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臉皮薄的我為了英文文法竟然去參加了英文劇場QQ

 

我是自虐QQ

 

然後我明天終於體育課可以遇到同年級的了XDD

 

然後我又自肥過頭了///

 

 

 

 

 

第八章

 

凊少蹲在地上,在學校的他只能吃棒棒糖解解菸癮,他看著被Shiro跟Kuro吊在樹上打的人,輕輕的勾著微笑,「全校都知道TaeKo是我們三個最愛的妹妹,你還敢這樣玩她?」

 

男生沒有辦法說話,因為他的聲帶在一開始就被凊少用刀子刺穿,巧妙的避開了血管,讓他死也沒死那麼快。

 

「煩死了,仗著自己是運動員就這樣花心,還暖男勒,我看是中央空調。」Kuro沒好氣的說著,他看著坐在凊少旁邊還悶悶不樂的TaeKo,「Ko,這樣你還不開心喔?」

 

「很無聊啊!能不能回家了。」TaeKo噘著小嘴,沒好氣的說著,她滑著手裡的平板,看著眼前皮開肉綻的男生,「還有Irene姐姐她們正在大門口等我們。」

 

「Irene姐姐?」

 

「嗯,剛剛Sunny老師說太妍老師要我們跟RV小組的姐姐們去拿東西,好像是允兒姐姐前幾天買的車到了港口,要我們跟去。」TaeKo從容的站起身子,她多看了凊少一眼,「上頭有原料,價值三十億。」

 

「老師該不會是要讓我們開貨車吧……」Shiro有些哀怨的開口,貨車速度慢,出事的機率可是會大大提升啊!

 

「放心吧,太妍老師好像也在。」

 

「老師在?」凊少驚訝的看著TaeKo的平板電腦,果然是在螢幕上看到了金太妍的身影,「傷口不是還沒好嗎……啊!TaeKo,Sunny老師通知你多久了?」

 

「三分鐘。」

 

「靠,這傢伙只能下次解決了。」凊少皺著眉頭,他拿著手術刀把繩子割斷,「你!如果我們四個人其中一個怎麼樣了,我會毫不猶豫的殺了你。」

 

男生慌張看著凊少,他現在……沒事了?

 

「欸欸!你幹嘛那麼慌張啊?」

 

「Kuro你用錯詞了,你沒看到那個神經病笑得一臉燦爛?」Shiro看著凊少,又看了一眼後頭的Kuro跟TaeKo,「我聽老師說過,有一個人能拿到大量的原物料,可是那必須是跟賣家玩個遊戲。」

 

「什麼?」

 

「飛車追逐。」凊少止不住聲音的顫抖,他曾經出過一次這種任務,但是是跟著金太妍還有另外一個叫做……金希澈的前輩吧?因為他那時的槍法沒有現在那麼好,所以金太妍才又帶上了金希澈,「今天的首爾街頭,是沒有政府的。」


 

總共十個人,四個學生因為不能開車而被分配到了其他人的身邊,成為兩人一組的小分隊,而孫承歡因為是技術人員,所以被特准不用開車。

 

孫承歡和姜澀琪;金藝琳跟Shiro;朴秀英跟Kuro;裴珠賢跟TaeKo,而凊少,自然是跟金太妍一組。

 

「老師,你確定你可以吧?」凊少在戴上面具之前,看了下金太妍,他對金太妍不是沒有信心,就是……

 

「囉嗦,上車。」金太妍坐上了黑色的馬薩拉蒂,轉動了車鑰匙,又打了通群組電話,「準備好了嗎?」

 

「好了!」

 

「照計畫進行,有任何問題以性命優先。」金太妍踩了下油門,「我殿後,出發!」

 

「最危險也是最快的路嗎?」凊少看著手裡的手機,金太妍的策略是她們分散走,因為李順圭提早用空拍把街道上其他組織的人員分佈給了金太妍,所以才決定分開走,由他們開著價值最高的車,走最危險的路線,一方面是降低其他人的危險,另一方面是金太妍想開最快的車,「不過還好T.O.P這次在車上多裝了機關槍。」

 

「哼,反正只要開的夠快就不會有事。」金太妍把油門踩到底,迅速的拉著排檔桿,在地面上留下了完美的弧線,「這車不錯。」

 

「老師先別說這些啦,狙擊手在瞄準了。」凊少看著TaeKo分給他的大樓監視器畫面,「Tiffany也在。」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不過是個小孩子,即使最近她的作風好多了。

 

「姐姐,我們到了。」金太妍耳裡的耳機傳來裴珠賢的聲音,「Wendy她們也到了。」

 

「好。」

 

「真不虧是Taenggu呢,已經躲掉了十來發五十厘米的子彈。」金太妍車上的螢幕出現了崔勝鉉的臉,一會又出現了黃美英的身影,「不過……Taenggu,找人幫忙破壞我們的遊戲規則囉。」

 

金太妍看著暗掉的螢幕,瞥了一眼凊少,「打給她。」

 

「幹嘛?」

 

凊少把手機轉成擴音,他看著自己的手機,又看了下金太妍。

 

