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校長上課好無聊= =

 

然後......我會的贓話只有這些QQ

 

 

 

第九章

 

權寶雅身上只穿了件T恤,她急急忙忙的跑到了JK內部設置的手術室前,「俞利!」

 

「BoA老師。」權俞利看著慌張的權寶雅,忍不住愣了一下,她還是第一次看到權寶雅慌張的表情。

 

「妳!」權寶雅看著坐在椅子上的黃美英,沒好氣的拉起了她的身子,隻手搶過了鄭秀妍朝她揮過來的刀,伸腳一踢就把鄭秀妍踢開,整個動作流暢的不可思議,刀抵住了黃美英雪白的頸子,「其他的交易妳去打亂就算了!為什麼連這種事情你也要干擾?上次太妍被妳害到被霞彈槍打到還不夠嗎!」

 

「太妍?」

 

權俞利扶起了鄭秀妍,她只能抓著鄭秀妍的手,以免鄭秀妍衝上去跟權寶雅打,她可不希望今晚還要再多處理一具屍體,「太妍是Taenggu的本名,就像我的本名是權俞利,代號是呆子。」

 

「BoA老師,刀子放下吧。」權俞利看著權寶雅,小聲的說著,「Tiffany她們是新來的,根本都還不知道我們的遊戲規則。」

 

「他媽的!」權寶雅轉著刀子,一揮手就把刀子插進了黃美英耳畔的水泥牆,「太妍跟凊少的傷勢怎樣?」

 

「多處槍傷,然後太妍上次的傷口又裂開了,凊少的肋骨因為老虎倒掉時壓在他身上,斷了幾根。」權俞利看著李順圭傳給她的資料,緩緩的說著,「現在是Amber、Luna跟Victoria在幫她們進行手術。」

 

「多久了?」

 

「一個小時。」

 

權寶雅淡淡的看了一眼黃美英,「太妍應該有說要給他們東西吧?」

 

「剛剛讓允兒送過去了。」權俞利暗暗的瞥了一眼鄭秀妍跟黃美英,「她們說,有話要跟太妍說。」

 

「送她們出去。」

 

黃美英站起身子,她看著權寶雅,緊緊的抿著唇,「我只是想跟太妍說幾句話。」

 

「太妍的名字,不是你能叫的。」權寶雅冷冷的開口,「滾。」

 

「那你又憑什麼叫她的名字?太妍是JK的老大,那你呢?」黃美英也不甘示弱的回著權寶雅,她就只是想跟金太妍道歉,沒必要用這種態度。

 

「憑什麼?憑她是我的學生!我的得意門生!她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妹妹!」權寶雅站起身子,怒瞪著黃美英,「比起你這個只會添亂的小孩子,夠格了吧!」

 

刺眼的白光穿過了門縫,三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女人走了出來,她們看著權俞利跟權寶雅,「老師,姐姐。」

 

權寶雅冷哼了一聲,她推開了黃美英的身子,看著宋茜,「他們兩個的傷勢處理好嗎?」

 

「嗯,姐姐跟凊少打了麻醉正在睡覺,一時半刻是不會醒的。」宋茜拉下了口罩,輕聲的說著,「一會我們會把他們推到醫務室,老師跟姐姐可以先過去等。」

 

「好,麻煩你們半夜過來開刀了。」權寶雅微微的彎身,她看向了權俞利,「帶她們兩個出去,短時間我不想看到她們。」

 

「是。」

 

黃美英看著被鄭秀妍拉過的手,難得順從的被鄭秀妍拉走。

 

「俞利,剛剛那個BoA是誰?」鄭秀妍困惑的問著,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流暢的動作,而且一瞬間她就被推離黃美英。

 

「是Taenggu的老師。」權俞利從容的回答著鄭秀妍,「她們師生關係超過了二十年,所以會擔心也是正常的。」

 

「二十年?」

 

