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倒數第三章XDD

 

結果怕人就被說自閉,我很無辜阿QQ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3

 

 

 

 

 

 

 

 

 

 

第二十七章

 

黃美英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她習慣的看向了身旁的床位,除了一隻金志勇郵寄過來說那是金太妍生日禮物的無臉男娃娃之外,沒有別的東西了。

 

金太妍已經在國外漂泊了一個月,從仁川機場向西邊飛,俄羅斯、中國、中東國家、巴爾幹半島、義大利半島、伊比利半島、英國,三天前她也接到了Michelle的訊息,說金太妍跟凊少有去LA找過她,一起吃了頓晚餐,LA的目標完成後就立刻飛往日本。

 

黃美英看著手機裡李順圭傳來的最新消息,金太妍跟權寶雅已經把所有仇家名單上的目標都殺光了,只差最後一個——鄭允浩。

 

黃美英打開了冰箱,她看著最底下的冰淇淋,不知道金太妍沒有她在身邊有沒有好好吃東西,還是又把冰淇淋當成三餐在吃了?

 

她伸手拿過了冰箱裡的柳橙汁跟吐司,反正金太妍也不在,她就隨便弄一弄,吃一吃趕去JK等金太妍的最新動態吧。

 

「Shit!」黃美英看著自己被燙傷的手,匆匆忙忙的打開手龍頭,把燙傷的手臂放到水柱下,她怎麼會莫名其妙燙傷?

 

她無奈的看著自己手臂上的紅腫,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下子金太妍回來看到又要唸她一頓了。


 

鄭允浩從來沒有認真估算過金太妍真正的實力,更別提他已經離開JK十幾年,小時候金太妍跟金志勇互相練習的實力跟現在也絕對是南轅北轍,甚至在某些方面,金太妍的能力還是超過權寶雅的。

 

鄭允浩暗暗的嚥了口口水,這下好了,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困難的遊戲。

 

金太妍看著因為上衣破爛索性脫下衣服的鄭允浩,精壯的身子上全是嚇人的疤痕,他現在右肩脫臼,背上有著五個彈孔,腹部上更是插著一把手術刀,而金太妍也沒好到哪去,身上除了槍傷之外還有刀傷,剛剛左肩膀被鄭允浩的槍托打到,估計是裂了,但是綜觀比起來,金太妍的傷還是比較輕的。

 

「鄭允浩!你快點把我鬆綁,這是我們的約定!」權寶雅在稍早之前就因為被水嗆到而醒了過來,她現在只能做引體向上,好讓自己能夠換氣,晚些下去找撒旦報到。

 

「BoA你吵死了。」鄭允浩沒好氣地開口,他暗暗的瞥了一眼權寶雅,「我們的約定是,在雙方能力相當下進行死鬥,我現在傷成這樣還幫你鬆綁,又不是傻子。」

 

「老師你放心,我會贏的。」金太妍暗暗的瞥了一眼水箱旁邊的凊少。

 

凊少正在想辦法爬上水箱幫權寶雅鬆綁,無奈鄭允浩一直在看他,害他一直找不到機會下手,不然他刀子都握好了,準備一刀切開權寶雅手腕上的繩子,而且權寶雅如果時機抓的夠好,還可以幫金太妍解決鄭允浩。

 

「得了吧,小時候妳跟志勇打架往往都是平手,現在可是對上了我,你真以為你能贏過我?」鄭允浩輕輕道哼了一聲,對著金太妍扣下了板機。

 

「別那那時候相提並論,我現在可不是小孩子。」金太妍俐落的躲到掩體後頭,她看了下手槍彈匣裡的子彈,還有三發,身上的飛刀還有五把……要衝嗎?

 

拼了。

 

金太妍對著鄭允浩先是丟出了三把飛刀,又連續扣下了板機,她看著全數解下的鄭允浩,抓著刀子二話不說的衝了過去,她贏了!

 

「真蠢,你以為你的刀子跟子彈我沒辦法躲過嗎?」鄭允浩冷哼了一聲,他看著衝向自己的金太妍,槍口對准了權寶雅,「我要讓你看看,你是多麼無能!」

 

砰——

 

子彈硬生生的打上了固定繩子的吊鉤,這並不是鄭允浩的失誤,而是凊少準確的丟出了手裡的刀子,造成跳彈,權寶雅因為鐵鉤的鬆落而有了機會離開水箱,「太妍!」

 

金太妍看著瞬間把右手肩膀關節接回原位的鄭允浩,她握緊了刀子,現在就比誰的動作快了。

 

鄭允浩把關節接回去之後立刻抽出了一直插在自己肚子上的刀子,她看著金太妍,揮下了手裡的刀子,這個距離,權寶雅是沒辦法的,沒有任何武器,離他們也還有一公尺遠,勝利是他的!

