了她的柔唇,輕輕的咬著,一邊伸手拉起黃美英T恤的下擺。

 

黃美英回應著金太妍的吻,她摸著金太妍的背脊,另一隻比自己還要再大一點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臂,指尖挑逗著情慾的摸上了她的手腕,一邊把她的手帶到了金太妍的褲頭。

 

她傻傻看著勾著嘴角的金太妍,忍不住臉上的熱流。

 

「Taenggu……」


 

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她看著紅著一張臉所在沙發角落的黃美英,「你是怎麼了?」

 

黃美英慌張地搖著頭。

 

金太妍困惑的坐起身子,緩緩的湊向黃美英,她看著黃美英臉上詭異的緋紅,「你做了什麼夢?」

 

「臭Taen……DaeDae不要問我啦!」

 

金太妍微瞇著眼,看著臉上紅暈更上一層的黃美英,不說她也大概猜到黃美英做了什麼夢,「黃秘書,你做春夢了?」

 

「我才沒有!」

 

「美英。」

 

黃美英看著沉下臉色的金太妍,微微的嚥了口口水,「我夢到你變成男生,然、然後我們就……」

 

金太妍的臉色凝重,很多人都說如果她變成男生,那可能就是金志勇的雙胞胎弟弟。

 

所以現在她的女人在夢裡到底是……

 

不爽。

 

「我就知道你會生氣。」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無辜的說著,「做夢又不是我願意的。」

 

黃美英直接撲向金太妍,把人壓在沙發上,輕輕的蹭著金太妍的肩窩。

 

「DaeDae,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伸手摟住了黃美英的纖腰,「不准再做亂七八糟的夢。」

 

「好啦。」黃美英無奈的說著,她只是趴在金太妍的身上,慶幸金太妍沒有因為生氣對她毛手毛腳。

 

另一方面也感到了小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