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這邊宣布一件事。

 

因為我受到挫折,所以決定把更文時間集中在周末(基本上還有連假的那種假日),基本一天一篇,會不會多發還要看我經過摧殘後剩下多少腦細胞決定QQ

 

然後我光是看第一張光碟片就快哭了,明天看下一片會不會哭成狗阿QQ

 

嗚嗚,太妍的眼裡是思念阿QQ

 

 

 

 

 

 

 

2.如果他們沒有相遇          

 

床上的金太妍迷迷糊糊的接起了響著來電答鈴的手機,「幹嘛?」

 

「你還在睡覺?你該不會忘記今天的行程吧?」

 

啊……金太妍聽著另外一邊經紀人無奈的聲音,連忙坐起身子,「抱歉啊哥哥,我等一下就下樓。」

 

金太妍看著空曠的屋子,她又做夢夢過頭了。

 

她的夢裡總是有很多人圍在她的身邊,她們組成了一個偶像團體,叫做「少女時代」。

 

不過她是以迷你專輯「I」出道就拿下怪物新人稱號的Solo歌手「Taeyeon」,沒有什麼「少女時代」,一個人以歌手之姿在演藝圈發展。

 

不過有的時候,她真的會覺得自己家裡還有其他人的影子,像是那個總是喊著肚子餓的人、很會睡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搬出去的人、二十四小時拿著遊戲手把坐在沙發上的人、認真學習料理的人、三不五時就在做瑜珈的、認真學習其他團體舞蹈的、行為比起其他人都來的端莊的人,還有一個笑起來很好看,卻因為文化隔閡常常被其他人逗著玩的人。

 

「哥哥抱歉,我睡過頭了。」

 

「沒關係,反正我也知道你會睡過頭。」經紀人哥哥從容的說著,他從容的轉著方向盤,「今天要錄音你知道吧?」

 

「嗯。」

 

「嗯,那就沒事了。」經紀人哥哥踩著油門,現在這個時間點過去錄音還不會太晚。


 

黃美英正在逛SMTOWN,她看著玲瑯滿目的商品,最後還是盯著金太妍的照片。

 

說來奇怪,她總覺得自己跟金太妍已經認識了很久,但實際上她們並不認識,金太妍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大明星,而她是一個金太妍眾多粉絲中的一個住在美國的小粉絲。

 

「Fany!It's time to go.」

 

「Wait a second.」黃美英看著她已經領了大包小包紀念品的朋友,反觀她手上沒什麼東西,也不是說她不想買,而是太多東西,她又不想亂花錢,所以就什麼也沒買了,不過她對那台可以跟偶像拍照的機器感到興趣,「Let me take a picture first.」

 

「Ok.I will wait for you outside.」

 

黃美英站到了鏡頭前,她看著螢幕裡最近跟金太妍的站在一起的畫面,燦爛的笑著,她拿過了掉下來的照片,仔細地看著,嘛,還算滿意了。

 

黃美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黃美英困惑的轉過頭,她看著帶著帽T的人,忍不住發出尖叫。

 

「欸欸,別叫別叫。」金太妍連忙捂住了黃美英的嘴,慌張的看了下四周。

 

「太妍?」黃美英用生疏的韓語問道,她看著金太妍,難掩臉上的燦爛。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她今天是在三樓的錄音室進行錄音,下樓打算去買點東西吃時看到在拍照的黃美英,除了是看到自己的粉絲很開心之外,更重要的是有種熟悉的感覺,「能陪我去買個東西嗎?」

 

「買東西?」

 

「嗯,我在三樓錄音,下來買東西順便透透氣。」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可以嗎?」

 

「喔……我先跟我朋友說一聲。」

 

「嗯。」

 

 

「哥哥就不用送我回去了,我跟Tiffany要去附近逛。」金太妍整理好自己的東西,一邊看著自己的經紀人,「明天有什麼行程嗎?」

 

「沒有喔,接下來這幾天休假。」

 

「那有工作在打電話提醒我吧。」金太妍拿著包包,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黃美英,「走吧,我送你回去。」

 

黃美英站起身子,連忙跟在金太妍的身後,「太妍錄製專輯都是在這啊?」

 

「不一定,是因為公司的錄音室有其他人要用,所以就過來這裡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從包包裡拿出了車鑰匙,「你打算在首爾待多久?」

 

「我是留學生,會在首爾待到畢業喔。」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黃美英,「手機可以借我嗎?」

 

「可以啊。」黃美英把自己的手機解鎖,遞給了金太妍,看著金太妍用她的手機打了通電話,她困惑地聽著車子裡響了一下的手機鈴聲,接過了金太妍遞回來的電話。

 

「這樣你就有我的電話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鬆的微笑,心裡有一根弦被挑起,熟悉的心動感,跟看著金太妍照片是不一樣的感覺,好像……她們認識很久了。

 

「我臉上有什麼嗎?」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急忙的轉過頭,「沒有,只是、只是覺得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什麼?」金太妍無奈的笑著,她也是人啊,只是曝光率高了一點,常常在電視上出現,「反正如果你有什麼事情就打給我吧,我會盡量趕到的。」

 

黃美英看著車窗外的租屋處,臉上出現了迷人的笑眼,「謝謝你載我回來。」

 

「順路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說著,親切的揮了揮手,「再見。」

 

「Bye.」

 

應該相遇的人就是會相遇,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