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結果我陪我姐來醫院住一晚= =
 
放心,她沒事(沒人想知道
 
圖片等我用電腦的時候再補唄。
 
 
 
 
 
 
 

第十三章

 

「啊啊啊!」

 

「林允兒你不要對著麥克風尖叫啦!」金孝淵架好狙擊槍,沒好氣的回吼著,俐落的扣著板機。

 

「還不都Key!你直升機開好一點啦!」林允兒掛在大樓外,她才準備垂降進去酒店裡救人,誰知道直升機的風亂吹她的垂降繩。

 

金起範面露無奈,如果不是因為權俞利突然起來亂動,他的直升機才不會晃勒。

 

「你動作快點,人越來越多了。」權俞利看著不斷想要拖走金夏妍的人,迅速的把人送去見閻王。

 

「那姐姐你們先停啊!一直扣扳機我是要怎麼進去。」林允兒就在大落地窗的上緣,但直升機上的兩個人還在扣扳機,她怕一不小心她就成了蜂窩啊!

 

「三。」

 

「二。」

 

「一!」

 

林允兒把自己甩進了酒店房間,她迅速的從懷裡摸出了半自動手槍一邊扣著板機一邊走向金夏妍,「嘻嘻,跟太妍姐姐不一樣是個可愛的妹妹呢。」

 

「你別打她的主意,當心太妍砍了你把你遊街示眾。」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她看著下頭停著的警車,「走了!警方來了。」

 

「好。」林允兒一把抱起了金夏妍的身子,她看著明明是清醒卻動不了的金夏妍,「俞利姐姐,夏妍好像被打了什麼麻藥,身體動不了。」

 

「先上直升機!回去再讓Amber她們檢查!」

 

「Key!把直升機開靠近點。」金孝淵把槍放下,對著駕駛座上的人喊著。

 

「這是最近的距離了!」

 

權俞利脫掉了手套,「允兒!你可以把夏妍拋過來嗎?」

 

「可以!姐姐要接好喔。」林允兒輕輕的在金夏妍的耳邊附耳,「放心吧,我們會把你送回太妍姐姐那的。」

 

權俞利安穩的接下了金夏妍,她把金夏妍交給了金孝淵,對著林允兒伸出了手,「小鹿!」

 

林允兒看著自己剛剛不小心受傷的小腿,向後走了幾步後,助跑,用力一跳!

 

權俞利緊緊的攬著林允兒的身子,二話不說的把林允兒身上的垂降繩割斷,「Key!走了!」

 

金孝淵把打開的直升機艙門關上,她拿出了醫藥箱,隨手丟給了權俞利,她拿毛毯裹住了金夏妍的身子,剛剛她碰到了金夏妍的皮膚,幾乎沒有任何溫度,「太妍,我們接到夏妍了。」

 

「我知道,Sunny跟我說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正在檢查手邊的槍,隨手遞了一把給黃美英,「照顧好夏妍跟允兒,Amber她們在JK待命,回去的路上小心點。」

 

「知道。」

 

金太妍把自己慣用的飛刀背到身上,她看著身邊的金志勇,「希望你還記得怎麼用槍。」

 

「還是習慣用飛刀輔佐?」

 

「輕巧,方便,可回收。」金太妍看著另一邊已經準備好的人,「Sunny,你跟她在外頭掩護我們可以嗎?」

 

「放心吧,接受了這區域的監視器,就沒人能動我們。」李順圭挑著極富自信的微笑,看了一眼崔秀英,「而且她的實力不差。」

 

「好,有狀況隨時聯絡。」金太妍點了點頭,由她跟金志勇打頭陣,鄭秀妍跟權寶雅殿後,她跟金志勇可是有很大一筆賬要算。

 

金太妍踹開門,她身後的黃美英就很有默契的把看得見的敵人先各送了一顆子彈,「老師,我跟哥先走,中彈的交給你們收拾。」

 

金太妍看著紛紛跑出來的人,她跟金志勇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一個人負責一邊,只要誰探出了頭,就不客氣的送他上路。

