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為了太妍的生賀文,哥還特地去逛PPT的拉板......

 

我只能說我的眼界開了ww

 

 

 

 

 

 

 

 

第十八章

 

黃美英看著走進來的人,輕輕的皺起眉頭,「怎麼只有你們?」

 

「太妍在她辦公室找東西,等等就過來……欸!」

 

權俞利看著黃美英的背影,只是無奈的搔了搔頭,又不是不會來,幹嘛表現得像久別重逢的情侶啊?

 

金太妍衣服才脫到一半,自己的辦公室門就被推開,她愣了下身子,沒好氣地看著進來的黃美英,全JK的人就沒有一個會那麼沒禮貌,進來之之前還不敲門的,「出去,我要換衣服。」

 

黃美英臉上難掩尷尬,她沒有想到金太妍會是在辦公室換衣服,不過說到底她又不是沒看過……好啦,她只看過金太妍的背。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逕自背過了黃美英,把身上的襯衫換下,穿上了淺藍色的帽T,她拎著自己的衣服離開了辦公室,她看著站在門邊的黃美英,「找我幹嘛?」

 

「你幹嘛還特地換衣服?」

 

金太妍看著逃避她問題的黃美英,也沒多說什麼,只是緩緩的開口,「我剛抽菸,衣服上有菸味。」

 

「你那菸的味道那麼淡還特地換衣服?」

 

「要你管。」金太妍把衣服丟進了送洗的鐵軌,她看著黃美英,只是稍微放慢了腳步,「TaeKo發現什麼了?」

 

「一個女生的胸口起伏比起一般人還來得快,而且她耳朵上明明有耳洞,卻只帶了一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突然放慢腳步的金太妍只是輕輕地笑著,「Shiro跟Kuro有到現場看過,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耳環,現在正在你們實驗室進行化驗,結果晚點會出來。」

 

「嗯。」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會議室,把自己放進最前頭的椅子上,她瞥了一眼在場的人,只剩下她們JK的幹部還有凊少他們跟H·Q的人嗎?「允兒,你們出去交易的路上有遇到什麼?」

 

「沒有,一路上都還算平靜。」林允兒從容的說著,如果扣掉幾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混混,的確是很平靜。

 

「允兒。」

 

「好,有幾個完完全全是門外漢,裝的一臉兇惡我一掏槍就跑的小屁孩來亂。」林允兒看著沉下臉色的金太妍,從容的開口,「反正估計又是那個人做的事。」

 

金太妍點了點頭,「Sunny、TaeKo。」

 

TaeKo迅速的站起身子,她看著李順圭投影到牆壁上的影片畫面,「老師,時間幫我往前五秒。」

 

TaeKo站到了前頭,她指著一個穿著黑色上衣,只戴單邊耳環的女生,「這個人,她的胸口起伏比平常人快,雖然表情沒什麼變,但她一直在環顧四周,像是在躲什麼人似的,不過我看了其他的畫面,都沒有追人的可疑人物,還有只待一邊的耳環,可能是換衣服時掉的,而Kuro跟Shiro哥哥也在Tiffany找到的狙擊現場的樓梯間,發現了一個水晶耳環。」

 

「比對過失蹤人口了嗎?」

 

TaeKo點了點頭,她看著跳出來的基本資料,「李慧泫,失蹤於2014年,最後出現的地點是在一間酒吧附近,父親李政宇是政治界的大人物,給了傭兵集團一個特赦的證明,任何非法行為全部合法。」

 

「她到現在還是失蹤人口?」徐賢不能理解的是這件事,明明都可以看到人,那還可以被列為失蹤人口?

 

「警方那邊沒有尋獲的消息,估計是她爸爸也不知道女兒還活著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電話號碼也可能是想抓住那麼無所謂的希望而留下的。」

 

「報告。」

 

Shiro跟Kuro推開了門,Shiro把手上的紙遞給了金太妍,「DNA的比對結果,是相符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晚上九點,「不早了,今天就先這樣吧。」

 

「Sunny、孝淵,交代你們的東西明天再處理就好。」

 

金太妍看著逐漸空曠的會議室,她揉了揉肩膀,暗暗的瞥了一眼黃美英,「我要去酒吧,你要來嗎?」

 

「現在去喝酒?」黃美英看著伸懶腰的金太妍,輕輕的皺起眉頭。

 

「要不要一句話。」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她記得剛剛TaeKo提到的酒吧,那間酒吧是少數不屬於JK的酒吧,而且也不是任何一個道上兄弟的,就只是一個詭異的老闆開的酒吧。

 

黃美英看著站在門邊的金太妍,輕輕的點了點頭。


 

小巷裡的一間酒吧。

 

櫥櫃上陳列的全是各地來的好酒,整間店的燈光有些昏暗,卻不會讓人感到不適,這裡放的音樂是和這間店不搭的電子音樂,因為音樂是根據老闆的心情來放的。

 

