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問一下,你們是想看那種已經決定好劇情走向故事(倒敘法),還是邊寫邊發展(順敘法)的故事阿?

 

喔喔,我問的是下個主題「咖啡廳」的嘿。

 

 

 

 

 

 

 

 

 

第二十八章

 

金太妍勉強地睜開眼睛,她看著陌生的天花板,還有跟一般空氣比起來還要……濃的空氣,她現在只有一邊的眼睛能睜開,另一邊的眼睛被繃帶綁住了。

 

她感覺到了地板的晃動,她知道這不是地震,因為她還有聽到引擎的聲音,她應該是在飛機上,「Key……」

 

「我在這裡。」金起範急忙的換了個位子,坐到金太妍看得見他的地方,「H·Q的人,說要送我們回首爾,現在是在他們機上的醫務室。」

 

「老師跟凊少呢……」

 

「BoA老師跟凊少都還在昏迷當中,姐姐是第一個醒來的。」金起範指向了一旁的病床,上頭躺著的是臉上有不少挫傷,右手跟左腳還打著石膏的權寶雅,「老師跟姐姐都被落石砸傷,不過凊少的反應快,讓你們不至於被水泥塊壓死。」

 

「凊少……」

 

金起範不自覺的皺著眉頭,她看著金太妍擔憂的眼神,只是把病床調高,又遞了杯水給她,「凊少的傷勢……比較嚴重,氣爆造成的火災造成他的背部百分之七十三的燒傷,還有為了擋住掉下來的石塊,雙手手臂都骨折、腦震盪跟頸骨錯位,左眼角割傷……」

 

金太妍本來就慘白的臉變成了死白,她艱難地坐起身子看著就躺在她對面的凊少,「凊少!」

 

「姐姐你先冷靜。」金起範慌張的扶著金太妍,卻不讓她下床,「凊少的昏迷指數已經從三分跳到九分了,等我們回到JK,Amber跟Luna還有Victoria會幫姐姐你們檢查,會沒事的。」

 

金太妍拿下了她帶著的氧氣罩,喝了一大口剛剛金起範遞過來的水,「JK的人都知道了?」

 

金起範點了點頭。

 

她看著自己對面的凊少,又看向了身旁的權寶雅,該死……她應該把鄭允浩的脖子切開,而不是刺一下就好!

 

「姐姐,允浩前輩的遺體也被運回來了。」金起範有些不安的開口,他不知道這個時候提這件事對不對,「BoA老師在昏倒之前曾經吩咐,要把鄭允浩帶回首爾……BoA老師還是把鄭允浩前輩當成自己的哥哥吧?」

 

「……隨便老師吧。」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她看著金起範,「衛星電話給我,我先打通電話回去JK。」

 

「好。」

 

「你先出去,有需要什麼我再叫你。」金太妍看著手裡的電話,唉……這下打電話過去應該會被罵死吧……

 

「金太妍你他媽的是蠢子啊!」

 

金太妍把手機拿得老遠,有些驚訝對面傳來的是金志勇的聲音。

 

「金太妍!你這死小孩說話啊!你敢下飛機時躺在木盒裡我先把你埋了!」

 

金太妍把手機貼到耳邊,淡淡的開口,「哥你小聲一點,我人沒事,剛醒來。」

 

「我去你的,你沒事去找允浩老師幹嘛?允浩老師人多恐怖你是不知道是不是?還帶著妳學生過去,嫌首爾太無聊不會幫我破案啊!妳他媽的瘋了是不是?」

 

「哥,你別吼我我現在頭很痛。」金太妍扶著自己的頭,她的頭髮為了方便手術被剪短了,現在頭髮的長度只到了耳下三公分,「美英人呢?她在你旁邊嗎?」

 

「虧你還記得美英啊?」金志勇看著身邊紅著眼睛的黃美英,伸手把電話遞了過去,其實他只是剛好來首爾出差,本來想來JK問金太妍有沒有收到他的禮物,然後權俞利跟他說了這件事。

 

「太妍。」黃美英接過電話,她轉過身子背對著金志勇,「你們都還好吧?」

 

「跟凊少的傷比起來,我跟老師的傷不算什麼。」金太妍緩緩的下了床,她推過身邊的點滴,緩緩的走到權寶雅旁邊,「讓你擔心了。」

 

「嗯,駕駛跟我說你們一會就會到仁川機場,我在那邊等妳。」

 

「嗯,我先掛電話了。」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她推著點滴走到了凊少旁邊,「凊少。」

 

凊少愣了一下身子,微微張口喃喃地唸了幾句。

 

「你好好休息吧,我們等一下就回JK了。」

 

凊少勉強地睜開眼,他看著金太妍只是以眨眼表示他知道了。

 

金太妍則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病床旁邊,躺上去,乖乖的休息。


 

「太妍。」

 

金太妍迷迷糊糊當中,好像聽見了有誰在叫她,但是她的身子卻有如千斤的石塊壓著,動彈不得,連眼皮也掙不開,「老師……?」

 