 

「太妍!他們說他們的頭在樓上。」金太妍聽著後頭黃美英的聲音,二話不說的對這兩個躲在樓梯口的人丟出飛刀,又抓好角度,又丟了兩把飛刀,改變第一次丟的飛刀方向。

 

「妳什麼時候用的那麼順手了?」

 

「很早之前。」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我現在還可以用飛刀造成跳彈。」

 

金志勇笑了一聲,對著冒出來的人頭,扣下扳機,「可不是嗎?」

 

金太妍跟金志勇沒好氣的踹開了門,金太妍聽著女人的哀求聲,二話不說的先對著那人丟了支飛刀,「禽獸。」

 

「Who the fuck are you?」男人驚訝地看著金太妍,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地盤會突然跑出這群陌生人。

 

「找你算帳的。」金志勇直接把人拉離床,又補上了一腳,「爛人!」

 

「Jessica,徐賢,你們先把這女生帶出去。」金太妍折著手指,看向了黃美英跟權寶雅,「我跟哥需要一點時間,等等再出去。」

 

金太妍跟金志勇一人一邊的跪在了男人的身邊,他們的手各放在男人的膝蓋附近,輕輕一折,清脆的斷裂聲應聲響起,金志勇拿過了應該是男性內褲的東西,冷不防的塞進正在哀嚎的男人嘴裡。

 

「噁心。」金太妍沒好氣的踹了下男人的側腰,她從容的開始收刮男人的房間,果然是在櫃子裡發現了一個保險箱,她拿著刀子,巧妙的打開了保險箱,她看著裡頭白花花的紙鈔,輕哼了一聲。

 

「喂!那是證據。」

 

「這裡不是你的轄區。」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不過她沒有動鈔票,而是拿過了下層的資料夾,「交易紀錄,他把我們韓國人民賣到國外。」

 

「看來這事情難辦了。」金志勇接過了金太妍遞來的資料夾,從容的說著。

 

「反正接下來是你的工作。」金太妍聽著耳機裡李順圭的提醒聲,她看了下金志勇,「走了,你要在外頭等警方過來。」

 

「嗯。」

 

男人看著並肩走出去的兩人,只是爬到了床邊,從床底下拿出了一把衝鋒槍,拿槍的手卻被子彈硬生生的打穿。

 

「媽的混帳,給老子乖乖待著。」金志勇跟金太妍拿著槍,異口同聲的說道。

 

「再動老子讓你直接見撒旦!」

 

金太妍拎著麥當勞走進了JK的醫務室,她看著已經能坐起身子的金夏妍,坐在金夏妍的病床旁

 

「身體好點了嗎?」金太妍看著金夏妍,從容的問著。

 

「好點了,Amber姐姐幫我打的生理食鹽水有起作用。」

 

「那好。」金太妍的臉上突然換上了嚴厲,她緊盯著金夏妍,凝重的開口,「為什麼去陌生的酒吧喝酒?你知道那很危險嗎?媽媽擔心了一個晚上你知道嗎?」

 

「因為那是朋友說要去的啊……」金夏妍吃著漢堡無辜的說著,她總不能才剛到就說要走吧?「而且我怎麼知道我的酒裡會被下藥……」

 

「在陌生的酒吧喝酒本來就要注意點!只要錢得夠多酒保就會下藥,才不管犯不犯法,反正不會查到他頭上。」

 

「可是姐不是還去抄了那家酒吧嗎……」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沒好氣的敲了下金夏妍的頭,「我這裡都是什麼人?要知道你昨晚去那間酒店很困難嗎?」

 

金夏妍俏皮地吐了吐舌頭,「哥呢?你們不會找到我之後又吵架了吧?」

 

「你想太多了,他去處理那些失蹤人口的事,還好我們的人手夠,在船出港前就先攔截下來,還從幾艘遊艇上搜出了數量不小的毒品。」金太妍輕哼了一聲,都是黃美英啦!之前作風那麼高調,害她漏了一些不按規則來的外來組織,「還好你姐我的動作夠快,才即時把你救下來。」

