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班導真的更年期了= =

 

一直在碎碎念= =

 

然後我同學跟我說一個男生討厭我......

 

我又沒差ww被男生討厭哥無感阿XDD

 

 

 

 

 

 

第二十章

 

鄭秀妍看著坐在病床旁的黃美英,只是默默地把手上的紙袋遞了出去,「Fany, you need to eat something.」

 

「I are not hungry.」黃美英搖了搖頭,她只是看著還在熟睡的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

 

金太妍的手術很成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陷入了昏睡,劉逸雲說可能是最近過於疲累,而金太妍還有點體力透支的現象,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權寶雅代替金太妍給凊少的懲罰都快罰完了,她還是沒有起來。

 

「You haven't eaten food since three days ago.」鄭秀妍緊鎖著眉頭,硬是把紙袋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She will be alright.Don’t think too much.」

 

「I know……」黃美英抱著紙袋,緩緩的從紙袋裡拿出了鄭秀妍幫她準備的三明治,小口的咬著。

 

「太妍醒了嗎?」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走進來的權寶雅,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凊少今天的處罰結束了?」

 

「嗯。」權寶雅走到了病床旁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這覺睡得有點久啊,太妍。」

 

權寶雅突然把手裡的東西丟給了黃美英,「竟然太妍沒醒這東西就給你吃吧,我要去忙了。」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手裡的冰淇淋,無奈地嘆了口氣,「Jessi,能幫我Michelle報告最近的狀況嗎?傳訊息過去就好。」

 

「好。」

 

「麻煩你了。」

 

黃美英看著手裡的冰淇淋跟三明治,選擇打開了冰淇淋,拿著冰淇淋盒上附著的小湯匙,從容的挖了一口,而床上的人卻突然愣了一下,「太妍?」

 

「啊……」金太妍突然緊皺眉頭,只因她背後的疼痛感,她緩緩的坐起身子,「有止痛藥嗎?」

 

「我去幫你拿。」黃美英匆匆忙忙的放下了手上的冰淇淋就要往門外走去,卻被金太妍抓住了手。

 

「不用拿了,只是傷口壓久了會痛。」金太妍搖了搖頭,這劉逸雲,明明知道她是背部受傷還讓她仰躺,「我睡很久嗎?」

 

「三天。」黃美英坐回病床旁的椅子,伸手把冰淇淋遞給了金太妍,「BoA老師給你的。」

 

「……你偷吃我的冰淇淋?」

 

「她說你還沒醒所以給我吃的。」黃美英拿過了三明治,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大口的挖著冰淇淋,沒有多久冰淇淋盒就空了。

 

「太妍,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什麼事?」

 

黃美英吞下了嘴裡的三明治,很認真的看著金太妍,「你明明可以不用幫我擋的,為什麼?」

 

「不為什麼。」

 

黃美英伸出了自己的手,「說實話,Jessi跟我說過你跟俞利說了,找那天要好好地把所有仇家殺光,甚至有可能成為仇家的人。」

 

金太妍只是看著黃美英手上的戒指,靜靜地聽著黃美英說話。

 

「那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嗎?我如果死了,就不會有人老是煩你了。」

 

「要當仇家,你還不夠格。」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愣了一下的黃美英,接下來就是……

 

「金太妍!」黃美英忍不住大吼,什麼是讓她當仇家還不夠格?

 

金太妍伸手握住了黃美英打算拿枕頭丟她的手,她輕輕的皺著眉頭,到底是傷得多重啊!這樣子的動作也會拉到傷口。

 

黃美英愣愣地看著金太妍,她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丟金太妍東西了,但是這樣被金太妍擋下還是第一次,才打算出口罵人就被人堵著雙唇,她吃驚的看著金太妍,卻沒有做出任何反抗的動作。

 

金太妍跟黃美英拉開距離,她看著還沒回過神的黃美英,默默地趴到床上,「如果這樣還不知道,我也沒辦法了。」

 

黃美英抿了抿唇,她看著趴在床上的金太妍,莫名的紅了臉頰,「金太妍,我要你坦率一點。」

 

金太妍側過頭看著黃美英臉頰上的紅暈,淡淡的開口,「你不是知道了嗎?還要我坦率什麼?」

 

黃美英輕輕的扯了下嘴角,這個金太妍又來了,不過她終於知道了,金太妍幫她包紮時的愧疚,不是因為凊少,而是因為她。

 

「晚點叫我起床,一起回去吧。」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從容的擠到了她的旁邊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那我也要睡一下。」

 

「嗯。」金太妍簡單的應了聲,她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她翻過了身子,讓黃美英枕著自己的手臂。


 

即使受傷,金太妍仍準時的出現在JK,處理她堆積如山的工作,不過她的辦公室多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是處理JK的事,而是在處理H·Q的事情。

 

金太妍看著突然響起來的電話,從容的按下了接通,「喂。」

 

「太妍嗎?我們已經處理好新的玩具了,現在要送過去JK還是拿去你家?」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暗暗的瞥了一眼抱著筆電坐在沙發上處理事情的黃美英,「拿去我家吧,這次幫我用紙箱裝著,別讓人知道那裡頭有什麼。」

