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老規矩,H放番外XDD

 

來吧,20個留言才來考慮要不要放精彩版的AwA

 

 

 

 

第二十二章

 

「嗯……」

 

黃美英伸手按掉了床頭櫃上的鬧鐘,她看著身邊趴著的金太妍,伸手推了推她的身子,「太妍,起來了。」

 

「別吵……」金太妍翻過了身子,一把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把人拉進自己懷裡,「下午再去JK也沒關係,工作又不會跑。」

 

金太妍低頭看著懷裡的人,她看著對方身上淺淺的紅痕,有些心疼的摸著,「會痛嗎?」

 

黃美英搖了搖頭,輕輕的吻著金太妍的臉頰,「比起槍傷什麼的,不痛。」

 

昨天金太妍在酒吧也只是開玩笑的,誰知道黃美英亂開李赫宰拿來的紙箱,那些情趣用品什麼的全被看見,還有李東海的試用後感想,說金太妍如果用過之後覺得不順手可以拿去廠商那修改,於是黃美英就抱著紙箱問她可不可以……咳。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微微透著紫色的瘀血的手腕,她輕輕的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在她的手腕上落下一吻,「果然還是要在手銬內側加上軟的東西啊。」

 

「還有昨天吃的糖果,藥味有點重,鼻子敏感一點的人就聞出來了,還有那個類似潤滑劑的東西太稠了,在水一點會更好。」黃美英看著坐起身子的金太妍,「工作不是不會跑嗎?」

 

金太妍側著頭看著趴在床上的黃美英,「買早餐,你在家裡等著。」

 

「我也要去。」

 

「跟屁蟲。」金太妍穿上了昨晚丟散在房間裡的衣服,她看著打算下床的黃美英,從容的把人壓回床上,「在家裡等我,不然我再把你銬起來。」

 

「什麼啦!我是要去洗澡,都是汗臭跟酒味,而且我腳酸得要死,才不想跟你出去。」黃美英紅著臉,沒好氣的唸著,她一邊把金太妍推開,一邊抱著衣服走進了浴室。

 

黃美英看著自己皮膚上的紅痕,伸手摸著那昨晚激情後留下的痕跡,輕輕的笑了一下,雖然當下覺得有些不習慣,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卻有些……興奮?

 

黃美英洗完了頭髮,她把頭髮吹乾後又走到自己的粉色衣櫃前,從裡頭拿出了一件連帽的黑色T恤跟牛仔褲,一邊穿著衣服一邊走到了外頭,她看著不知何時買完早餐蜷在沙發上玩手機的金太妍,「太妍,我們可以出去玩嗎?」

 

「什麼?」

 

「就出去玩,兩天一夜就好。」黃美英伸手拿過了她的早餐,有些期待的問著,「不然整天打打殺殺的,不會覺得很煩嗎?」

 

「這是我的生活。」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看著摸著手上戒指的黃美英,「黃美英,你不要又給我用戒指。」

 

「那你跟我出去玩嘛!」

 

「沒工作的話。」金太妍從容的打了個哈欠,她看著吃著早餐的黃美英,「所以你越早吃完早餐我可以越早完成……吃慢點,我不希望我家變凶宅。」

 

黃美英吞下塞滿整個口腔的貝果,又喝了一口咖啡,「我才不會噎死。」

 

「不過你想去哪?」

 

「嗯……上次去救你妹妹的地方?」

 

「那還不如讓我回家。」要去在另一端的釜山還不如開快車回全州渡假,不過……回家又要看到金志勇就是了。

 

「你家在那啊?」

 

「全州。」金太妍從容的滑著手機,淡淡的開口,「車子開快一點幾小時內就到了。」

 

黃美英把最後一口貝果吞下肚,一邊看著金太妍,她還記得金太妍跟她哥哥的感情似乎不是很好……「可以嗎?」

 

「兩天一夜,不會太長。」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她從容的站起身子,「走了。」

 

「唉……你走慢點啦!我不舒服是誰害的!」

 

「明明是你自己要求的。」

 

「金太妍!」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幫自己掛上的項鍊,困惑的看著她,「為什麼要把戒指拿下?」

 

