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剛開學就考了一堆試= =

 

 

 

 

 

第七章

 

「沒想到老師會讓姐姐過來呢。」凊少從容的架起了狙擊槍,看著身旁的黃美英。

 

「因為我們的貨也有一批被搶走了。」黃美英隨口說了個理由,其實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金太妍肯讓她來,那時金太妍就把刀子收起來,冷淡的說了「想來就安靜跟著」,然後她們去載了剛好下課的凊少,就一路來到高架橋下的倉庫。

 

「是這樣啊,所以老師脖子上的瘀青不是你造成的?」凊少戴上了藍牙耳機,一邊勾著淡淡的笑容,「Just kidding.老師才剛回首爾,不可能那麼快就有吻痕的哪種瘀青,除非……」

 

「你這小孩子怎麼那麼多話啊!」黃美英沒好氣的打了下凊少的頭,她蹲著身子,把狙擊槍架在肩上。

 

「姐姐如果有自信的話,就去攻略老師那座大冰山吧。」凊少扣下了板機,完美的收割了一顆頭,他聽著身旁的槍聲,輕聲的開口,「也不是沒有攻略成功的經驗,只是那個人的下場很慘。」

 

「What?」

 

「如果姐姐要請我吃宵夜的話,我就說給你聽。」凊少撥了通電話給金太妍,「老師,外面的人我們解決完了喔,剩下的都是裡面的人。」

 

「樓上幾個人?」

 

「三個,樓下的我看不到。」凊少輕聲的說著,「Sunny老師說的四個能手,都不在剛剛的屍體裡。」

 

「我知道了,幫我處理樓上的。」金太妍掛掉了電話,小心翼翼的走進了倉庫。

 

金太妍拿出了飛刀,輕鬆的收回了三顆頭,跟李順圭的報告差不多,除了四個能手,還有十個不等的雜兵……剛剛凊少跟黃美英狙擊掉的,是五個人,這邊三個……還有七個人——如果那個瘋子在的話。

 

「老師,樓上的我們處理好了,等會從北邊的樓梯下去跟你會合。」

 

「不,到他們存放毒品的房間,進去之前我會先說。」這樣子就整個倉庫都能確定清掃完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剩下四個人……「凊少,樓上確定只有三個?」

 

「五個。」

 

「好。」金太妍跟著塑膠味來到了一間房間面前,她看著已經橫屍在地上的人,還有正在傻笑手裡拿著針筒的人,「神智不清,殺了人嗎?」

 

金太妍把手裡的飛刀丟進那人的心窩,撥了通電話給權俞利,「來搬東西回去,全部。」

 

「好。」

 

「老師,我們進去囉。」

 

金太妍轉頭看著凊少跟黃美英,指了指身邊的東西,「凊少你顧好這些東西,我先出去等呆子。」

 

凊少從容的把槍收了起來,輕輕的點了點頭。

 

黃美英跟著金太妍走出了倉庫,她看著嘆了一口氣的金太妍,「Taenggu……」

 

「我沒事。」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轉過頭看著黃美英,「會分你的。」

 

「嗯?」

 

「看在……你跟我學生配合得當上,分你四成。」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從容的看著黃美英。

 

「JK的狗在我的地盤幹什麼啊!」

 

「躲好!」金太妍猛然的把黃美英推回倉庫門口,順道給了那個人一顆子彈,她看著自己滲血的衣服輕輕的嘖了一聲,「T,妳搶了我的貨,傷了我的手下。」

 

「媽的,那全是我的東西!」被叫T的男人舉著霞彈槍,對準了金太妍,「去死吧!JK的狗!」

 

金太妍急忙的躲到了掩體後面,她看著自己的槍,「T!我只拿回我的東西,其他的我不會碰。」

 

「閉嘴!」

 

這霞彈槍子彈怎麼那麼多!都超過五發了!金太妍微微探頭,剛好看到T正在裝彈,她把槍口對著T,扣下扳機。

 

「靠……」金太妍驚訝的看著躺在地上的T,那個讓任何人束手無策的瘋子T被她殺了?她不放心的走了過去,撲鼻而來的是血腥味跟酒味……她左手拿著飛刀,右手拿著槍,看著眉心中彈的屍體,又不放心的拿刀子在他的頸子上劃了一口,把霞彈槍踢得老遠。

 

「Taenggu!」

 

金太妍轉過了頭,她看著黃美英跟跑來的權俞利,從容的走向了權俞利,「我有穿防彈衣……」

 

「少來了!你身上的防彈衣可不是防霞彈槍的啊!」權俞利緊張的看著金太妍,這下好了,她車子開的全是貨車沒有轎車啊!