「Taenggu,好久不見了啊。」男人從容的擦著玻璃杯,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他把嘴裡叼著的菸給捻熄,「你來我這是想找到什麼?」

 

「我在找這個人。」

 

「不過你真難得帶了其他人呢。」老闆倒了一小杯的威士忌,放到金太妍的面前,「你有想喝的嗎?我這裡什麼酒都有。」

 

「不准喝。」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沒好氣的開口,受傷喝什麼酒?「所以老闆你看過這個人嗎?」

 

「嗯……算是我店裡的常客吧,怎麼了?」老闆還是拿出了玻璃杯,不過卻是倒了熱牛奶,又挖了一匙的蜂蜜,「傷患還是喝些溫和的東西吧,牛奶不用錢。」

 

黃美英拿過了玻璃杯,小小的喝了一小口。

 

「她身上的傷是這女人造成的,還有我那愚蠢的學生。」金太妍逕自拿過了威士忌,從容的喝了一大口,「她也在找什麼人嗎?」

 

會來到這間酒吧的,不是為了各地的好酒,就是為了找人——酒吧老闆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能找到,但是必須先和老闆喝長達一個月的酒,再來是等一段時間,就能拿到想要的東西,而且絕對是一大疊的資訊。

 

「嗯,她在找瘋子T。」老闆看著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想知道嗎?」

 

「你都幫我查好了?」

 

「因為我在找瘋子T時,發現了他的死跟你有關啊Taenggu。」老闆從底下的櫃子拿出了一個厚厚的資料夾,「來,老規矩。」

 

老闆從櫃子上拿出了一大瓶的陳年威士忌,從容的把瓶蓋轉開,遞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酒瓶,她只是深深地吸了口氣,一口氣把酒喝掉了半瓶。

 

老闆吹了下口哨,他看著金太妍,他得趁金太妍還有意識時說明為什麼黃美英跟凊少會被盯上的事,「你們啊,二樓的監視器沒有破壞掉。」

 

二樓的……監視器?

 

老闆豪邁的喝掉了剩下的半瓶,這是金太妍在他這家店的特權,一次喝完半瓶,就可以拿到想要的資料,她看著已經趴下的金太妍,又遞了盒解酒藥給黃美英,「給她的,以免她明早起來頭痛。」

 

「啊,好。」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著趴下的金太妍,只是把玻璃杯裡的牛奶喝下,又匆匆忙忙的拉過了金太妍的身子,「謝謝你的牛奶,我們先走了。」

 

「下次再來啊。」老闆把酒瓶收好,看著離開的兩個人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撐起自己的身子,快步的走進了廁所,她跪在地上,從胃裡吐出來的都是胃酸,金太妍抹了抹唇,真是,早知道不要空腹喝下半瓶的酒。

 

黃美英緩緩的走進了廁所,她看著正在洗臉的金太妍,從容的遞上了毛巾,「還很不舒服嗎?」

 

金太妍不說話,只是伸手拿過了毛巾,擦掉了臉上的水珠,「我要刷牙,出去。」她現在只想用牙膏把她嘴裡的異味洗掉。

 

黃美英看著白著一張臉的金太妍,緩緩的走出廁所,她記得冰箱裡還有白吐司跟牛奶?

 

金太妍搖搖晃晃的走到了客廳,她看著正在廚房的黃美英,她看了下時間,「現在處理早餐不會太早嗎?」

 

「你剛都把胃酸吐出來了,食道什麼的應該很不舒服吧?」黃美英把微波爐裡的牛奶拿了出來,又把平底鍋上的吐司放到盤子上,「給。」

 

金太妍看著吐司跟牛奶,她緩緩的把牛奶喝光,又吃掉了白吐司,「太多了。」

 

「是是,我下次會準備少點。」

 

灼燒感過後的,是襲來的暈眩感,金太妍扶著額頭躺上了沙發,真是的,她明明都已經睡過一輪了……

 

「別躺在這裡啊!」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伸手戳著她的身子。

 

「我不舒服,別鬧。」

 

黃美英看著翻過身子,明顯不想理她的金太妍,她有些無奈,不過卻還是不怕被罵得拉起金太妍的身子,讓她枕著自己的大腿。

 

「不都跟你說了別鬧嗎。」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卻沒有想起身的意思,一方面是她暈到沒辦法動,另一方面是她不討厭這樣躺在黃美英的腿上。

 

「我沒鬧你啊,只是讓你枕著我的腿罷了。」黃美英輕摸著金太妍的臉頰,看著金太妍眼裡的無奈,「睡醒之後在吃醒酒藥吧,老闆給的。」

 

「呼……」金太妍呼了口氣,艱困的翻過了身子,「提醒我明天起來要幫你換藥。」

 

黃美英沒有回話,她只是不斷的順著金太妍的頭髮,等到金太妍微微發出鼾聲,她才拉過了沙發上的毯子蓋到金太妍的身上,又拿過了一旁的羽絨外套,蓋到自己的身上,跟著金太妍的腳步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