 

「你這白癡!那麼近的距離還丟不到我,回去重練飛刀吧!」鄭允浩瞥了一眼從自己臉頰上劃過的刀子,從容的笑著,他看著完全進入自己攻擊範圍的金太妍,迅速的揮下了手上的刀,伸長手扣下了板機。

 

「老師!」

 

金太妍看著鄭允浩吃痛鬆開的手,二話不說的搶過了他手裡的刀子,往鄭允浩的脖子上一刺。

 

權寶雅看著鄭允浩被刀刺穿的手,轉了轉自己因為力道過猛而發疼的手腕,她看著自己身前的少年,從容的搭著他的肩膀,「真是麻煩你了,不只要幫我處理國內的事,還幫我擋子彈。」

 

「我有穿防彈衣啊。」凊少輕輕地笑著,不過那顆子彈現在在他身體裡,有點痛就是了,他鬆了一口氣,還好金太妍伸手夠快,可以接住那把刀,一口氣把人殺了,「而且沒保護好BoA老師我會被打死的。」

 

權寶雅輕輕地笑著,她看著癱坐在地上的金太妍,只是從容的走了過去,伸出手,「真是的,我本來想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以省下來呢。」

 

「想得美,不只今年的,還有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金太妍伸手搭上了權寶雅的手,緩緩的站起身子,「凊少,回去了。」

 

「晚點嘛!我想去迪士尼玩一下。」

 

「那你自己出錢回首爾。」金太妍淡淡的看著凊少,「打電話讓日本分部的人來清理,沒接電話的話打給H·Q的人,跟他們說是Michelle要他們幫的忙。」

 

「我又不知道日本這邊的電話……」凊少匆忙的伸手接過金太妍丟過來的手機,一臉無奈的看著她,還是默默的打了電話。

 

鄭允浩其實還沒斷氣,不過也快了,他看著模糊的三個人影,想要就這樣走……想得美。

 

碰——


 

黃美英拿著手上的筆,不停的敲著桌面,心裡的不安感隨著時間劇增,她猛然抬頭看著走進來的人,又瞬間的失落,「是你啊,俞利。」

 

權俞利當然知道黃美英的變化是因為什麼,她把資料夾放到了桌上,「沒事的,凊少的應變能力可是金太妍跟權寶雅都認可的,出了什麼事他會來得及反應的。」

 

「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很擔心啊。」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翻開了資料夾,這是JK這個月的工作分配,「Amber跟Luna怎麼也要出去?」

 

「喔,她們受邀參加一個醫療研討會,剛好我們在那邊有比交易要進行,所以就交給他們了。」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上頭的資料,「咳、道具改良指的是什麼?」

 

「就情趣用品嘛!」權俞利若無其事地開口,突然瞇著眼看著黃美英,「一般來說銀赫哥跟東海哥把東西改好之後會交給金太妍拿去做測試……反正後面的事你應該也知道吧?」

 

黃美英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她伸手拿過桌上的資料夾,丟向權俞利,「Stop!Whatever you thinking now.」

 

「反應好大。」權俞利從容的接下了資料夾,又把手上的東西放回去,「沒有問題的話我把工作分下去了。」

 

「賭場跟Pub怎麼做了記號?」

 

「喔,利特哥的賭場在前陣子賺了不少,所以我等等要去跟允兒做金額的確認,還有編下半年的預算跟下個月的調薪。」

 

黃美英點了點頭,「那Pub呢?」

 

「上個禮拜被臨檢,要計算損失。」權俞利從容的解釋,「不過別擔心,這樣看下來我們還是賺錢的。」

 

「好。」

 

權俞利接過了黃美英遞回來的資料夾,才推開門,就被衝進來的人推到一邊,「欸!進來也注意一下好不好。」

 

「抱歉啦俞利。」崔秀英急忙把平板電腦放到了黃美英的桌上,「日本的即時新聞,說是在東京的一個老舊公寓發生了氣爆,建築物倒塌,在瓦礫堆下找到了四個人,一人死亡,剩餘三人傷勢不明。」

 

「俞利!幫我準備直升機還是飛機!」

 

「等等帕尼!」崔秀英抓住了黃美英的手腕,急忙的開口,「Jessica已經通知日本那邊的人,要他們先注意Taenggu。」

 

「俞利!」

 

「秀英不都說Jessica已經通知你們H·Q的人了嗎?」權俞利拍著黃美英的肩膀,要她稍微冷靜一下,「Key也在日本,有最新消息他都會通知我們的。」當然是要先聯絡金起範,才能知道金太妍的最新動態。

 

「我不管!我現在就要過去日本!」

 

權俞利看著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對準黃美英小腦的位置,重重一擊,她撐過了暈過去的黃美英,看向了崔秀英,「麻煩幫我聯絡一下Key,我送帕尼去醫務室。」

 

「好。」崔秀英重新拿回了平板電腦,跟著權俞利離開了辦公室,急急忙忙的跑向李順圭的辦公室,說到底那個Key是誰啦!她又不是黃美英,怎麼會知道JK所有人的名字!

 

她連自己H·Q的人都記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