 

「我對姐有信心嘛!」金夏妍艱難地抬起手,抱住了金太妍,「其實我也好怕再也見不到姐你們了。」

 

「這樣你還要再去陌生的酒吧嗎?」金太妍輕輕的順著金夏妍的頭髮,沒好氣的問著。

 

「不去了,打死我也不去。」金夏妍連忙搖著頭,「我寧願在姐的酒吧裡喝到不省人事被酒保送回家然後聽你隔天打電話過來罵我。」

 

「少喝酒啦!小孩子三句不離酒是怎樣?」金太妍又敲了下金夏妍的頭,不過臉上是掛著淺淺的笑容。

 

「是!」

 

「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她看著站在門口的黃美英,又擺起了平常的臉色,「要進來就進來吧,沒事的。」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其實只是要來跟金太妍說她要回去而已……不過她還是走進了醫務室,她看著在病床上躺著的金夏妍,只是微微的點頭。

 

「姐,她是誰?」

 

「爸爸給我留下來的麻煩。」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卻惹來了黃美英的白眼,跟一包衛生紙,她不意外黃美英會拿東西丟她,「總之就是爸爸幫了她父母,她父母也幫了爸爸,然後爸爸答應她家人,說想要什麼我就要給她。」

 

「真的?」

 

「嗯。」

 

「姐姐叫什麼名字啊?」金夏妍眨著眼睛,好奇的看著黃美英。

 

「Tiffany。」

 

「你喜歡我姐姐?」

 

「What?」黃美英愣了一下,她跟金太妍錯愕的對上了眼神,連忙的搖著頭,「No!No way.I don't like her.」

 

「死小孩別仗著你不舒服我就不教訓你……」金太妍沒好氣的捏著金夏妍的臉,用力地扯著。

 

「沒有就沒有,姐你反應那麼大幹嘛……」

 

反應大?她才沒有。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沒好氣的幫金夏妍拉了被子,「妳給我乖乖休息,等身體好了我在送你回全州。」

 

「好啦……」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淡淡的開口,「走了。」

 

黃美英看著站起身子的金太妍,又看向了金夏妍,「你姐姐剛剛的反應很大?」

 

金夏妍看著黃美英,輕輕地點著頭。

 

「嗯,有空再見吧,夏妍。」黃美英輕輕的抿著唇,跟在金太妍的身後離開了醫務室……果然,還是得試一試。

 

「Jessica她們是不是又回去了?」金太妍側過頭看著身後的黃美英,問著。

 

「嗯,因為我說我還要跟你說一些事情。」

 

「戒指的事?」

 

「嗯。」

 

金太妍關上了大門,她轉過身子看著黃美英,「你想講什麼?」

 

「約定的內容,除了我可以向JK要求任何東西之外,還有就是我是JK掌門的妻子。」黃美英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遞到金太妍的面前,「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有效還沒效。」

 

金太妍看著紙上的英文跟韓文,她確認了裡頭的內容,毫不猶豫的把有關妻子的那部分撕掉,塞進了自己的口袋,「我爸爸的預設立場,是金志勇會當上掌門,可惜事與願違。」

 

「這個約定,有效的只有你向我要求任何東西的部分,其他的無效。」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撕掉的紙,輕輕地點著頭,看來金太妍果然是不喜歡她的。

 

一個人對於感情的事有很大的反應,要嗎是真的,要嗎就是很討厭這個人,而答案……呵呵。

 

金太妍拉開了車門,她看著拿著紙發呆的人,「你到底要不要上車?」

 

「喔,好。」黃美英把紙收好,緩緩的坐上了副駕駛座,「太妍。」

 

「幹嘛?」

 

「我現在能要求一件事嗎?」

 

「……說。」

 

黃美英應該剛剛的鬱悶,臉上掛上了和夜空中一樣弧度的笑眼,「讓我住你家。」

 

金太妍現在討厭她?沒關係,她會讓金太妍重新把那個約定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