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再次嘴硬的太妍XDD

 

然後學校保健室的藥好神奇,我掀起來的肉就這麼的被黏回去了ww

 

 

 

 

 

 

 

第十五章

 

黃美英在附近的樓頂上,她用望遠鏡看著正在跟人進行買賣的徐賢,「秀英,錢匯進戶頭了嗎?」

 

「嗯,一萬美金全部都到手了。」崔秀英看著網路銀行裡的匯款,從容的說著,「還有監視器畫面裡沒有什麼詭異的人。」

 

「好。」黃美英簡單的回答著,她把對講機拿到嘴邊,「Jessi,跟小賢說可以把東西交出去了。」

 

「Ok.」鄭秀妍敲了敲車窗,意示徐賢可以把貨交出去了。

 

「合作愉快。」徐賢把手上的手提箱遞了出去,同時掛上了淺淺的微笑。

 

她們最近的幾場交易都遭到破壞,黃美英就說今天的交易就讓她跟鄭秀妍跟著,好抓出那個搗蛋的傢伙,不過看來今天的交易很順利。

 

會這麼想就錯了。

 

手提箱才剛接過,徐賢眼前的人就被一槍爆頭,她錯愕的看著倒下的身體,匆匆忙忙的坐上了車子。

 

「Shit!Fany!」

 

「I know!I saw that.」黃美英根據彈道看向了可能是狙擊點的大樓,不過她只看到了紅色的衣服,「秀英!用監視器追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

 

「好!」

 

黃美英匆匆忙忙的跑下了樓,也坐上了自己的粉紅色跑車,往剛剛確認的狙擊地點開過去,她看著買方的車,該死,希望對方等等不要找上門,「小賢,你有受傷嗎?」

 

「沒有,但是貨……」

 

「買方拿走了,你跟Jessi先回去,我一會跟上。」黃美英下了車,從容的說著,「秀英,有追到嗎?」

 

「抱歉……」

 

「沒事,你先把辦公室附近都確認過一次,我怕買方找上門。」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們這次交易的組織,是跟金太妍一樣很重視手下安危的人,偏偏他們這次交易害死了一個人……「有空幫我聯絡一下JK,問他們金太妍到底又去哪了。」

 

金太妍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回家了!

 

兩個禮拜!十四天!三百三十六個小時!兩萬零一百六十分鐘!一百二十萬又九千六百秒!

 

偏偏凊少人也聯絡不到,找權俞利或是李順圭問金太妍的下落都說不用擔心,時間到她自然會出現。

 

重點是她現在急著找她啊!她都遇到麻煩了!

 

「去你的……」黃美英看著果然只剩下一把狙擊槍的現場,她從容的戴上手套,把槍給拿走,等等回去之後讓崔秀英查查這把槍是出自哪裡的。

 

遠方傳來警笛聲,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搞什麼?怎麼動作那麼快?「秀英!」

 

「不是去找帕尼妳的。」崔秀英看著警方的報案系統跟通訊紀錄,她迅速的敲著鍵盤,「是學校,凊少學校發生槍擊案。」

 

「What!」


 

凊少就坐在窗邊的位置,他打著哈欠看著外頭在上體育課的班級,這節是生物課,台上的老師還在口沫橫飛,他早就不知道在哪個人身上學到老師說的事情了。

 

「Kuro,我好無聊喔。」凊少趴到了桌上,伸手拉著前面Kuro的椅子,「什麼時候要下課啊?」

 

「我要聽課,你不要吵啦。」Kuro轉過頭,沒好氣的敲了下凊少,又轉過去繼續聽著老師講課。

 

「齁,那種東西不是解剖一次人體就知道了嗎?」凊少沒好氣地說著,他從鉛筆盒裡拿出了美工刀還有小小的磨刀石,從容的把刀子上頭的鏽斑磨掉。

 

砰——

 

凊少第一時間看向了外頭的操場,果然是是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同學,還有那拿著步槍大搖大擺在操場上走著的一群人,他看著對著大樓的槍口,「Shit!大家趴下!」

 

凊少頭上的玻璃瞬間破裂,他看著被玻璃刺傷的同學,「Kuro、Shiro!」

 

Shiro緩緩的站起身子,他看著只剩下那個倒地同學的操場,還有大樓裡紛踏的腳步聲,「進到教學大樓了。」

 

「我身上只有這些。」Kuro把他書包裡的匕首跟甩棍遞給了凊少,「Ko。」

 

「好像是在找人。」TaeKo看著打開教室門又關上的人,「大樓裡總共五個人。」

 

凊少握住了匕首,他看著驚恐的班上同學,「都給我待在教室,別亂跑。」

 

凊少緩緩的推開教室後門,迅速的閃身走了出去,他剛剛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那似乎是JK贊助的傭兵組織。

 

凊少聽著遠處傳來的警鳴聲……最快還要十分鐘嗎?

