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雖然學生假多,但是一到開學就是痛苦阿QQ

 

然後我一個月沒關機的電腦終於要關了XDD

 

還有我的專輯什麼時候才要來阿!!!

 

 

 

 

 

 

第六章

 

黃美英她們終於從飯店搬了出來,不過她們還是一起租了一間近百坪五房三廳兩衛浴的房子。

 

黃美英困惑的看著自己手裡的黑色襯衫,這東西是……啊,是那個死悶騷的,「秀英!」

 

「怎麼了?」崔秀英拿著洋芋片看著蹲在地上整理行李的黃美英。

 

「你有沒有那個什麼Sunny的聯絡方式,我有東西要還Taenggu。」

 

「你不是知道她家在哪嗎?」崔秀英好奇的問著,不過還是拿出了手機,撥了通電話給李順圭,卻直接被掛斷,「這死矮子……」

 

「你有Sunny的電話號碼?」

 

「之前弄她電腦的時候拿到的。」崔秀英沒好氣的說著,她不就是駭到一個電話號碼而已嗎?幹嘛把她整台電腦系統弄壞啊!害她還要花時間修……雖然之後她照三餐打給李順圭吵她就是了。

 

「你很煩,要幹嘛?」

 

崔秀英看著手機螢幕上短短的六個字,回傳訊息,「我家帕尼要還東西給Taenggu。」

 

「她不在,沒辦法聯絡。」

 

「什麼鬼……」崔秀英把手機放回了口袋,看著還在整理衣服的黃美英,「帕尼,Taenggu人不在。」

 

「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Sunny就這樣跟我說。」

 

黃美英看著崔秀英,又看了下她放在手邊的黑色襯衫,對了,不知道凊少知不知道金太妍的下落。


 

「汪汪!」

 

TaeKo看著在咬凊少麵包的小狗,「你養牠也超過三個月了,你到底想好他的名字了沒?」

 

「沒有,我覺得叫小狗狗就好啦。」凊少開心的說著,他摸著小狗的頭,從容的看著TaeKo,今天屋頂只有他們兩個,Shiro跟Kuro被教官抓去訓練糾察隊的小高一,最近是不會上來了。

 

「難聽。」TaeKo癟了癟嘴,摸著跑來自己手邊的小狗,「叫……柴柴?」

 

「蛤?」

 

「因為是柴犬嘛!」TaeKo輕哼了一聲,反正她要叫牠柴柴,其他人怎麼叫不關她的事。

 

TaeKo看著平板電腦傳來的匿名信件,迅速的滑著平板,「凊少,有人找你。」

 

「誰?」凊少看著突然響起的電話,自然的按下了接聽。

 

「原來你們都躲在屋頂啊?」黃美英看著崔秀英螢幕裡的畫面,「我是Tiffany,你知道Taenggu去哪了嗎?」

 

「老師嗎?」凊少瞥了一眼他對面的TaeKo,看來是TaeKo告訴黃美英他的電話號碼的,「我只知道她跟另外一個老師出去了。」

 

「去哪了?」

 

「姐姐找老師有什麼事?」

 

「還個東西。」

 

凊少低吟了一會,意示TaeKo把系統拿回來,「我會幫你轉達老師的。」

 

「喂!」黃美英看著黑掉的螢幕跟手裡被掛斷的電話,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她又沒打算幹嘛,戒心那麼重幹嘛?

 

「我說什麼東西那麼重要,非得當面還給她嗎?」崔秀英咬著洋芋片,好奇的看著黃美英。

 

「因為她也有東西要還我。」


 

金太妍不耐煩的把床頭櫃旁邊的鬧鐘打掉,她坐起了身子,看著身邊已經空了的床。

 

「那女的我叫她回去了。」權寶雅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到床邊,她拉開棉被指著床單上的鮮血,「不覺得有點過份嗎?」

 

「她自己也挺享受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昨天跟權寶雅一起去酒吧裡喝酒,她酒量不好,所以早早就回來了,不過回來的時候還多帶了個女伴——誰讓她心情不好又是在陌生的酒吧喝酒,「老師昨天贏了多少?」

 

「又可以買一棟別墅了。」權寶雅平淡地說著,她跟金太妍為了回收一批沒有匯錢的軍火而來到了澳門,回收之後她跑去賭場玩個兩把梭哈,金太妍也有跟她去,不過運氣不好的她沒有讀,只是一旁喝酒,然後跟一個長得還算不錯的女人回來玩一夜情,還是SM。

 

「快點去梳洗吧,我們搭中午的飛機回首爾。」權寶雅把金太妍的衣服丟到了她的身邊,「所以他們新開發的玩具如何?」

 

「用起來還算順手。」金太妍從容的把身上的浴袍換下,她又從行李箱裡拿出了長褲跟短刀,「去機場的路上會安全嗎?」

 