「我不能多說。」權俞利打開了大門,帶著鄭秀妍跟黃美英走到外頭,「Taenggu或是凊少醒了我會再通知妳們。」

 

鄭秀妍點了點頭,她默默的帶著黃美英坐上了轎車,離開了JK。


 

林允兒從容的下了車,她看著另一邊的徐賢,「你們的東西。」

 

「嗯。」

 

「你們可是弄出了大事情啊。」林允兒看著徐賢,淡淡的說著,「如果Taenggu怎麼了,你們打算怎麼辦?」

 

「她不會有事的。」徐賢看著車上的箱子,又看向了林允兒,「你對你的老大沒有信心嗎?」

 

「這跟我對Taenggu有沒有信心有關嗎?」林允兒緩緩的逼近徐賢,臉上還掛著從容的微笑。

 

徐賢面不改色的看著林允兒,臉上的紅暈卻出賣了她——誰讓她是臉皮薄的人呢?「不要用問題來回答我的問題。」

 

「你臉紅了。」林允兒微瞇著眼,輕輕的哼了一聲,「反正都是負責交易的,下次見。」

 

「你要怎麼回去?」

 

「計程車。」

 

徐賢看著林允兒的背影,輕輕地呼了口氣,不過是被調戲而已,心跳也太快了吧!


 

金太妍突然坐起身子,她皺著眉頭,看著自己身上的繃帶,又看向了身旁病床上的凊少,「凊少。」

 

「金太妍。」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坐在另外一邊的權寶雅,不由自主地低下頭,「老師。」

 

「我要你學習隨機應變,不是這樣拿命去保護一個陌生人。」權寶雅板著一張臉,凝重的開口。

 

「他們是新來的,而且T.O.P的原則是不對買家意外的人出手。」金太妍無力的躺在床上,麻藥還沒完全退掉的她其實不太能動,「而且她如果死了,我會很麻煩的。」

 

「什麼意思?」

 

「老師還記得我爸有陣子去LA發展嗎?」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其實這也是她媽媽有天趁金志勇不在家時叫她回家裡一趟時才知道的,「如果認真說的話,其實她們也是家族事業,但不是像我們傳了那麼多代。」

 

權寶雅緊緊的皺著眉頭,她的確是記得金太妍的爸爸有去過三個月的LA……她拿過了李順圭早些拿來的蘋果,從容的削著皮,「繼續說。」

 

「爸爸那個時候處理完事情要回飯店的路上遇到被追殺的Tiffany父母,然後爸爸就出手幫忙,好像達成什麼了約定。」金太妍張口咬住了權寶雅切下來的一塊蘋果,「什麼約定我也不太了解,爸爸他的筆記本有關這部分的因為受潮糊掉了。」

 

「為什麼還有你爸爸的東西?」

 

「因為那是媽媽在衣櫃的暗格裡發現的。」金太妍津津有味的吃著蘋果,「前幾天不是地震嗎?暗格的板子不小心掉了。」

 

「那她知道嗎?約定的內容。」

 

「應該不知道,不然她就不會這樣亂我了。」

 

權寶雅無奈地嘆了口氣,她移動著椅子,坐在凊少跟金太妍病床的中間,「妳的傷口裂開,身上多處皮肉傷,少數槍傷,凊少也差不多,但是他的肋骨斷了幾根,被老虎壓上的,還有一些抓痕。」

 

金太妍看著熟睡的凊少,輕輕的抿著唇。

 

「你們兩個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像。」

 

「嗯?」

 

權寶雅看著金太妍,又看了看凊少,金太妍是凊少的老師,而她是金太妍的老師,也是凊少的老師,雖然她實際上教給凊少的並不多,「你們啊,保護人的行為真的是一模一樣,誰傷了你們心裡重視的人,就要他死。」

 

「老師不也一樣嗎?」金太妍難得的笑了,她看著權寶雅,「這算是我們這師生關係的傳統?」

 

