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本來是可以丟兩篇的拉,只是出了點意外= =

 

然後新買的耳機我很滿意(比讚

 

立體聲有如演唱會XDD

 

然後滿滿的太妮XDD

 

 

 

 

第十章

 

晚上,金太妍在自己的家裡不斷的走來走去,她不時的看著手機,全因她現在有些「個人」的需求要解決。

 

她就納悶了,為什麼凊少那傢伙的傷比她還嚴重,然後他現在已經活蹦亂跳,又跟著其他人到處活動,她卻還是裹著重重紗布,三不五時的就要打電話給權俞利讓她來幫她換藥!

 

偏偏現在權俞利跟林允兒去了國外參加各地的拍賣會,然後李順圭去參加什麼「匿名者」的餐會,金孝淵跟別的老師去參加什麼地下比賽,說是有豐厚的獎金跟不知道哪個國家新開發的槍械設計藍圖,她又不可能叫凊少過來幫她解決,對權寶雅她也開不了口……金夏妍人在全州也沒辦法過來啊!

 

金太妍踩著不耐煩的腳步,一直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她看著自己手機的通訊錄,還是選擇按下了通話鍵。

 

「What?」

 

「你還欠我人情。」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都過了超過一個月怎麼才打電話過來要她還人情?「要幹嘛?」

 

「洗澡。」

 

「……你再說一次。」

 

「洗澡。」就怕黃美英聽不清楚,金太妍還刻意注重了咬字跟音量,「還有問題嗎?」

 

「為什麼我要幫你洗澡?」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不耐煩的轉著手上的筆。

 

「因為我的傷口還沒好,而那一大半的傷口都是你造成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這段時間被所有人要求乖乖待在家裡養傷,危險的工作也是權俞利跟權寶雅親自去,就以免金太妍又因為成員們的安慰而讓自己傷口裂開,然後又要勞煩劉逸雲她們半夜幫她動手術。

 

「為什麼還沒好?凊少不都活蹦亂跳了。」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她上個禮拜悶到想直接在家裡拿狙擊槍射殺路人,所以就把凊少叫到了JK,難得的跟他一起去處理一些暗殺的事,結果就是她完全忘記自己身上有傷,造成傷口裂開,而凊少跟她相反,知道自己身上有傷所有動作稍微收斂了一些。

 

「問那麼多幹嘛?叫你過來就過來。」金太妍沒好氣的掛了電話,又把李順圭發明出來以免她出門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的小東西傳給了黃美英,要她等等上樓直接按門鈴。

 

過了一會,金太妍聽到門鈴聲,伸手拿過了膠帶跟鑰匙卡,她從容的打開門,看著黃美英手裡的塑膠袋,「那是什麼?」

 

「晚餐的材料,我問凊少你家有沒有可能有除了冰淇淋之外的東西,他跟我說沒有。」黃美英從容的脫掉了鞋子,穿上了金太妍家客用的室內拖鞋,看著金太妍手裡的膠帶,「你在黏東西?」

 

「你跟我學生的感情真好啊?」金太妍輕哼了一聲,輕輕地把門關上,「沒有,這是要妳幫我貼在傷口上的。」

 

「What?」

 

「你該不會以為我真的要你幫我洗澡吧?」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毛,把膠帶丟給了黃美英,「我會自己洗,只是傷口不能碰到水,要有人幫我貼背後的傷口。」

 

「你洗完澡不用上藥?膠帶撕下來傷口也會痛,而且還很不衛生,到時候傷口感染發炎。」黃美英沒好氣的把膠帶跟塑膠袋放到了餐桌上,「而且我又不是沒看過,上次俞利幫你換藥……」

 

「你為什麼知道俞利的名字?」

 

「你上次跟凊少手上手術時,那個叫做BoA的人說的,她也喊了你的名字。」黃美英看著突然沉下臉色的金太妍,「怎麼了?」

 

「別透漏出去,不然她們的家人都會有危險。」金太妍淡淡的說著。

 

「我知道。」

 

金太妍點了點頭,「我先進去,等等要你進來再進來。」

 

黃美英看著塑膠袋旁的膠帶,又望向了金太妍的背影,「喂!妳膠帶不拿喔?」

 

「你很煩。」金太妍只在客廳留下這三個字,就走進了浴室。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果然還是會擔心傷口感染的嘛!她從容的穿起她買來的圍裙,從袋子裡拿出了冷凍飯跟蛋,拿過了可能只用了兩次的鍋子,從容的倒著油,嫻熟的把拿出來的東西丟進了鍋子裡,不一會就煮好了一份簡單的蛋炒飯。

 

「Tiffany!」

 

當黃美英煮到第三道菜時,金太妍的吼聲從浴室傳來,她才從容的走到浴室門口,「我進去囉。」

 

「嗯。」

 

黃美英看著坐在浴缸邊緣背對著她的金太妍,一樣滿是傷痕的背脊,只是又多了黑色的縫線,她仔細地看著金太妍的背,其實還有一些已經淡掉的傷疤,但是在強光的照射下還是看得出來,「到底要多久才會有這些傷口?」

 

「超過二十年。」金太妍的口吻平淡,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沐浴乳不要碰到縫線。」

 

「超過二十年?」黃美英把手上搓出來的泡沫抹到了金太妍的背上,「為什麼?」

 

「家族事業。」金太妍把頭髮盤到了腦後,淡淡的說著,「你快點,我還不想感冒。」

 

「現在也才十一月底,又沒有很冷。」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金太妍的頭髮,「你頭髮不洗嗎?」

 

「我等等自己洗。」

 

「不過,你今年不是二十九歲?等於你九歲就……」

 