 

「收到。」李赫宰從容的說著,他看著自己身邊還在穿衣服的李東海,按下了通話結束,「東海,東西裝一裝,等等拿去太妍家。」

 

「為什麼是我?」李東海拉著皮帶不耐煩的說著,一邊伸手把地上的襯衫丟給了床上的人。

 

「因為我剛做體力活,讓我休息一下嘛。」

 

「你累我就不累嗎?」李東海一邊說著卻還是認命的拿過剛剛李赫宰用過的東西。

 

「乖啦,晚點再買吃的給你。」李赫宰也穿好了衣服,他從櫃子上頭拿出了紙箱,又翻著抽屜,「欸,膠帶你收到哪裡去了?」

 

李東海沒好氣的哼了一聲,指向了櫃子最底下的抽屜,「那一格找找看。」

 

「你買什麼東西?」黃美英看向了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要試用產品而已。」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一邊把她處理完的資料收好,一會權俞利會來拿。

 

「什麼東西那麼神秘啊?還不能給人看到。」黃美英輕哼了兩聲,一邊把筆電闔上。

 

金太妍撐著臉頰,很索性的把黃美英問的忽略掉。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其實他們之間的相處沒什麼變,金太妍依舊是愛理不理的一座冰山,只是比起之前好了很多,而她雖然不再插手JK的任何交易,很多事情她卻又脫不了關係——誰讓她有另外一半的戒指。

 

權俞利推開了門,她看著金太妍右手邊的資料夾,從容的拿過,「凊少他……」

 

「我知道,還在醫務室裡哀嚎。」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除了權寶雅的懲罰之外她自己也給了凊少一個任務——讓凊少一個人單挑RV小組的五個人,而且裴珠賢她們還被下令要認真對付凊少,結果當然是凊少除了原本的傷之外又多了很多的傷,而且還不給止痛藥吃。

 

「別理他,誰讓他擅自行動。」金太妍把看完的資料夾丟到了權俞利的懷裡,「下個月我下了T.O.P的單,你跟允兒、孝淵準備一下,兩台車都走同一條路。」

 

「好。」

 

「到時候去的路上在進行分組,還有其他人的工作都發下去,另外跟溫流說兩個禮拜後的拍賣會他跟我去。」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左手邊的資料夾全部丟進抽屜裡,上鎖,她看著離開的權俞利,轉頭看向了黃美英,「走吧。」

 

「可以去看一下凊少嗎?」

 

「想去就去吧。」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是打算再去崔珉豪那喝一輪的,「啊!」

 

金太妍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她微彎著身子,「你忘記我受傷了嗎?」

 

「你坦率一點!明明也很擔心凊少的。」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手,看著金太妍把她的辦公室門鎖上,「而且你會那麼早走,一定又要去哪裡。」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任著黃美英把她拉去醫務室,她看著坐在裡頭的人還有正在換藥的凊少,輕輕的咳了幾聲。

 

「太妍老師,帕尼姐姐。」

 

「你們幾個一放學就來了?」金太妍看著三個高中生,從容的問著。

 

「嗯,幫他拿功課跟其他東西過來。」Kuro指了指放在床尾的背包,「等等就要走了,我們明天還有考試。」

 

「不過Amber不在嗎?怎麼是你們幫他換藥?」

 

「Amber姐姐去買晚餐了。」Shiro緊緊地在凊少身上的繃帶上打好結,還刻意的拍了下凊少的背,「呦,叫的真大聲。」

 

「混帳……」凊少半趴在床上,沒好氣的踹了下Shiro,卻又拉到傷口,發出更淒厲的哀嚎聲。

 

「活該,誰叫你亂跑。」金太妍冷哼一聲,從皮包裡拿出了十萬韓元,「去買東西回來吃吧,也剩下的就你們三個分一分當零用錢……不准分給凊少。」

 

「老師你好狠……」

 

金太妍只是拉了拉黃美英的手,提醒她該走了,「你再吵我明天安排SJ的前輩們跟你玩遊戲。」

 

「太妍。」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沒好氣的捏了下她的側腰,「SJ小組的人有十一個,你是要玩死他嗎?」

 

凊少有些驚訝,為什麼黃美英對SJ有多少人知道的那麼清楚?

 

「現在在國內的也只有六個人。」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拉著黃美英離開了醫務室,留下一臉困惑的三個高中生。

 

「凊少,這是怎麼回事?」

 

凊少坐直了身子,一臉若有所思,最後突然啊了一聲,「會不會……在一起了?」

 

「太妍老師?不要開玩笑喔。」TaeKo不太相信的看著凊少,因為上次凊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他們可是都在場,那時的打擊對金太妍來說可不小啊。

 

「直覺嘛!」凊少無奈的搔了搔頭,「而且戒指一直都在帕尼姐姐手上,所以又不是不可能。」

 

Kuro勾過了Shiro的肩膀,「我跟Shiro去買吃的,你們自己研究啊。」

 

「我要吃麥當勞!」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