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怕人怎麼辦QQ

 

 

 

 

 

 

第二十六章

 

權寶雅看著手裡的平板電腦,把其中一個目標的頭貼畫上了大大的紅色X,還有另外用紅色標起來的三角形,這是她還沒暗殺卻「意外」死亡的目標。

 

她知道那是金太妍下的手,只有她最傑出的學生才會跟她用一樣的殺人手法。

 

現在名單上只剩一個目標,她必須搶在金太妍一步殺了他,因為那也是他師父臨終前,交代她的事。

 

她的師兄跟凊少一樣是個反社會人格,但是卻比凊少來的冷酷、無情、心狠手辣,那麼危險的人,絕對不能讓金太妍碰到。

 

「只要成功,這一切就都結束了。」權寶雅把平板電腦收進了背包,她記得他的師兄就在日本東京的一個小公寓裡,而她現在就在千葉,很快就可以到東京。


 

「老師,你說的這個允浩老師,聽起來並不會危害到帕尼姐姐啊。」凊少困惑的看著金太妍,他們現在正在JK的私人飛機上,正在前往她們位於成田機場內的私人機庫,一會就直接去東京,崔秀英跟李順圭已經掌握到了鄭允浩的動向。

 

「他比你更加神經病,沒辦法捉摸的。」這句話也是權寶雅說過的,金太妍看著外頭開始放大的景色,「這件事結束之後一切就結束了。」

 

「意思是說沒有人可以在對我們造成威脅了?」

 

「這世上不可能沒有任何對手的。」金太妍喝了一口香檳,「只要能讓美英是安全的,JK的所有人除了工作之外沒有任何威脅,即使讓我身上沾滿鮮血,都沒有關係。」

 

「還有,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最近跑去做了什麼。」金太妍突然瞪向凊少,緩緩的開口,「老師離開之前找過你,要你去把國內的仇人清掉對吧?」

 

「……難道我沒處理乾淨嗎?」

 

「不,你處理得很乾淨。」金太妍突然稱讚凊少,權俞利整理給她的資料上有整理出那些突然「意外」身亡的人,不過就算是她那望塵莫及個老師,也不可能在短短一個月內又跑國外又跑國內的把人處理掉,「不過你別忘記一件事的邏輯性,一個人在怎麼強大也不可能瞬間移動的。」

 

凊少點了點頭,他跟金太妍同時繫上了安全帶,「老師,我跟Shiro他們什麼時候可以成立一個正式的小組?」

 

「我們要開會之後才能決定,而且你們這四個小屁孩學的還只是皮毛,要真正成立一個小組估計還要三年。」金太妍解開了安全帶,她看著坐在駕駛座上的金起範,「Key,我跟凊少等等回來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這段時間麻煩你先待在千葉。」

 

「Ok.」

 

金太妍從容的穿上自己的羽絨大衣,她看著對面只穿著連帽外套的凊少,沒好氣地開口,「你就沒保暖的衣服嗎?」

 

「羽絨衣行動不便啊。」凊少背好自己的東西,從容的回著金太妍,「我又不像老師的身手那麼好。」

 

「我決定了,我下次要帶你去西伯利亞訓練。」

 

「西伯利亞……跟熊打架嗎?」凊少的臉色瞬間刷白,「我打不贏啦!」

 

「老虎都打贏了,熊算什麼?」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從容的走下樓了飛機,「下下次帶你去非洲大草原跟獅子對打,在下下下次我讓你到海裡跟鯊魚玩。」

 

「老師你這惡魔!」

 

「喔,聽說國外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也帶你去體驗好了。」

 

「老師!」


 

鄭允浩正在自己的家裡從容的看著電視,他聽著自家被打開的門,淡淡的開口,「我還真沒想到你會直接走大門。」

 

「沒辦法,你陽台東西太多,光是吊在陽台外也有問題。」權寶雅拿著手槍,對著鄭允浩的後腦門,「你還在幫你殺掉的人種花?」

 

「總是要做些紀錄嘛!今年種的是百合花,去年種的是海芋。」鄭允浩從容的說明他陽台上種的花卉,他輕哼了兩聲,「不過你為什麼這個時候才想到要來赴約啊?BoA。」

 

「我本來就不想跟你對上的。」權寶雅凝重的說著,她輕輕地呼了口氣,「是因為那孩子為了重要的人,說了要把可能威脅到她的人全部剷除。」

 

「那你來找我幹嘛?我都跑來日本過我自己的生活了。」鄭允浩淡淡的說著,她看著權寶雅輕輕地笑了笑,「而且我殺金太妍的原因是前任的幹部,跟你的原因比起來,應該不算什麼吧?」

 

權寶雅皺著眉頭。

 

「JK明明是殺害你爸媽的兇手,卻心甘情願的在他們底下做事超過二十年,說我難懂?你自己才是吧?權寶雅。」

 

「我爸媽被殺害,也是他們自己造成的。」權寶雅淡淡的說著,那是她在懂事之前發生的事,接著她就被她的師父撿回去訓練,然後加入了JK,「而且那個兇手也不是太妍,而是太妍的爸爸。」

 

「你會保護金太妍,也只是因為你在她身上看到了那個為了滅口而被你殺死的小女孩。」鄭允浩把電視關掉,從容的站起身子,「心狠手辣的殺手卻沒有辦法忘記一個小女孩,真是可悲。」