「我才沒你學生變態,還要先把人虐待一番才甘願。」權寶雅沒好氣的哼了一聲,「不過俞利說他今晚做得不錯,動作乾淨俐落,好像在邊跳舞邊殺人。」

 

「是嗎?」金太妍看著凊少,又拿過了權寶雅切好的蘋果,「老師覺得他會睡多久?」

 

「他有醒來五分鐘,吃了一顆蘋果之後又回去睡了。」權寶雅撐著臉頰,從容的說著,「所以……下午。」

 

「那在好好給他吃一頓吧。」金太妍轉了下手腕,輕聲的開口,「就弄個烤肉大會吧,重要的小組跟幹部才可以參加。」

 

「嗯,你也好好休息吧,我等等要先回去換衣服等等再過來。」權寶雅站起了身子,她可是一接到電話就趕過來,只穿了睡衣就過來,「有什麼事情就按鈴吧,Sunny跟孝淵都在。」

 

「好,還讓老師跑一趟。」

 

權寶雅沒好氣地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竟然知道的話就別老做這些讓人擔心的事。」

 

「那天過後,這些擔心的事自然是要做的。」金太妍任著權寶雅,從容的說著,她拉過了被子,輕輕的揮著手,「老師晚安。」

 

「晚安。」權寶雅看著金太妍,只是彎下了身子,輕輕的在金太妍的額上落下一吻,就從容的離開了。


 

「What are you done!」

 

黃美英看著自己筆電螢幕裡怒氣沖沖的人,忍不住的愣了身子,隨後低下了頭,「I……I didn't do that on purpose……」

 

「What did I say last time?」Michelle臉色凝重的看著黃美英,嚴厲的說著,「Don’t break up the rules, right?」

 

「Who remember what you say……」

 

「Tiffany!」

 

「Michelle, I'm tried.Could we talk tomorrow?」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她是真的累了,又是大半夜狙擊,又是去JK,又是受一頓氣……「Please.」

 

Michelle看著自己的妹妹,也只是嘆了一口氣,反正黃美英的耳根子硬,會聽進去才有鬼,「I sent something to you.」

 

黃美英看著自己的Skype介面,默默地闔上了筆記型電腦,趴到了自己的床上,她抱過自己的枕頭,鑽進了被窩,睡醒之後,再打個電話給金太妍或是凊少吧……

 

「帕尼,你睡了嗎?」

 

黃美英聽著門外崔秀英的聲音,緩緩的坐起身子,「我還沒睡,進來吧。」

 

崔秀英推開了門,她看著一臉疲憊的黃美英,只是把手上的東西放到了黃美英的床上,「是Michelle寄過來的。」

 

What the……搞半天Michelle是為了要跟她確認東西有沒有送到才要求跟她視訊的嗎?她幹嘛作死的跟她報告了那些事啊……

 

「Thank.」黃美英拿過了信件,看向了崔秀英,「我今天不過去辦公室了,有事在打電話給我。」

 

「知道了。」

 

黃美英拆開了信封,她看著塞在裡頭的紙,一個是Michelle的,另一個則是她爸爸的字跡……「Dad的東西不都燒光了嗎……」

 

黃美英迅速的看完信,把信封口對著自己的手,她輕晃了幾下,一只簡單的銀戒就這麼的掉到了黃美英的手上,她看著戒指,又看了下信紙,「Bullshit……It must be kidding!」

 

她匆忙的打開筆電,難得她要找Michelle可是她卻不在!

 

什麼叫做爸爸跟媽媽原本分別都是血幫跟瘸幫的幹部?某天被兩方的人馬追殺剛好被金太妍的爸爸遇到救了下來,還拿她當作報恩的東西?

 

Fucking bullshit!她是從Michelle手上接下H·Q的!要報恩的才不是她!It is not her business!

 

黃美英看著自己手裡的東西,只是沒好氣的丟到了床底下,煩死了!等她睡醒再來解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