「讓你跑了那麼一趟,真是抱歉,不過更對不起你的,是之後的路你要自己走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逐漸清晰的人影,權寶雅穿著一襲白色的西裝,掛著淺淺的微笑,「老師,你在說什麼啊!」

 

「你知道我的,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說再見。」權寶雅走向了金太妍,輕輕的執起她的手,「但是我必須走了,老師在等我,允浩哥也在等我。」

 

金太妍的聲帶像是被什麼東西綁住似的,她只能張著嘴,卻什麼也沒辦法喊出口。

 

「我還留了些東西,等你的傷口好了就去找出來吧。」

 

金太妍只能看著逐漸變小的背影,她只隱隱約約看到權寶雅張口說了什麼,接著襲來的是一片的黑暗,還有椎心刺骨的哀傷。


 

「Shit!Shit!」

 

劉逸雲聽著儀器發出來的聲音,連連罵了好幾個髒話,甚至是那些鮮少說的台灣髒話也冒了出來,她的雙手壓在權寶雅的胸口,不停的做著心肺復甦。

 

她現在正在JK自己的救護車上,凊少因為傷勢比較嚴重用另外一台車子載著,這台車上是金太妍跟權寶雅,還有跟她一起來的黃美英、金志勇。

 

明明都已經到首爾了!都快回到JK了!

 

在半路權寶雅的昏迷指數突然急速下降,甚至一度停止了心跳,還好劉逸雲及時的做出反應,把權寶雅從鬼門關前拉回來,不過權寶雅現在又跑到了鬼門關前了。

 

金志勇皺著眉頭,她看著已經停止呼吸超過三十分鐘的權寶雅,只是伸手拉住了劉逸雲的手,輕輕地搖了搖頭。

 

黃美英緊緊的抿著雙唇,她的手輕輕的握住了劉逸雲的肩膀,「夠了Amber,不用在試了。」

 

「不可能……那可是BoA前輩啊!」劉逸雲拉開了黃美英的手,她雙手撐著自己的身子,看著一臉平靜的權寶雅,「這樣太妍姐姐起來怎麼辦啊!還有凊少!他要是知道自己沒有護好BoA老師會自責死的!」

 

「老師接受訓練的時間遠比我跟金太妍來得早。」金志勇輕輕的抹著眼角的淚水,在鄭允浩還是他的老師時,他就說過他跟權寶雅不是那種可以活很久的人,一是因為仇家太多,二是因為還沒發育完成的身體接受了超乎常人想像的訓練,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終有一天,他跟權寶雅都會忍不住的,「老師……承受的疼痛,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志勇哥……」

 

「我沒事。」金志勇輕輕的吸了下鼻子,他看著還在熟睡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這下要怎麼讓金太妍接受這個事實呢?

 

黃美英看著身邊罩著低氣壓的劉逸雲跟金志勇,她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一邊在心裡祈求凊少一定要沒事,不然萬一凊少也怎麼了,就算是再怎麼冷靜的人都很難接受兩個重要的人從自己的生命當中消失。

 

「聽覺……是人類最後消失的。」劉逸雲突然抬頭看著黃美英跟金志勇,「還有什麼話,快點說吧。」

 

黃美英仍然牽著金太妍的手,她跟權寶雅並不熟稔,要說什麼她也不知道。

 

「BoA老師……幫我跟允浩老師說一聲對不起,還有太妍……太妍她……」

 

「太妍我會照顧好的。」黃美英凝重的開口,她瞥了一眼金志勇,「太妍說過,要志勇哥照顧的是夏妍跟阿姨,在首爾的太妍就交給我照顧了。」

 

「雖然她還是有些地方讓我捉摸不透,但我會努力的。」

 

「還有凊少,雖然BoA老師常常在嫌棄他,但還是很看好他吧?不然就不會要凊少跟妳一起瞞著太妍做這種危險的事了。」

 

「老師就放心的走吧,這兩個人我都會照顧好的。」

 

不只她,還有JK跟H·Q的所有人。

 

車子的車速漸漸慢了下來,黃美英知道她們已經到JK了。

 

劉逸雲拍了拍臉頰,強迫自己振作,她現在可是還有金太妍這個傷患要照顧啊!「Fany姐姐,你跟志勇哥到辦公室等我們吧,等太妍姐姐跟凊少整頓好在過去通知你們。」

 

「嗯,麻煩了。」

 

黃美英看著被推下救護車的金太妍跟權寶雅,不知道為什麼的眼淚就這麼奪眶而出,一個有力的臂膀攬過了自己,是金志勇。

 

「大家都不好受。」金志勇微仰著頭,輕聲的說著,「想哭就哭吧,在太妍醒來之前,JK的掌門就是你,可不能被人看到掌門脆弱的一面。」

 

「……那太妍呢?」

 

金志勇不說話,只是輕輕的拍著黃美英的背,他相信那個倔強、傲嬌、悶騷到不行的金太妍會振作的。

 

他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