 

「那是因為你沒有惻隱之心,鄭允浩。」權寶雅拉下了保險,淡淡的看著鄭允浩。

 

「哼,比我早從師父那畢業又怎樣,最後還不是傻傻的踏進我的陷阱。」鄭允浩看著跟天花板融為一體的繩子,只是精準的射斷了它,他看著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的重物,準確的砸上權寶雅的身子,二話不說先奪走了權寶雅手上的槍。

 

「BoA啊BoA。」鄭允浩蹲下了身子,看著意識逐漸模糊的權寶雅,「你跟你的小學生剛好能來幫我解解悶呢,一整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快無聊死了。」

 

「鄭允浩……」權寶雅最後只感覺自己被抬離了地面,接著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


 

金太妍跟凊少推開了門,客廳裏沒有人,不過開著的電視,播的卻是鄭允浩跟權寶雅的影像。

 

權寶雅被吊在半空中上,而下頭是一個直立式約兩公尺高的長方形水箱。

 

「金太妍,你花的時間太久了。」鄭允浩坐在椅子上,沒好氣地說著。

 

「鄭允浩!老師她怎麼了!」

 

「暈了。」鄭允浩簡單的說著,他勾著輕鬆的笑容,「一小時又四十分鐘內如果找不到我們,權寶雅就死定了。」

 

凊少看著關掉的電視跟慌張的金太妍,伸手抓住了金太妍的手,「老師!你冷靜一點。」

 

金太妍看著凊少,緊緊的抿著唇。

 

「我們要先確認BoA老師比我們早多久來這的,先打回JK看Sunny老師跟秀英姐姐有沒有辦法追蹤到鄭允浩。」凊少有條有理說著,他拿出了手機,打給正在電腦桌前的李順圭。

 

「怎麼?」李順圭迅速的敲著鍵盤,好把眼前的電腦螢幕連上即刻的衛星影像。

 

「Sunny老師,我們需要BoA老師最後的動向。」

 

李順圭透過衛星畫面連上了東京內的監視器系統,她把畫面倒轉,果然在畫面裡找到了權寶雅的身影,「十分鐘前,鄭允浩老師住處東邊的一條小巷。」

 

「謝謝老師。」凊少匆匆的掛斷了電話,畢竟打國際電話還是很貴的嘛!「老師,十分鐘前BoA老師出現在附近的小巷子。」

 

十分鐘前……

 

他們跟權寶雅的步伐只差了十分鐘,鄭允浩就算腿長也沒辦法走太遠的,金太妍環顧下四周,天花板上有一個刀痕,他們之間還有過打鬥,最多,只會待在這棟樓。

 

「凊少,找機關。」金太妍當機立斷地開始敲著身邊的的牆壁,「只有十分鐘他們不可能走遠的。」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我會怎麼做?」凊少愣了下身子,困惑的看著金太妍,首先他要先把自己想成鄭允浩,他的時間並不多,而那麼大的機關也不可能臨時準備好,所以,他是個平常就會用各種方式虐殺人的一個……神經病。

 

什麼地方可以架設攝影機,可以在日本這矮小的兔子屋裡擺下兩公尺的水箱,還有剩餘的空間可以把身高一百六十公分的權寶雅吊在半空中……普通樓層的高度大約是兩公尺,權寶雅加上水箱的高度總共是三百六十公尺……

 

「地下停車場!」凊少看著還在敲牆壁的金太妍,「地下停車場的高度剛好可以擺下BoA老師跟水箱。」

 

「地下幾層?」

 

「B1,如果允浩前輩平常就有在殺人的話,按照他家裡有條有理的擺設不難得知他是個潔癖,而且如果整理什麼的有遺漏的話,他是不可能放任自己的遊戲室留下異味的。」凊少看著關上的鐵門,輕鬆的按下門把,他看著飛過來的刀子,向後拉過金太妍的手,蹲下,躲過。

 

「小鬼的身手真是不錯。」鄭允浩淡淡的看著走進來的凊少跟金太妍,「好久不見啊,太妍。」

 

「把老師放了。」金太妍看著已經半個身子泡進水箱的權寶雅,拔出了她腰間的手槍,「只要放了老師,我就不再過問有關你的任何事。」

 

「我不要。」鄭允浩果斷的拒絕了金太妍,「BoA跟我還有個小小的約定要完成,不過我下手有點太狠了,她暫時醒不過來,只好讓你這個學生來完成囉。」

 

「拒絕。」

 

「你不能拒絕。」鄭允浩突然按下了手上的按鈕,水突然淹過了權寶雅的胸口,「我可以馬上弄死她,甚至是你那個遠在首爾的掌門夫人。」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壓下了打算衝上去的凊少,鄭允浩跟凊少一樣,都喜歡先挑起人的情緒,在慢慢的虐殺,「我贏了我要BoA老師跟我回去,要你死。」

 

「沒問題,你可以挑一把武器。」鄭允浩又按了個按鈕,金太妍身邊的牆壁突然翻了過來,他看著凊少,指了指身後的水箱,「小鬼去旁邊待著。」

 

「凊少。」

 

凊少緊握著拳頭,他看著金太妍只是默默地站到了水箱旁邊,躲好。

 

「好了,開始我們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