「如果那堆屍塊沒被發現,而我們又能低調行事的話,我想是可以。」權寶雅聽著門外紛踏的腳步聲,無奈地笑了一下,「你覺得是賭場的人還是軍火的人?」

 

「我看老師絕對贏了不只一棟別墅的錢。」金太妍把自己拿來裝飛刀的腰包繫上,又拿出了一把半自動手槍,「十一個?」

 

「十個,有一個人的腳步比較重。」權寶雅拿過了衝鋒槍,從容的裝上消音管,「好了嗎?」

 

「當然。」金太妍也把手槍裝上了消音管,從容的笑著,「不過這就要麻煩飯店的清潔人員了。」

 

「不要讓他們進來就不會有這些事了。」權寶雅拉開門,跟金太妍同時踏出了房門,不到三十秒,門外的人全倒在了地上,「結果是賭場的人呢。」

 

「老師已經辦完退房了?」金太妍回到房裡,拖過她跟權寶雅的行李,她瞥了一眼手機的訊息,「到首爾就晚上了吧?」

 

「對啊,怎麼了?」

 

「Sunny說H·Q的人在找我。」金太妍把手機塞進了口袋,她抬頭看著幾乎貼著自己的權寶雅,她下意識的往後退,卻還是被貼近,「老師?」

 

「被種草莓了。」權寶雅微微拉開金太妍的衣領,看著金太妍側頸上的緋紅。

 

金太妍尷尬的摸著自己的脖子,看著笑得詭異的權寶雅,「老師!」

 

「難得看到你尷尬的表情,真有趣。」權寶雅從容的勾過金太妍的肩膀,「放心,那要認真看才看得出來,晚點可能會變成紫,到時候襯衫的扣子全扣上就看不到了。」

 

「老師要讓我一個人去?」

 

「新的功課,學習隨機應變。」

 

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權寶雅,好吧……誰讓權寶雅是她的老師呢。


 

正在核對財務資料的黃美英看著突然響起的手機,只是匆匆地做了記號,又匆忙的按下了接通。

 

「我是Taenggu。」金太妍正在整理自己的行李,她才到家就接到凊少的電話說黃美英在找她,說是要還東西,「我有什麼東西在你那?」

 

「你的襯衫還有短褲,然後我的長裙在你那。」

 

「嗯。」金太妍淡淡的應了聲,她知道黃美英的衣服在她這,可是她一直忘記拿去還,「反正你不是知道我家在哪,到了再打給我。」

 

「好。」黃美英掛斷了電話,看著快核對完的財務資料,她從容的拿過了筆,一一核對上頭的數目,最後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Jessi,我出去一趟,晚餐我自己解決。」黃美英抓過了她的車鑰匙和紙袋,一邊跟正在辦公室裡的鄭秀妍喊著。

 

「喂!你要去哪?」

 

「我會開著GPS。」

 

鄭秀妍看著關上的電梯門,默默地走進了崔秀英的辦公室,「秀英,你有首爾的監視器系統嗎?」

 

「有啊,你要幹嘛?」

 

鄭秀妍挨在崔秀英的旁邊,看著監視器畫面中的黃美英,「欸,怎麼沒了?」

 

「因為她到了Taenggu家方圓一公里內的區域。」崔秀英輕鬆的開口,「她說她有東西要還給Taenggu。」

 

「你為什麼那麼放心啊?不怕Fany怎麼了嗎?」

 

「要怎麼了Taenggu早就做了,不必等到現在。」崔秀英拍了拍鄭秀妍的肩膀,「放心吧,真的出事情帕尼會打給我們的,還有GPS定位。」

 

黃美英把車停在大樓的門口前,她打了通電話給金太妍,「我到了。」

 

「我在你後面。」

 

黃美英轉過了頭,看著穿著T恤拎著塑膠袋的金太妍,「妳去哪裡?」

 

「買東西。」金太妍簡單的回了三個字,逕自坐到了黃美英的車上,「上來。」

 

「啊?」

 

「車子開進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跟我上來拿衣服。」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快點。」

 

黃美英拉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迅速的坐了上去,她看著金太妍,「你大可可以讓我在樓下等的。」

 

「你會等很久。」金太妍把車停好,從容的走下車,又拿過了自己的塑膠袋。

 

「我這樣跟你上去再下來不是很麻煩嗎?」

 

「不會,因為你的衣服我不知道丟去哪裡了。」金太妍晃了晃手裡的東西,「而且我打算放完我的東西再幫你找衣服。」

 

「喔……」

 

金太妍把鑰匙卡放到了感應面板上,又按了感應面板上頭的數字鍵,她從菸盒裡拿出了一根菸,輕輕的吐著煙,一邊把她買來囤的香草冰淇淋放進冰箱。

 

「你家還是一樣只有冰淇淋喔?」黃美英放下了手上的紙袋,看著金太妍的冰箱,好奇的問著。

 