 

「少廢話,擔心我的話去把車開來!」金太妍把自己的車鑰匙丟給了權俞利,又推了黃美英一把,「Tiffany,帶那呆子去我們停車的地方。」

 

「好……你要撐著。」

 

「沒那麼容易死。」金太妍輕哼了聲,她捂著傷口緩緩的坐了下來。


 

「你醒啦?」

 

黃美英看著純白的天花板,她循著聲音看向了躺在另外一張床上的金太妍,「這是哪?」

 

「JK的醫務室。」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按下了一旁的通知鈴,「妳血糖太低,跟我回來的時候暈倒了。」

 

「你為什麼……要救我?」

 

「你不值得死在瘋子手下。」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或許是下意識的吧?覺得有危險她就把黃美英推進倉庫了。

 

「我不想欠人恩情。」黃美英認真的看著金太妍。

 

「自己想辦法還。」金太妍看著進來的五個人,還有原本蹦蹦跳跳跑過來卻被朴秀英一把拉住的金藝琳,「你們怎麼來了?」

 

「因為我們家Yeri給姐姐添麻煩了。」裴珠賢從容的挨到了金太妍的床邊,把手上的早餐遞給了金太妍,「這是給姐姐的。」

 

「這個是給妳的。」孫承歡把另外一個紙袋遞給了黃美英,「因為不知道你想吃什麼,所以就買了龍蝦三明治跟咖啡。」

 

「姐姐,真的很對不起。」裴珠賢有些自責的開口,「身為Leader的我沒有帶領組員完成交代的工作……」

 

「夠了。」金太妍切著她的香草冰淇淋鬆餅,淡淡的開口,「我不想再聽自責的話,下次做好就好了,Irene。」

 

「其他人也是,沒事就好。」金太妍緩緩的吃著冰淇淋,瞥了一眼她病床邊的人,「反正最後貨有拿到,還拿到了那個瘋子的錢,很好了。」

 

「可是……」

 

「受傷是難免的,我身上的傷疤不差這一個。」金太妍拿過了紙袋裡的冰淇淋,從容的挖到了鬆餅上,「妳們等等應該要回去休息吧?順道幫我通知Sunny,叫H·Q的人來接她。」

 

「你不回家?」

 

「不干你的事。」

 

黃美英沒好氣的把紙袋揉成了紙團,往金太妍的臉上丟,「是或不是就好,什麼不干我的事。」

 

金太妍若無其事的吃著鬆餅,她看著臉上尷尬的五個人,「我要休息,先離開吧。」

 

「好,姐姐注意身體。」

 

「Taenggu姐姐掰掰。」

 

「喂!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的話?」黃美英等到人都離開之後才又問著金太妍。

 

「你不要吵傷患好不好。」金太妍吃完了鬆餅,又挖著剛剛裴珠賢她們買來的香草冰淇淋。

 

「你如果回答我,我買給你三桶香草冰淇淋。」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摸著自己不小心拉到的傷口,看向了黃美英,「什麼?」

 

「我說,你如果回答我問題,我給你買香草冰淇淋。」

 

「我又不是沒錢,無聊。」金太妍拉過了被子,她側過身子,背對著黃美英,不就是香草冰淇淋嗎?她要吃到附近的折扣超市買個十幾二十桶很困難嗎?

 

黃美英嘖了一聲,她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反正其他人要來接她還要些時間,還是繼續鬧金太妍?

