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94712_1542155339229638_2103414650_n.jpg

28783269_2133652533313347_21452723955439414_n.jpg

 

 

碎碎念:

 

 

我怎麼覺得比起高中更像大學哩QQ

 

 

可是我平時的狀態大概是這樣阿QQ(我指抓著手機跟飲料)

 

 

啊啊,我已經想到一個新的短篇了,叫做血腥畫家XDD

 

 

然後上一篇的留言數不夠基本是不會生那種系列喔(當然還要看我心情決定)

 

 

 

 

 

4.如果他們是高中生

 

「Taenggu!」黃美英背著書包,看著走在前頭的矮個子女孩,蹦蹦跳跳的撲了過去,從容的掛在她的身上,「Good morning!」

 

「早。」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你昨天怎麼已讀我?」

 

「Taenggu真是健忘。」黃美英從容的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沒好氣地說著,「我之前不就跟你說過我現在晚上十點會被斷網路嗎?」

 

「啊……好像有這件事。」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看著金太妍手裡的香草拿鐵,「你早上又喝咖啡,當心長不高喔。」

 

金太妍額上莫名的冒出了青筋。

 

「你自己也沒多高。」金太妍嘖了一聲,逕自喝著自己的香草拿鐵。

 

「比你高啊,小個子Taenggu、一米五八、小鬼頭太妍。」黃美英的眼眸微彎,她看著金太妍抽了一下的嘴角,伸手拿過了金太妍的拿鐵,「所以為了不要讓Taenggu長不高,我來幫你喝掉一半吧。」

 

「……你是不是又為了省錢沒買早餐。」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突然露出小狗無辜似的眼神,「因為Leo最近要交學費嘛……」

 

「真的是……你哥不也跟你說了你不用擔心她的學費嗎?」金太妍從自己的書包裡撈出了黑色的皮夾,她從裡頭拿出了自己的學生證,「走啦,去福利社買你的早餐。」

 

「你要請我喔?」

 

「廢話。」金太妍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伸手搶回自己的香草拿鐵。

 

「My best friend!」

 

「我看我是你的Best Mom吧?」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又蹦又跳的走著,無奈地嘆了口氣,也沒辦法啦,誰讓黃美英的媽媽長期在各國經商呢。


 

金太妍的上身靠著剛好到她胸口高度的矮牆,她們學校的規格還蠻有趣的,四周的教學大樓中庭的水池,人如果在裡頭的話,剛好成了漢字的囚。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傳下來的傳說,如果在水池旁的涼亭告白成功的話,就能一輩子白頭偕老。

 

金太妍輕哼了聲,她看著涼亭裡的黃美英跟大她們一屆的崔始源,她剛剛打算跟黃美英去學生餐廳吃飯,黃美英就被崔始源拉走,沒有黃美英陪著,她也懶得走那麼遠。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沒好氣的轉過頭,看著叛逆的挑染了一撮頭髮的少年,「哪來的冰淇淋?」

 

「這種東西找學妹們拿就好了啊。」凊少把冰淇淋塞進金太妍的手裡,「始源哥把Tiffany抓去告白了喔?」

 

「吵死了。」金太妍打開了冰淇淋,沒好氣的挖了一口,「跟我去學生餐廳。」

 

「你不等Tiffany嗎?」

 

「又不是小孩子了,她會自己過去的。」

 

黃美英暗暗的瞥著跟著凊少走掉的金太妍,只是看向還在等她回覆的崔始源,「哥哥對不起,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是嗎?」

 

「那我就先去吃飯囉。」黃美英掛著輕輕的微笑,微微的彎腰後就往學生餐廳的方向走去。

 

雖然崔始源是個很適合當當朋友的人,不過她的心裡已經有人了。

 

金太妍一人獨自坐在學生餐廳的角落。

 

「凊少怎麼沒跟你在一起?」黃美英坐到了金太妍對面的位置,伸手自然的拿過了金太妍幫她拿的紫菜包飯。

 

「被他老大抓走了。」金太妍從容的喝著濃湯,一邊暗暗的看著黃美英,「始源哥呢?」

 

「回去啦,我拒絕了。」

 

「你不是還蠻喜歡始源哥的嗎?」金太妍的手愣了一下,伸手拿過了衛生紙擦掉遞到桌上的濃湯。

 

「朋友比較適合。」黃美英一隻手撐著臉頰,微瞇著眼看著對面鬆了一口氣的金太妍,「怎麼?」

 

「什麼怎麼?」

 

「你該不會以為我會接受吧?」

 

金太妍抬頭看了一眼黃美英,又默默地低頭喝著他的濃湯。

 

「太妍。」

 

「幹嘛?」

 

黃美英伸手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湯匙,又拿過了金太妍的濃湯,「我心裡好像有人了。」

 

金太妍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瞬間變化的表情,忍不住露出燦爛的笑靨,「你在緊張什麼?」

 

「我才沒有。」 金太妍直接拿過了黃美英的紫菜包飯,沒好氣地開口,「是誰?」

 

「好奇啊?」黃美英的笑眼出現在臉上,探過身子在金太妍的旁邊附耳,「雖然感覺還很模糊,不過可以跟你說……她現在正在我面前吃我的紫菜包飯,估計等她反應過來會噎到。」

 

「What?咳、咳咳!」

 

黃美英貼心的把濃湯還給了金太妍。

 

「你在亂說什麼?」金太妍紅著臉,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噎到還是黃美英突然的告白。

 

「不相信啊?」黃美英輕輕的挑著眉毛,拿著她的紫菜包飯站起身子,「還有我說感覺很模糊,你別那麼緊張。」

 

「再說了,不是有人說,女生在國高中階段都是假的同性戀嗎?」

 

金太妍看著留下一抹嫣笑的黃美英,只是發愣的盯著自己被推回來的濃湯。

 

這黃美英現在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啊!

 

她被調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