 

十分鐘內,他讓全部的人倒下。

 

「喂!這裡一樣沒有那個男生啊。」

 

「不可能,早上來偵查的才看到他進校門口了。」

 

「一群廢物。」凊少先是直接對其中一個人進行割喉,又抄過手槍對著另外一個人的四肢各送上一顆子彈,就打在權寶雅教過他中彈之後就沒法動彈的關節部分,「說,你們是來找誰的!」

 

「喂!找到目標了!」

 

凊少只覺得頸子上一疼,子彈剛劃過了他的後頸,他伸手一摸,整個手掌無不被血所染紅,他輕輕的嘖了一聲,在下一發子彈射出時先躲到了掩體後頭,反正目標是他,不如等到全部的人都來了在一起擊殺。

 

「真是的……老師不過去野訓而已怎麼那麼多事啊!」


 

金太妍一手撐著臉頰,從容的看著飛機外的雲海,她的肩上靠著的是權寶雅,她們才剛剛搭上飛機,準備返韓。

 

她們去了西伯利亞的一座針葉林裡進行訓練,因為金太妍發現自己最近的動作變得有些頓了,她必須讓自己回到迅雷不及掩耳的狀態,所以就跟權寶雅一起來到了西伯利亞,在極端的條件下生存,激發自己最大的潛能。

 

「老師,我們快到了喔。」金太妍輕搖著權寶雅的身子,其實她們離開針葉林之後又在飯店待了幾天,一方面是休息,另一方面是金太妍跟權寶雅都需要散心,所以又在俄羅斯玩了幾天。

 

「好……」權寶雅坐起了身子,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揉了揉眼睛,「太妍。」

 

「是?」

 

權寶雅搖了搖頭,她伸了個懶腰,「不知道JK有沒有出事情。」

 

「沒事吧,我特別吩咐了權俞利讓她把高難度的工作先丟著,等我們回去之後再處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而且他還特地吩咐凊少要好好幫忙權俞利,暫時不要惹是生非。

 

「跟H·Q的人住在一起還習慣嗎?」權寶雅看著金太妍,緩緩的說著,她們野訓時需要的是全神貫注,所以她也就沒問了,「還有我一直想問妳戒指的事,為什麼要還給她?」

 

「習慣這種東西不是時間久了就出現了嗎?」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著權寶雅,「至於戒指……反正爸爸的意思是那個戒指就交給H·Q了,就給她們吧。」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記得。」金太妍點了點頭,轉過頭又看著窗外的雲海,「我相信她。」

 

「就憑她喜歡你?」權寶雅輕輕的挑著眉毛,淡淡的勾著唇角,「我可沒教你連別人的愛都可以利用啊。」

 

「林允兒教我的。」

 

權寶雅又伸了個懶腰,淡淡的開口,「我還以為那個小時候口口聲聲說喜歡我的小孩已經消失了呢。」

 

「什麼啊……」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權寶雅,臉頰上難得浮起紅暈,「那都二十多年前的事了,老師別拿出來說嘴啦!」

 

「不過……」金太妍彆扭的轉過了頭,小小聲的開口,「我還是喜歡老師,因為老師是我的偶像,我的老師,我的姐姐。」

 

權寶雅看著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看著亮起的指示燈,緩緩的扣上安全帶,「太妍,安全帶扣上。」

 

「好。」


 

「老師。」

 

權寶雅吃著辣炒年糕,看著對面突然叫她的孩子,「怎麼了?」

 

「如果我找到了另外一半的戒指,可以交給老師嗎?」

 

「為什麼啊?」

 

「嗯……因為老師是我信賴的人,而且我喜歡老師。」金太妍吃著三明治,小聲的說著。

 

權寶雅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太妍,我不需要那個東西。」

 

金太妍看著權寶雅,等著她接著說下去。

 

「我雖然是JK的一員,但我只負責教導學生,或是跑一些任務,成為掌門信任的人,對我而言只是負擔。」權寶雅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而且只要太妍相信我,我就會相信你,為什麼一定要戒指呢?」

 

金太妍看著權寶雅,輕輕的點了點頭。

 

反正權寶雅也是JK的人,還是她的老師,就如權寶雅說的,不需要戒指來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