 

黃美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她還是不要故意惹事好了,誰讓她現在手邊沒有東西丟金太妍,而且人家是傷患……不對,她還有一招可以鬧金太妍。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雖然她是避開了她的傷口……「你幹嘛?」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認真的開口。

 

「……你要講什麼?」

 

「我要怎麼還你人情?」

 

金太妍看著認真望著她的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從我身上滾下去,這樣就好。」

 

「如果我說不要呢?」黃美英微瞇著眼,看著面不改色的金太妍,半挑釁的開口。

 

金太妍翻過了身子,本來只有辦法躺下金太妍的床擠上黃美英本來就快擠不下去,現在金太妍一翻身兩個人全跟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不過黃美英成了肉墊。

 

金太妍一手被黃美英的頭壓著,一手扣住了她的右手,她跪在地上,雙腳夾住了黃美英的腰,「會像這樣。」

 

黃美英愣愣地看著眼前過分可愛的童顏,她伸手想要扳開金太妍扣著她的手,卻沒有想到金太妍矮小的身子力道會比她來得大,「放開!」

 

「Taenggu你在幹嘛啦!」權俞利才剛進門就被兩人的姿勢嚇到,她急忙地拉開金太妍,「你欲求不滿也不是這樣啊!我們酒店又不是沒有人。」

 

「死呆子,你說什麼?」金太妍沒好氣的巴了一下權俞利的頭,逕自的躺回床上,不過卻沒有蓋上被子,「過來幫我換藥。」

 

鄭秀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她彈了下黃美英的額頭,向金太妍微微彎腰,「我家Fany給你添麻煩了。」

 

「衣服換一換就走了,身上的衣服放在門邊的籃子。」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甩了甩手,又看向權俞利,「喂,幫我拿冰袋。」

 

「好。」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紅起來的手,那是剛剛滾下床是保護她後腦勺時造成的,她被鄭秀妍半推著走回了自己的床邊,她看著被拉上的簾子,「Jessi……」

 

「我晚點再跟你算帳。」鄭秀妍沒好氣的把黃美英的衣服丟給她,就背過了身子,她沒聽到隔壁拉起簾子的聲音,所以金太妍應該是沒有拉上簾子就在換藥。

 

黃美英換上了她的T恤跟牛仔褲,她拉開了簾子,看見的是金太妍滿是傷疤的背部,她愣了一下剛好跟權俞利對到了眼神。

 

「呆子,繃帶快點綁。」金太妍沒好氣的拉過權俞利的手,「不要我叫你呆子你就智商降低好不好。」

 

「好。」權俞利匆忙的把金太妍的傷口包紮好,伸手拿棉被包住了金太妍的身子,「好了嗎?我送你們出去。」

 

鄭秀妍沒好氣的捶了下黃美英的腰,「你要出去先說一聲不行嗎?」

 

「唉!很痛啊!」黃美英沒好氣的睨了鄭秀妍一眼,才跟著權俞利離開了醫務室,不過離開之前,她多看了一眼穿上衣服準備躺回去睡覺的金太妍,「好多傷口……」

 

「走了走了,讓傷患休息吧。」權俞利看著黃美英,把人半推著走向鄭秀妍,「Taenggu答應給你們的,已經讓Sunny匯給你們了。」

 

「什麼?」

 

「Taenggu答應我,要分這次賺到的四成金額給我們。」黃美英看著鄭秀妍,輕聲的說著,她現在腦子裡都是剛看到金太妍牛奶白的肌膚上那些只比她皮膚顏色還深一點的疤,有些是很久的傷,有些是新的……

 

「Fany!」

 

「What?」黃美英回過了神,她看著一臉想揍她的鄭秀妍,暗暗的嚥了口口水,「Sorry,I just thinking something about……」

 

「有關Taenggu是嗎?」

 

黃美英看著她們前頭的權俞利,輕輕的點了點頭。

 

「說得也是,那些傷口很嚇人吧?」權俞利無奈地笑了笑,她看著黃美英跟鄭秀妍皺起的眉頭,「我能說的不多,但我能告訴你們,Taenggu能成為我們老大,不是沒有理由的,所以……除非Taenggu倒下,不然JK就會一直存在。」

 

權俞利把人送到了門口,她看著仍是擰著眉心的黃美英,好奇地開口,「你是再擔心嗎?」

 

「誰?」

 

權俞利搖了搖頭,她多看了一眼鄭秀妍,緩緩的關上了門,她抬頭看著監視器,「Sunny,門可以鎖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