「讓你拿下就拿下,別問那麼多。」金太妍自己也是戴上了項鍊,她把車子停好,從容的走下了車。

 

結果她的工作比預期的還要快完成。

 

原因很簡單,因為凊少傷好了,又手癢又想稍微活動活動,她就把工作丟給他了,結果就是事情都成功完成,她們幾個重要幹部算是拿到了多餘的假期,至於黃美英嗎……

 

「你確定你把工作丟給Jessica沒關係?」金太妍拿出了後車廂裡的行李,有些擔心的開口。

 

「放心,我跟Jessi說好了,我回去之後讓她睡一個禮拜都不吵她。」黃美英輕哼了兩聲,鄭秀妍為了該有的工作可是每天睡不滿九小時就起床,最喜歡睡覺的她當然是巴不得給她一個禮拜的時間補眠。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眼前的家門,手放在門把上卻遲遲不按下它,她還是第一次,在金志勇生日以外的日子回家,雖然她有事先跟自家媽媽說了……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覆住自己右手的柔夷,看向了黃美英。

 

「Don’t worry.I’m here.」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壓下金太妍的手,推開了眼前的門。

 

「……我回來了。」金太妍看著只坐著自家媽媽的客廳,輕聲的開口。

 

太妍媽媽看著拖著行李走進來的兩個人,自然的掛上了和藹的笑容,「回來了就好,夏妍說她今天實習結束會帶幾樣菜回來,等她回來在一起吃飯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卻不自覺的握緊了黃美英的手,「哥呢?」

 

「晚點就回來了吧?」太妍媽媽看著牆上的掛鐘,不確定的說著,「對了太妍,你朋友你還沒介紹。」

 

「介紹她幹嘛,還不是爸給我留下來的麻煩。」

 

黃美英沒好氣的踩了下金太妍的腳,「阿姨你好,我叫黃美英是太妍的女朋友。」

 

「喔喔,你就是夏妍說的人啊?」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夏妍又亂說什麼了?」

 

太妍媽媽笑了笑,指了指金太妍手上的行李,「去放行李吧,我讓夏妍幫你把房間整理好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只是拉了拉黃美英的手,就提著行李往樓梯走,她循著記憶走到了自己的房間門前,緩步的走了進去。

 

潔白的牆面沒有多掛任何東西,房間的一邊放著一張大床,另一邊則放著電腦跟書櫃,不過第一個吸引黃美英目光的,是最靠近她的一個櫃子——裡頭滿滿的都是娃娃。

 

「這東西跟你真不合。」黃美英走到了櫃子前,仔細地看著裡頭的娃娃。

 

「那時還小。」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把易皺的衣服拿了出來,看著在巡視她房間的黃美英,「有什麼好看的?」

 

「沒有……哇,你還有Batman的漫畫啊?」

 

「那是我哥的。」金太妍看著拿著漫畫的黃美英,淡淡的開口,「我小時候跟他睡同一間房間,之後他去隔壁睡了。」

 

「喔。」黃美英從容的翻著漫畫,她突然看向了金太妍,「太妍,你知道小丑跟小丑女的名字縮寫嗎?」

 

「沒興趣。」

 

「Joker and Harley Quinn.」黃美英把漫畫放回了書櫃,對著金太妍拋出了燦爛的笑容,「剛好是JK跟H·Q。」

 

「所以你希望我像小丑一樣把你綁在火箭上是嗎?」

 

「沒情趣就是沒情趣,這代表我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啊。」黃美英輕哼了一聲,走到金太妍身邊抱過了她的身子,「雖然Joker覺得Harley Quinn很煩,但是卻不能沒有她喔。」

 

「喔。」

 

黃美英微瞇著眼盯著金太妍,傾身吻上了金太妍的唇,「Dear Taenggu,我們明天要去哪裡玩?」

 

「看你想去哪。」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摟著黃美英的身子又從容的走下樓,「不過我對全州也不算熟,只知道我家附近方圓一公里的東西,等等問夏妍看她明天有沒有空一起出去玩吧。」

 

黃美英點了點頭,反正只要能跟金太妍出去玩,有幾個電燈泡其實她不太在意,反正她們的亮度絕對大於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