「什麼叫還是一樣?」金太妍關上了冰箱,又走進了房間,她翻著衣櫃,照理來說她會把衣服放在這的……她看著走進來的黃美英,「進來前敲門是基本。」

 

「我上次在你家打算煮東西來吃可是你冰箱只有冰淇淋。」那天晚上她也是好不容易從櫃子裡翻出了泡麵才不至於餓死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頸子,似乎有些東西......她緩緩地走過去,伸手輕輕地拉開金太妍的衣領,「妳……」

 

「你真的很沒禮貌。」金太妍打掉了黃美英的手,沒好氣地說著,她拉開了衣櫃的抽屜,她白色的衣服都放在這裡的。

 

「那是處理公事時留下的?」

 

「不是。」金太妍把她好不容易翻出來的長裙遞給了黃美英,她看著她輕皺起的眉頭,「我的性生活怎樣應該犯不著妳吧?」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的確是犯不著她啦……只是,她原本應該到手的東西,是被誰拿走了?

 

她走出了房間,看著坐在沙發上吃著冰淇淋的金太妍,「你不吃晚餐嗎?」

 

「你東西拿到了,滾。」

 

「兇屁啊?問一下不行嗎?」

 

「不行。」金太妍緩緩的吃著冰淇淋,淡淡的開口,她聽著背後傳來鏗鏗鏘鏘的聲音,沒好氣的轉過頭,「我的話很難懂嗎?」

 

「你別吵。」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低頭挖著手裡的冰淇淋,「隨你吧。」

 

黃美英只花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煮好了兩碗泡麵加蛋,還好她上次找到泡麵的櫃子裡還有泡麵可以煮,她放下了手上的麵,一把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冰淇淋,「吃麵。」

 

「還來。」

 

「想得美。」

 

金太妍看著被黃美英抱在懷裡的冰淇淋,沒好氣的拿過了泡麵,好像不怕燙的大口的吞著麵,不出五分鐘,碗裡就沒了東西,她走到黃美英身邊,拿過了她的冰淇淋,繼續窩在沙發上吃著。

 

「你也吃太快了吧?」黃美英看著自己才吃了三分之一的麵,驚訝的開口。

 

「為了讓你快點滾回去。」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

 

「我吃完麵之後讓我問個問題我就走。」

 

金太妍有些不耐煩的看著黃美英,「你可以先問。」

 

「脖子上那個痕跡……是你的誰留下的?」

 

金太妍下意識的摸著自己的頸子,她看著黃美英,「不是我的誰。」

 

「One night stand?」

 

「嗯。」

 

黃美英楞楞地看著金太妍,「你……」

 

金太妍把冰淇淋盒丟進了垃圾桶,冷淡的看著黃美英,「你真的很煩。」

 

金太妍拿過了自己的碗,從容的走到了廚房,隨手把碗洗好,同時接起了響起的手機,「什麼事?」

 

「太妍姐姐……」

 

「Yeri?」金太妍愣了下身子,聽著另一頭快哭了的金藝琳,「發生什麼事了?」

 

「俞利姐姐今天叫我們去追一批貨,可是路上被發現,輪胎被對方射破,我們……」

 

「等等,你們去追哪一批貨?」金太妍回想著權俞利昨晚傳給他的資料,「被瘋子搶走的那一批?」

 

「對……」

 

金太妍咋了舌,權俞利怎麼會把最棘手的貨給裴珠賢她們?「你們回去了嗎?」

 

「嗯,Amber姐姐跟Luna姐姐在幫姐姐們包紮。」

 

「你沒事嗎?」金太妍走進了房間,她按下了牆壁上的按鎖,從暗櫃裡拿出了狙擊槍、步槍、幾顆手榴彈,還有她慣用的飛刀,她等等先去把東西搶回來,再去看裴珠賢她們。

 

「只有一些挫傷。」

 

「好,你先休息,我等等過去。」金太妍背著背包,掛斷了電話又打了通電話給李順圭,「Sunny,我要那個瘋子的位子,還有叫權俞利給我準備好,我要她過來運貨。」

 

「那個瘋子請了四個能手,你別那麼莽撞。」李順圭看著高架橋下的監視器畫面,光聽金太妍的語氣就知道她要一個人去,「雖然這批古柯鹼的價值很高,但也不是光憑你一個人去就可以的。」

 

「我會帶上凊少,位置傳給我。」

 

李順圭默默地嘆了口氣,「傳給你了,我通知凊少。」

 

「嗯。」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二話不說的把人拖出家門,「你該走了。」

 

「妳拿著那麼多東西要去哪?」

 

「不干你的事。」

 

黃美英停下了腳步,拽過了金太妍的身子,壓上一旁的牆壁,用手臂壓著金太妍的鎖骨,即使有支刀就在自己的眼角旁,她也不在意。

 

她真的動怒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她煩、叫她滾、現在又說不干她的事?或許是不干她的事啦,但金太妍的態度直叫人不爽!

 

「我說,你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