「我還有跟老師學習,大概三歲的時候。」金太妍默默地打斷黃美英的話,把手上的毛巾用濕,遞給了黃美英,「別讓傷口用到水。」

 

「好。」黃美英無奈地笑著,小心翼翼的把金太妍背上的泡沫擦掉,又把毛巾洗乾淨,再擦了一次。

 

「謝謝。」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把毛巾還給了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原來你還會說謝謝啊?」

 

「吵死了,出去。」金太妍側過頭睨了黃美英一眼。

 

「唉,你要是跟凊少一樣坦率可愛就好了。」黃美英可以的戳了下金太妍的一個傷口,她看著金太妍震了一下的身子,趕在她發火之前就跑出了浴室,「我才快煮好了,洗好就出來喔。」

 

「他媽的……」金太妍沒好氣地看著關上的浴室門,什麼凊少坦率可愛,明明是個神經病。

 

金太妍把洗好的頭髮吹乾後才套上自己的衣服,緩緩的走出浴室,她看著坐在餐桌前的黃美英,從容的坐到了她的對面,「不回去?」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從容的笑著,「捨不得我回去喔?」

 

「鬼才捨不得。」金太妍用筷子夾過了炸豬排,沒好氣的抱怨著,「等等還要幫我上藥。」

 

「脾氣那麼差,自己上藥。」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從容的吃著她買來的鰻魚飯,「還有你為什麼叫我來啊?」

 

「俞利她們都不在。」金太妍走到冰箱前,從裡頭拿出了兩罐啤酒,丟了一罐給黃美英。

 

「去哪呢?」黃美英輕鬆的接下襲來的鋁罐,好奇的問著。

 

「問那麼多幹嘛?」金太妍一腳蜷到了椅子上,拿起筷子繼續夾著眼前的炸豬排。

 

黃美英聳了聳肩,從容的打開鋁罐,大口地喝著啤酒,「這種天氣喝冰的不會冷嗎?」

 

「你都喝了還問我。」金太妍沒好氣的睨了黃美英一眼,又從容的夾過了炒蛋,又挖了幾口飯之後輕輕的放下了筷子,「我吃飽了。」

 

「What?東西還很多欸。」

 

「我本來就吃不多。」金太妍拿著啤酒坐到了沙發上,她看著今天晚上的音樂節目,輕輕的打著呵欠,「吃完了就幫我上藥,我想睡。」

 

「喔……Taenggu。」

 

「嗯?」

 

「你跟你的老師……就只是師生關係嗎?」

 

金太妍轉過了頭,看著吃著炒飯,同樣在看她的黃美英,「問這個幹嘛?」

 

「因為妳跟凊少受傷那一天,她罵了我一頓。」黃美英夾著鰻魚,緩緩的說著,「而且Jessi還在一瞬間就被制伏。」

 

「罵得好。」金太妍轉過了頭,繼續盯著她的電視,「不過你的問題……我們的確只是師生。」

 

「她很重視你。」

 

「廢話,好歹我們也相處了超過二十年。」

 

金太妍手裡握著遙控器,撐著臉頰看著正在唱跳的男團,而黃美英則安靜的吃著飯,兩人之間只剩下電視跟碗筷碰撞的聲音。

 

「碗放著我洗就好。」等到身後傳來了收拾的聲音,金太妍才慵懶地開口。

 

「好。」黃美英放下了手裡的碗盤,緩緩的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你的藥呢?」

 

「這。」

 

「明明傷口一堆……為什麼皮膚還可以那麼好?」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從容的把藥膏塗到金太妍的傷口上。

 

「誰知道。」金太妍抹著自己腹部跟左手臂上的傷口,突然開口,「你要開車回去?」

 

「不然呢?」

 

「別酒駕,我等等拿枕頭給妳。」金太妍把繃帶遞給了黃美英,看著繞到自己腰上的手,淡淡的說著。

 

「還說不是捨不得我離開?」

 

「我是怕妳酒駕撞死人,到時候被警察找上門就不好了。」金太妍穿好了衣服,把袖子拉到手肘的地方,伸出手讓黃美英幫她綁上繃帶。

 

「不怕我夜襲喔?」

 

「如果不怕被我一槍打死的話就來。」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拉下了金太妍的衣袖,迷人的眼眸盯著金太妍,「你今天比較熱情喔。」

 

「……看在你飯煮的還不錯的份上。」

 

「喔?」黃美英勾起了微笑,雙眼也不自覺的微微彎著,「意思是我抓住了你的胃囉?」

 

金太妍淡淡的看著黃美英,她輕扯了下嘴角,「滾。」

 

「欸,你自己說我可以睡在這裡的喔。」黃美英迅速的躺上沙發,得逞的看著金太妍。

 

「你真的很煩。」金太妍默默地走進房間,從自己的衣櫃裡翻出了枕頭跟被子,重重的丟到黃美英的身上。

 

「Taenggu,我能叫你太妍嗎?」

 

金太妍看著拉著被子的黃美英,她揉了揉太陽穴,「你不會覺得你超過了嗎?」

 

「不會啊。」黃美英撐著臉頰,看著一臉疲憊的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我叫黃美英。」

 

「無聊,自己關燈,」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從容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上。


 

金夏妍手裡握著酒杯,迷迷糊糊的看著還在舞池裡跳著舞的朋友,奇怪了……她的酒量有變差嗎?怎麼才喝了第十三杯就醉了……

 

「欸欸,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吧?明天還有早八的課欸。」

 

「現在幾點了?」

 

「快一點了。」

 

「喔,夏妍勒?」

 

「不是在吧台那嗎……」

 

一個女生看了看空無一人的吧台,從容的搖著頭。

 

「什麼啊……丟下我們先跑囉?」

 

「明天上課再找她算帳啦,現在先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