「什麼幹嘛?你不要破壞遊戲規則!」金太妍沒好氣的吼著,她看著後照鏡的追兵,「凊少,去解決追兵。」

 

凊少架好了金孝淵改良過的狙擊槍,他看著瞄準鏡裡的引擎蓋,一連開了兩槍,輕輕的嘖了兩聲,「連環車禍,T.O.P要清很久了。」

 

「他有辦法的。」金太妍俐落的轉著方向盤,「Tiffany!不要再幫我們處理追兵!」

 

「我要原料。」黃美英看著不遠處對準她的槍口,搶先一步從對方去見撒旦,「還是你要分我。」

 

「三成,離開。」金太妍聽著耳機裡的聲音,就只剩他們還沒到了,「要討價還價晚點。」

 

「你說的喔。」黃美英俐落的掛掉電話,拿著槍就離開了屋頂,「秀英、Jessi、徐賢可以撤退了,Taenggu答應我們了。」

 

其實這是鄭秀妍偶然發現的,從之前她不耐煩的問她要不要直接合作到前幾次她刻意的去交易現場鬧,金太妍總是會爽快的分她紅,前提是她不要再來亂她。

 

黃美英坐上了轎車,從容的開口,「先回家吧,身上都是火藥味。」

 

「好。」


 

黃美英看著門沒鎖上的大門,看向了身旁的鄭秀妍,「我們要直接進去嗎?」

 

「也許……我先打個電話。」鄭秀妍打了通電話給權俞利,這是有一天崔秀英拿給她的,說是權俞利的電話,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給她,不過她也是現在才第一次打給權俞利。

 

「Jessica?」

 

「你講話怎麼那麼小聲?」鄭秀妍困惑的開口,依她觀察的權俞利,她嗓門一點都不小啊!

 

「唉,這事很難說,你們自己進來吧。」權俞利的聲音有些緊張,「進來大門右手邊有部電梯,自己坐上來就看得到我們了。」

 

「好。」鄭秀妍掛了電話,她拉著黃美英走進門,看著右手邊的電梯,從容的搭了上去,下意識的握住了腰上的半自動手槍,「感覺不對。」

 

權俞利轉過頭,看著推開門的鄭秀妍,匆匆忙忙的走了過去,壓著她的手,「槍放下。」

 

「那男生是誰?」鄭秀妍把黃美英護在身後,她還沒有看過現在站在一大片玻璃前的男生。

 

「這次的賣家,你們壞了規矩,所以來這裡算帳。」權俞利小聲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Taenggu跟凊少都在下面,妳暫時先別亂。」

 

「什麼鬼……」黃美英掠過了鄭秀妍跟權俞利,她走到了大玻璃窗,看著下頭正拿著槍的金太妍跟拿著手術刀在人群裡穿梭的凊少,「What?Taenggu!」

 

「因為你不是買家,依照我的原則,我不能動妳。」崔勝鉉看著黃美英從容的開口,「但是我可以動Taenggu。」

 

凊少也一別平常邊笑邊殺人的狀態,誰讓現在的對手全都是崔勝鉉手下的殺手,而金太妍的傷口在稍早之前就裂開了,「T.O.P!你派出來的殺手我跟老師全都解決了!玩夠了吧?」

 

「真是沒禮貌。」崔勝鉉按下了通話鍵,從容的開口,「最後一個遊戲了,你們努力吧。」

 

凊少走到了金太妍旁邊,他看著金太妍蒼白的童顏,該死!如果再拖下去……

 

「Fuck!Are you kidding me!That's tiger!」黃美英看著突然出現的老虎,緊張的看著底下的兩個人,「Taenggu!」

 

崔勝鉉臉上出現了不耐煩,他伸手,想要抓住黃美英時卻被兩個人擋住了,「權俞利,你跳槽了是嗎?」

 

「Taenggu的吩咐,是要我照顧好H·Q的人。」權俞利的眼神藏著殺氣,她的手裡握著兩把匕首,「這是最後一個遊戲,再多,我會違背Taenggu的命令,殺了你的。」

 

鄭秀妍看著動作比自己快的權俞利,只是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Calm down.They will be fine.」

 

金太妍看著被鄭秀妍抱著的黃美英,只是艱難地站起身子,她看著吸引老虎注意力的凊少,淡淡的開口,「Trust us.」

 

金太妍手裡的槍方才就被凊少拿走了,她隨手從地上撿了一把,對準老虎的身子,開槍!

 

「吼——」老虎注意到了金太妍,二話不說的轉而重新她。

 

「蠢貓!你的對手是我啊!」凊少也扣下了板機,看著衝過來的老虎,倒是從容不迫的把地上的屍體丟了過去,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了老虎的背,「蠢貓就給老子閉嘴!少在那鬼吼鬼叫的。」

 

凊少握緊了刀子,狠狠的插進了老虎的頸子,他雙腳緊緊的夾著不斷衝撞牆壁的老虎,由下往上的割開柔軟的肌肉組織,「唔!」

 

「竟然這樣直接跟老虎對打,真是有趣的小鬼。」崔勝鉉看著凊少,淡淡的笑著,「我走了,再不快點當心那兩個人失血過多。」

 

「Shit……Taeng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